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對不起,又來遲了!!!!

心情有點煩躁不知該如何是好....

 

 

 

 

 

 

五十六.

 

 

 

 

恩靜看著順圭得意的走出店外,她那自信的眼神讓恩靜恨得牙癢癢,心裡發誓一定要讓孝敏離開她,她才不信自己會輸給李順圭這個女人,既然,她已經先說出兩年的賭約,那她絕對要把孝敏搶到手。

 

順圭回到孝敏家後,泰妍和美英緊張張兮兮地圍著她跟她說悄悄話。

 

「欸?你們兩個沒…沒怎樣吧?」泰妍把順圭的全身上下給摸了一遍,確認她身上沒傷後,才稍稍放心一點。

 

「嘖,金泰妍,妳老婆在妳面前,妳還敢這樣亂摸我,不想活了嗎?」

 

「哼,這妳倒不用擔心,就是因為美英不好意思,所以才叫我來的!!!!」

 

「美英~~~」順圭無奈的看著美英,她們是把她想成怎樣的人啊,她看起來像是會跟人打架嗎。

 

「唉唷,順圭,我擔心妳嘛,妳沒聽過情敵相見分外眼紅嗎?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金泰妍,妳到底都教了美英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聽到美英說這種話,順圭想都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泰妍那傢伙教美英的。

 

「我才沒有,美英,我們不要管她!!!」

 

泰妍心虛的避開順圭銳利的眼神,拉著美英到客廳裡去做,在廚房裡的孝敏聽到門口有聲音,連忙探出頭,一看到是順圭回來,就趕快衝過去抱著。

 

「sunny,妳去哪了,我剛醒來看見妳不在旁邊,我還以為妳生氣又不理我,我…」

 

孝敏說著說著,眼眶就紅了,剛睡醒時,孝敏反射性地想要窩進順圭的懷裡卻撲了個空,還在朦朧中的孝敏才驚慌失措地起身,以為順圭就這樣走了,然後要兩年後才能見到她,無措的大哭,在外頭的美英和泰妍聽到房間裡孝敏的哭聲後,趕緊跑進來解釋順圭只是外面買東西,待會就會回來,聽完解釋孝敏才放心的去盥洗,只是泰妍的臉上卻露出疑惑的表情,因為她剛剛聽見孝敏說什麼”兩年,好久"這句話,這又是什麼意思。

 

「傻瓜,我出買東西,妳呢,剛睡醒…」順圭寵溺的捏捏孝敏的臉,完全看不出她剛剛向恩靜下挑戰的狠樣。

 

「嗯,想說中午了,就去做飯…」

 

「那妳先去做飯,我好餓了!!!」

 

「嗯,妳等我,我很快就好!!!」

 

順圭摸著肚子露出肚子餓的神情,孝敏便馬上衝去廚房忙碌起來,美英也跟這一起去幫忙,客廳裡,只剩泰妍和順圭兩人。

 

「看什麼,想問什麼就問啊!!!」順圭被泰妍看了好一會後,無奈的開口。

 

「昨天,妳跟孝敏說了什麼?」

 

「還真的瞞不過妳!!!」順圭看著泰妍,果然這個好朋友很了解自己,一舉一動都瞞不過她的眼。

 

「妳做了什麼決定!!!」

 

「我跟孝敏說,我們先暫時分開兩年,我把我媽媽的事給搞定,她把宋茜的合約如期完成,兩年後,我們就能繼續在一起…」

 

泰妍聽到順圭這樣說,難以置信的大罵。

 

「李順圭,妳瘋了嗎???」

 

「沒有,這是我深思熟慮後的結論…」

 

「難道妳不怕這兩年孝敏會被搶走,尤其是那個含恩靜!!!」

 

「怕阿,我怎麼不怕,但是妳也清楚我媽的個性,如果讓她知道我喜歡的人是女生還是個緋聞不斷的大明星,妳覺得她會答應嗎??」

 

「可是,你們難道不能一起去面對嗎?何必用這樣的方式來折磨彼此,兩年耶,不是兩天還是兩個月耶,李順圭妳到底有沒有想過孝敏的心情??」

 

泰妍越說越氣,那時候要順圭好好考慮她跟孝敏的未來,想不到才過一天她就給她一個這麼震撼的答案,分開兩年,問題時,能保證兩年後,她們依然這麼愛彼此嗎?

 

「對不起,這一次,我想要勇敢一點去爭取我要的,從小到大,我都順著我媽的心意在走,不論是家裡、課業還是工作,我都沒有意見,默默的照著她的步調,可是那不是我,我要的不是這樣,好不容易孝敏能讓我變回自己,我不要再讓媽媽強力的介入我的人生,我是我,不是她,我要孝敏,這點不容改變…」

 

順圭說得堅定,泰妍也了解這是順圭已經下定決心後的結論,也不再去阻止,軟化口氣,也同意她這麼做。

 

「那…孝敏有沒有說什麼?」

 

「嗯,她只說要我等她,她會擺平宋茜,光明正大和我在一起…」

 

一想到孝敏這樣說,順圭不自覺露出微笑,看到順圭這樣,泰妍終於明白為什麼順圭會做這樣的決定,因為,雙方都太愛彼此,不希望彼此受到傷害,所以選擇獨自去面對承擔自己的問題,給彼此空間,處理好各自的事情後,才能看見兩人的未來。

 

「順圭,記得,還有我這個好友!!!」

 

「當然,必要時,我還是會拿妳來擋擋我媽的利劍的!!!」

 

「李順圭!!!!」

 

「哈哈哈~」

 

順圭知道這是泰妍的肺腑之言,但看到她這麼嚴肅的樣子又忍不住想逗她,然後泰妍知道自己又被逗,發狂似的打順圭,氣死,每次都被順圭給整,真的很氣人。

 

 

 

 

 

 

 

 

 

宋茜聽完泫雅的話後,癱軟在沙發上,她現在真的很希望秀晶能夠來抱抱她,安慰著她,但是,秀晶呢?妳現在到底在哪裡…。

 

隔天,宋茜依然到秀晶的學校門口去等秀晶,原本滿心期待能夠看到秀晶,卻沒想到居然看到秀晶被人抱得緊緊,而她還一臉笑意,宋茜在車裡氣到緊抓的方向盤,她不知道抓著秀晶的人是誰,但一看到秀晶被人碰,還被人緊緊抱著,心裡堵得慌,油門一踩,車子飛快地消失在大街上,秀晶不動聲色的看著那台再熟悉不過的車子苦笑著。

 

茜,為什麼妳不來問我為什麼???”

 

秀晶心裡難受著,不著痕跡的把趴在身上的人給推開,以前宋茜只要看到她跟任何一個人都會氣沖沖地跑過來質問,但現在看見了卻只是跑走,秀晶不敢去想宋茜是否不愛自己,她只怕,會不會她們就這樣永遠錯過…。

 

 

 

 

 

 

 

 

 

 

「sun,今天妳回去後,我們還要多久才會見面…?」

 

順圭在房間裡收拾東西,孝敏看著順圭的背影,一想到這次分開後不知道哪時才能見面,走到身後緊緊擁抱著她。

 

「孝敏,我會在電視上看到妳啊!!!」知道孝敏是在害怕,緊緊握著孝敏的手,兩年,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不只孝敏怕,她也會怕,但還是故作輕鬆的安慰著她。

 

「可是我看不到妳啊…」孝敏語氣裡的哽咽掩蓋不住,抵在順圭的背上,哭了起來,順圭想要轉過身擁抱她,卻被孝敏緊緊鎖在懷中無法動彈。

 

「孝敏,妳不是偷拍我好多照片了嗎…」

 

「那不一樣嘛…」

 

身後的人越哭身子也抽蓄得越厲害,順圭轉過身,正面抱著孝敏,擦去她臉上的眼淚,自己的眼眶也忍不住紅了。

 

「孝敏,我知道妳害怕,可是如果我們越是這樣,就越看不到未來,相信彼此,相信我愛妳的心好嗎?」

 

「可是…我很怕,萬一兩年後,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怎麼辦?萬一妳不要我怎麼辦?萬一妳媽媽還是不答應,那我們不就永遠不能在一起…」

 

順圭抓著孝敏的手放在自己的心上,誠懇的看著孝敏。

 

「傻瓜,妳哪裡來這麼多萬一啊,我愛妳,我不會離開妳!!!!相信我,我們一定有辦法克服,然後正大光明的在一起,到時候,就算妳不要我,我也會緊緊追著妳不放…」

 

「我..我哪會不要妳啊~」聽到順圭這樣說,孝敏才破涕為笑,但放在順圭胸上的手卻不經意的揉了一下。

 

「嗯…」被孝敏碰觸到,順圭不經意的呻吟出口,孝敏看見順圭這樣,臉漲紅,連忙趕緊把手伸回來。

 

「孝敏,妳這是欲求不滿的暗示嗎?」看到孝敏害羞的模樣,順圭又興起要逗她的念頭,直接摟著孝敏,手在她腰間游移,呼出的氣讓孝敏的頸肩逐漸泛紅。

 

「啊…suuny…妳…泰妍…還在外面等妳…」孝敏被順估這樣一挑逗,全身都酥軟,想推開但又捨不得離開這只屬於自己的溫暖懷抱。

 

「沒關係,讓她等一下,我很快就好…」

 

「啊…唔嗯…sun…」

 

在也禁不起順圭的挑逗,孝敏整個人融化在順圭的溫柔裡,而早就知道順圭會這樣,泰妍也很識相的先拉著美英到外頭晃晃,要不然,要她在家聽她跟孝敏兩個人在房裡卿卿我我,她一定會暴走!!!!!

 

 

 

 

只是,纏綿後的兩人,對著兩年未知的變數,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