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pvE6fruIg

范瑋琪  左上角的心跳

 

 

我愛妳可以有很多種

可是左邊的心 只能給妳

:))

 

 

 

 

天氣又忽然變冷 這次的鋒面威力不是普通的強

請大家做好保暖唷^^

 

 

 

 

 

 

然後,末日要來了!!!!!!

大家有沒有好點子呢^_<

 

 

 

 

 

 

 

 

 

五十三.

 

 

 

宋茜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泫雅都沒接,心思縝密的她覺得事情不大對勁,因為泫雅很少漏接她的電話,就算有,也會在短時間內回覆,宋茜看看時間,凌晨兩點,這時候應該會在家才對,就打泫雅家的電話試看看。

 

「鈴…鈴鈴…」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在宋茜快要失去耐心前,泫雅終於接電話,但是語氣裡聽來很疲憊。

 

「喂~」

 

「妳在搞什麼!!!!為什麼不接電話??」

 

「茜姊,是妳啊」一聽到宋茜的聲音,泫雅在電話那頭冷笑,因為這個女人害她現在變成這樣,想主動獻身卻碰一鼻子灰,還被羞辱得無地自容。

 

「妳還說,為什麼不接電話??」宋茜聽到泫雅懶散的語氣,大為光火。

 

「接不接,重要嗎?」

 

「到底怎麼回事!!!!金泫雅給我說清楚!!!」

 

「當初妳找我來不是希望我勾引李順圭,去破壞她跟朴孝敏的感情,但是…很抱歉,沒辦法如妳所願,我失敗了…呵呵…」

 

「失敗!!!這到底怎麼回事??妳剛剛到底做了些什麼!!!」宋茜一聽到失敗這兩個字,心中暗自大罵情況不妙,要泫雅趕快把事情說清楚。

 

「我剛剛把事情都說了,把妳做的事都說了…」

 

「什麼!!!妳說什麼!!!!」

 

「不用太憤怒,反正遲早都會被揭穿的不是嗎?妳以為這樣做能夠拆散她們嗎?妳不知道,其實,最天真的一直是妳…」

 

「妳…妳憑什麼這樣說!!!!」

 

「她們的感情不像妳跟妳女朋友那樣脆弱,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就被擊垮,妳還會這樣大費周章的報仇嗎?」

 

「妳怎麼知道我的事的,妳…調查我?」

 

「當然啊,雖然說是妳花錢請我來的,但我當然要好好的調查一下妳做這件事的動機,何況…我已經真的愛上順圭姊了…」說到順圭,泫雅又想到順圭那時候決絕的神情,忍不住哽咽。

 

「妳…這樣做到底有什麼用意???」宋茜被人調查,而自己居然毫無所悉,怒得像泫雅大吼,眼神極為陰沉。

 

「會有什麼用意,我愛李順圭,所以我想保護她這樣而已!!!」

 

「…」

 

宋茜在電話那頭沉默,愛一個人不就是要把她捧在手心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呵護著,為什麼,她的秀晶會被自己氣走呢,連泫雅都知道要好好的保護愛的人,為什麼自己靜做些讓秀晶失望的事呢,宋茜聽著電話那頭的嗚咽聲,她也想哭了。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沒安全感,不要以為妳很厲害可以掌控一切,不要以為妳是神大家都得聽妳的,沒有人希望被控制,就算她是妳的愛人也一樣,搞清楚!!!!宋茜,妳的愛情學分根本是白紙一張!!!!」

 

「都是妳,把我派到順圭姊身邊,可是怎麼辦,我真的愛上了,但她不愛我,甚至甚至我連再親近他的機會也沒有…」

 

「我…嗚嗚嗚…好想妳…順圭姊…」

 

泫雅斷斷續續地哭訴著對順圭的想念,宋茜按下結束鍵,皺起眉頭思索,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如果孝敏和順圭真的被拆散那又怎樣,她的秀晶會回來嗎?

 

宋茜露出一抹苦笑,不會,她的秀晶不會回來,反而會對她恨之入骨,一個人的辦公裡夜晚的月光顯得更加冷清,宋茜蜷曲著身子在辦公椅上,想著他所擁有的一切,事業、威望,她都有,但為什麼還是這麼寂寞。

 

「秀晶,妳在哪裡,我好想妳,妳快回來…」

 

此時的宋茜不是一個在工作上呼風喚雨的女強人,只是一個等著被心愛的人擁抱的寂寞人。

 

 

 

 

 

 

 

 

泰妍因為前一晚提早把事情結束,所以今天開車載順圭上去台北找孝敏,經過一晚的睡眠,順圭的精神明顯好很多了。

 

「泰妍,昨天晚上謝了…」

 

「喲,李順圭妳大腦開竅啦,知道要好好感謝我這個好朋友」

 

「欸,我是真心的感謝妳好不好,少調侃我」順圭沒好氣地看著泰妍,明明自己是真的感謝,這傢伙總愛這樣虧自己,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她們是最了解彼此的好友。

 

「我知道啦,真是的…」

 

兩個人,有默契的同時笑出聲,這麼肉麻的互相說感謝還真不是她們的作風。

 

「順圭…」

 

「嗯?」

 

「妳有沒有想過妳和孝敏的未來?」

 

「怎麼忽然這樣問?」

 

「我跟美英基本上已經同居住一起,我爸媽和美英的爸媽也都默許我們,所以我們現在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妳跟孝敏不一樣,妳媽媽能接受嗎?而且孝敏萬一以後還是有這些緋聞產生,妳要怎麼應對?再來,妳們現在是遠距離,兩個人都有工作,誰也不可能放棄,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泰妍的顧慮是對的,這些問題順圭不是沒有想過,就算有想過,也還沒來得及跟孝敏開口討論,依孝敏現在在演藝圈大紅大紫的情況,要她放棄,實在是扼殺她的大好前程,就算孝敏願意犧牲,她也不願意孝敏為了她這樣做,而且自己媽媽的那關萬一過不了,這不是害了孝敏,順圭嘆了一口氣,看來這趟去台北,勢必有些話要先說清楚了。

 

「我知道妳的意思,我會好好的跟孝敏說的…」

 

「其實妳心中早就有答案了吧…」

 

「呵,金泰妍,妳果然是我的好朋友…」被泰妍一眼看穿,兩人多年的默契不言而喻。

 

「順圭,記得,有什麼事一定要找我幫忙…」

 

「我知道…」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兩人終於到孝敏家,但是樓下依然有大批記者再守候,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好幾天,但是記者們不死心的程度真的可謂口香糖一樣強韌。

 

 

 

 

 

順圭和泰妍裝作是住戶,若無其事地和管理員打招呼進電梯上樓,一到孝敏家,就看到孝敏迫不及待的飛撲上前,緊緊抱著順圭,緊緊地。

 

「sunny,我好想妳,好想妳…」一見到朝思暮想的人,孝敏又哭了,美英在後頭看到這兩人終於見面也忍不住抱著泰妍哽咽。

 

「我也好想妳…孝敏」這一句孝敏說得好不容易,順圭的手也抱得死緊,像是害怕失去孝敏般,緊緊擁抱著。

 

泰妍和美英知道她們兩個一定有很多話要聊,也不多作打擾,何況她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跟順圭說一聲,兩人便離開約會去了。

 

順圭溫柔摸著孝敏的臉頰,擦去淚痕,這幾天的折磨好像讓她變得更瘦。

 

「有沒有好好吃飯?」

 

「沒有,沒有聽到妳的聲音前我吃不下…」

 

「怎麼可以,乖,答應我,以後要好好吃飯好嗎?」

 

「嗯…sunny,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看著孝敏紅潤的唇,沉積已久的想念和慾望,都在孝敏的手指輕輕劃過她的唇瓣爆發。

 

毫不猶豫地對準粉嫩的唇吻上去,孝敏也欣喜的環抱住脖子將兩人距離拉近,慢慢享受順圭時而霸道、時而溫柔的吻,順圭的舌不費力的攻城掠地,孝敏感受到順圭的熱情,也主動地回應,兩人一來一往,唇唇相吸,直到沒有呼吸後分開然後再度貼上。

 

順圭不滿於此,手慢慢地撕扯孝敏身上的衣物,直到觸摸到滑嫩的肌膚時,才放鬆力道。

 

「嗯哼…sunny…妳…嗯哼…」孝敏已經被順圭撩撥的站不住腳,整個人靠在順圭身上,一點一點的火在身上竄,現在非常需要順圭來幫她滅火。

 

「孝敏,我們回房間…」

 

順圭在孝敏耳畔輕語,還吸吮軟嫩的耳垂,惹得孝敏身體一震顫抖,忍不住拍順圭表達抗議。

 

「呵,孝敏好心急唷…」

 

「我才不是!!!」孝敏的臉染上一層緋紅,紅通通的讓順圭一親再親。

 

抱起孝敏,順圭微笑的往房間裡走,但孝敏知道順圭的眼神已經充滿慾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