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瑪雅末日的預言並未成真,懷著擔憂的心情度過21日後,所有人都在滿心期待迎接2013年的到來,為此,SM公司選在元旦那天,為少女時代回歸的日子。

 

少女時代將於2013年的1月1日在韓國回歸,當天將會有特別節目,以迎接睽違14個月的回歸舞台。”

 

預告片已經出來,I Got A Boy,是這次最新主打的歌曲,睽違一年多的回歸,繼上次的The Boy後,這一次少女們又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風格感受,每個人獨特的造型一出現,更讓所有粉絲期待回歸的那天。

 

現在,少女時代的所有人,正在MBC電視台錄製一月一號要播的特別節目。

 

「我覺得剛剛那裏的動作沒有很好~要再來一遍」

 

「嗯,我也覺得這裡的表情不夠道位,順圭,你看這裡,你剛剛的走位差點走錯!!!」

 

「欸,美英,你恍神囉,剛剛差點撞到我耶」

 

「對不起啦,泰妍!!」

 

所有人排練一次又一次,就是為了要錄出最完美的表情和動作呈現給粉絲,直到完美,大伙才回到休息室,休息室的桌上,經紀人已經備妥食物,秀英和允兒一走進休息室就馬上拿起桌上的年糕大吃起來。

 

「欸欸欸,你們兩個大胃王,吃慢一點啦!!!!」泰妍看到這兩個人狼吞虎嚥的,忍不住拿出姊姊的氣勢叫她們慢點吃。

 

「哦唔唔嗯…」兩個人吃得開心,嘴有東西說的話也含糊不清。

 

「唉,算了~~~」

 

「Dae~這個給妳!!!」美英拿起自己在家泡的柚子蜂蜜茶給泰妍,因為剛剛錄製的時候,泰妍唱得太用力,所以美英趕快拿給她喝,保護她的喉嚨。

 

「美英,謝謝~」泰妍抱以溫暖的微笑,美英無時無刻都在關心著自己,讓她很感動。

 

就在大家一邊吃吃喝喝,一邊在專輯上簽名,或者寫些話給前輩時,休息室突然來了一個意外的訪客。

 

「大家好啊~」

 

「咦?孝敏!!!!」

 

「孝敏歐尼,妳怎麼來了?」

 

「對阿,怎麼忽然來了??」

 

問候聲此起彼落,孝敏一一的向大家打招呼,但眼神卻都往那個粉色頭髮,戴著口罩一臉虛弱坐在旁邊休息的人。

 

「sunny~」

 

「嗯?孝敏妳怎麼來了?」

 

孝敏走過去坐在順圭身邊,其他人很自動的開始做起自己的事,不打擾小倆口談心,因為孝敏常去宿舍,跟其他成員也都熟識,所以大家沒有因為孝敏是別團的人而感到不自在。

 

順圭因為最近要回歸,晚上忙著練習新歌的舞蹈,又同時演出音樂劇,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身體撐不住,感冒了。

 

「妳感冒,所以就來看你了…」

 

「咳咳,我沒什麼事啦,妳這麼忙還來,妳的經紀人歐巴不會罵妳嗎?」比起自己的身體,順圭更害怕孝敏這樣任性的跑來這裡看她會被經紀人罵。

 

「妳可不可以多關心自己一點,我不是偷偷跑來的,現在是空檔,我是利用空閒時間來看妳的!!」孝敏額頭抵著順圭的額頭,又摸摸她的身體,確認順圭沒有發燒後,才安心。

 

「孝敏,這裡是休息室…」孝敏靠得那麼近,讓順圭臉紅,渾身不自在,倒是孝敏和其他人都覺得這句話由順圭講起來怎麼那麼好笑。

 

「笑什麼啊妳,金孝淵,還有妳,鄭秀妍,要笑就笑憋什麼啊!!!」看到大家忍著偷笑的樣子,順圭很是不爽。

 

「噗哈哈,順圭妳說這話太沒有說服力,太好笑了!!!」

 

「對阿對阿,歐尼,妳最沒有資格說這句話的!!!哈哈哈~」

 

所有人都仰著頭大笑,連孝敏也看著順圭偷笑,順圭不管其他人,反正都被取笑習慣了,一把把孝敏拉近,窩在她的懷裡,好好休息。

 

「是誰剛剛說這裡是休息室的,現在還抱我抱那麼緊…」孝敏抱著順圭,順著她的頭髮,粉紅色的,嗯,很適合她。

 

「反正大家都笑我了,沒差,而且她們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關係…」

 

難得看見順圭露出任性的一面,這大概只有在順圭生病稍微神智不清的時候,才看得到吧。

 

「嗯,這陣子,辛苦妳了~啾」

 

孝敏在順圭臉上一親,順圭滿意的笑了笑,其他人則是被這股甜蜜的氛圍熱到一直搧風,但看到順圭稍微變得有活力還是很開心。

 

「孝敏,晚上有活動嗎?」

 

「有啊,年末活動都很多的..」

 

「晚上我在妳家等妳,早點回來」雖然順圭問是這樣問,但是說出來的話,語氣卻不容孝敏反對。

 

「好霸道唷,李sunny,妳越來越壞了…」這樣任性又霸道的順圭,孝敏也好愛。

 

「反正妳很愛我…」

 

孝敏待了半個小時左右,因為待會還有錄影就先回去了,順圭不捨的看著孝敏,雖然感冒身體很不舒服,但是看到孝敏來,心情好很多,連帶的也覺得自己有好一些。

 

 

 

 

 

 

 

泰妍一一把專輯分送給前輩還有在電視台裡的藝人後,為了明天,所以經紀公司就沒有安排接下來的活動,要讓她們好好休息,難得有一晚上的空閒,大家當然早早就安排自己想要做的事,美英回到房間換上輕便的衣服,打算要先來補眠,等到睡醒再好好跟爸爸視訊聊天,卻沒想到泰妍忽然開門進來。

 

「啊~~~Dae,妳怎麼進來不敲門啦!!!」

 

「噓噓,美英,小聲一點啦~」泰妍偷偷摸摸的進來,看到美英剛好在換衣服露出的美背,不禁嚥口水,看呆了。

 

「妳要幹嘛啦??」看到泰妍色瞇瞇的樣子,就知道她又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趕緊穿好衣服,免得她又亂想。

 

「美英,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快點!!!!」

 

泰妍拉著美英一路往外跑,直到上車後,美英才氣喘噓噓的問她要去哪,但是泰妍神秘兮兮的就是不肯告訴美英,美英沒辦法,既然都上了車,那就看看泰妍到底想幹嘛吧,眼睛一瞇,因為身體的疲累,很快地就睡著,泰妍心疼的握著美英的手,這次把美英帶出來,就是希望能夠讓她放鬆。

 

之前上節目時,節目上預測美英她下一年的事業會越來越好,有可能當老闆,這也意味著越來越忙,不管預測的準還是不準,泰妍都希望美英能夠適時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所以今天才要把她帶出來給她一個驚喜。

 

「美英,到了!!!!」

 

「嗯?到了唷…到哪裡了?」美英睡眼惺忪還不知道泰妍說的到了,是到哪裡了。

 

「漢江…」

 

「為什麼到漢江?」

 

「妳不是說之前一直想來看看,我想說晚上沒事,而且晚上比較不會被人發現…」

 

泰妍拉著美英在漢江邊坐下,將美英摟在懷中緊緊抱著,韓國的天氣現在大約零下7度左右,兩人身上雖然都穿著大衣、毛帽外加手套,但是在漢江邊還是冷得直發抖。

 

「Dae,沒想到妳還記得…」

 

「嗯,妳說的每一句我都記得」

 

「那妳還記不記得,我有說過妳是我的什麼?」

 

「嗯?我是妳的好朋友阿…」

 

「不是這個!!!是另外一個…」

 

「好室友?」

 

「不是啦~唉唷,妳還說妳都記得!!!」美英氣呼呼地嘟著嘴,泰妍親了親,才笑著對她說美英想要的答案。

 

「我是妳的老婆~」

 

「哼,明明知道還逗我…」美英躺在泰妍的懷裡,抬頭看著泰妍一臉捉弄人得意的笑容,捶了她幾下。

 

泰妍拿著早就準備好的手鍊,拉起美英的手,親手為她戴上。

 

「Dae,這個是?」美英一臉訝異的看著泰妍,她沒想到泰妍居然準備這個禮物給她。

 

「手鍊啊,這還是妳喜歡的那個牌子的唷…」泰妍邊說邊把玩美英手上的鍊子,這條手鍊是她一看到就毫不猶豫就買下來要送給美英,看到她這樣的表情,泰妍就知道美英很滿意。

 

「妳怎麼會想要買這個給我?」

 

「因為我想要把妳鍊在身邊,不讓妳有逃跑的可能…」

 

「呵呵,我才不會跑好不好,是我要擔心妳才對…妳這麼多人愛…」

 

美英的語氣有著濃濃的酸味,泰妍知道美英又吃醋,雖然說自己已經在她身邊,但美英依然不是很安心,還是會害怕會不會這一切都只是她的想像,又或者只是她演戲配合著,雖然說不明白為什麼美英腦袋裡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但是泰妍要讓美英知道,她在她身邊,而且心裡只有她一個人。

 

「美英,雖然說我一直不曾告訴過你,但我始終相信妳明白我的心意,但是順圭那傢伙跟我說,有時候說出來會比實際做的來得有用,所以…」

 

「所以…」

 

「所以…美英,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Dae~~~」

 

美英緊抱著泰妍,在迎接新的一年開始前,能聽到泰妍說出我愛妳真的讓美英很感動,聽到這句話,美英淚水直直流,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泰妍把美英給罵哭了呢。

 

「咻~砰!!!!咻咻~~碰碰~」漢江上的煙火,在零點零分時,瞬間點燃,五光十色的煙火照亮整個漢江。

 

「美英妳看…煙火!!!」

 

「嗯,好漂亮唷,Dae,妳是知道有煙火所以才帶我來的嗎?」

 

「嗯…很漂亮吧…」

 

「Dae,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嗎?」有人說太幸福的時候,就會懷疑這樣的幸福會不會只是夢一場,美英就是這樣。

 

「會的,已經重生的我們,會這樣一直很幸福、很幸福的持續下去」

 

站在漢江邊緊抱著的兩人,身邊一對對的情侶依然如此,此時的她們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也不是電視上人人稱羨的大明星,只是,一對看著煙火相擁的幸福情侶。

 

 

 

 

 

而在孝敏家的順圭,看著躺在身旁的孝敏,滿足的在臉上偷香。

 

「嗯…sunny,妳是病人…不行啦」孝敏弱弱的推了順圭一下,但順圭卻把孝敏抱得更緊。

 

「我只是親妳的嘴巴妳在亂想什麼啊~」

 

「妳…妳…明明說好要一起跨年的,結果又是被妳騙到床上來!!!!」

 

原本孝敏滿心期待的帶著一堆東西回家要和順圭一起吃,但沒多久就被順圭騙到床上,先被吃乾淨,也難怪順圭小小的動作,會讓孝敏誤以為她又想要了。

 

「呵呵,妳比較好吃嗎?誰叫妳一回來就換上那麼性感的衣服!!!」

 

「我明明是換一般的T-Shirt!!!!」孝敏要被順圭的歪理給氣死。

 

「唉唷,妳穿什麼都好看啦~」順圭又吻了吻孝敏,臉上的笑容從孝敏進門時就沒停過。

 

「妳…妳還在感冒耶,都不怕傳染給我唷~」

 

「沒關係,妳如果感冒的話,那我就再一次,然後妳把感冒傳染給我就好啦~」順圭這時候壓在孝敏的身上,手還不斷挑逗著堅挺。

 

「啊...sun...妳…根本就是…嗯..嗯哼…壞蛋…壞…」順圭邊說邊吸吮著孝敏的鎖骨,癢癢的,讓孝敏忍不住呻吟。

 

「孝敏,妳是不是感冒了,不然聲音怎麼會有點沙啞…」

 

「我…才沒有!!!妳…啊嗯…sunny…」

 

「那妳把感冒傳給我,才會快好唷~」

 

「啊..妳…壞…sunny…妳最壞了啦…哼…嗯…」

 

甜甜蜜蜜的臥房裡,不時傳來令人臉紅心跳的叫聲,雖然說跟自己想像中一起跨年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是孝敏抱緊順圭,兩個人只要在一起,不管怎樣,都很滿足。

 

 

 

 

 

 

 

559  

 

不免俗的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每每看到跨年晚會我就會很嗨~(所以現在精神亢奮中)

剩下不到三個小時,我們就要迎接2013

不管過去的那一年遇到多少事,掉下多少淚  那終究只是回憶

用著嶄新的心情去迎接新年吧!!!!!!!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

 

 

新 年 快 樂 ~~~

Happy New Year !!!!!!!^_<

 

明天少女時代回歸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