221

 

 

情慾系列第三彈!!!!!!!!!!!

 

繼醫生姊姊和老師來嘛的最新力作!!!!!

如果有秀妍這樣的秘書,誰還會專心上班,當然是想著該怎麼吃掉她啊XDDDD

 

 

 

 

 

 

 

然後這篇還是要感謝小柿子的大力相助

不知道還是剛進來的朋友,就去點老師來嘛就知道囉^_<

小柿子 LOVE U ~~~♥

 

 

 

 

 

 

完了,我寫角色扮演也回不去了各位!!!!!!!

有人還想念我寫的純愛短篇嗎?

還是其實妳們也很喜歡我寫這個系列(眨眼)

 

 

 

 

chu~♥

 

 

 

 

 

 

 

 

 

 

 

 

 

 

 

「鄭秘書,進來我辦公室一下」

 

「好的,公關長」

 

「叩叩」

 

「進來~」

 

「公關長有什麼事嗎?」

 

「這個月我們俱樂部對外的活動好像不是太多,所以業績一直沒有起色…秘書妳有什麼看法?」

 

「嗯…因為會長說經費拮据,所以才會取消我們的提議…公關長妳是不是要找會長好好談談?」

 

「哀,我知道了…」

 

「那…還有什麼事嗎?」

 

「幫我泡杯咖啡吧,奶精和糖都一樣」

 

「知道了…」

 

秘書轉身出去泡咖啡,公關長躺在椅子上,悠閒的轉著筆。

 

「公關長咖啡來了…」秘書有禮的把咖啡放到桌前,公關長卻露出一絲不悅的神情。

 

「嘖,鄭秘書,妳好像忘了規矩唷…」

 

「什…什麼規矩?」

 

「妳應該要走到我旁邊然後把咖啡放在我的右手邊妳忘了嗎?」

 

「哦哦哦,好,我馬上拿!!!」鄭秘書急急忙忙地走到公關長身旁把咖啡放到她右手邊的位置上。

 

「嗯,這還差不多…」公關長看著秘書的窄裙還有合身的襯衫,腦袋裡不知道在打量些什麼。

 

「那…公關長我先出去了唷~」

 

「啊…公關長妳…」公關長拉著秘書的手,一個用力,就讓秘書跌坐在自己懷中。

 

「我有說妳可以出去嗎?」公關長的臉看起來不懷好意。

 

「我…不然,還有什麼事嗎?公關長…」鄭秘書噘著嘴委屈的看著公關長,讓公關長好想偷親一口。

 

「嗯…妳為什麼今天穿短裙上班?」

 

「這是上班規定的服裝啊…公關長…」

 

「那為什麼妳的襯衫扣子都不扣好呢?」公關長緊盯著微露的春光,讓鄭秘書趕緊拿桌上的文件遮擋。

 

「妳…因為天氣有點熱嘛,才…才會只有扣幾顆…」

 

「欸欸欸,公關長妳為什麼一直摸我的腿?」公關長的手不安分的在鄭秘書的大腿上遊走。

 

「因為妳穿短裙,讓我忍不住想摸啊~」公關長被問並不覺得尷尬,反而越摸越上來。

 

「公關長妳…妳的手…怎麼…越摸越上來…?」鄭秘書努力的去阻止公關長的騷擾,但好像沒用。

 

公關長一手摸著鄭秘書白花花的大腿,另一手摟著鄭秘書的腰,將她轉向自己,用牙齒慢慢咬開扣子。

 

「欸欸欸,公關長妳…現在是上班時間!!!」

 

「欸欸,公關長我的扣子…妳…不行這樣啦~」

 

「公關長…」

 

不論鄭秘書怎麼喊著公關長,公關長就是不為所動,直到把所有扣子都給咬開,看到白皙的胸脯,才壞笑的看著鄭秘書說。

 

「秘書姊姊是故意穿這樣來誘惑我的嗎?」

 

「我…我剛剛的扣子明明就扣得好好的,妳這個無賴!!!!」

 

「嘻嘻,既然姊姊都誘惑我,那我們就到沙發上,這樣會比姣好活動…」

 

公關長抱起鄭秘書,慢慢的走到沙發,將她平放在沙發上,從頭到尾公關長的視線都一直看著鄭秘書,讓鄭秘書被看得好害羞。

 

「妳…妳這個色狼,上班不專心都在想這個!!!」

 

「誰叫秘書姐姐長得這麼漂亮,身材又這麼好,我怎麼可能會專心上班啊,當然是想要怎麼把妳吃掉啊」

 

公關長邊說話調戲鄭秘書,邊動手脫她的衣服。

 

「欸欸,妳…我的衣服…」鄭秘書被脫光光,公關長眼睛直盯著發亮。

 

「秘書姐姐的身材真的很好耶~」公關長直接撲上去,亂摸鄭秘書。

 

「啊~林允兒,不是說好玩玩而已嗎?哪有我被脫光這一段啊!!!!!」秀妍憤怒的大聲抗議,明明剛剛允兒說的就不是這樣。

 

「嗯?秀妍妳不喜歡嗎?」允兒用著她招牌的無辜大眼看著秀妍,讓秀妍無法招架。

 

「妳…明明剛剛就沒有說要脫光我的衣服啊?」

 

「可是我是照著劇情去演的耶,秀妍妳穿這樣不就是要引誘我幫妳脫光嗎?」

 

「妳…明明衣服就是妳拿給我穿的!!!!」秀妍真的要被允兒給氣死,說什麼都有話可以回。

 

「可是,是秘書姐姐妳坐在我的大腿上勾引我啊~」

 

「明明就是妳把我拉進妳的懷裡!!!!!」

 

「那,秘書姊姊為什麼扣子不扣好,要露出…妳的事業線?」

 

「妳..明明是妳叫我只要扣到那裏就好的…嗯哼…」允兒邊說邊親吻秀妍的鎖骨和脖子,惹得秀妍身體一陣顫抖。

 

「秘書姐姐的身體很敏感耶,妳看我親過的地方都紅了…」

 

「妳…林允兒,妳到底…嗯…哼哼…在哪裡學的??是李順圭還是金泰妍…教…教的?嗯哼…」允兒的手慢慢地搓揉著秀妍的豐滿,讓秀妍連話也說得結結巴巴。

 

「秘書姊姊,妳怎麼可以直接說會長和經理的名字啊,而且我跟誰學很重要嗎?重點是美英姊姊和孝敏姊姊都玩過了,我們當然也要啊~」

 

「妳…嗯…歪…歪理…哼哼…允…不要玩了…我會冷…」

 

秀妍已經被扒光,身體有點冷,允兒聽到秀妍這樣說,趕緊脫光自己的衣服,用體溫來溫暖她的老婆大人。

 

「秘書姐姐,我的身體還溫暖嗎?妳抱我抱好緊唷~」允兒脫光衣服,直接抱住秀妍,秀妍像是找到一個大暖爐一樣,緊緊抱著允兒,想要更多溫暖。

 

「妳…妳跟順圭和泰妍學壞了…」

 

「不是,是我本來就壞囉,秀妍~」允兒故意在秀妍耳邊輕輕吹氣,讓秀妍的身體起雞皮疙瘩,抱著她的力道也加大。

 

「妳…嗯哼…色狼…壞蛋…可惡…嗯嗯…妳…」

 

「既然秘書姊姊都這樣說了,那我不做點什麼怎麼會對得起色狼還有壞蛋這兩個名號…」

 

允兒說完,吻著秀妍,一路從唇瓣吻到鎖骨,再從鎖骨吻到頂端,秀妍緊抱著允兒,閉上眼,慢慢享受允兒的愛撫。

 

允兒的手在秀妍身上四處挑逗著,原本就因為允兒的言語早已濕潤的私密處,變得更加濕潤,允兒抬起秀妍的一隻腳放在自己肩上,另一隻腳踩放到地下,唇從大腿慢慢吻到根部,到達私密處,吻直接落下。

 

「啊…允…嗯哼…」溫熱的感覺從身下快速蔓延,秀妍清晰地感覺到允兒的舌尖在身下肆意滑動、撥弄,無力去阻止,只能隨著允兒的動作發出一聲聲的魅惑。

 

允兒一佔領私密處,就含住小核,舌尖不斷按壓、輕挑,充滿情慾的水分從洞口中慢慢流出,挑逗完核心地帶,允兒的舌頭往下去吸吮從花園口流出的水分,舌頭還做出和手指一樣的動作,深入淺出著,偶爾還會挑逗著附近的柔軟,讓秀妍難受的緊抓著沙發上的布料,全身不停地扭動著,呼吸越來越急促,聲音也越來越大。

 

「呃嗯…哼哼…允…妳…哼…嗯…嗯哼…」

 

感覺到溫熱離開私密處,秀妍不滿足的想要喚回愛人繼續,允兒卻冷不防地深入一根手指。

 

「啊…允兒妳…呃嗯…嗯哼…允…妳…太快…」

 

手指長驅直入,快速的抽出,允兒又吻上顫抖的小核,不停的用舌尖逗弄著,雙重打擊、雙重快感,讓秀妍身體的感官全都集中在身下,速度很快的江秀妍推上情慾的巔峰,允兒的手指很快的深入淺出,唇不時吸吮的小核,另一手往上搓揉著豐滿的胸,揉捏著堅挺,讓身體原本就已經緊繃的秀妍,變得更加緊繃,不斷收縮的花谷,隨著允兒的動作一下子就來到情慾的天堂,腰部向上弓起,蜜汁大量湧出。

 

「啊...啊…哈啊…允…嗯哼…哼哼…妳…啊嗯…唔唔…唔嗯…」

 

「秘書姊姊,妳有很滿意嗎?」允兒爬回秀妍的身上,對著唇瓣又是吻的難分難捨,離開時嘴還牽出一條銀絲,允兒壞笑的看著秀妍大口喘息的模樣,問著這種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

 

「妳…林允兒…妳…好壞…哪有人…一下子就…嗯哼…哼…我話…還沒說完…妳…允…」

 

秀妍還沒說完,允兒的手不安分又在她身上遊走,剛退下的情慾,在撩撥下再度點燃,允兒吻著秀妍的嘴唇,挑開貝齒,吸吮著舌尖,兩人的唇就像磁鐵般互相吸引,難以分開。

 

允兒的手按壓著小核,指尖在私密處來回撫弄,可以感覺到濕潤的蜜液又從花園口流出,看著秀妍逐漸泛紅的臉色,允兒知道秀妍又被撩撥起,卻惡意的只停留在洞口,緩緩的撫摸。

 

「允…妳…妳…為什麼…不…」害羞的話讓秀妍難以啟齒,扭動著身體希望允兒可以給她更多,但允兒卻壞心的不停問著秀妍要什麼。

 

「秘書姐姐,怎麼了?我為什麼不怎樣啊?」

 

「妳…快點...快點啦…我…我要…嗯哼…哼哼…允…」

 

秀妍聲聲呼喚,讓允兒在也忍不住,兩只修長的手指一下子就沒入,充實的快感讓秀妍輕呼出聲,但皺起的眉頭,卻讓允兒以為她弄痛了秀妍。

 

「啊…呃嗯…哼哼…」

 

「秀妍,痛嗎?」

 

「啊…不…不是…嗯哼…是太刺激了…嗯…」秀妍害羞的窩在允兒懷中,這麼直接的回答她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嘻嘻,說出來我才知道啊…那秘書姐姐,我剛剛的問題妳還沒回答,我有讓你很滿意嗎?」

 

「妳...妳先動啦…允…妳故意的…快點…快點…嗯哼…」

 

「不行,妳要先回答我的問題唷,秘 書 姐 姐 ~」允兒邊說手指還刻意的彎曲勾著肉壁,讓得不到滿足的秀妍搥了她好幾下。

 

「妳…允…快點…我…很…很滿意啦…」

 

「哦~秘書姊姊很滿意啊,那…妳想要我做什麼呢?」壞心的允兒聽到想要的答案後,還不放過秀妍,繼續逗弄她。

 

「允…不要玩了…快點…我快要…快要…嗯哼…」

 

「好好好,我現在就來滿足姊姊唷~」

 

允兒的手指緩緩抽出,隨後快速的進入,將秀妍的身體抱起,秀妍的腳緊緊夾著允兒的腰,這樣的姿勢讓允兒的手可以更深入。

 

「啊啊…允…允…妳…這樣…太難為情了…嗯哼…哼哼…妳…嗯…」

 

每一次抽出,秀妍都能感受到允兒的手指頂著自己最柔軟的那一點,一次又一次,讓秀妍抱在肩膀的手更加用力,喊叫聲也越來越大。

 

「啊哈...允...允…允..我快要…快要…啊…嗯哼…妳…」

 

「允...太快...太快了...我..到了到了…啊嗯…嗯哼…哼哼…哼…」

 

秀妍癱軟在允兒懷中,允兒則是滿意的看著秀妍,腦袋卻在計畫著下一次該玩什麼。

 

「妳…又在想什麼?」面色潮紅的秀妍,看著允兒笑嘻嘻地看著自己,就猜想她不知道又在打什麼壞主意。

 

「秀妍,我覺得妳當醫生姊姊,還是老師好像也不錯齁」

 

「妳…妳果然被李順圭和金泰妍帶壞,這些都是她們玩過的啊!!」

 

 

此時,正在房間裡一同討論還有什麼角色可以玩的順圭和泰妍,兩人同時打了個噴嚏後說。

 

 

 

「嘖,看來允兒也在玩…」

 

 

 

我看,她們三個人角色扮演是玩上癮了XDDDD

 

 

 

 

 

 

   

arrow
arrow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