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wkyG0_b9U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這是演唱會上的版本,所有人一起大合唱顯得更加心酸

就很像這文中的順圭和孝敏,明明很想念,卻沒辦法在身邊

突然好想妳  而妳  在哪裡?

 

 

 

 

 

 

 

 

靈魂伴侶 和 情人 能分得清嗎?

 

 

 

 

 

 

 

 

 

六十.

 

 

「妳是誰?為什麼要找我?又為什麼能這麼肯定地這樣說?」恩靜看著眼前這個女人,雖然說她不認識,但她說的話是那麼樣得有自信,讓她不由得想要知道他要怎麼做。

 

「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叫金泫雅,之前曾經在李順圭的餐廳工作過…」

 

「哦~所以妳認識李順圭?跟她很熟?」

 

「嗯…應該說,我很喜歡她,但她並不接受…」泫雅想到當時順圭拒絕她的神情,眼神露出一絲憔悴,但又很快地恢復鎮靜看著恩靜。

 

「看來,我們兩個的確是同類人…妳說,要怎麼做?」

 

「我們先找一個地方好好聊聊吧…」

 

「嗯…」

 

泫雅主動找恩靜合作,雖然說恩靜一開始並不相信泫雅這個人,但在她說完當初被宋茜派去誘惑順圭,最後卻真的愛上順圭的事情時,而漸漸同情起來,越來越覺得她們兩個人的處境很相像。

 

「所以,那個宋茜現在還有在找妳嗎?」

 

「沒有,事情都被戳破了,沒有利用價值她怎麼可能再找我…」

 

「那妳現在還有在李順圭的餐廳工作嗎?」

 

「辭職了,被拒絕後,沒多久我就像餐廳遞辭呈,反正我是工讀生,對她們來說沒有差很多…」

 

「既然如此,妳說有辦法幫我追到孝敏,問題是你現在又不在李順圭的餐廳裡工作,妳有什麼辦法能夠做到?」

 

「這妳就不用擔心了,反正我會想辦法待在順圭的身邊,而妳,就努力的在朴孝敏身邊,盡量的纏著她,對她好,雙頭進行,我們才有勝算…」

 

泫雅的眼神透露出報復,讓恩靜不禁懷疑,她不過只是為了要報當初被順圭羞辱的仇,而找她合作,但她不管那麼多,既然有盟友,有益無害,何況能夠挽回孝敏才是她最在意的,至於泫雅愛不愛順圭,是不是要報仇,與她無關。

 

「我知道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和恩靜達成協議後,泫雅便驅車南下台中,這次,她要直接攻入順圭的心,要讓她完完全全屬於她。

 

 

 

 

 

 

 

推開門,店裡的員工看到泫雅都一陣訝異,連忙出來問泫雅是不是要來吃飯,只有秀英猛盯著泫雅看,不發一語。

 

「那個,順圭姊在嗎?我是希望能夠再回來工作的…」

 

「在在在,她在裡面,妳直接去找她吧…」

 

「嗯,好」

 

泫雅一臉期待的走進辦公室裡,秀英則是躲在門外偷聽,一進門,順圭頭也不抬,她以為是員工來放東西而已,直到腳步聲停下,但人卻沒出聲,她覺得奇怪,才抬起頭來。

 

「咦?妳…」

 

「順圭姊,好久不見…」

 

「我們應該沒必要再見面…」順圭瞥了泫雅一眼,又繼續低下頭看餐廳的財務報表。

 

雖然說早就猜到順圭不會給自己好臉色看,但是順圭冷漠的語氣,面無表情地看著自己,多少還是讓泫雅心裡難受,但是泫雅這次有備而來,她絕對會因為這樣而退縮。

 

「我希望能在這裡工作,這是我的履歷表…」

 

順圭看了一眼履歷表又看了泫雅一眼說。

 

「目的是什麼?」

 

「我想要追求妳!!!!」泫雅毫不掩飾的說出她回來的主要目的,但順圭低著頭,泫雅看不清她的表情,也不知道順圭聽到她這樣說會是怎麼的心情。

 

「隨便妳…」

 

出乎意料的,順圭居然沒有直接拒絕,反而是說出這種模稜兩可的回答,這讓躲在外頭偷聽的秀英氣得跳腳,不斷地罵髒話,而泫雅則是因為順圭這樣說感到非常開心,她認為順圭這樣說就是對她不排斥,也就是說她還有機會。

 

「那…我能繼續在這裡工作嗎?」

 

「剛好有缺人,而妳又有經驗,所以妳能來做是最好的,明天八點開始上班,名牌妳知道該怎麼弄吧,衣服去找秀英拿…」順圭說這段話時,完全沒有抬頭看泫雅一眼,彷彿是例行公事般的習慣,這讓泫雅原本雀躍的心又稍稍冷卻下來。

 

「妳…妳這樣做的意思是什麼?我說要追求妳,妳說隨便,我要回來工作,妳就說剛好有缺人,所以,妳對我其實是有意思的嗎?還是…妳只是要補償我?」

 

泫雅一股腦兒地把想到順圭有可能答應她留下來的理由全都說出來,如果說真的是這樣,那她當然不能夠這麼簡單的就被順圭給呼嚨帶過。

 

「唉…」

 

順圭嘆了一口氣,站起來,看著泫雅,依然沒有太多的表情。

 

「第一,  妳要追我是你的自由,我管不著,反正我不會喜歡妳」

 

「第二,剛好店裡有缺人手,又到了暑假,所以我需要人力,而妳自動上門,我有什麼不錄取」

 

「妳…真的只是因為這樣,難道妳對我那天的羞辱沒有一絲愧疚?」

 

「為什麼要有,妳忘了妳誣賴我的事嗎?」

 

「妳!!!!反正,你記得,我,金泫雅,絕對要把妳給追到手!!!!」

 

「隨便妳…」

 

泫雅大聲的像順圭宣示自己的決心,但是順圭仍然是那句話,不輕不重,無關緊要,泫雅看到順圭依然是那副表情,也不管那麼多,直接走出辦公室,來日方長,她不急於在這一時。

 

 

 

 

 

 

 

 

「欸,李順圭,妳到底是怎樣!!!!居然又讓泫雅來上班,妳難道不怕發生上次的事嗎?」泫雅才出辦公室,秀英就衝進來把門甩上後,拍桌大罵順圭。

 

「妳又在外面偷聽了?」

 

「哎呀,妳先回答我的問題啦,妳到底為什麼又讓金泫雅回來!!!!」

 

「妳剛剛也聽到了,現在人手不夠,她又有在餐廳裡做過,比起再另外找時間找一個人來訓練,不如直接用她還來得省時省力,這對餐廳比較好...」說道為了餐廳的利益,順圭可是打得比誰還精,所以才會輕易答應泫雅。

 

「但是…萬一…」秀英一看到泫雅對她露出的敵意,就知道這次她回來意圖不明,她還是擔心上次的事會再度發生,這要孝敏怎麼辦。

 

「妳不用擔心,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已經知道要怎麼防範,而且,我現在最擔心的問題不是她…」

 

「咦?不然是什麼?」

 

「是我的媽媽…」

 

順圭的媽媽雖然說還是會跟她說話,但是眼裡對她露出的不諒解,讓順圭很受傷,而且現在媽媽不知道又為什麼一直安排她相親,為了不讓她失望,順圭只好撐著笑容應去參加這類的飯局,只是,飯局安排的異常頻繁,這讓順圭很擔心會不會是那天和姐姐的談話被媽媽聽到,所以為了怕她把事情說破,媽媽乾脆安排相親來讓自己回心轉意,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她要怎麼跟媽媽開口說她跟孝敏的事呢。

 

家務事,秀英是外人她也不方便插手,順圭眉頭深鎖的樣子,讓秀英真的很替她擔心,但是順圭只說了句因為她媽媽後,就開始沉思不說話,秀英也不方便多問,就出辦公室,但她還是擔心泫雅的出現會為孝敏和順圭的戀情帶來影響,便傳了簡訊給孝敏。

 

 

 

”孝敏姊,金泫雅又回到餐廳上班了,妳要多注意!!!我也會幫妳盯著的”

 

 

 

「看吧,是不是跟我說得一樣?」恩靜看到孝敏看到簡訊後的變得臉色,得意的說。

 

「所以呢?妳想要表示些什麼?」孝敏看到秀英這麼剛好傳來的簡訊嚇了一跳,但是馬上又裝得很鎮定面對恩靜得意的笑容。

 

「李順圭分明就是對她有意思,不然怎麼會錄取她呢?」

 

「順圭用她會有她的理由,我不過問,但我相信順圭不會笨到還會上第二次當!!!」

 

「孝敏,妳為什麼就不能夠多看我一眼?為什麼你要這麼執著那個李順圭,她到底哪裡比我好,為什麼以前妳喜歡我,但是在她出現後都變了樣…?」

 

「恩靜,這不是妳的問題,錯過就是錯過,我不會懷念也不會眷戀,請妳好好想一想吧,還有,妳不是順圭,我也不可能會愛上妳,我再說一次,請妳死了這條心…」

 

「孝敏…」

 

「對不起,我還有通告先回去了…」

 

孝敏坐上保母車,一臉愁容,秀英簡訊上的內容讓她擔心不已,雖然剛剛在恩靜面前說她會相信順圭,但是誰知道泫雅又會怎麼做,能保護自己,卻防不了別人啊。

 

在片場時,徐賢又看到恩靜來找孝敏,但這次孝敏沒有再把她拒於門外,反而是想要好好的開導她,要不要再這麼執迷不悟,卻沒想到恩靜居然說泫雅現在又回到餐廳上班,她不信,恩靜就要她打電話問看看,孝敏不肯,兩人僵持不下時,秀英的簡訊剛好來,孝敏的臉色大變,這就是為什麼恩靜會這麼得意的笑。

 

其實恩靜來找孝敏說泫雅的事時,其實她也沒有把握,泫雅到底會不會被錄取,但是當她一看到孝敏的神情時,她就知道泫雅成功,然後就順勢說下去,只能說,恩靜的運氣真的很好。

 

孝敏看著簡訊心神不寧,她不曉得順圭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但她充分的相信順圭絕對不會被誘惑,但…為什麼心裡總是會有種不安的感受。

 

當心裡對對方已經露出一絲疑問,相信的信度也會打了折扣。

 

「sun…我們…現在這樣…算什麼呢?」

 

而在台中為了要應付媽媽的順圭,也拿出手機盯著桌布上孝敏的睡顏,稍稍安撫自己害怕猶疑的心。

 

「孝敏,妳現在在做什麼呢?」

 

同樣的兩人,分離的兩地,全然不同的心思,愛,還在,只是,開始有了猜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