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O1iGGw8t4

Mariah Carey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聖誕夜沒人陪沒關係

還有我唷^_<

 

 

 

 

 

Merry   Christmas ~ ^_<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聖誕節前的一個禮拜,大街上到處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各大百貨公司也在門口擺上應景的聖誕裝飾,到哪去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

 

而有節慶的時候就是藝人最忙碌的時候,孝敏當然也不例外,行程表上滿滿的錄影和拍戲,讓她沒有時間去享受聖誕節,這讓她忽然很想念那時候還是學生時期,每到聖誕節都會跟泰妍、孝淵她們互相交換聖誕禮物,每次只要拿到那些禮物或是卡片,孝敏臉上總會露出很滿足的表情,只是,現在好像沒辦法了呢。

 

「孝敏姊,我們要去1棚錄影囉~」徐賢仔細看著孝敏臉上的妝容,確定一切都很完美後,出聲叫孝敏。

 

「哦,好~」

 

聽到徐賢叫她後,孝敏才回神,然後一派從容的慢慢從休息室走去錄影,這一路上孝敏臉上的笑容都沒停過,因為今年的聖誕節,她要和順圭一起過。

 

順圭看到店裡滿滿的聖誕裝飾,連員工都戴上聖誕帽,不自覺的笑了笑,然後思緒又飄回到那個難忘的聖誕夜。

 

「sunny,妳的溫柔體貼,我不想要是別人擁有,我不要妳對別的女人好,我只要妳對我一個人好,sunny,我喜歡妳,很喜歡妳,喜歡到無可自拔,喜歡到腦海裡都是妳的身影,喜歡到我現在還能感覺到左手被妳牽著那種溫暖的感受,sunny,跟我在一起好嗎....」

 

孝敏告白的那番話,順圭到現在都忘不了,雖然後來自己狠心的拒絕,但隔天聖誕節當天發生的事也是她沒辦法忘掉的,因為那是她們的第一個吻,非常珍貴。

 

「喂~sunny」

 

「嗯?怎麼這時候打給我?沒在錄影嗎?」

 

「現在中場休息,想妳所以打給妳」聽到孝敏說想自己,順圭露出得意的神情,寵溺的樣子,讓一旁的秀英作勢要嘔吐。

 

「嗯…我知道!!!」

 

「每次都只會說我知道!!!」雖然說早就知道順圭會是這樣的反應,但孝敏還是很開心,只要能聽到順圭聲音她就很滿足。

 

「好啦,現在台北很冷嗎?」

 

「有點…」

 

「衣服要多穿一點,嗯?」

 

「好~對了,sunny,聖誕夜妳有活動嗎?」

 

「沒有,我在等我的女朋友約我!!!!但她似乎好像沒有要跟我一起過的意思…」順圭開開玩笑,逗得孝敏哈哈大笑。

 

「sun,我哪有啊,我現在不就打電話約妳了!!!」孝敏甜甜一笑,每次跟順圭講電話心情就會變得好好,不是因為順圭很會逗人開心,而是知道兩人的心依然很近很近。

 

「哼,聖誕夜就是明天了耶,妳不怕我已經排好行程?」

 

「不怕,說什麼妳都要跟我過!!!」

 

「呵呵,好霸道唷…」孝敏霸道的這樣說,順圭也只是笑著,她也知道孝敏也猜到她怎麼可能安排其他活動,聖誕夜一定是跟她過。

 

「唉唷,sunny,明天我們去東海聽鐘聲好不好?」

 

「嗯?可是妳明天的活動來得及嗎?」

 

「來得及,一定來得及!!!!」孝敏看了行程表,明天的活動排到九點,但是這並不代表一定能夠在九點前結束,但是孝敏不管那麼多,明天一定會在12點以前趕到台中的。

 

「這樣啊,那…11點半我在東海教堂等妳好嗎?」

 

「嗯,sunny,那我有沒有聖誕禮物?」

 

「妳都幾歲了還要禮物…」

 

「不管不管,反正我要禮物!!!」

 

「好~我會準備的」

 

「嘻嘻,sun我去錄影囉,明天等我!!!!」

 

「嗯!」

 

孝敏掛掉電話,滿面春風的走回攝影棚,徐賢看到孝敏又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就知道她剛剛是在跟順圭講電話,這幾年來,雖然孝敏見到人都會露出笑容,但只有跟順圭說完電話後的笑容,才是讓孝敏做自己最真實的笑容。

 

 

 

 

 

 

 

 

 

隔天,24號聖誕夜,孝敏的行程從早上七點一直排到晚上九點,一想到晚上就能見到順圭,孝敏的心情好得不得了,但…每當事情以為會很順利的照著自己的計劃去走時,意外就會發生。

 

孝敏拍戲時因為一個不注意,被武行的人給打到後腦,直接趴地久久不起,所有工作人員全都衝上前把孝敏團團圍住,但敬業的孝敏在揉揉後腦確認自己沒什事後,又繼續完成接下來的拍攝,因為她不想耽誤時間,她想要趕快結束工作到台中找順圭。

 

「小賢,接下來是…」孝敏話沒說完,忽然感覺到腦袋一陣暈眩,重心不穩被徐賢扶住。

 

「孝敏姊,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子我會擔心…」

 

「可是通告還沒跑完啊,而且…我答應sunny晚上要跟她一起過聖誕節的…」

 

孝敏知道去醫院檢查再去跑通告後,一定會來不及趕到台中,就算趕到也早就過了12點,這樣就沒有意義了,一想到順圭難過的臉,孝敏說什麼都不肯去醫院檢查,要把行程跑完,堅持的樣子讓徐賢只好讓步。

 

「那…我幫妳把剩下的通告取消,反正是當來賓,妳先去醫院檢查好不好!!!」

 

「嗯…」既然通告取消,孝敏也就不用太擔心今天沒辦法趕到台中,就由徐賢陪著到醫院去檢查。

 

一連串的檢查下來,讓孝敏一個人在病床上悶得發慌,看看時間,六點,雖然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孝敏的心早就飛到順圭那去了。

 

「好了,大致上沒什麼事,輕微腦震盪,所以之後要好好注意有沒有暈眩的問題,如果有就要趕快回醫院…」

 

「知道了,謝謝醫生!!!」

 

醫生確定沒事後,孝敏便拉著徐賢趕快坐上保母車回家,因為已經快要九點,孝敏回家換好衣服後,就開車先載徐賢回家。

 

「孝敏姊,妳真的要注意唷,有頭暈要說唷!!!」不管是不是助理,身為孝敏的朋友,徐賢最擔心的還是孝敏的身體。

 

「我知道,對了,這個給妳,聖誕快樂!!!!」

 

「謝謝妳,孝敏姊~」

 

「那我走囉,小賢~聖誕快樂!!!!」

 

孝敏踩足油門,全力往順圭的方向衝,徐賢拿著孝敏送的禮物,眼睛有一點濕潤,因為每年的聖誕節孝敏都會很貼心地準備小禮物、和寫一張窩心的卡片,這麼好的老闆到哪裡找,徐賢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自己遇到孝敏。

 

「孝敏姊,聖誕快樂~」

 

孝敏催足馬力,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現在的她只想要趕快去找順圭,跟她一起在教堂旁被她緊緊牽著手,聽著幸福的鐘聲。

 

 

 

 

 

 

 

 

 

 

 

 

 

孝敏到東海時,已經11:45分,停好車,孝敏頭也不回的就往教堂衝,但是教堂外人很多,孝敏卻依然在熟悉的地方看見順圭像自己招手,那裡就是當初自己像順圭告白,然後被拒絕的地方,一想到那天的情景,孝敏真的很想要臭罵順圭,美好的聖誕夜就被她給毀了。

 

幸好,隔天順圭跑來找她還跟她告白,咦?不對,那時候,孝敏只記得,順圭只說做我女朋友好不好這句話,孝敏心裡到現在還憤恨不平,所以待會她要順圭好好地對她告白一番,但要是順圭知道孝敏完全忽略到她後面說的那一串話,恐怕是哭笑不得。

 

「sunny~~~」

 

一看到順圭,孝敏就衝過去抱著,晚上戴著帽子還有口罩,孝敏盡量的不被人認出,但因為時間快到,情侶們其實也沒有多餘的注意力去注意其他人。

 

「開車會不會很累?」

 

順圭呼氣、搓著孝敏的手,把她放在口袋裡緊緊握著,因為孝敏的體質比較虛,加上又有寒流來,她的手根本變得跟冰棒一樣,順圭窩心的幫孝敏暖暖手,讓孝敏心理又是一陣感動。

 

「不會,看到妳精神都來了…」

 

「傻瓜!」

 

兩人坐在草地上互相依偎,順圭看了看時間,嗯,還有五分鐘。

 

「孝敏,妳還記不記得那天的事?」

 

「當然,妳那天狠狠地拒絕我之後,我可是一路哭著回台南耶!!!」

 

「呵呵,記那麼清楚唷!!!」

 

「哼~」孝敏靠在順圭的肩上,回想到那天,心裡還是酸酸的。

 

順圭知道孝敏在想什麼,而剛剛聽到徐賢打電話跟她說,孝敏因為拍戲意外受傷,而有輕微腦震盪,但她依然堅持要開車來找自己過聖誕節,順圭就感動的楞著,讓徐賢以為順圭沒在聽電話,而把電話掛掉,現在看到孝敏依偎在自己旁邊,還緊緊握著自己的手,順圭更是難以形容現在的感受,是有多愛,才會這麼堅持,連自己身體有傷也不顧,非得要來,然後,順圭看著孝敏的臉,手回握著,說。

 

「孝敏,其實妳來之前,小賢有打電話給我,我知道妳腦震盪的事…」

 

「我…sunny…我…沒事…我..」孝敏一聽到順圭知道她受傷的事,緊張地想要讓順圭知道她現在真的已經沒事,但是順圭用手抿著唇示意孝敏要她先冷靜聽他說完。

 

「我知道妳不想讓我擔心,也知道妳這麼堅持要來的原因,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聽到順圭這樣說,孝敏下午受傷時硬撐的情緒一下子就被擊碎,眼眶紅了起來。

 

「那天我拒絕了妳之後,心裡一直很不好受,雖然隔天就馬上去找妳,但我知道每年的聖誕節妳還是會想到那天的情景對不對?」

 

孝敏看著順圭沒有說話,微微點頭。

 

「孝敏,我喜歡妳,從妳那時候對我說些心裡話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妳,那天拒絕妳,真的是我做過最蠢的事,我想跟妳說,李順圭很愛妳,真的很愛妳,所以當她女朋友好嗎?」

 

順圭握著孝敏的手,深情款款的對著孝敏說,這些話順圭從來都沒說過,尤其是那句我愛妳,頂多在床上時會說,但現在順圭這麼認真的對著她說,孝敏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嗯,朴孝敏早就是李順圭的!!!!」

 

語畢,孝敏就被順圭抱得緊緊,相愛的兩人,此刻只有幸福才能形容。

 

「噹噹~噹~」

 

鐘聲響起,牽著妳的手,我只想說,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祝大家聖誕快樂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