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現在的妳 是否也在想我

:)) 

 

 

 

 

 

九.

 

 

 

「孝~珍~姊~姊~」

 

「允兒,妳少噁心了,幹嘛,跟我上來有什麼事啦?」

 

「嘻嘻,姊姊不喜歡我這樣叫妳嗎?」

 

「噁心死了,快說,我待會就要走了,我只是來拿東西而已…」孝珍露出嫌惡的臉,每次只要允兒裝出娃娃音就代表又沒好事。

 

「喔…好啦,就是想問妳,朴孝敏跟妳是什麼關係?」聽到孝珍這樣說,允兒也收起玩心,認真的問孝敏和她的關係。

 

「嗯?幹嘛這樣問?」

 

「因為她來店裡時是說妳的名字耶,整個公關和服務生都很好奇她跟妳是什麼關係,我才想說要來問問嘛…」

 

「哦~原來是這樣啊,允,妳是我的妹妹卻常常被用來做這種事啊?」

 

「姊,不是這樣,我是真的好奇朴孝敏是誰,因為這麼久時間以來我都不知道妳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啊?」

 

「允,妳真的很想知道?」孝珍一反常態用起嚴肅的口吻問允兒,允兒察覺到孝敏對孝珍來說非同小可,更加好奇她是誰。

 

「我想知道她是誰…」

 

「那好,今天下班後到我那,我在跟妳說,她…跟妳也有關係」

 

「跟我…也有關係?姊,說清楚再走,姊~」

 

孝珍話說到這就先走人,允兒一頭霧水,完全不懂孝珍是什麼意思,跟她有關係,但是允兒從來沒有見過她,朴孝敏跟她會有什麼關係呢。

 

但是既然孝珍都叫她下班後去找她,那她就等到下班後,再問吧。

 

 

 

 

 

 

「允,妳的老客人又來了…」

 

「她又來了,唉…泰妍姊,我進去十分鐘後妳再進來幫我解圍,我真的不想看見她..」

 

「知道了~」

 

允兒無奈的走進包廂,但臉上還是裝出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先藝一看到允兒進來,開心的直接抱住允兒。

 

「允,我好想妳~~~」

 

「先藝姊,我也想妳,先坐下吧,要喝什麼?」

 

「嗯,不用,我只要妳陪我…」先藝說完就自動的拉著允兒的守在自己身上撫摸,試圖引起允兒的性趣,但是允兒對先藝本就反感,看到她這樣投懷送抱更是作噁。

 

「先藝姊,我們先坐下來,不用那麼急…」雖然心裡反感,但是允兒還是拿出敬業的那一面好好安撫客人。

 

「允,妳今天怎麼了?心情不好嗎?之前妳不是都很急著要?」

 

「沒有,先藝姊,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慢慢來的…」

 

「可是,我希望妳能夠好好安慰我,我為了要離婚每天都搞到很心煩,所以我一下班就直接來這裡找妳了…」

 

「先藝姊,妳真的要離婚?那妳的孩子呢?」

 

「監護權我不要,我只要贍養費就好,這樣我就可以把妳贖回去啦…」先藝自己說得開心,卻沒發現允兒的臉露出一絲絲不悅。

 

正當允兒要爆發情緒時,十分鐘到,泰妍敲門進來。

 

「不好意思,允兒有另外的客人…」

 

「先藝姊,對不起唷,我還有客人,要先麻煩妳先回去囉」

 

「可是…妳都還沒陪到我耶,我…」

 

先藝話還沒說完,允兒就拿著她的包,好言相勸的將她送出店外,先藝眼看如此,也只好結帳給小費賭著氣離開。

 

「泰妍姊,我要先走,先藝那女人把我惹得很不爽…」允兒回到休息室收拾東西,邊對泰妍抱怨。

 

「幹嘛~又要去兜風唷?」

 

「當然阿,她居然說她不要小孩的監護權,只要錢,還說要把我贖回去,什麼東西啊!!!」

 

「允,妳又想到以前了,對不對?」泰妍看到允兒這麼暴怒的樣子,就猜到她是想到以前不好的回憶,唯有這件事才能讓一向好脾氣的允兒發這麼大的怒氣。

 

「算了,不想說,對了,泰妍姊,我有問我姊,她說叫我去她那找她,她會跟我說的…」

 

「咦?這麼神秘,非得要到她家去才肯說,看來這個朴孝敏真的跟她非比尋常」

 

「嗯,不只跟她,我姊還說她跟我也有關係…」

 

「跟妳!!!可是妳說妳沒有見過她,也不知道她是誰不是嗎?」

 

「對啊,所以我也很好奇…」

 

「反正我先去我姊那在說好了…泰妍姊回頭我在跟妳說詳情」

 

「嗯,路上小心」

 

 

 

 

 

 

 

 

允兒走了之後,泰妍就回到岡位上繼續工作,今天美英的老客人又來,而且是帶著醉意前來,泰妍不時關注美英在的那間包廂,還特別吩咐其他服務生也盯著點,就怕會發生什麼意外。

 

「泰妍姊,美英姊的包廂好像有點問題,我們在外面聽到叫聲,請妳來看一下…」

 

剛要走到酒窖去拿酒的泰妍,聽到對講機傳來的話,趕緊跑到美英在的312包廂,果然在外頭就聽到美英喊叫抗拒的聲音。

 

「不要啦,不好意思,我只陪妳喝酒而已…」

 

「欸欸,不行…雖然我是公關…但是…」

 

在外頭的泰妍已經握緊拳頭忍不住情緒,但為了顧及店譽還是得忍,泰妍先吩咐其他服務生叫計程車在叫她們跟著進包廂,一進包廂就看見美英被緊緊抱住,泰妍粗魯的把人推開,緊緊護著美英。

 

「妳…我又沒按服務鈴妳們為什麼進來?」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因為我們的Tiffany有另外的客人指定,所以她現在必須要先離開…」

 

「這是什麼道理,我都還沒吃到她豆腐,她就想走?」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這是本店的規矩,請您遵守」泰妍邊說邊把美英戶在身後,美英緊緊抓著泰妍,看來剛剛她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

 

「什麼規矩?我是客人,花錢最大的妳沒聽過嗎?全部都給我出去!!!」

 

喝了酒的人說什麼都沒用,尤其還是在發酒瘋的女人,泰妍不跟他囉嗦,眼神示意另外兩個服務生把她直接架出店外上計程車,還在對講機裡公告以後看到這個客人一律不准讓她進來,泰妍會這樣做,不單單是因為私心,而是因為孝珍把店交給泰妍打理時曾說過,公關是最重要的資產,如果有客人惹公關生氣還是趁機吃豆腐,都可以列入黑名單,不用怕會得罪客人,有事她扛。既然老闆都這樣說,泰妍身為領班當然要好好保護旗下的公關,所以像這種借酒裝瘋的客人當然絕對不可能再讓她入店消費,再有錢也一樣。

 

 

 

 

 

 

 

 

 

美英看到危機解除後,鬆了一口氣,她不是沒遇到過這種客人,但像死纏爛打、借酒裝瘋這類型的人就真的沒辦法,她不像允兒這麼會講話能避免掉尷尬,也不像順圭這麼冷靜應付客人,所以還好有泰妍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現在她好像有另外一個麻煩要解決。

 

泰妍拉著美英走回休息室,一路上都不怎麼說話,手緊緊牽著美英,美英知道泰妍在生氣,但又很開心她這麼擔心著自己。

 

鎖上休息的門,泰妍直接把美英壓在牆上,怒氣沖沖得看著她。

 

「妳知不知道妳剛剛差點要被玷汙了!!!!」

 

「我知道…可是,妳來救我了啊~」

 

「那萬一我沒有趕到呢?妳是不是就這樣被…」泰妍不敢想像萬一她真的沒有救到美英,那之後的場景會是怎樣。

 

「Dae~妳不要生氣嘛,我沒事啊,妳看我現在不就好好的站在妳面前…」美英環上泰妍的脖子,讓兩人更加貼近,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聲。

 

「妳…妳難道不知道有服務鈴可以按、可以求救嗎?」

 

「我知道,可是當時被抱住後,我沒辦法按嘛,Dae~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那個人已經被妳下令趕走了,所以不會再來騷擾我,不要生氣了,嗯?」

 

美英知道泰妍的擔心和不捨,邊說邊在嘴唇邊淺淺的吻,一點一點,讓泰妍慢慢的安定下來,也讓泰妍知道她現在沒事。

 

「唔…唔嗯…Dae…唔唔…嗯哼…」

 

看到美英這樣逗著她,她也毫不客氣的直接吻上鮮嫩欲滴的唇瓣,舌尖在美英的嘴裡大肆掃蕩,雙手原本摟著美英的腰,也直接從衣服下襬深入,沒了平常的溫柔,泰妍霸道的要美英現在就屬於自己。

 

「唔唔…唔哼…Dae Dae…這裡是…是休息室…會有人進來…唔嗯…嗯哼…」

 

美英極力抗拒,因為這裡隨時都有可能會有人進來,她才不想要動情的泰妍被其他人看到,但是泰妍知道美英的心思,舔吻著美英的耳垂邊說。

 

「不用擔心,我把門鎖好了…」

 

泰妍說完,直接吻住美英的唇不再讓她有機會說話。

 

「唔嗯…Dae Dae…妳…嗯哼…嗯嗯…哼…」

 

泰妍把對講機開關關掉後,就直接把它甩在地上,吻著美英的唇,雙手不停的解開她身上的釦子,泰妍一心只想幫美英除掉身上的恐懼還有被那女人抱過的痕跡和味道,粗魯的吻上鎖骨,大力的吸吮,讓美英喊痛。

 

「Dae Dae痛…會痛…」

 

聽到美英喊痛,泰妍才從失控的情緒中恢復理智,慢慢親吻,放鬆力道,她發現自己過於失控,吻著美英潔白的脖子,小心翼翼的對待著。

 

「Dae…妳…還生氣嗎?」

 

「不生氣了,我知道妳也受到驚嚇、妳也不願意這樣…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粗魯…」

 

「嗯,不是妳的錯,是我沒有好好保護自己,Dae對不起…」美英輕輕吻上泰妍,緩緩的摩娑她的唇瓣,輕輕柔柔,卻有著無限愛意。

 

「嗯,沒事了,總之下次遇到這種事不要硬撐好嗎?」

 

「嗯…」

 

美英蜻蜓點水的吻著泰妍,迷濛的眼神看來也已經動情,泰妍很想好好的要她,但礙於這裡是休息室只好作罷,泰妍整理好美英的衣服,在她耳邊輕聲說。

 

 

 

 

「我們現在馬上回家,我要好好的懲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