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有時候  不是因為距離時間造成隔閡

而是妳從來就沒有懂過我

:))

 

 

 

 

 

 

 

 

五十二.

 

 

 

 

 

 

泰妍氣呼呼地看著順圭,她不相信順圭會做出這樣的事,可是順圭身邊躺的那個女人貨真價實,這讓泰妍不得不生氣,在看著桌上的酒瓶,泰妍對著順圭就是一陣大罵。

 

「李順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泰妍,我在家喝酒,後來泫雅來了之後,就陪我喝,然後…我就睡著沒有印象了…」順圭像是做壞事的小孩被發現了一樣,低著頭解釋,被泰妍罵。

 

泫雅在一旁看到泰妍這樣大聲罵順圭,出於愛她的心,穿好衣服後就趕快跑到順圭那裡抱住她,替她說話。

 

「妳為什麼要這樣罵順圭姊,順圭姊喜歡我,我們一起又沒什麼!!!!」

 

「泫雅,不要鬧了」順圭掙開泫雅的手,嚴肅的看著她要她別鬧。

 

「順圭姊,我沒有鬧,妳會傷心不是因為看到妳的女朋友有新緋聞才會在這裡借酒澆愁的嗎,既然如此,我喜歡妳,妳跟我交往不就好了嗎?」

 

「可是泫雅我不喜歡妳,我不會跟妳交往…」

 

一想到孝敏,順圭的思緒全亂,完全沒有注意到泫雅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反倒是泰妍在一旁,聽得一清二楚,不斷猜想泫雅為什麼會知道。

 

「順圭姊,我…我有哪裡不好嗎??為什麼不喜歡我??」被喜歡的人毫不猶豫的拒絕,泫雅也急了,完全忘記當初宋茜交代她的任務。

 

「感覺不對,泫雅,我不愛妳,我很確定,即使我現在沒有女朋友也不愛妳,所以請妳不要再對我說這些話,這對我來說很困擾…」

 

「很困擾…順圭姊,我喜歡妳對妳來說是一件很困擾的事?」

 

「嗯…秀英曾說過妳對我總是若有似無的靠近,還說妳對我有意思,但我不以為意,依然把妳當成一般朋友一樣來看待,但現在…我沒辦法了,既然知道妳對我有意思,我會跟妳保持距離…」

 

「順圭姊!!!妳這樣說對妳有好處嗎???朴孝敏到底有什麼好?我哪比不上她?比身材我不會差到哪裡去,我還比她年輕,順圭姊,妳說,我哪裡比不上她??」

 

泫雅氣瘋了,把孝敏的名字說出來,但說出口的話收不回,順圭聽到泫雅提起孝敏,才意識到泫雅對於她跟孝敏的事很清楚,板起臉孔看著泫雅。

 

「妳怎麼知道我跟孝敏在交往?是誰說的?」

 

「我…我…」泫雅結結巴巴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是 誰 說 的 ?」順圭再度問出口,語氣變得更加冰冷。

 

「我是意外知道的!!!!」

 

泫雅這樣說,連她自己都覺得假,更何況順圭怎麼可能會信,泰妍拿起在桌上螢幕閃啊閃的手機對著泫雅說。

 

「意外?妳以為順圭跟孝敏的事有很多人知道,金泫雅,不要騙人了…」

 

「妳憑什麼這樣說!!!欸…那是我的手機還我…」

 

「還妳…」

 

泰妍把手機還給泫雅,順圭一頭霧水的看著泰妍不曉得剛剛她為什會說得這麼篤定。

 

「剛剛宋茜打給她,這樣了解了嗎?」一句話,就化解所有的疑問,順圭不禁想問宋茜,把泫雅派到她身邊到底是為了什麼。

 

泫雅看到宋茜打給她,暗自罵她真的很不會挑時間,關機後,抬頭只見泰妍和順圭怒目看著她,雖然說宋茜派她來是事實,但是她愛順圭的心也是真的。

 

「順圭姊,雖然說我是因為宋茜才會去餐廳應徵,可是我是真的喜歡妳啊!!!」泫雅語帶哽咽的說,但是只要一扯到宋茜,順圭說什麼也無法原諒。

 

「所以是宋茜派妳來盯著我,說,她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

 

「順圭姊~」

 

「告 訴 我 」順圭怒吼,只要有可能會危害到孝敏的事,她都一定要知道。

 

「她沒說為什麼,只是要我來誘惑妳,破壞妳跟朴孝敏的感情…」

 

「原來如此…」順圭露出一抹冷笑,既然宋茜要這樣,那麼她也不是省油的燈,被人給欺負好玩的。

 

「順圭姊,雖然我一開始接近妳確實是存心不良,但我是真的喜歡妳,順圭姊,妳不能不…嗚嗚…順圭姊…」泫雅哭拉著順圭,她不希望就這樣被順圭討厭,被派來接近是一回事,但喜歡又是另一回事啊。

 

「泫雅,妳既然妳知道我的女朋友是孝敏了…那我就不可能接受妳,所以,請妳離開我家」主人都這樣無情的下逐客令,識相的就會走人,但是泫雅卻打死不走,還搬出爛理由逼順圭留下她。

 

「妳…可是妳剛剛喝醉對我做的事難道要賴掉?」

 

「我…呵呵,泫雅妳說我對妳做了什麼?」

 

「我都衣衫不整了,妳覺得妳做了什麼!!!」泫雅此時一副受害人的模樣讓順圭真的很後悔為什麼要開門讓她進來給她製造這麼多事端。

 

「第一,  妳的內衣褲還在身上,如果我真的對妳做了什麼妳現在一定是一絲不掛」

 

「第二,  我的手指從剛剛到現在都是乾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這就證明我根本沒對妳做什麼。」

 

「第三,  即使我喝醉了,也不會背叛孝敏,我對她以外的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更別說提起勁來做…」

 

順圭的這番話,羞得泫雅無地自容,自知無力挽回,泫雅羞憤的收拾好東西離開順圭家,直到她離去,順圭才鬆口氣坐在沙發上。

 

 

 

 

 

 

 

「李順圭,孝敏有事就算了,連妳都有,妳們兩個最近到底是走什麼樣的運啊?」泰妍邊說邊打開還沒開過的啤酒來喝,剛剛被泫雅這樣一鬧,她也很煩。

 

「我哪知道,對了,找我幹嘛?」

 

「來關心關心妳,誰知道會被我看到那樣的場景」

 

「唉…」

 

就在兩人相看兩無言時,美英的來電剛剛好打來。

 

「喂~Dae,妳找到順圭了嗎?孝敏一直在等妳的電話,她說她不聽到順圭的聲音不睡覺…」

 

「對不起,因為我今天在公司加班,然後順圭這裡又發生一點事,我現在叫順圭聽電話,妳也叫孝敏聽電話…」

 

泰妍說完,就把電話拿給順圭,順圭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聽到孝敏的聲音,聽到她的解釋。

 

「喂,孝敏~」

 

「sun…sunny…嗚嗚嗚…」一聽到順圭的聲音,孝敏又哭了。

 

「不哭不哭,我在這裡,孝敏我在這裡」孝敏這樣哭著,順圭也忍不住眼眶泛淚,她也是女人,也需要安全感,也要一個能給她安定力量的人。

 

「嗚嗚…sunny,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我也是!!!」泰妍和美英有默契離開,讓她們好好的聊一聊。

 

「sunny,妳聽我說,我被拍到的那天是因為恩靜說她跟智妍分手,我想去了解才會跟她見面,她抱我,是因為我當時要走,她為了要挽留我才會忽然把我往後拉,我沒注意就被抱住…」

 

「那妳為什麼不掙脫?」雖然孝敏這樣說,順圭心理也有底了,但一想到孝敏被抱著還是很不爽,語氣裡濃濃的醋意。

 

「因為當時我們在店裡的爭執的聲音已經很大聲,我沒有掙扎是怕被偷拍這樣會引來更多不必要的麻煩,但我沒想到有狗仔…」

 

「我知道了,那妳去跟她見面,她說了什麼嗎?」

 

「她說她跟智妍分手是因為我…」

 

孝敏把事情簡明扼要的說了一遍,只見順圭在電話那頭沉默不語,讓孝敏緊張的直跟順圭道歉並且保證她絕對不是因為對恩靜舊情難忘才去見她的。

 

「我沒生氣,可是…我吃醋了…」

 

「sunny,我愛妳,真的很愛妳…」

 

「我知道妳愛我,但是任誰看到自己的情人跟舊情人見面多少都會不開心,何況…現在我又知道她是想回來追求妳…」要是孝敏現在在順圭家,就能看見順圭吃醋的模樣有多可愛。

 

「我…sunny,我絕對不會跟她復合的,真的,我愛妳,我的心裡現在只有妳而已…」

 

「我知道,妳不能沒有我…」順圭說這句話時,還得意的笑,一旁的泰妍忍不住給她一個白眼。

 

「sunny,我的手機因為被茜姊給收起來,所以沒辦法聯絡妳,對不起這麼慢才跟妳連絡…」

 

「沒關係,明天我就去妳那找妳,嗯?」

 

「嗯,我等妳」

 

「等我」

 

掛斷電話的兩人,原先緊張無措的心情全都不見,明天就能見到面的兩人,真的就沒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