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YPfOt3pWs

中華一番片頭曲  只要有妳就好

 

 

 

 

天冷了     有誰能溫暖我的手

:))

 

 

 

 

 

 

 

 

 

 

四十六.

 

 

 

 

 

 

順圭每天都到餐廳去,泫雅空閒時就會抓著順圭問東問西,順圭是老闆,員工有問題,她當然是很熱情的替她解答,但這看在秀英眼裡卻是非常不祥的預兆,順圭真的很會惹禍上身。

 

「順圭姊,這個餐點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吃耶…」

 

「是嗎?問題出在哪?」

 

「嗯…醬汁配肉的感覺不對,沒有很好吃…」

 

「好,那我在調看看」

 

這天,順圭又在廚房試新菜色,泫雅自告奮勇說要當白老鼠試吃,順圭當然說好,兩人便窩在廚房試吃一下午,自始自終,順圭都很認真的聽泫雅給的意見,也很專心調配菜色,始終沒注意到泫雅眼神底下對她滿滿的崇拜。

 

「咳咳…泫雅妳先出去幫忙,晚餐時段客人很多..」

 

「喔,好~」

 

秀英晚上來上班時,卻沒看見泫雅在前台,換好衣服才聽到廚房有聲響,一看不得了了,泫雅整個人笑得花枝亂顫,順圭也笑得很開心,顯然兩人在這待了好長一段時間,聊得相當愉快。

 

「妳跟泫雅一整個下午都在廚房?」

 

「對阿,怎麼了嗎?」

 

「妳們兩個…單獨?」

 

「嗯,她自願幫我試菜啊…」

 

「喔,李順圭我昨天說得話妳到底有沒有聽懂啊!!!!!」

 

「有啊,可是我是找泫雅來試菜,又沒幹嘛?」

 

「哦!!!!我真的要被妳這豬腦袋給氣死了!!!!」秀英聽到順圭這樣說,氣到拿起桌上的菜來吃。

 

「欸,妳吃完要跟我說感想,我先去前面幫忙…」

 

順圭脫下圍裙,撩起袖子要到前台去幫忙,秀英看到順圭一副輕鬆不在意的樣子,要被氣昏,忍不住又多拿了幾片牛排來吃。

 

泫雅看到順圭來前台幫忙端盤,更是努力的往她身旁靠近,能夠找時間跟她多聊一點也好,總之,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泫雅對順圭很在意,但…就是有人沒眼睛看不出來。

 

 

 

 

 

 

 

好不容易晚餐忙碌的時段過了,順圭正要好好休息時,孝敏卻打電話來,通常孝敏會打電話都是在她下班回家之後,怎麼今天這麼早打,順圭覺得很奇怪,以為孝敏有什麼緊急得是要跟她說,趕緊走到店的角落接電話,眼神一直注視著順圭的泫雅看到順圭這麼緊張的模樣,也偷偷的走到她的身後,想一聽電話的內容。

 

「喂,孝敏妳發生什麼事嗎?怎麼這時候打給我?」

 

「嘻嘻,我沒事啊,sunny,妳想太多了啦…」

 

「是唷,那…是想我才給我嗎?」聽到孝敏的聲音依然是這麼有活力,順圭才放下心,開起玩笑來。

 

「嗯,好想妳~」孝敏的直白總會讓順圭忍不住臉紅,她就是喜歡孝敏這麼直接的告訴她對她的喜歡和想念。

 

「呵,傻瓜,現在是在拍戲嗎?」

 

「沒有,今天是去上綜藝節目,結束後就回家了…」

 

「哦,現在才快十點耶,這麼早,那妳好好休息,早點睡唷…」

 

「啊…sunny,妳就不能說點別的嗎?每天都跟我叮嚀這些…」順圭每天都說這些話,雖然知道是為了她好,但孝敏還是撒嬌著向順圭抱怨。

 

「不然妳想聽我說什麼…」順圭皺著眉,一聽到孝敏這樣說,她就知道孝敏又要她說些甜言蜜語。

 

「說妳愛我…」

 

「我現在在餐廳耶…」果然不出順圭所料,孝敏真的很愛聽她說這句。

 

「那…那妳來我面前說給我聽!!!!」雖然孝敏很替順圭著想,但偶爾也會有韌性的時候,例如,要順圭說我愛妳時,就會讓順圭很頭疼,因為她的個性實在不太會說這樣的話。

 

「咦?妳的意思是要我去台北找妳嗎?那…這禮拜五我就上去找妳好不好…」

 

「不要!!!!」

 

「不要,那…那是要現在在電話說嗎?還是……?」孝敏拒絕她到台北找她,順圭完全搞不懂孝敏要幹嘛。

 

「嘻嘻,妳只要回家就好…」

 

「回家…可是…嗯?回家!!!!!!所以孝敏妳…妳現在在我家!!!!」順圭聽到回家時,還一臉茫然,仔細想了想孝敏說的話還有她的語氣,才想到孝敏有可能來台中了。

 

「bingo!!!!sunny好聰明,一下子就猜到了,我在台中,在妳家!!」孝敏開心的語氣,讓順圭也忍不住笑出來。

 

當初孝敏去台北時,順圭就把家裡的備份鑰匙給她,這樣孝敏隨時要來她家就很方便。

 

「妳唷,要來也不先說,我好去找妳啊~」

 

「唉唷,我知道妳忙嘛,我一下節目就趕快開車下來找妳,美英還罵我說我重色輕友留她一個人在台北…」

 

「哈哈,美英沒跟著一起下來?」

 

「嗯…她明天還有戲份要補拍,我明天休息!!!!」

 

「難怪,妳吃了沒?要不要我帶一些東西回去給妳吃?」

 

「不用,妳冰箱有好多東西可以煮,所以我就自己隨便弄一弄,現在正在邊吃邊看電視,好久沒有這麼悠閒了…」

 

「是唷,等我這裡用好,我就回去了,在家等我」

 

「嗯,我等妳…」

 

掛斷電話,順圭滿臉笑意的走到廚房,泫雅雖然沒聽清楚電話內容,但是看到順圭從接起電話那一刻起,笑容沒斷過,腦海不斷猜想打來的會是誰,唯一的可能就是情人,一想到順圭可能有情人,泫雅忍不住握緊拳頭,眼神很凶狠的看著順圭,秀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看到泫雅的眼神就是覺得很不對勁。

 

「順圭姊,妳是我的…我絕對不允許有人佔有妳…」泫雅在心裡暗自發誓,要讓順圭變成自己的。

 

 

 

 

 

 

 

 

下班後,順圭高高興興的回到家裡,迎接她的就是飛奔而來的孝敏。

 

「sunny~」孝敏一聽到開門聲就知道是順圭回家,馬上飛撲,將順圭抱滿懷。

 

「我快不能呼吸了~~~孝敏!!!!」

 

「嘻嘻,我太想妳了嘛~」

 

「呼~妳這叫謀殺親夫妳知不知道!!!!」

 

「哼,我又沒說要嫁妳?妳少臭美了…」

 

「哦~妳不嫁我,那我也不一定要娶妳啊…」知道孝敏想跟她玩,順圭也配合跟她鬥。

 

「妳…那妳要娶誰?」

 

「看誰想嫁我囉~」

 

「李sunny!!!!!!」聽到順圭這樣說,雖然知道她是在開玩笑,但孝敏還是有點生氣。

 

看到孝敏有點動怒,順圭趕緊抱著她安撫。

 

「妳想嫁我,我就娶妳啊~」

 

「妳…哼,我偏不嫁!!!!!」

 

孝敏在氣頭上,任由順圭抱著,根本沒注意到順圭的手在臀上亂摸。

 

「哦~這樣啊…」順圭一碰到孝敏的身體,腦袋就在想著那件事,根本沒心思管孝敏是不是還在生氣。

 

「什麼叫這樣啊,李sunny妳…唔唔…唔嗯…」孝敏話還沒說完,順圭就壓著她的後腦,吻了上來。

 

「難得妳下來找我給我驚喜,我們應該要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不是嗎?孝敏…」

 

「欸欸欸,妳抱我去房間是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啦,sunny!!!妳滿腦子都是…」

 

雖然孝敏這樣說,但看到順圭充滿慾望的眼神也知道她要幹嘛,雙手環抱著順圭,乖乖讓她抱著進房間去。

 

 

「噓,孝敏不要說太多話唷,不然........待會會喊到沙啞的…」

 

 

 

順圭這樣說讓孝敏臉更紅,無法反駁,只好嬌羞的窩進順圭懷中,因為待會....確實有可能會喊到沙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