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對不起,來晚了^^

 

 

 

 

晚上的風很舒服,沒有那麼的寒風刺骨

晚上的月很明亮,更能認清自己的想法

牽著我的手的妳,讓我更加愛妳

:))

 

 

 

 

 

 

 

六十二.

 

 

 

 

「茜~」

 

「茜,妳等一下,先聽我說」

 

「鄭秀晶,沒什麼好說的!!!」雖然秀晶抓著自己的手,讓她心中很激動,但是宋茜沒有顯現出來,反而板起臉孔對秀晶吼。

 

「茜,妳…哎呀~」秀晶看到宋茜又言不由衷的樣子,還直呼她的名字,整個火氣都上來,直接從車裡把宋茜抓出來。

 

「欸欸欸,妳…要幹嘛!!!喂~」

 

宋茜原本都已經坐進車裡,但卻被秀晶一把拉出車外,然後被秀晶帶到副駕駛座乖乖坐好。

 

「欸,鄭秀晶,妳這是什麼意思!!!!」

 

宋茜扭著手,剛剛被秀晶抓痛了。生氣的瞪著在駕駛座的秀晶,但秀晶冷靜的整個身子靠過來,幫宋茜繫安全帶,就像以前一樣,當秀晶靠近的那一瞬間,宋茜整個腦袋都空白,任由秀晶幫自己繫好安全帶,她想念這樣的溫柔體貼已經很久了。

 

「茜,妳還是一樣,在我面前時這麼乖巧…」

 

秀晶近看著宋茜,她臉上悄悄泛起的紅暈她都沒錯過,看到她這樣,秀晶真的很想吻下去,但她還是忍住,因為她不要在兩人的關係都還沒確定的情況下,就這樣吻下去,這樣對彼此的關係絕對沒有進一步的幫助。

 

「妳…」被秀晶這樣調戲,宋茜心裡一陣漣漪,想反駁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在外面對人強勢的氣場,在秀晶面前完全沒用。

 

「坐好,走囉~」秀晶知道宋茜又在糾結,也不管,踩油門,直接開走。

 

「欸,妳…要帶我去哪?鄭秀晶!!!!!」

 

「…」

 

「到底要去哪!!!!喂~」

 

「…」

 

不理會宋茜的抗議,秀晶開自己的,任憑她怎麼吼也不理,宋茜看到秀晶這樣,也知道一旦她說要做,就會堅持到底的個性,最後,也不問了,靜靜的看著窗外,但臉上卻露出一絲絲期待。

 

秀晶邊開車邊偷瞄宋茜,從鏡子的反射上看到宋茜在偷笑,心想著,明明兩人都很相愛,為什麼要因為這些事情而分開這麼長的時間,秀晶不禁嘲笑自己,其實也是個愛情白癡呢。

 

隨著眼前的景象越來越熟悉,宋茜知道這條路是要回家的路,但是自從和秀晶分手後,宋茜就很少回去那裡,她怕一打開門就會回想到她和秀晶在這間屋子裡的點點滴滴,所以乾脆就去她的另外一間小公寓住,而這裡三不五時還是會請人來打掃維持整潔,現在隔了這麼久要回去,還是跟秀晶,宋茜有點近鄉情怯。

 

車子平穩的停在好久沒停的車庫裡,車內一陣沉默。

 

「下車吧…」

 

秀晶說了句話後,就直接下車,然後等著宋茜從車裡走出來。

 

宋茜看著秀晶,她不知道秀晶帶她回來這裡做什麼,只好乖乖的下車,才一下車,就被秀晶牽著往屋裡走。

 

「喂~妳…」

 

忽然被牽住的手,讓宋茜一下子就忘了要對秀晶說的話,愣愣的任由秀晶帶著她走,手裡傳來的溫度,是讓她如此的想念,此刻的她才發現,原來被這樣緊緊握著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的好。

 

 

 

 

 

 

就這樣,走在前頭的秀晶露出得意的神情,熟練的拿出鑰匙開門進屋,發現裡面的東西都沒有變、也沒有更改過,更是開心,原本想要開心的調侃一下宋茜,卻發現,她的臉上早已布滿淚痕。

 

「茜,妳…妳怎麼哭了?我…我剛剛抓痛妳了嗎?」看到宋茜哭,秀晶緊張的東看西看,要找出原因。

 

「嗚嗚嗚…」

 

「茜…妳…怎麼了?我…是我剛剛做錯了嗎?我…」

 

看到秀晶因為自己哭而緊張的樣子,宋茜心裡溫暖了起來,只是,還是裝裝樣子,刻意拉開和秀晶的距離,用著生冷的語氣和她說話。

 

「妳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我們已經分手了,妳還來找我幹嘛?」

 

「哎呀,茜,妳…真的是…」

 

「喂喂喂,鄭秀晶,幹嘛抱住我,喂!!!!!放開我!!!!」

 

看到宋茜又裝出如此彆扭的模樣,秀晶笑了笑,就直接把她擁入懷中,宋茜沒想到秀晶會這樣做,傻了幾秒後才意識到要掙扎,但掙扎了幾下,很快就放棄,因為這樣熟悉的懷抱讓她捨不得離開,下意識的任由秀晶抱著,甚至手還主動環上秀晶的腰。

 

「茜,妳剛剛在哭什麼?」

 

「不要妳管!!!!」

 

「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這樣十指緊扣了?」果然是還互相愛著彼此的戀人,這點秀晶也感受到了。

 

「嗯…」宋茜埋進秀晶的頸窩,深深汲取屬於秀晶的味道。

 

「妳看這裡的東西都沒有動過…妳是不是在等我回來?」

 

「才沒有…」看著宋茜臉紅又彆扭的否認,秀晶不以為意,笑著繼續問。

 

「那妳剛剛為什麼出現在我的學校門口?」

 

「剛好路過,要下車去買東西?」

 

「那妳為什麼穿那麼漂亮?車上還有花束?」

 

「因為…待會要去參加一個記者會,花是路上隨便買的!!!」宋茜越說越心虛,她沒想到秀晶居然注意到放在後座,要給她的花束。

 

「哦,隨便買的,那為什麼上面有我的名字,還有畢業快樂這四個字?」

 

「哪…哪有,是妳看錯了~」宋茜一整個心慌,把頭埋得更緊,她沒想到秀晶眼這麼尖居然連這個也看到。

 

「茜,妳還要否認嗎?都已經調查過我的畢業典禮日期,也已經準備好要送花給我,為什麼不承認?」

 

「就說,那個不是要給你的,我…唔唔…唔嗯…唔唔…」

 

看見宋茜還是這樣,秀晶只好把唇貼上去,免得再聽到她不想聽到的話,宋茜從一開始的震驚,到後來的環上秀晶的脖子熱情的回應,一切是這麼的自然,就好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一吻結束,兩人都稍微有點喘不過氣,這麼久沒接吻,都有點生澀。

 

看著臉紅紅的宋茜,秀晶深吸一口氣,一字一句把她要說的話全都告訴宋茜。

 

「茜,當初我提分手,是因為我想要靠我自己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我想要站在跟妳一樣的高度,我喜歡妳,我愛妳,所以我不希望一直都是被妳保護著,我想要保護妳,所以我要讓我自己變得更強,可是…我卻發現我這樣做錯了…」

 

「分手的這一年來,雖然我還是正常的上課、吃飯、睡覺,但我總覺得心裡少了點什麼,我想要變強,所以刻意拉開我們的距離,我以為我們的愛能夠堅定到我變強能保護妳的那天,可是我卻忘了,我沒有告訴妳我的想法,自私的這樣做決定,也自私的認定妳會就這樣等我…」

 

「秀晶…」宋茜看著秀晶泛淚的眼眶,心疼的摸著她的臉,原來當初秀晶提分手是為了這個緣故,宋茜心疼秀晶的傻,也責備自己當初真的太過武斷,才會造成兩人之間的隔閡。

 

「茜,我愛妳,我一直都很愛妳,分手的這一年來,我每天都很想妳,也開始檢討自己這樣做是對還是錯,然而,我只要一想到妳有可能會愛上別人,我就會開始害怕,開始變得憤怒,我不要妳被別人擁入懷中,我也不要看見妳為了什麼利益而政商聯姻,所以,茜,就算妳以後要幫我,或是先幫我開路什麼的都可以,其實,妳這樣做,我反而省事很多…」

 

「欸,妳回來找我就是因為這個嗎?畢業後,怕沒工作,所以來找我這個長期飯票是不是?」

 

聽到秀晶這樣說,宋茜不禁惱怒,如果說秀晶只是因為害怕自己的前途才來找她,這樣,她絕對不會接受。

 

「傻瓜,我才不是為了這個好不好,現在有很多公司希望我能夠跟他們簽約,當個全職導演,但我都一一拒絕了,因為,我只想要給妳簽…」

 

「可是,我的約期很長唷,違約金也是天價,我怕妳賠不起!!!」

 

「多長?」

 

「一 輩 子 」

 

「那我簽了,啾~」秀晶乾脆的在宋茜的唇上重壓,這樣甜蜜的舉動,讓宋茜心花怒放,整個人都融化在秀晶的溫柔裡。

 

「茜,妳只能是我的,知道嗎?」

 

「哼,妳這個霸道的小鬼,明明妳自己之前才被人摟著而已…」秀晶這樣說,不禁讓宋茜想到那時候在校門口偷看秀晶時,看到秀晶被人抱著的畫面,不免吃醋了起來。

 

「哪時候?」

 

「就…那時候下課,妳被一個女生抱著然後走出來啊…」

 

「茜,妳都來偷看我,對不對,不要跟我說這也是剛好路過唷,我那天可是有看見你的車呢…」秀晶一想到那天看著宋茜的車從眼前開過,一陣心酸,但是還好現在她和宋茜終於和好如初,而且她還把宋茜抱得緊緊,怎麼樣都離不開了。

 

「妳…哼!!!!」

 

「茜,我愛妳,妳呢?」

 

秀晶剛剛說了那麼多,也把她的心意全都告訴宋茜了,她也知道宋茜依然還是很愛很愛她的,但同為女人,她也希望宋茜能夠親口出說對她的愛。

 

「我愛妳,很愛很愛妳,秀晶~」

 

滿意的答案,曖昧的氛圍,再加上熟悉的觸感,久違的親密自然而然的發生,秀晶吻著宋茜,慢慢地沿著脖子、鎖骨上移動,滑嫩的觸感讓秀晶一吻在吻,甚至稍微用力一些,在上面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手慢慢解開宋茜的小洋裝,拉鍊一拉,整件洋裝就這樣掉到地上。

 

「啊…秀晶妳…」

 

「嘻嘻,茜,妳這樣比較好看…」

 

「啊…妳…唔唔嗯…秀晶…我們…回房間啦…我快要…啊…站不住了…嗯…」

 

宋茜虛軟的整個人靠在秀晶身上,秀晶一把抱起她往房間走,眼光還很猥瑣的看著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小內褲的宋茜,整個人就是中年大叔一樣,讓宋茜羞紅臉。

 

「茜,妳也等不及了是不是?」秀晶看到宋茜這樣,還不忘要調侃她,真的有夠壞心。

 

「妳…我才沒有!!!放開我,我要去洗澡啦~」

 

「先等一下,先在床上完了之後,我們再到浴室唷…」秀晶的眼神透露著慾望,這樣的秀晶好誘人,讓宋茜無法招架啊。

 

「我才不是這個意思啦…唔唔…唔嗯…啊…妳…秀晶…討厭…」

 

關起門來,臥室裡正上演著讓人血脈噴張的畫面,姑且不論宋茜被吃了多少次,重點是,相愛的人更了解彼此後,而又重新在一起,這對和好了,那…我們的主角呢,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