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_cuwDue8

Elliott Yamin   Wait For You

 

 

 

 

 

有些事就是會這麼讓人措手不及

天很冷,但我握在手心的熱飲好暖

 

我正在吃小熊餅乾

:))

 

 

 

 

 

 

 

 

 

四十八.

 

 

 

「孝敏我的早餐呢?」

 

「孝敏?」

 

「孝敏?」

 

順圭從浴室走出來後,滿心歡喜的走到餐桌要吃早餐,但是看了一眼,卻沒發現自己的那份,抬頭問孝敏,孝敏又一直不理,順圭納悶,明明剛剛就還好,怎麼才去刷個牙馬上就翻臉,看了一眼秀英正吃得開心,順圭不禁懷疑是不是秀英跟孝敏說些什麼才會讓孝敏生氣。

 

「崔秀英,妳跟孝敏說什麼???」

 

「我沒說什麼,只是告訴孝敏姐妳在店裡的情況而已啊…」秀英邊說還不忘幫自己倒杯咖啡,剛剛一下子吃太多口有點渴。

 

「咦?妳說了什麼???」

 

聽秀英這樣說,順圭直覺不對,跑到秀英旁邊大聲的詢問她,只是,獨自生悶氣的孝敏看到這情況也忍不住說話。

 

「李sunny,妳又在外面給我勾搭女人!!!!」

 

「我沒有,孝敏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孝敏生氣,順圭趕緊跑到她身旁,坐在她的腿上,抱著孝敏安撫安撫。

 

「嗯?那金泫雅你又怎麼解釋?」

 

「泫雅…她就是新進的一個員工…我們沒怎樣阿…崔秀英妳…妳是不是跟孝敏亂說什麼!!!!」聽到孝敏提到泫雅,順圭瞪了秀英一眼,一定是秀英亂說什麼,才會造成孝敏的誤會。

 

「我才沒有亂說,金泫雅明明就是對你有意思…」秀英無關緊要的樣子,讓順圭很想給她一拳,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安撫好自家女人。

 

「孝敏,泫雅就是一個員工,而且她剛來沒多久,我對她就是對朋友,真的!!!!」

看到順圭緊張的模樣,也知道她是愛自己的,但是…順圭大概還沒有發現那個金泫雅對她動作頻頻,才會這樣說的。

 

「唉…sunny,誰叫你對人都太好,才會讓人這樣誤會,妳對她沒意思,但她有阿…不然為什麼當初秀英也喜歡妳…」

 

「欸欸欸,孝敏姐我剛剛跟你解釋了嘛,我當初是瞎了眼才會跟她告白,妳不要誤會阿~」聽到孝敏舊事重提,秀英趕緊解釋清楚,免得又造成兩人的誤會。

 

「孝敏,我…我…」孝敏都這樣說,順圭大概也知道秀英把泫雅最近跟她很親近的事都告訴她,這也就表示連孝敏都認為泫雅是喜歡她,這讓順圭不得不信了。

 

「呃…不好意思打岔一下,李順圭妳待會有要去餐廳嗎?」

 

秀英吃飽喝足,眼看情況不對要走人,走之前還問順圭要不要去餐廳,順圭白了她一眼,意思是,孝敏都生氣了,她哪還有時間去餐廳,還用嘴型要她快滾,秀英只好識相一點先走,反正都吃飽了。

 

「孝敏姐謝謝妳的招待,我要去上班了,李順圭妳好自為之,哈哈哈」

 

「快滾!!!!!」

 

秀英走人,順圭把孝敏拉起啦,換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但是孝敏還是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在想什麼?」

 

「在想妳為什麼總是吸引到這麼多人…連剛剛秀英也曾經喜歡過妳…」孝敏揉捏著順圭的臉,雖然順圭長得好看,但也不用這麼多人都打她的主意吧。

 

「吃醋的樣子好可愛…」

 

「哼,我跟妳說認真的…」

 

「我知道,我會盡力跟泫雅保持距離的,嗯?」

 

「這還差不多…」

 

雖然說順圭已經向她保證,但是孝敏的心理還是很不安,因為剛剛秀英在描述泫雅是如何接近順圭的事情時,孝敏就覺得這個人跟秀英不一樣,不是說拒絕就拒絕的了,就算順圭沒意思,但也不能保證他不會死纏爛打一直賴著,可是,孝敏選擇相信順圭,有些事,私底下會有人偷偷的告訴她的。

 

「欸?孝敏,妳沒有幫我準備早餐嗎?」好不容易安撫好孝敏,順圭也餓到不行,但看看桌上除了空空的盤子和見底的咖啡外,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有阿..但是…剛剛都被秀英吃光了…」看到滿桌的早餐都被吃完,孝敏無奈的看著順圭。

 

「崔秀英!!!!!妳死定了!!!!!!」順圭發出怒吼,還在順圭家外頭沒有走的秀英忍不住偷笑著。

 

 

 

 

 

 

 

 

 

「泫雅,這陣子在李順圭那做得如何?」

 

「茜姊,妳要我去誘惑的意義在哪?我看那個李順圭根本對我意思也沒有阿…」

 

「反正妳想辦法讓她們兩個吵架或是冷戰就對了…」

 

「知道了…」

 

泫雅上班前,忽然接到宋茜的電話,匆匆結束通話後,就趕著去上班,當初接到宋茜要她去應徵時,她非常訝異,沒想到宋茜居然會這樣對她的旗下藝人,雖然說現在同性相戀已經蠻開放,但是在演藝圈還是個不能見光的秘密,要拆散或是稍微讓她們知道一下目前的處境也無可厚非,但是宋茜卻強硬的希望泫雅能夠徹底的去阻撓他們,雖然說報酬不少,但泫雅其實做得異常認真,因為…經過這幾個禮拜的相處,她發現順圭是真的人很好,不管對誰一律有求必應,而她…似乎也慢慢的喜歡上順圭了…。

 

一想到待會可以在餐廳見到順圭,泫雅不自覺加速,直奔餐廳。

 

掛掉電話後的宋茜,開著車到秀晶念書的學校,看看時間,秀晶也差不多該下課,一抬起頭就看見秀晶和朋友有說有笑的走出來,自從分手後,宋茜便會這樣來學校坐在車上看秀晶,看一眼也好。

 

「秀晶,妳真的……不想我嗎?」

 

其實宋茜從兩人分手那一刻起就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找記者來拍,還對秀晶做出這樣的不實報導,但她一直拉不下臉來去找秀晶,她很期待秀晶最後還是會耐不住對她的想念而來找她,但…這麼久了,秀晶非但沒有來找她,甚至連一通電話也沒有,這讓宋茜變得很焦慮,越來越害怕秀晶是真的離自己越來越遠,每次在校門口看到秀晶時,都很想直接把她拉上車帶她回家,然後兩個人就這樣和好如初,但是…一想到當時秀晶說出分手時的神情,還有害怕秀晶見到她之後的反應,宋茜就退縮了,任誰也想不到,一個在工作上表現得這麼傑出的人,居然…對愛情這麼怯懦。

 

 

 

 

 

 

 

孝敏回到台北後,又立即投入拍戲的工作,去台中充完電,孝敏顯得精神奕奕,不再像之前那樣沉悶,雖然說戲還沒拍完,但她已經能夠脫離劇中角色的情緒,下戲時還是那個聒噪的孝敏。

 

「孝敏~」

 

「嗯?美英怎麼了?心情不好?」

 

「也不是,就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答應宋茜,也問過泰妍,可是她沒多說什麼,只說尊重我的決定…」

 

「泰妍是有在跟妳賭氣才這樣說的嗎?」

 

「沒有,她說她尊重我,但我很猶豫…因為宋茜的做法實在讓我不能苟同…」

 

「我懂,所以美英妳自己要仔細考慮,看妳希望以後要往哪裡走,我相信妳這次沒答應,下次還是會有別的經紀公司看上妳的演技然後要簽妳的…」

 

「那…宋茜她這陣子沒有為難妳吧?」

 

「沒有,她大部分都是交代宥利姊一些事情後就走,不然就說要小賢把我顧好之類的話,妳放心,我沒事…」

 

「那…秀晶呢?最近早出晚歸,我都沒碰到她…」

 

秀晶搬出宋茜家之後,便一直寄住在孝敏家,但因為秀晶白天要上課,上完課還要去忙畢展的事,而孝敏和美英忙拍戲,生活作息不正常,有時候根本就見不到秀晶,更別說要聊天了。

 

「我也好久沒看到她了,這陣子真的很忙,她為了畢展的影片到處跑,有時候還熬夜剪輯,我也有一陣子沒跟她好好聊了…」

 

「是唷,不過看她這樣應該沒有什麼事了吧…上次我在片場還聽到某個女藝人誇獎她呢…」

 

「哈哈哈,看來秀晶也很受人歡迎呢~」

 

「鈴鈴~~~」

 

孝敏和美英聊天聊到一半,放在房間的手機響起,孝敏衝去房間聽電話,看見來電顯示是恩靜,開心的神情讓美英誤以為是順圭打來,但孝敏開心不是因為還喜歡著恩靜,而是好久不見的好友忽然打來,讓孝敏很開心。

 

「喂,恩靜,好久不見了…」孝敏的語氣聽起來很開心,但恩靜就…。

 

「孝敏…」

 

「恩靜,怎麼了嗎?妳發生什麼事了嗎??」

 

「孝敏,我想問妳一個問題妳一定要老實回答我好嗎?」

 

「恩,妳問吧…」恩靜的聲音聽起來很嚴肅,以前從沒這樣和她說過話,不知道她要問什麼問題,讓孝敏跟著緊張起來。

 

「孝敏,妳是不是有喜歡過我?」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