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有時候,緣分來了

怎麼擋都擋不住

:))

 

 

 

 

 

 

 

 

 

 

 

 

 

八.

 

 

 

 

隔天孝敏醒來,依然是在自己家裡,躺在床上腦海裡只有昨晚和sunny纏綿的畫面,她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回到家的。

 

「欸,醒了沒,上班要遲到了…」

 

秀妍盥洗好,坐在床邊看著孝敏,眼神裡還帶著一絲不懷好意。

 

「幹嘛這樣看我?」孝敏揉揉眼讓自己清醒一點。

 

「妳…昨晚跑哪去了?」

 

「幹嘛…這樣問…」孝敏聽到秀妍這樣問,身體顫抖了一下,但很快裝沒事,反問秀妍。

 

「沒啊,隨便問問,幹嘛心虛…」秀妍看著孝敏慌亂的臉越來越覺得有趣。

 

「我去廁所啦~」

 

孝敏慌亂的跑去廁所,秀妍更覺得有鬼,昨晚她剛回來時,就看見有個短髮的女生送孝敏回家,而且還有孝敏家的鑰匙,當時孝敏是被抱著上樓,秀妍跟上去看,那女生一看到她就嚇了一跳,然後頭也不回的下樓開車走人,開的車還是紅色cooper,看來是個有錢人。

 

「欸,妳昨晚到底去哪啊?」

 

「唉唷,妳問這麼多幹嘛…喂,我要換衣服妳還要站在這看嗎?」

 

「又沒關係,我們都是女生,而且妳全身上下我都看過了,妳害羞什麼?」

 

「鄭秀妍!!!」

 

孝敏不是害羞,她是怕被秀妍看到昨晚sunny在身上留下的痕跡,只要被看到那秀妍一定打破砂鍋問到底,非得知道那人是誰,但是…sunny是公關啊,這要怎麼跟秀妍解釋,秀妍站著不走,孝敏只好轉過身背對她換衣服,但誰知道她居然跑過來,想當然爾身上的痕跡都被看到。

 

「朴孝敏,給我解釋清楚,昨晚到哪去了?妳身上的又怎麼解釋?」

 

「唉…我老實告訴你啦…」

 

孝敏便把事情都告訴秀妍,當然和sunny在包廂裡細節的部份就省略,只見秀妍越聽越好奇,因為她從沒聽過BEG這個地方,一直問孝敏那間店在哪。

 

「秀妍,妳這麼好奇唷~」

 

「對啊,妳想我玩過這麼多地方,這間我居然我聽過,而且還這麼神秘,我當然要去看看…妳下次去是哪時候啊?我也要去…」

 

「我…我不知道啦」孝敏很受不了秀妍這麼興致勃勃的樣子,每次一聽到哪裡有好玩的都是這個樣子一股腦兒的想要去見識見識。

 

「所以說,昨晚送妳回來的那個女生就是店裡的公關囉?」

 

「昨晚…送我回來…秀妍妳有看到送我回來的人?」

 

「恩,是一個金色短髮的女生啊,她還抱妳到床上耶,而且她看妳的樣子感覺很溫柔,不過她看到我之後,好像有被嚇到然後就下樓開車走了…」

 

「金色短髮…難道是sunny?」

 

孝敏努力在腦海中思索昨晚的記憶,無奈只停留在包廂的片段,睡著後的她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更別說知道是誰送她回來,不過秀妍這樣形容,那唯一的可能就是sunny了。

 

「怎麼,妳連誰送妳回來都不知道!!!!」

 

「哎呀,我就很累睡著後就沒有印象了嘛…」

 

「嘖嘖嘖,我怎麼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性向變了,開始喜歡女生,而且那女生的技巧還那麼好讓妳累到睡著…」

 

「秀妍~~~」孝敏無奈的又被好友給損了一次。

 

「老實說,去BEG真的只是湊巧,遇到sunny更是巧合,可是我不否認我喜歡她的溫柔、她的細心,還有她看著我的眼神,所以第一次發生後我就一直忘不了她,所以昨天在去第二次時,我看到她還是一樣地對我,然後我們又…又發生關係,但是我不覺得她只是因為我是客人而這樣對我,sunny她真的對我很不一樣…」

 

「欸,那是妳覺得,說不定她對每個客人都一樣啊~」秀妍一針見血刺破孝敏的想像。

 

「喂,妳就一定要這樣戳破我嗎?」

 

「我只是希望妳知道公關店的公關對客人都是一樣的…」

 

「算了,下次帶妳去就知道了」

 

「好好好,但是孝敏妳再不走,上班要遲到囉~」

 

秀妍指著時鐘,孝敏順著她的手勢看去,發現已經八點五十,只差十分鐘就要九點,孝敏大叫,急急忙忙換好衣服然後出門,因為從她家到公司騎車要半小時啊,秀妍忍不住大笑,雖然說是因為自己跟她多聊才會害她遲到,但是看到孝敏這麼驚慌的樣子還是覺得很好玩。

 

 

 

 

 

 

 

順圭送完孝敏回到家後,腦袋不斷想著在孝敏家出現的那個女生是誰,長得很漂亮,而且好像住在孝敏家,但是上次並沒有看見,順圭一直猜測她們的關係,仔細想想,上次去孝敏家好像有看到對杯,浴室裡也擺著兩支牙刷,以此推測,那個女生是孝敏新交的女朋友好像才有辦法解釋為什麼她會出現在孝敏家,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又為什麼孝敏又會來BEG找自己,順圭不希望是自己猜測的那樣,但又不知道還能替孝敏找什麼藉口開脫。

 

「孝敏,妳為什麼還要來找我?」

 

順圭躺在床上,任由思緒在腦中嗡嗡作響,不想相信真的是自己猜測的樣子,卻又找不到更好的解釋,日夜顛倒作息的她,很快的便沉入夢鄉。

 

 

 

 

 

 

 

 

「秀英小姐,請問一下周刊報導妳常上BEG消費是真的嗎?是否證明妳就是同性戀呢?跟我們說明一下好嗎?」

 

「報導說妳幾乎天天到公關店消費是真的嗎?說明一下好嗎?」

 

剛結束走秀的名模崔秀英,最近因為被拍到晚上常去BEG消費被報導出來,因而引來許多媒體爭相訪問,想問出個究竟,但是在經紀公司請來的保鑣護衛下,記者根本不可能訪問到崔秀英,只能大聲喊著希望她能稍微有點回應,可惜,大牌模特兒連甩都不甩記者,坐上保母車揚長而去。

 

崔秀英看著報導,臉上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常去BEG是屬於個人的私領域,但現在被報導出來,經紀公司下令起碼一個月禁止不能去,秀英一想到沒辦法見到順圭心情就很差,擺個臭臉給媒體記者看。

 

「幹嘛,現在擺臭臉給我看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要禁止我去BEG?」秀英氣到想拍桌罵人。

 

「妳都被拍到了,還被報導成那樣,不禁止漂白一下形象不行啊,而且自從被爆出妳有可能是同性戀的傳聞後,妳都不知道有多少廠商跟我們解約,他們寧願賠大筆的違約金也不要用妳,妳知道這對妳的形象來說有多傷嗎?」

 

「唉…可是我一想到要一個月不能見sunny我就很煩躁嘛…」

 

「妳是真的愛上那個公關還是只是因為她神祕想跟她玩玩?」

 

「我當然是真的愛上阿,不然我怎麼會砸大錢去那,每天的小費都不少錢耶…」

 

「我懶得管妳是不是真得愛上,總之這一個月給我乖乖工作」

 

「知道了…」

 

敢跟秀英這樣說話的只有一個人,就是公司的老闆權宥利,秀英是她一手捧紅的模特兒,高挑的身材加上完美的臉蛋,一夕之間成為廠商炙手可熱的模特兒,甚至還有編劇希望秀英能夠接演她主導的偶像劇,也因為這樣,宥利更加把秀英當成寶,小心翼翼的不讓她接太多商業走秀,或是跟模特兒不相關的工作,就是為了要讓她在模特兒圈子裡屹立不搖,但現在卻因為她個人的私事,影響到工作,逼得她不得不下令禁止,只是,她不免好奇BEG真的就像秀英說得這麼有魅力。

 

 

 

 

 

 

 

 

 

傍晚時分,BEG才正要開始營業,難得孝珍今天會到店裡巡視,所有人都戰戰兢兢、不敢怠慢,只有那幾位公關神色自若的做著自己的事。

 

「老闆好~」

 

「老闆好~」

 

「孝珍姊好~」

 

一聽到此起彼落的好聲,就知道是孝珍到店裡,泰妍向允兒示意後,允兒便拉著孝珍到辦公室去,美英看到泰妍像允兒使眼色的樣子,好奇的過來問泰妍。

 

「Dae~妳要允兒去找孝珍姊幹嘛?」

 

「我要她去問那個朴孝敏是誰?」

 

「妳是說讓順圭動心的那個女人?」

 

「嗯…她既然能夠說出孝珍姊的名字,那一定是孝珍姊這樣跟她說的,那她們的關係一定很好啊,而且我想了解朴孝敏是什麼樣的人,我怕順圭一下子太投入會受傷…」

 

泰妍的擔憂不是沒有道理,順圭先前也曾經愛上過客人,不過因為她秉持原則,堅持不和客人發生關係,但她因為這樣錢差點被騙光,後來才知道那個女人是專門來騙錢的,因為同時間她也和BEG裡的另外一位公關談戀愛。

 

順圭得知真相後,並沒有太多的情緒,只有泰妍知道順圭為此哭了好幾次,白天根本沒辦法睡覺晚上強打起精神面對工作,所以為了怕順圭在遇到這樣的事,泰妍說什麼都要先調查好孝敏的身家,以免順圭又再度淪陷。

 

「只是孝珍姊會說嗎?我們每次都叫允兒去問,她也很煩了吧?」

 

「妳不用擔心允兒,她自己也很好奇朴孝敏是誰,她也很知道孝珍姊跟她是什麼關係,至於孝珍姊會不會說…」

 

泰妍微微一笑看著美英說…。

 

 

 

 

「我們就先別擔心了,因為…她是允兒的姐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