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lGAgggDkQ

Tiffany  Umbrella

 

 

 

 

 

難得的太陽,短暫的享受陽光的烘托

我喜歡這種難得出現的溫暖

明天又要開始下雨了...

:))

 

 

 

跟大家推薦一下逢甲最近很夯的"雞肉捲"

這真的超級好吃的!!!!!

有來的朋友一定要來嘗試唷^_<

 

 

 

 

 

 

 

 

 

 

 

 

四十五.

 

 

 

宋茜一個人呆坐在客廳,腦袋還是想著秀晶決絕離開的眼神,她不敢相信秀晶就這樣拋下她不管,跑出去要追秀晶時,卻看見秀晶上車走了,她沒想到這次的吵架居然讓秀晶這麼心灰意冷,她沒想到她自己不過是為了公司的未來,卻賠上了她最愛的人。

 

秀妍在知道秀晶要去找宋茜說清楚後,堅持要在外面等秀晶,看到秀晶流淚跑出來,她也跟著哭,一上車,允兒開著車,眼神卻不斷注視著照後鏡,因為照後鏡裡的秀妍緊緊抱著秀晶,哭得比她還兇。

 

「姊,到底是我失戀還是妳失戀啊…妳哭那麼慘不會累嗎?」秀晶看到姐姐哭得梨花帶淚,還把眼淚鼻涕都抹在自己衣服上,無奈的拍背安慰她,但…明明她才是該哭的那個人啊。

 

「嗚嗚嗚...我看到妳哭...就...就會想哭嘛…秀晶…妳乖唷…姊姊…給妳靠…嗚嗚…」

 

「秀妍~妳哭成這樣是要怎麼給秀晶靠啊?而且該哭的是秀晶好不好…」允兒也覺得秀妍哭得太過。

 

「妳…秀晶是我妹妹嘛,我很心疼啊…嗚嗚…」

 

「好了好了,姊妳不要哭了…妳是來找我玩的耶…」

 

「唉唷,妳的事比較重要,嗚嗚嗚…雖然說宋茜對孝敏和順圭不好,但妳好像很愛她,嗚嗚…相愛的人不能繼續在一起真的很…很難受…嗚嗚…」

 

秀妍邊哭邊說秀晶的傷心處,一講到宋茜,秀晶又想到剛剛宋茜求著她的樣子,不斷在想自己是不是太獨斷、太自私做了分手這個決定,連一點挽回的餘地也不給宋茜,她知道自己還是愛著宋茜,只是…現實的差距讓她不得不強迫自己做這個決定,讓彼此分開好好地想一想,因為在這樣冷戰下去,最後也是分手收場。

 

「哀…姊夫,我真不知道妳到底怎麼忍受我姊的,妳看到她這樣哭不會很煩嗎?」

 

「鄭秀晶!!!!!我是妳姐姐耶,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啦…嗚嗚嗚…」聽到秀晶這樣說,秀妍眼淚又掉得更兇。

 

「秀晶啊,所以妳知道我為什麼現在耐心會這麼好的吧…都是被妳姐姐給訓練的」

 

「林允兒!!!!!妳晚上給我去睡沙發!!!!」

 

「欸?秀妍,我開開玩笑,妳不要當真啦…」

 

「不管,我今天要跟秀晶睡,妳去睡沙發…」

 

「秀妍~~~」允兒對著照後鏡裡的秀晶用眼神求救,秀晶真的很受不了這對肉麻的情侶,幼稚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姊,我想自己一個人睡…而且,妳不是都習慣姊夫抱妳了嗎?」

 

「妳抱我就好啦~反正晚上妳跟我睡就對了!!」秀妍才不管那麼多,誰叫允兒要這樣說她,在前頭開車的允兒看到自己平常的位置這麼容易被取代,無奈的看著秀晶,沒辦法,秀妍說的她不會不聽。

 

 

 

 

 

 

 

「好,美英,妳走到孝敏旁邊看著鏡頭,停頓一秒再說台詞,說完台詞後,就直接甩孝敏一個巴掌!!!然後我就會喊卡」

 

「咦?直接甩嗎???」

 

「這個妳跟孝敏商量一下,不過我希望可以來真的,這樣比較有看頭…」

 

接下來的一場戲,是身為孝敏好友的美英看到孝敏因為對她暗戀的人出言諷刺,不甘男友被她這樣汙辱,一氣之下打了孝敏一巴掌。

 

「美英,妳直接來沒關係的,我們是演員專業一點」孝敏笑嘻嘻地要美英直接來,既然是演員就沒有什麼不可以,當然正式上場時,美英的每一巴掌都是來真的,但也因為第一次演出這樣的戲,太緊張,不是台詞會忘、不然就是結巴,再不然就是忘了看鏡頭,就這樣美英一連打了十幾個巴掌導演才喊ok。

 

「孝敏,對不起,對不起,妳的臉很紅耶,要不要冰敷?」

 

一喊卡,美英不斷的跟孝敏道歉,因為她的失誤,讓孝敏得挨自己這麼多掌,美英又愧疚又心疼。

 

「沒關係啦,妳剛剛真的表現很好,我相信妳會因為這部戲紅的,美英~」

 

孝敏安慰美英,因為拍戲很多時候都要來真的,所以孝敏並不在意,何況美英又是自己的好朋友,哪會因為這幾掌而動怒,倒是徐賢看到孝敏的臉被打紅,趕緊拿冰塊敷著,不然待會臉腫就會不連戲。

 

「孝敏,泰妍傳簡訊跟我說,秀晶跟宋茜分手了,現在在妳家…」

 

「咦?真的嗎???」

 

「恩,妳看…」

 

美英把泰妍傳的簡訊給孝敏看,孝敏看到之後只有一臉惋惜,雖然說宋茜對她做了很多事,甚至還威脅到她跟順圭的感情,但是就一個女人來說,看到她跟相愛的人分開,孝敏也感到難受。

 

「唉…最後還是搞到這樣…」

 

「恩…秀晶做這個決定一定也很難過吧…」

 

孝敏和美英都替秀晶感到心疼,但拍戲還是要繼續,整理一下情緒,兩人很快的投入在拍戲中。

 

 

 

 

 

 

 

 

因為孝敏和美英忙著拍戲,有時候根本不會回家,家裡常常是泰妍和順圭兩人大眼瞪小眼,因為允兒和秀妍忙著放閃沒空理她們,秀晶則是去上課不在家,所以這樣的情況持續快一個月後,順圭跟泰妍決定回台中了,剛好順圭答應要住的日期也快到,餐廳她也該回去看一下,而泰妍則是該回公司交差。

 

「sunny,一個月過得好快唷…」順圭要回去的前一晚,孝敏躺在床上,面對面不捨的看著順圭,不想這麼快睡著,因為下一次見到順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她想要多看看順圭。

 

「嗯,還是要回去餐廳看一下,免得被亂搞,妳放心,我會找時間來找妳的…」順圭摸摸孝敏的臉頰,她也很不捨這麼快就要離開孝敏。

 

「我也會擠出時間去找妳的,偶爾也要去妳那看一下嘛…」

 

「妳是想去看那裏有沒有別人住過的痕跡對吧?」順圭寵溺的吻了吻孝敏,她的這點小心思順圭怎麼會不知道。

 

「哼,妳敢帶別的女人回去妳就完蛋了!!!」孝敏雖然是警告的語氣,但她知道順圭才不可能帶別的女人回去住。

 

「那我帶男人行不行?」

 

「李sunny!!!!」

 

「嘻嘻,開玩笑開玩笑的…」看到孝敏發怒的樣子,順圭的手抱得更緊,慢慢開始在孝敏身上游移。

 

「哼,要是妳敢帶男人,我就…唔唔…唔嗯…」

 

「噓,孝敏我要回去了,所以今天晚上要來好好的滿足妳唷…」

 

順圭拉起被子,纏綿的兩人今晚可能都不用睡了。

 

隔天,泰妍和順圭兩人都一臉睏意的樣子,美英和孝敏累到窩在被窩沒有送他們回去,允兒則是不斷的消遣兩人。

 

「順圭姊、泰妍姊,昨晚很賣力唷!!!」

 

「林允兒,妳少消遣我們,誰不知道妳這幾天都睡沙發啊…」順圭冷靜的反駁允兒,這幾天她知道秀妍都是跟秀晶睡,允兒早就被趕下床了。

 

「對啊,林允兒妳少酸我們,至少我們還有老婆可以抱,妳只有棉被,哈哈哈」泰妍也很不留情面的消遣。

 

「算了,不跟你們抬槓,兩位學姊可以趕快走了…」

 

睡沙發已經夠可憐,還要被這兩個沒良心的酸,允兒現在一點也不想跟她們兩個說話。

 

 

 

 

 

 

 

 

順圭回到台中後,就是先到餐廳看看有沒有狀況,店裡員工看到順圭出現,全都開心的拉著她在店內到處跑,秀英也是,拉著順圭,問她跟孝敏的事。

 

「不用擔心,我跟孝敏沒事」

 

「真的嗎?真的沒事了?」

 

「嗯,秀英妳啊,對我跟孝敏的威脅還沒那麼大啦…」

 

「呀,李順圭妳找死啊!!!!」

 

順圭嘴巴依然狠毒,說得秀英咬牙切齒,非得要打到她滿地找牙不可,兩個人的感情還是跟之前一樣沒什麼變。

 

餐廳請的大部分都是工讀生,所以有些人因為暑假的關係要回家,所以就要辭職不做,順圭貼出徵人啟事後沒多久,就有不少人來應徵,但順圭希望是有經驗的人最好,所以應徵幾個經驗蠻豐富的人,其中,裏頭又以金泫雅的長相最受到店裡男員工的青睞。

 

大家一看到新來的長得這麼漂亮,紛紛要求要帶她,順圭看到這群豬哥似的員工,不放心,吩咐秀英去帶她,剛開始泫雅有些笨手笨腳,不是打破盤子,就是端錯桌,要不然就是煮好的餐點給打翻,照理說這些應該要賠給餐廳,但是順圭念在她還年輕,而且犯的次數不多,也不計較,但是秀英在一旁看著,卻覺得有些不對勁。

 

「欸,李順圭,妳會不會覺得那個泫雅很常注意妳?」

 

「嗯?有嗎?妳想太多了吧…」順圭在廚房忙著做料理,因為餐廳每半年就會換一次菜單,所以順圭要很努力開發新菜色,現在正在忙著試吃看可不可以。

 

「欸,我是認真的耶!!!」

 

「拜託,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喜歡我…」順圭知道秀英已經不在喜歡自己,也知道秀英不會計較這種事,所以常拿這件事開她玩笑。

 

「嘖,妳到底還要說幾次啊,我當初是誤以為喜歡妳好不好,唉唉唉,李順圭反正妳…妳自己注意點,不要再對她有什麼特別的關心還是舉動,我真的覺得…泫雅對妳…很不一樣…」

 

「知道了,崔秀英妳又是哪條筋去感應到她有可能會喜歡我?」

 

「女人的直覺~」

 

「妳又不是女人…」

 

「李順圭!!!!」

 

順圭和秀英在廚房裡打打鬧鬧好不開心,卻沒注意到廚房外頭一個人影,正偷聽著她們的一言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