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明天姐姐我有事,所以暫更~~~

禮拜日深夜劇場見囉^_<

大家還是要想我chu~♥

 

 

 

 

 

 

 

 

 

 

五十一.

 

 

 

 

順圭看著報紙上的一字一句,那幕擁抱的畫面更讓順圭心難受,照片上的孝敏手雖然沒有回抱著,但也沒有反抗,靜靜的任由恩靜抱著,順圭不曉得為什麼兩人會在台北見面,不知道照片中的孝敏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見恩靜,她只知道,她第一次這麼害怕。

 

「李順圭…」

 

「李順圭…」

 

「李 順 圭 ~」

 

秀英看到順圭手上的那份報導,也知道順圭的心思很混亂,她不曉得為什麼孝敏叫她緊盯著順圭卻自己惹出這樣的緋聞,秀英不知道恩靜是誰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現在只想叫醒順圭,要她清醒一點,去相信孝敏,她不認為孝敏會背叛順圭。

 

「恩…嗯?幹嘛?」

 

直到秀英拍打自己的肩,順圭才回神,也才發現不知何時,她的眼角滴落一滴淚。

 

「在想什麼???」

 

「沒有…只是這則報導,讓我很…」

 

「很什麼!!!!孝敏姊很愛妳,她比誰都愛妳,妳絕對要相信她!!!」

 

「崔秀英,妳這麼激動幹嘛,我又沒說我不相信…」

 

「妳的嘴上雖然這樣說,可是從妳剛剛的眼神裡我看出妳的猶豫,李順圭,妳是不是懷疑孝敏姊背著妳…」

 

「我沒有,秀英我沒有…只是…」

 

秀英原以為順圭會大聲對她吼,來強調她相信孝敏的心,就像那時候孝敏跟秀晶的緋聞一樣,但這次順圭沒有,而且眼裡還透漏出一絲不安,這讓秀英百思不得其解,這個叫韓恩靜的人有什麼本事能讓順圭這麼沒自信。

 

「只是什麼…難道妳也認識這個韓恩靜?」

 

「嗯…她算是孝敏的初戀吧…」

 

秀英聽到她是孝敏的初戀時愣了一下,她沒想到一個毫不起眼的人居然是孝敏的初戀,趕緊要求順圭把她的事說清楚,順圭就把孝敏是怎樣對恩靜喜歡上,然後單戀失敗,自己又怎麼安慰她,進而交往的事告訴她,只是,越說心好像越苦澀。

 

「可是,既然孝敏姊和妳交往後她沒有再和她連絡了,這就表示孝敏姊很愛妳啊!!!」

 

「我知道,可是…我還是會怕…因為交往後我並沒有過問太多恩靜的事,我不想去挖孝敏以前的事,畢竟這是她的過往,我只要她的現在以及未來,但我不知道恩靜在孝敏的心裡現在還佔有多少地位…」

 

這是第一次,秀英看到順圭這麼沒自信毫無精神的樣子,第一次,她不知道她要怎麼去安慰順圭,秀英自己也沒有多了解孝敏,而且聽她這樣講完,秀英也沒把握孝敏是怎麼想,因為從前天開始,她傳的簡訊孝敏就沒回,打的電話也不通,這更讓秀英擔心起來,只是要先安撫好順圭才是最重要的人,兩個人一旦有了懷疑和猜忌,沒了信任,就別想再走下去。

 

「順圭,妳先打電話給孝敏看看,看她怎麼跟妳解釋…」

 

順圭看著桌上的手機,又抬頭看著秀英,嘆口氣說。

 

「我打了,但是…一直都是語音信箱…」順圭的語氣充滿沮喪,讓秀英心疼不已。

 

「那…在打阿,說不定她只是沒電而以,現在說不定就開機啦」

 

「嗯,我知道,秀英,我先回家了…」

 

「要不要我陪妳?」看到順圭一臉喪志的樣子,秀英真的很擔心,她怕順圭這樣一個人回去會有事。

 

「不用,妳先去忙吧…我走了…」

 

順圭整理好東西,再一一交代好之後,才無力的開車回去,即使心裡有再多苦楚,順圭面對外人時,依然是一派從容,沒有人看出她的不對,只有秀英知道這傢伙,是在硬撐,明明就很希望孝敏能夠趕快她一個解釋讓她安心,偏偏又打不通電話,這讓秀英拿起手機撥電話,不管怎樣都要聯絡到孝敏,要讓她知道順圭現在有多需要她。

 

秀英忙著打電話,沒注意到看著報紙上孝敏報導的泫雅露出一抹微笑,這樣的機會不趁虛而入,更待何時呢,心裡有了計畫後,放下報紙,到櫃台忙去。

 

 

 

 

 

 

順圭這邊憂心忡忡,孝敏這邊何嘗不是,那天被宋茜吼回去後,就迫不及待的想打給順圭跟她解釋,但是電話被宥利給扣走,她根本沒辦法打給順圭,她怕順圭會胡思亂想,她怕,這一次的緋聞她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害怕,美英去參加完殺青酒後,看到孝敏一臉頹廢的窩在沙發,眼睛腫腫的,顯然剛哭過,撥開她的髮絲,孝敏看到是美英回來,淚又流下。

 

「美英…嗚嗚嗚…怎麼辦…這次…我真的好怕…好怕順圭誤會…誤會我還喜…喜歡恩靜…嗚嗚…怎麼辦…」

 

孝敏抱著美英一直哭泣,哭到最後身體不自覺的抽蓄,美英拍肩安撫,後悔自己幹嘛要去參加殺青酒,結果喝醉,在飯店睡了一天一夜才回來,要是知道孝敏被宋茜這樣對待,美英一定會待在她的身邊。

 

「孝敏,我的手機借妳打給順圭,妳不要哭了,快點,現在打給她,比較要緊,嗯?」

 

「嗯嗯嗯,妳說得對,我…我要趕快找到順圭然後跟她解釋…」

 

孝敏拿起手機,撥打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悉的號碼,只是,滿心的期待,在打了三通電話後,被潑了一桶冷水。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謝謝…」

 

連續三通都是這樣的答覆,讓孝敏更心慌,她想打給秀英,但是她根本不沒有記住秀英電話要怎麼打,手足無措,來形容孝敏最好不過。

 

「美英…我…怎麼辦?」孝敏緊緊抓著美英,身體不斷顫抖,聯絡不上順圭,心裡的不安就越來越擴散。

 

「沒關係,我先打給泰妍,我叫她去找順圭,找到順圭後再打給你…」

 

「好…好好,美英妳快打…」孝敏現在心急得不管有什麼方法,只要能找到順圭跟她通話就都要試。

 

美英連絡過泰妍後,泰妍也允諾會去找順圭,但是看到辦公桌上的文件,如果不整理完恐怕會拖到公司進度,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用最快的時間處理完然後去找順圭,只是,到那時候大概時間也不早了。

 

 

 

順圭回到家後,把自己拋在床上,想讓自己睡一覺忘掉腦袋裡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她討厭現在沒自信的自己,討厭現在害怕恩靜的自己,更討厭因為孝敏的緋聞而變得不信任她的自己,腦袋胡思亂想一堆,最終還是昏昏沉沉的睡去。

 

順圭醒來後,已經晚上八點,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肚子也餓到一直叫,拿起麵包咬了幾口,就放下去,沒食慾,一點也不想吃東西,順圭想起電視上不是很常演借酒澆愁,便去樓下便利商店買了幾瓶啤酒回來,孝敏在時她很少碰酒,因為孝敏不喜歡她身上有酒味,除非孝敏應允,不然順圭很少喝酒,只是現在喝酒居然是因為孝敏,順圭不禁苦笑著。

 

「叮咚…」

 

「誰啊…」

 

順圭喝到一半,有人來按門鈴,打開一看居然是泫雅,順圭倒是不怎麼訝異她的到來,因為如果真的像孝敏和秀英說的那樣,泫雅是對自己有意思,那麼她一定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果然,還真的是這樣,順圭在心底暗自怪自己的粗心大意,怎麼這麼容易就招人喜愛,這下子請神容易送神難了,

 

「順圭姊…妳還好嗎?」泫雅看到桌上的啤酒,擔心的問順圭。

 

「還好,妳有什麼事嗎?」

 

「我…下午我看到妳離開餐廳時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不知道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我來看看妳…」

 

泫雅真摯的說著,要是一般人一定會感動的馬上上前抱著,但是順圭知道泫雅的別有用心,所以只說了句謝謝,就不再多話,畢竟現在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她沒那個閒工夫再去管泫雅了。

 

「沒事,妳不用擔心…」

 

順圭說完就不再管她,喝著酒,獨自想著事情,但泫雅依然不放棄,努力的纏著順圭,她才不信,她自己都貼上來了,順圭會不想要,何況自己的女友鬧出這樣的緋聞,才更需要人安慰不是嘛。

 

 

 

 

 

「呼,終於下班了…要趕快過去找順圭…」

 

泰妍好不容易忙完,連晚餐也不吃就直接開車去找順圭,她有順圭家的鑰匙,所以能夠隨時進出順圭家,只是疲憊的泰妍原本是想要來關心人在難受的順圭,一開門卻看見,順圭倒在沙發上,而泫雅衣衫不整的躺在旁邊,這讓泰妍大為光火,不禁怒吼順圭。

 

「李順圭,妳給我起來!!!!」

 

「嗯?泰妍妳怎麼來了?」順圭揉揉眼睛似乎還沒搞清楚發生麼事。

 

泰妍指著她旁邊的泫雅說。

 

「妳最好給我一個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