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YOsPphTdg

鄭秀妍  心路

 

這首歌很配接下來的劇情^^

 

 

 

 

 

 

 

我愛妳   所以我願意

:))

 

 

 

 

 

 

 

 

 

 

四十四.

 

「sun,現在秀晶這樣怎麼辦..?」

 

「都被她知道了,還能怎麼辦…」

 

「我也不是故意要說給她聽的,只是那時候茜姊強硬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服氣,我又沒聽到秀晶走來的腳步聲,等到我走出去後才知道秀晶在外面…」

 

「我知道,所以妳才把她帶回來不是嗎?」

 

「嗯…可是現在秀晶不說話,我好擔心唷…」

 

「沒關係,我去問問看她,妳…不要糾結了,嗯?」

 

「嗯…那…sunny妳親我一下,安慰我…」孝敏緊緊抱著順圭,臉貼著臉,心情似乎看起來沒有她嘴上說的這麼壞。

 

「當然好啊…」順圭看著孝敏壞笑著,吻上去。

 

「唔唔…唔嗯…sun…唔嗯…嗯哼…啊…sunny我只是要妳親一下,妳…幹嘛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啦~」

 

順圭的吻怎麼可能只有淺淺的一啄,當然是要深吻,但…越吻越讓孝敏覺得不對勁,因為順圭的手一下子就滑進她的衣服,挑開內衣直接揉著她的胸,孝敏只好紅著臉趕緊推開順圭,把衣服整理好嬌嗔斥責她。

 

「我以為妳是想要,所以才…」順圭看到孝敏害羞的樣子,忍不住調戲她。

 

「李sunny!!!!我又不是妳,而且現在是大白天耶!!!!」孝敏真的要被順圭氣死,白天而且家裡還有人,居然就這麼大膽的說這種話暗示,真的受不了。

 

「欸欸欸,兩位,要親熱前先把房間門關上好嗎?」允兒推門而入,倚著門邊,看著順圭和孝敏消遣她們。

 

「嘖,林允兒妳跟鄭秀妍不也一樣,少說我們…」

 

「拜託,順圭姊,我們只是偶爾會在大家面前接吻而已,哪像你們…」

 

「妳還說,要不是孝敏跟美英要去工作,我跟泰妍有必要看妳們兩個放閃嗎?」因為孝敏和美英幾乎都是一起出門拍戲,到很晚才回來,這段空檔,泰妍跟順圭已經不曉得被允兒和秀妍的甜蜜舉動閃瞎多少次了。

 

「哼,這是正常情侶會做的動作好嗎?」允兒不甘示弱反駁。

 

「算了,懶得跟妳廢話,孝敏姊,秀晶找妳」

 

「咦?我???」

 

「嗯…秀晶說想跟妳好好談一談,她想知道妳認識的宋茜是怎麼樣子的人…」

 

「是嗎?那…允兒妳把她叫來我房間好了,我跟好好地說…sun妳也一起」

 

「好…」

 

 

 

 

 

秀晶進來房間後,孝敏看著她的眼睛浮腫,強忍著淚水的模樣,忍不住上前擁抱。

 

「秀晶…」

 

「孝敏姊,妳能跟我說剛剛在辦公室裡妳跟茜說的話嗎?」

 

「秀晶妳真的想聽?」

 

「嗯,孝敏姊把妳知道的茜都跟我說吧…」

 

「唉,既然妳想知道,那我就把所有的事跟妳說…」

 

孝敏從宋茜怎麼在校園找她當藝人,先前和始源的緋聞,以及順圭被找出去威脅,還有最近跟她的緋聞是宋茜故意找記者來拍的,所有的事都跟秀晶說,只見秀晶的臉越聽越難看。

 

「孝敏姊,我跟茜交往後就聽過很多這樣的事情,茜都有跟我說過,但我總不以為意,但沒想到事實卻是這樣…」

 

「秀晶妳知道了,然後呢?想怎麼做?」順圭看到秀晶緊皺的眉頭,直覺秀晶內心應該有想法了。

 

「順圭姊我…我想先找茜談談…」

 

「妳要跟茜姊談什麼???秀晶你該不會要跟茜攤牌說妳知道這次的緋聞是她設計的??」孝敏聽到秀晶要去找宋茜,緊張得一直問。

 

「孝敏,她們的事妳會不會管太多啊」看到孝敏窮緊張的樣子,順圭忍不住把她拉到身旁,抱著她,要她冷靜一下。

 

「唉唷,我擔心秀晶嘛,妳看茜姊這麼強勢,她會不會對秀晶做出什麼可怕的事?還是會把她軟禁!!!!這樣以後秀妍就很見到秀晶耶!!!!那…真的這樣的話該怎麼辦??」

 

「妳的腦袋裡可不可以裝點正常的東西!!!!妳想的事都不會發生好嗎?」

 

「可是可是,要做最壞的打算嘛…」雖然順圭是這樣說,但是孝敏還是擔心秀晶會有事。

 

「孝敏姊不要擔心,我跟茜好好談一談,不然這樣僵著也不是辦法…」

 

「那,要不要我陪妳還是?」

 

「不用,我回我跟茜的家談,妳跟去的話茜反而會暴跳如雷,孝敏姊謝謝妳…」

 

「可是…」

 

「既然秀晶都這樣說了,妳就尊重她的決定,秀晶,記得有事要來找我們好嗎?」

 

「嗯,順圭姊謝謝妳…」

 

 

 

 

 

 

 

 

 

 

 

秀晶回到家後,看到宋茜坐在沙發上一個人低著頭沉思,心裡不禁憐惜她起來,但又想到她居然為了錢可以設計自己,甚至在她擔心、緊張時還裝出一副我不相信的表情,秀晶收住要往前抱宋茜的手。

 

「茜…」

 

「秀晶,妳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

 

簡單的問候,兩人陷入一陣沉默,各據客廳的一角,彼此都看著對方臉上的神情,卻沒有誰肯開口先說話。

 

「茜,最近…還好嗎?」

 

「還好…」

 

秀晶看到宋茜稍微消瘦的臉龐,先開口關心,但宋茜卻是冷冷的回應。

 

「茜,我們不要這樣好嗎?」

 

「妳覺得妳現在有資格跟我說這個?那妳先解釋妳跟孝敏的關係啊?」

 

看到宋茜還是執意的裝傻,秀晶是真的心灰意冷了。

 

「茜,妳以為我不知道我跟孝敏姐被拍然後傳緋聞的事是妳做的,那時候妳跟蹤我看到我跟孝敏姊去星巴克,就打電話給記者來拍,還一路跟蹤我們回到孝敏家,報導出來後,我很緊張妳會生氣還是誤解,沒想到妳卻冷淡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來…這一切都是妳的計畫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對吧?」

 

聽到秀晶這樣說,宋茜嚇了一大跳,她沒想到秀晶居然知道事情的經過,但她第一反應不是先跟秀晶道歉,而是先數落告訴秀晶事實的人。

 

「是不是孝敏告訴妳的,一定是她對不對,秀晶妳不要聽她亂說,妳知道我愛妳所以我不會對妳做這種事的對吧…」

 

「茜,妳罵孝敏姊做什麼?她跟順圭姊才是最無辜的…」秀晶無奈地看著宋茜生氣的模樣,她不知道宋茜什麼時候才能了解到自己做的事是錯的。

 

「順圭姊!!!妳…妳跟李順圭見過面了!!!!」

 

「對,我去孝敏姐家的那天,孝敏姊就是為了介紹我跟順圭姊認識,但後來我姊上來找我之後我才想起來,我以前就跟順圭姊見過面了…」

 

「為什麼???妳跟李順圭是什麼關係??」聽到秀晶說她順圭以前就認識,宋茜嚇一跳,她完全沒想到順圭跟秀晶早就認識。

 

「她是我姊的高中死黨,所以我以前就看過她了…」

 

「而且,茜,妳早就找過順圭姊,也知道那天晚上我去孝敏姊根本沒有發生什麼事對吧?」

 

「妳怎麼知道,我…我去找李順圭談過…」

 

「順圭姊和孝敏姊都把事情告訴我了…茜,不要騙我,不要再裝傻了…」

 

「秀晶,妳…妳都知道了,所以…妳現在回來是為了什麼???」

 

「茜,原本我想說妳不會真的設計我,也不會裝傻故意讓我擔心難過,但看到妳剛剛的反應我才知道我錯了,我真的想錯了…」

 

「秀晶,妳聽我說,這一切都是孝敏跟那個李順圭亂說的,妳相信我,我愛妳啊秀晶…」

 

看到秀晶冷漠的神情,迴避她的眼神,宋茜才真的感到害怕秀晶這次是真的生氣,而且氣到心冷,拼命的想要挽回所有的一切,但…似乎,來不及了。

 

「茜,妳真的…是愛我的嗎?」

 

「我…」

 

秀晶盯著宋茜看,清澈的眼神,讓宋茜無法直接說出口,她愛她,可是為什麼看著秀晶的眼睛時說不出來。

 

「茜,我知道了,我想…先謝謝妳這陣子以來的照顧,真的很謝謝妳…」

 

秀晶冷淡的語調,讓宋茜緊張的直抓著秀晶的手,眼角的淚快要滴出。

 

「但是我想,我可能沒有這麼愛妳,非得跟妳在一起,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對彼此會比較好…」

 

「秀晶,秀晶!!!!」秀晶甩開宋茜的手,走出門外,淚水再聽到宋茜叫著自己的名字時就已經流出,心軟的秀晶就連最後也不捨宋茜難堪,把分手的原因說成是她不再愛了。

 

 

 

妳沒辦法拋下自尊,所以我可能也沒麼愛妳.........

 

如果妳懂,就會明白我的心,其實一直都在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