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cVg7ulJ78

吳奇隆  祝你一路順風

 

這是當年蘇有朋要去當兵時,吳奇隆寫給他的一首歌!!!!!

 

 

 

 

 

 

 

 

 

要多少年的累積  才能有如此的默契

要多久時間的相處  才能這樣心領神會

有些人  不用多說  一個眼神就能懂

:))

 

 

 

 

 

 

 

 

 

 

 

 

 

五十八.

 

 

 

 

 

 

「孝敏姊,她又來了耶…」

 

「又來幹嘛?」

 

「她拿午餐給妳,還有一袋禮物…」

 

「唉…禮物還給她,午餐給妳吃…」

 

「知道了…」

 

徐賢無奈的把午餐放在休息室的桌上,拿著那袋包裝精美的禮物走出攝影棚給站在外面等候的恩靜。

 

「那個,孝敏姊說謝謝妳,但是禮物她沒辦法收…」徐賢把禮物交還到恩靜手上時,鬆了一口氣。

 

「孝敏她還是不收啊…」

 

「嗯,不好意思,我還有工作,先走了…」

 

「謝謝妳,妳忙吧…」

 

恩靜看著徐賢走進去,無奈的走回車上,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被孝敏拒絕,悶著頭,坐在駕駛座上,恩靜想起順圭得意的臉,握緊拳頭,要自己不能因為被拒絕幾次就氣餒,轉換一下心情,再接再厲。

 

風波過後,孝敏一如往常的開始工作,面對宋茜依然是笑臉迎人,雖然跟順圭暫時分開,但為了兩人的未來,孝敏必須在演藝圈裡站得住腳,她才有籌碼可以在最後關頭跟宋茜談判,當合約一結束,孝敏就要選擇她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怎樣,她都不要在受制於人,這樣真的很累。

 

而恩靜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對她窮追不捨,孝敏以為那天已經把事情講得夠清楚了,卻沒想到恩靜還是依然故我,每天都打給徐賢追問她的行程,送午餐、晚餐、消夜,或是買飲料請工作人員,等等的行徑,讓孝敏極度無奈。

 

「孝敏姊…」徐賢走回休息室,開始拿起恩靜送的午餐開始吃。

 

「嗯?她走了…?」

 

「嗯,走了…孝敏姊,她真的很窮追不捨耶~」

 

「對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順圭姊知道嗎?」

 

「沒有…我沒有說…」

 

跟順圭的約定,孝敏並沒有告訴徐賢,她不是不把徐賢當自己人,而是希望能夠做好自己的事,早日完成她所訂下的目標,但現在聽到徐賢無意間提起順圭,孝敏苦澀的笑著,因為她已經好久沒有跟順圭聯絡了。

 

「那…順圭姊也沒打電話來嗎?萬一又被拍到?」

 

看到孝敏不安的臉,徐賢也擔心起來,自從那日順圭回去後,她就沒看過孝敏拿著手機傻笑,或是在一旁偷講電話,不禁納悶她們兩個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賢妳不用擔心,那天我們已經把事情都說清楚了,而且我們有約定好,所以…別擔心!!!」

 

孝敏溫柔的一笑,徐賢也不再多問,既然她都說沒事,那就相信是真的沒事,只是徐賢現在要煩惱的是該怎麼拒絕恩靜每天打電話給她問孝敏的行蹤。

 

「孝敏,錄影囉,麻煩到攝影棚準備」

 

「好~」

 

 

 

孝敏拿下披肩,露出身上穿的露肩禮服,因為待會要拍的是一場在婚紗店挑婚紗的戲,把東西交給徐賢後,就到攝影棚準備,正當徐賢也要跟著進去看孝敏拍戲時,電話又來,一看到是恩靜打來的,徐賢臉都皺了,因為她不知道到底還有什麼藉口可以拒絕她。

 

「小賢,我是恩靜…」

 

「恩靜姊妳好!!!」雖然無奈,但是徐賢還是很有禮貌的尊稱恩靜為姊。

 

「孝敏今天會拍到很晚嗎?」

 

「恩靜姊妳知道的,這是行程我不能多透露…」

 

「那…那孝敏大概會幾點回到家啊,我去她家樓下等…」知道這是徐賢用來拒絕自己的藉口,恩靜打死不退,繼續問。

 

「恩靜姊,妳明知道孝敏姊不可能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其實看到恩靜對孝敏這麼樣的貼心呵護,徐賢在一旁看得也很感動,但孝敏已經有順圭,名花有主,再多的舉動也是枉然,徐賢實在是不捨恩靜這樣浪費時間,但又不能說出順圭,她也不知道孝敏有沒有跟恩靜說過,所以也不敢主動提起。

 

「我…她又還沒結婚,我為什麼就不可以?反正,我一定會把孝敏追到手的…」

 

「唉,恩靜姊妳這是何苦…」

 

恩靜知道在問下去徐賢也不會多說,識相地掛斷電話,徐賢對著電話嘆一口氣,她不明白為什麼人有時候要這麼執著,早一點認清不就不會受那麼多傷了不是嗎,搖搖頭,把不好的思緒都拋在腦後,還是趕快去看孝敏拍戲比較重要。

 

 

 

 

 

 

 

 

 

 

 

 

「呼~累死了…小賢,明天要拍哪幾場?」

 

「嗯..32~35,這幾場都是外景戲,所以明天要到淡水,但是是晚上的戲,所以明天下午到就可以了…」

 

「凌晨啊,唉,又要到天亮才會回來了…」拍戲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雖然說孝敏已經適應,但是長期下來,身體似乎有點吃不消。

 

看著孝敏疲憊地閉上眼休息,徐賢知道孝敏並沒有睡著,猶豫著要不要把恩靜下午打來的是告訴她,過了好一會,徐賢都沒有聲音和動作,就愣在那不知道在想什麼,相處這麼久,孝敏當然知道這是徐賢有事再考慮要不要說的時候的徵兆,輕輕一笑說。

 

「小賢,有事就說吧,憋著會很難受唷…」

 

知道孝敏也猜到她有事想說,徐賢只好把下午恩靜又打來說的話說一遍。

 

「唉,待會還要打發她,真的是…到底要不要讓人好好休息啊!!!!」

 

「孝敏姊,妳跟恩靜姊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她一直說她一定會追到妳??」

 

「我跟她是高中死黨…」

 

「哦哦哦,死黨唷,那她是後來才喜歡妳得嗎???」

 

「不,一開始是我先暗戀她的…」

 

「咦???妳先暗戀她的!!!!」

 

聽到孝敏曾暗戀過恩靜,這讓徐賢很訝異,在聽完孝敏說出她們倆的故事後,又覺得很惋惜,但是錯過就是錯過,真的不要想再來挽回什麼。

 

「那…那天被周刊拍到的那天,妳們說了些什麼?」

 

「那時候她打給我時,是說她跟她女朋友分手,我也認識她女朋友,所以想要知道他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但我真的沒想到那不過是幌子,她其實是想要追回我…但我已經跟她說得很明白,我有喜歡的人,沒想到她還是這樣一意孤行,我也沒辦法…」

 

「那…既然她都知道妳有喜歡的人,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小賢啊,如果我知道的話,我現在也不會這樣煩惱啊~」孝敏摸摸徐賢的頭,這個還沒戀愛過的孩子就是這麼單純可愛。

 

「也對…欸,孝敏姊,她真的在樓下等妳耶~~~」

 

保母車緩緩開進社區大樓,徐賢一臉就看出站在管理室旁的人就是恩靜,孝敏看著恩靜無奈地嘆氣,這又是何苦呢。

 

 

 

 

 

「小賢,把她帶到樓上,我今天要跟她好好說清楚…」

 

「好…」

 

徐賢下車後,去找恩靜,發抖的身子很明顯地她站在這等了很久,恩靜一聽到笑敏願意見她,就先跑去便利商店買了熱飲才跟徐賢一起上去,這是她第一次到孝敏家,顯得格外興奮。

 

「孝敏姊,我先…」

 

「不用,小賢妳今天住我這裡,妳先去洗澡吧…」

 

「喔,好」

 

徐賢一開始想要離開這尷尬的氛圍,但孝敏卻叫她住下,疑惑的看著孝敏,但這麼久的默契,在徐賢看到孝敏的眼神後就了解,孝敏害怕恩靜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希望徐賢能在這陪她,徐賢知道後,就到客房待著,但是露出一小縫,讓她可以知道客廳裡是怎樣的情況。

 

 

 

 

 

 

恩靜把剛買好的熱飲塞到孝敏的手中,但孝敏只是嘆氣,然後把飲料放在桌上,這樣再清楚不過的拒絕,讓恩靜心揪成一塊。

 

「恩靜,妳到底要怎樣才要放棄?」

 

「孝敏,我不懂,妳…妳真的不愛我了嗎?」

 

「不愛,以前不過是單純的喜歡,現在,我把愛都留給另外一個人了…」一想到順圭,孝敏露出甜蜜的笑容,讓恩靜氣得牙癢癢。

 

「那個李順圭到底有那裡比我好???明明就是一個自大又狂妄的傢伙!!!!」

 

聽到恩靜這樣說,孝敏覺得很不對勁,言下之意,她們兩個見過面了。

 

「妳跟她見過面了?」

 

「呵,看來她沒把那天跟我見面的是告訴妳…」

 

「你們說了什麼???」孝敏不知道順圭已經和恩靜見過面,露出一絲慌張的神色,這讓恩靜覺得這是好機會。

 

「她說,她要跟我打賭!!!」

 

「賭什麼??」

 

「賭兩年內,我能不能追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