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rjxN4fm5w

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請原諒我這麼慢才更文!!!!!!

忙著看回歸,少女們真的太帥了!!!!!!

MV也是!!!!!!!!

總之,請大家慢慢欣賞帥氣的少女時代吧~

 

 

 

 

 

 

 

 

 

 

 

 

 

 

 

允兒在休息室吃東西,雖然嘴上都沒停過,但她的眼神還是不時會飄到順圭和孝敏那去,看到她們兩個甜甜蜜蜜的樣子,也猜得到今晚的跨年夜,順圭應該會去孝敏家過夜,兩個人一起過,在轉頭看看秀妍,努力用筷子夾年糕吃的樣子好可愛,跨年夜,她該怎麼跟秀妍一起過呢。

 

好不容易等到所有的專輯都送給前輩們,所有成員收拾著行李,坐上保母車回去宿舍,一路上,允兒魂不守舍,都在想著要怎麼跟秀妍一起度過跨年夜,連秀妍叫她她都沒聽到。

 

「允兒~」

 

「允兒~」

 

「林允兒!!!!」

 

「咦?歐尼,什麼事?」

 

雖然說允兒和秀妍交往的事在團員間早就不是什麼天大的消息,但是在有外人在的地方,允兒還是習慣叫秀妍歐尼,免得被人看出異樣。

 

「妳在想什麼?我叫妳好多次都沒聽到?」

 

「啊…我在想待會回去要幹嘛?難得有一個晚上的時間要好好利用啊~」

 

「哦,這樣唷…」

 

「那歐尼妳叫我要幹嘛?」

 

「我是要問妳剛剛妳說得我某一段跳得不好是哪裡?」

 

「就是…」

 

允兒和秀妍認真的討論剛剛彩排的地方有哪裡做不好還是不足,做在一旁的順圭雖然戴著口罩卻忍不住偷笑,這兩人明明就是想問對方待會有沒有事,想要和對方一起度過跨年夜,卻裝得一副沒什麼事的樣子,看到就好笑,順圭看向窗外,一想到待會就能見到孝敏,嘴角都上揚了呢。

 

「啊~~~Dae,妳怎麼進來不敲門啦!!!」

 

「噓噓,美英,小聲一點啦~」泰妍偷偷摸摸的進來,看到美英剛好在換衣服露出的美背,不禁嚥口水,看呆了。

 

「妳要幹嘛啦??」看到泰妍色瞇瞇的樣子,就知道她又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趕緊穿好衣服,免得她又亂想。

 

「美英,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快點!!!!」

 

允兒要去廚房時,經過美英的房間,卻聽見美英傳來一聲呼叫,隨後就聽見這段對話,當泰妍開門出來時,允兒趕緊躲到一旁,看見泰妍緊緊牽著美英往外走,允兒不用想也知道她們要一起去過跨年,心裡不禁羨慕起來,接著,靈光一現,露出她招牌的笑容後,就走到秀妍的房間。

 

「歐尼~~~」

 

允兒用著她特殊的童音叫著秀妍,房間裡的秀英和秀妍原本聊得正開心,聽到她這樣一叫都忍不住起身打她。

 

「噢,歐尼會痛啦~~~」

 

「誰叫妳用這麼噁心的聲音~!!!」

 

「秀英歐尼,妳真的好兇暴唷,還是我家的秀妍歐尼比較好~」

 

允兒走到秀妍的床上坐著,抱著她,裝出一副很痛的模樣要秀妍的安慰,秀妍看到她這樣,當然也是心軟的幫她的頭揉揉,只是這兩人甜甜蜜蜜的模樣卻讓秀英看的非常刺眼。

 

「欸欸欸,你們兩個請妳替我們這些單身的人想一想好嗎?」

 

「秀英歐尼,妳不要忌妒嘛…」

 

「我才不是忌妒,是想吐!!!!!」

 

「嘖嘖嘖,秀英歐尼妳這樣不好唷,妳明明就是羨慕又忌妒的,快點去找小賢啦,不要打擾我跟秀妍歐尼培養感情的時間!!!!」

 

「妳忘了這裡是誰的房間了嗎?林 允 兒 ~」

 

「歐尼,如果不怕待會被我閃瞎我是不介意妳在這裡的」

 

「允,不要鬧秀英啦~~~」秀妍看到秀英快要變色的臉,趕緊阻止允兒繼續挑釁下去。

 

「我走,我死都不要看到你們兩個肉麻兮兮的樣子,哼!!!」

 

「歐尼,記得要把門鎖上唷!!!哈哈哈~」

 

秀英瞪了允兒一眼後,就走出房間把時間、空間留給小倆口,看到秀英憋屈的樣子,允兒忍不住躺在床上大笑,每次都這樣逗秀英,每次的反應都是這樣,難怪允兒樂此不疲。

 

「妳真的很愛捉弄秀英耶~」

 

「唉唷,我是為了能夠讓我們有時間可以單獨相處嘛!」允兒把秀妍拉倒在床上,手抱著她,一邊順著她的頭髮,一邊看著她說話。

 

「那也不需要這樣刺激啊!!!」秀妍用力捶了允兒一下,每次她都這樣逗秀英,然後秀英回來房間時就會調侃她,讓她窘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這樣刺激,她怎麼會跑去找小賢~」允兒就是故意這樣激秀英,免得到最後她因為害怕退縮,而不敢對徐賢說出心意,這也算是變相的幫她吧。

 

「妳找我幹嘛~」秀妍捏著允兒的臉,這張臉,這張面容,她是怎樣也看不膩。

 

「啊,秀妍,小力一點會痛啦~~~我…我是想要來找妳跟妳一起過跨年夜的…」

 

「哦~原來是這樣唷…」

 

「剛剛妳不是在車上說我恍神嗎?我就是在想要怎麼跟妳一起過?」

 

「那…妳想到要怎麼過了嗎?」聽到允兒同樣也在思考一樣的事情,秀妍的心裡甜蜜蜜,因為兩個人都是一樣的。

 

「我想到妳出去,但是車被泰妍歐尼給開走了,要出去也不太可能,所以只能在宿舍了…」

 

「沒關係,跟妳一起就很棒了!!!!」秀妍窩進允兒的懷裡,有這麼樣的伴,秀妍怎麼能不愛呢,只是,當她聽到泰妍開出去時,抬起頭來,疑惑的看著允兒。

 

「泰妍出去了?去哪?」

 

「不知道,神神秘秘的拉著美英歐尼一起出門,我想應該是要一起去哪裡過完這一年吧…」

 

「沒想到,泰妍也變得這麼浪漫了…」秀妍聽到允兒這樣說,忍不住笑了,她沒想到一直很悶騷的泰妍居然也開竅變得浪漫起來,看來美英教得不錯呢。

 

「嗯啊,然後順圭歐尼一回來就收拾東西到孝敏歐尼那裏去了…」

 

「李順圭還是一樣那麼著急!!!!」

 

兩人閒聊一會後,允兒在秀妍身上,上下游走的手終於忍不住讓秀妍嬌斥。

 

「林允兒,妳到底還要摸多久!!!!」

 

「嗯~我好久沒摸了耶~!!!」

 

秀妍這樣說,不但沒有制止住允兒的動作,反而讓允兒更加得寸進尺,慢慢地上衣下襬深入。

 

「嗯…這裡…是宿舍耶…」

 

「有什麼關係,反正之前也這樣啊…」

 

「啊…允~」允兒吸吮著耳垂,手隔著內衣搓揉著豐滿,讓秀妍忍不出呻吟。

 

「秀妍…妳知道嗎?之前上節目不是預測妳明年有可能會跟外國人戀愛嗎?」

 

「嗯…」

 

「我聽到的時候就好忌妒,一直在想那個人會不會出現…」

 

「嗯哼…妳…吃什麼醋啊…我…嗯…又不信…啊…」

 

允兒慢慢地把兩人身上的衣服給脫掉,俯下身,吻著秀妍身上每一吋肌膚,每一吻,都讓秀妍喊出聲,但卻還是要提起精神回答允兒的問題,真是難為她。

 

「可是,我怕啊,而且妳那麼喜歡那個丹尼爾…」

 

允兒的手慢慢滑入秀妍的私密處,輕輕按壓著小核,嘴還吸吮著堅挺,讓秀妍沒辦法專心思考回答允兒的提問。

 

「啊...允...妳...明明就知道…那是…節目效果…我…啊嗯…」

 

「秀妍,我愛妳,妳知道嗎?」

 

「我…嗯哼…啊嗯…知道…知道…啊…」

 

允兒的手在洞口徘徊,身體裡的渴望讓秀妍快要無法思考,說出來的話也斷斷續續。

 

「妳是我的,秀妍,妳是我的唷…」

 

「嗯…我是妳的,是妳的,允…快點…我要…快點…啊嗯…」

 

聽到滿意的回答後,允兒不囉嗦,馬上深入兩根手指開始律動,滿足秀妍。

 

「啊…允…啊啊…妳…快…太快了…允…允…」

 

「唔唔…唔嗯…唔唔…允…我愛妳…我愛妳…啊…」

 

「秀妍,我也愛妳~」

 

這一夜,允兒不知道要了幾次,看著累壞的秀妍,允兒滿足的吻了吻她的唇,這樣的秀妍真的太美好了,百親不膩。

 

「林允兒,妳說這就是你要跟我一起度過最後一天的方式!!!!」秀妍擰著允兒的耳朵,怒氣沖沖地指著鬧鐘說。

 

「啊…秀妍,這樣一起過也很好嘛…」

 

「妳…妳到底跟李順圭學了什麼???」

 

「嗯…歐尼說,慾望一來就順著她走,不要管那麼多,所以我就…啊…痛啦,秀妍…」

 

允兒苦苦哀求,秀妍擰著耳朵的手還是沒放鬆,聽到允兒這樣說,秀妍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有時候孝敏看起來這麼累的樣子,原來不是因為工作,而是被某隻慾求不滿的人給操得,秀妍看著時鐘,2:30,在心裡默默的替孝敏祈禱,希望她明天還能夠有體力錄影。

 

「哈啾~」

 

「孝敏,妳怎麼打噴嚏了?」

 

「不知道,可能是過敏吧?」孝敏把被子拉上來,把全身把得緊緊的,但是順圭抱著她的手卻開始不安分的亂動。

 

「會不會是感冒?」順圭吻著孝敏的臉頰,一邊邪笑著。

 

「不是吧…我覺得還好啊…欸?sunny妳幹嘛???」

 

「我覺得你是感冒耶,不如妳把感冒傳染給我好了…」順圭壞笑著,一手往孝敏身下滑去,要開始另外一輪的進攻。

 

「啊...妳...sunny...妳根本就是故意的…啊嗯….sun…」

 

這個年,大家看起來都會過得很開心呢!!!!!!

 

新年快樂~~~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