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說好的世界末日呢XDDDD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不相信這個預言

但很多人好像都用這個藉口來讓自己忙裡偷閒^^

 

 

 

 

 

總之,慶祝我們重生吧^_<

 

 

 

 

 

 

 

 

 

總是要到最危急的時刻,才能認清楚一個人的真心

:))

 

 

 

 

 

 

 

 

 

 

12月21日是馬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有人把這個當玩笑看待,也有人…異常認真。

 

凌晨三點,孝敏結束工作後,看著手機上的日期,心裡隱約覺得不安,世界末日,聽起來多麼可笑,但又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讓人心慌,雖然恩靜安慰她這不過是預言,要她別當真,但是…她還是會怕。

 

聽到鑰匙開門聲,孝敏知道,順圭今天來這陪她了,自從搬出宿舍後,孝敏便把家中的備份鑰匙給順圭,一有空,順圭就會來孝敏這睡覺或是幫她打掃、補充冰箱的食物,把這當成自己家一樣。

 

「sunny~」

 

看到順圭進門,一臉疲倦的樣子,孝敏走過去抱著她,因為之前少時發日專還有SM Town的關係,順圭都飛來飛去,已經好久沒有看看她,順圭也好久沒有來家裡,孝敏一方面心裡想念得很,但一方面又怕這樣奔波,讓順圭太累。

 

「乖,剛回來嗎?」順圭在孝敏唇上一吻,好久不見的人就在面前,當然要好好的補償她一下,也順便慰勞自己這幾個禮拜以來的疲勞。

 

「嗯,剛剛在舞蹈室練完舞之後就回來了…」

 

「累不累?」

 

「不累,看到妳就不累了…」孝敏看著順圭,一臉的滿足,能這樣看著抱著,對於她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滿足了。

 

「我先去洗澡,弄個東西給我吃好不好?」

 

「好~」

 

順圭雖然疲憊,但是看到孝敏身體不自覺的放鬆,心情自己也好多,洗完澡,坐在餐桌吃著孝敏準備的消夜,和孝敏聊著天,不時吃吃她的豆腐,這樣就很棒了。

 

好不容易,兩人有點困意,回房間睡覺時,孝敏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道在想什麼,順圭撐起身體,開啟旁邊的小燈,孝敏也起身,抱著順圭,眉頭緊皺想說什麼又不敢說的樣子。

 

「在想什麼?」順圭用手輕輕撫過孝敏的眉間,希望能讓緊皺的眉頭稍微放鬆,這時候,實在不適合皺得這麼緊。

 

「今天…今天是世界末日耶…」

 

「嗯?然後呢?」

 

順圭聽到孝敏這樣說,也知道孝敏再擔心些什麼,對於這個傳言,順圭沒有多放在心上,卻沒想到身邊的這個人兒,居然在擔心害怕著,真的,很可愛。

 

「馬雅人預言,今天下午兩點會發生事情,然後導致地球毀滅,sun,妳不害怕嗎?」

 

「不怕啊,我要怕什麼…」順圭順著孝敏酒紅色的頭髮,這樣趴在她胸口上的孝敏好迷人,睡衣的領口微微洩漏美好的春光,順圭的眼神透漏著不懷好意,而孝敏卻沒有注意到。

 

「妳…難道不怕我們會分開嗎?還是…有什麼事沒做、有些話沒說?」

 

「我現在不就在妳身邊,就算真的是末日,我也會握著妳的手,我現在過得很幸福,沒有什麼事還沒做的…」

 

「但妳有話還沒說…」

 

孝敏嘟著嘴,撒嬌的模樣,讓順圭在她的櫻桃小口裡攫取她要的清香後,才甘願的離開。

 

「唔唔…sun…我是說妳有話還沒說,妳怎麼忽然吻我…」

 

「誰叫妳剛剛那麼可愛…」順圭邊說邊親親孝敏的臉頰,這樣子的她真的好想要狠狠地壓在身下,聽她動情時嬌喚自己的名字。

 

「唉唷,我是說妳應該還有話沒對我說啦!!!」

 

「嗯?我沒說什麼…」順圭不擅於說甜言蜜語,聽到孝敏這樣要求,她就知道孝敏要她說什麼,但她故意裝傻,看孝敏想跟她玩什麼。

 

「妳…妳沒說我愛妳…」

 

孝敏不滿的看著順圭,自從交往以來,都是她跟順圭說我愛妳,順圭從來沒有說過,就算有,也是她正達到高潮、意亂情迷時,根本就聽不清楚,哪能算數,所以她要趁這個機會,要順圭好好的對她說。

 

「可是,妳知道我的心啊…」

 

「那不一樣啦,我想聽妳說…」

 

「但妳不也沒說…」

 

眼見順圭現在使出賴皮戰術,孝敏只好乖乖的先說,非得要逼順圭說出我愛你不行。

 

「我…我愛妳,李順圭,我愛妳!!!!」

 

「嗯,我也是~」

 

「啊~sunny妳賴皮,怎麼可以說我也是,我都說了,妳也要說啊!!!!」

 

「可是明天不是世界末日啊!!!」

 

「但是人家就是想要聽妳說嘛…」

 

「乖,我們該睡囉!!!」

 

順圭抱著孝敏拉起被子,哄著她趕快睡覺,但是孝敏看見順圭這麼賴皮,軟的不行,她就來硬的。

 

「哼!!!不要碰我」孝敏轉過身背對順圭,既然妳不說,那我就不給碰看妳說不說。

 

「好啦好啦,孝敏,我投降好不好,我說我說…」孝敏在另外一頭偷笑,顫抖的身體讓順圭無奈的笑了笑,平復一下心情,孝敏得意的轉過來,看著順圭要聽她說。

 

順圭手抱著孝敏的腰,拉近兩人的距離,順圭呼出的熱氣噴在孝敏的皮膚上,敏感的她,雪白的皮膚馬上染上一層緋紅,嬌羞又期待順圭對她說我愛妳。

 

「我 愛 …唔唔…」順圭話沒說完,就直接吻下去,孝敏一時反應不及,就被順圭這樣吻住,任由她的舌勾引著自己,走向慾望的天堂。

 

但是,孝敏也不是省油的燈,沉迷了一陣子後,馬上就恢復理智,嘴雖然還是配合著,但手卻開始慢慢動作,順圭還以為孝敏已經被自己吻得七葷八素,正當她得意時,卻一個不注意被孝敏壓在身下,死死禁錮著,看著孝敏得意洋洋地神情,順圭知道,今晚,她跑不了了。

 

「孝敏…」

 

「哼哼哼,剛剛叫妳說妳不說,現在我生氣了,最後一天,我要把我還沒做的事給做完!!!!」

 

「哦,那妳…妳要做什麼?」順圭當然再清楚不過,孝敏現在要做什麼,既然孝敏想要,給她當然也不是不可以,邊說還邊露出小女人嬌羞的神情逗著孝敏。

 

「我想要…做妳!!!!」孝敏直白的語句讓順圭瞬間臉紅,這次的反應不是演的,是因為她實在沒想到一向乖巧的孝敏現在居然也會這樣說,看來,是她教壞孝敏了。

 

「嗯…孝敏,學壞了~」

 

「哼,跟妳學得!!!!誰叫妳不說愛我!!!」

 

孝敏邊說邊動手扯著順圭的睡衣,順圭喜歡穿一整套的睡衣,孝敏慢慢地解開扣子,看到順圭潔白的鎖骨,忍不住俯下身親吻。

 

而順圭顯然知道無法逃過,放鬆身子享受孝敏的舔吻,慢慢地被挑逗起來,身體一點點的顫抖著,順圭咬著牙,努力不讓口中的呻吟流出,但孝敏看到順圭隱忍的模樣,也不多加阻止,只是照著自己的節奏慢慢來。

 

當把順圭給扒得一絲不掛後,孝敏跨坐在順圭身上,慢慢脫下她那間絲質的吊帶睡衣,慢慢地脫給順圭,那妖媚的眼神勾得順圭好想就這樣把她吃乾淨,但是…她知道她如果逞一時之快,懲罰就是以後再也沒辦法碰,所以為了以後的幸福著想,順圭還是先忍著,等孝敏把自己給吃了之後,在好好的回報她,一想到回報,順圭想到孝敏在自己身下嬌喘的樣子,跟著興奮起來。

 

孝敏看見順圭色瞇瞇的眼神,也知道她在想什麼,交往這麼久,怎麼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是,她要先把順圭解決了再說。

 

「sun,妳不知道現在的妳有多誘人…」孝敏惡意的用指尖輕捏順圭的頂端,順圭差點沒忍住而叫出來。

 

「孝敏妳…」

 

「上一次,吃妳,已經過了好久好久,這一次,我要好好的品嘗…妳」

 

孝敏邊說邊吸吮的另一邊的果實,另一手大力的揉捏著另一邊,敏感點忽然被人這麼玩弄著,順圭終於忍不住,叫出口。

 

「嗯…嗯哼…」

 

「sun,要叫出來,妳不是跟我說叫出來才不會內傷嗎…」孝敏得意的把順圭說過的話拿來用在她自己身上,順圭看著孝敏這麼驕傲,忍不住咬了孝敏肩膀,然後再伸出舌頭細舔,手抱著孝敏也忍不住在她背上遊走。

 

「呃嗯…sun…現在是我在上面,妳…妳不要動!!!」

 

「可是,孝敏妳好像很想要耶…呃嗯…孝敏…嗯哼…」

 

不等順圭把話說完,孝敏的手便開始在順圭的私密處慢慢滑動,因為前面順圭太多挑逗的話語,順圭自己的私密處也已經濕潤,孝敏看著順圭因為自己的動作而顯得難耐的樣子,放肆的笑著,嘴也不斷在她身上留下一個個紅印。

 

「嗯…嗯哼…孝敏…孝敏…我…要…」

 

孝敏深入兩指後,學著順圭以往對她的方式,靜止不動,順圭身體、心裡搔癢難耐,知道孝敏這樣做是故意的,但也不肯開口求饒,死命忍著身體的渴望,跟孝敏賭氣。

 

「sun,幹嘛跟我賭氣啦!!!!妳說,我就給妳,快說嘛~」

 

「不…嗯…不要…妳…快點…孝敏…快點…」

 

順圭的手死命抓著床單,就是不肯開口求孝敏,看到順圭這樣,孝敏也心軟,手慢慢抽動起來,只是,要是孝敏知道因為自己的心軟會換來兩天下不了床,那她還會心軟嗎。

 

「啊...啊...嗯哼…孝敏…啊嗯…快…好棒…孝敏…」

 

看到順圭忘情的叫著自己,孝敏的手越來越快,舔吻著順圭的身體,雖然嬌小,但是豐滿卻不比她少,孝敏揉捏著頂端,不時吸吮、舔吻,身下和身上傳來的刺激,讓順圭沒法思考。

 

「啊啊…孝敏…我快要…快要…妳…啊嗯…」

 

「sun…說愛我…快點…說愛我我就給妳…sun~」

 

「我愛妳,孝敏,我愛妳...啊…啊嗯…太快…孝敏…孝敏…嗯哼…」

 

順圭悶哼一聲,達到高潮後的她,滿身大汗,孝敏趴在她身上到處作亂,笑嘻嘻看著順圭,偶爾在上面也是很不錯的。

 

「sun,妳滿意嗎??」

 

知道孝敏在逗她,順圭也不急著回答,忽然腦筋一轉,調整呼吸,手慢慢地往孝敏身上移。

 

「還好耶…」

 

「還好!!!!看來,我的順圭不滿意我的服務,那我在…啊…sunny妳幹嘛?」孝敏原本要再次對順圭進攻,卻沒注意到順圭的手悄悄滑到她的身下,趁她不注意,大掌直接撫摸著。

 

「我的意思是,我的孝敏好像不是很滿意,所以我現在要來好好滿足她啊!!!」

 

「妳!!!!我才吃妳一次而已,妳就…啊…啊嗯…sunny…」

 

順圭的手慢慢按壓著小核,坐在順圭的身上,孝敏只能一手握著順圭的手,另一手揉著順圭的胸來穩住自己,順圭似乎好像很享受這樣的姿勢,手掌慢慢地在孝敏的洞口淺入淺出,慢慢地勾起孝敏的慾望,看著坐在自己身上一絲不掛,胸前晃動得很厲害的孝敏,順圭非常滿意這樣的姿勢。

 

「孝敏,妳還是在上面,我還是在妳下面啊」

 

「妳…歪...歪理...明明...就...啊...啊嗯…sunny…不要玩…快點…進去…」

 

剛剛看到順圭意亂情迷的樣子,孝敏理所當然也動情,身下濕得一蹋糊塗,根本不需要前戲,順圭就可以輕易進入,但偏偏順圭就是要玩,在洞口外徘徊,惹得孝敏輕聲求饒,要她趕快滿足自己。

 

「哦,孝敏,妳很想要嗎?」

 

「想,我要…sunny…不要玩…快點…給我…」

 

「我會給妳,把我所有的 都 給 妳 」

 

順圭說完,兩根手指立刻長驅而入,開始抽動,孝敏滿足的咬著唇,隨著順圭的動作上下擺動,一往上,順圭的手就往下抽出,一往下,順圭的手就狠狠地進入,每次都頂到最敏感的地方,讓孝敏欲仙欲死,尖叫聲越發激昂。

 

「啊...啊...sunny...妳...好棒…好棒…那裏…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嗯哼...sunny...不要…不行…讓我躺下…我腰好痠…sunny…」

 

「啊啊…啊嗯…sunny…妳…妳最壞了…sun…」

 

孝敏在順圭一次又一次的無止的索求,累到昏睡過去,隔天,又被某隻埋在自己身前的小色狼給吵醒。

 

「嗯…sunny…昨天…還要不夠唷…」

 

孝敏努力的想要推開順圭,無奈身體一點力氣也沒有,抵擋的動作反而像是欲拒還迎一般,順圭不理,直接吻住甜美的果實,慢慢地吸吮,孝敏睜開眼睛,窗簾全都放下來,讓她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點,看看了看時鐘,嗯,12點半。

 

「sun,中午了,我好餓唷…」

 

孝敏看到時鐘以為是中午十二點半,捧著順圭的頭,嬌嗔著。

 

但順圭聽到孝敏這樣說,知道她還沒完全醒過來,爬到她耳邊旁說。

 

「孝敏,現在已經是12月22日了,所以…我們已經重生囉~」

 

「22日…嗯!!!!!什麼,所以現在是…!!!!」

 

孝敏聽到順圭這樣說,才發現原來她已經躺在床上睡了快一天一夜,不禁惱怒看著還趴在自己胸口上的罪魁禍首說。

 

「李sunny,世界末日時,就只有妳還有心情享受,滿腦子不正經!!!!!!!」

 

「這樣不也很好嘛~」

 

順圭痞痞的回話,讓孝敏又生氣又無奈,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我想就算順圭要歡愛到死,孝敏也甘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