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而妳卻不知道我愛你

但我覺得是相愛的人站在你面前,卻忘了兩人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

:))

 

 

 

 

 

 

 

 

 

 

 

 

 

 

 

 

十.

 

 

 

一回到美英家,泰妍馬上就從門口橫抱起美英,直衝房間。

 

「Dae,妳好急唷…」美英知道泰妍想要什麼,故意在她耳邊這樣說。

 

「嗯?黃美英~看來今天晚上妳是不想睡了是不是?」

 

「嘻嘻,Dae~那也要看妳有沒有體力啊~」美英這樣惡意的挑釁,泰妍當然不是白痴聽不出來,狠狠的把美英甩到床上,馬上壓上去。

 

「看來妳今晚真的不想睡了…」泰妍邊吻著美英的耳垂,邊解開美英的衣服邊說。

 

「反正都要天亮了啊~哈哈,Dae好癢~」美英抱著泰妍,任由她在自己身上亂來。

 

「那我們就到中午再睡吧…」泰妍看著美英的眼神惡狠狠的,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被挑釁,讓泰妍極度不爽,她要好好的讓美英知道在床上是誰比較厲害。

 

「Dae ~要我」

 

美英主動拉近兩人的距離,耳賓斯磨,還說出這麼挑逗的話,讓泰妍也不多廢話,直接行動。

 

「唔…唔嗯…唔唔…嗯哼…DaeDae…」

 

「唔...唔唔唔…哈阿…唔嗯…嗯…嗯哼…唔嗯…」

 

泰妍吻住美英的唇,分開一下又隨即黏上來,吻到美英沒辦法呼吸,拍打泰妍的背讓她知道她快喘不過氣需要呼吸。

 

泰妍好不容易吻夠,也不搭理美英,逕自往下努力苦幹,美英才剛呼吸到空氣,隨即又被泰妍的動作搞到全身緊繃、呼吸急促。

 

「啊…Dae,妳…妳輕一點啦…啊…嗯哼…」

 

泰妍一點也不憐香惜玉的大力吸吮美英的堅挺,手用力的搓揉,剛剛被美英這麼樣挑釁,泰妍說什麼也要讓美英知道她的厲害。

 

「嗯…美英妳跟我求饒,我就輕一點…」

 

「妳…我才不要…啊…金泰妍…」

 

美英的堅持讓泰妍忍無可忍,直接爬到身下,吻住小核,大力的吸吮著,兩隻手還用力的揉捏著雙峰,美英一下子受到刺激,緊抓著泰妍的頭髮,泰妍的舌,在美英的私密處大肆掃蕩,時不時的學著手指的動作,深入淺出,含著小核舌尖在上面打轉,原本快要到的美英卻因為泰妍惡意的放慢動作,而感到不滿足,美英緊緊抓著泰妍的頭,希望她能夠滿足自己,但泰妍卻像個頑皮的孩子一樣,只在外圍挑逗著。

 

「啊…DaeDae,妳…不要玩嘛…我快要…快要…嗯哼…快點進來啦…」

 

「嗯?美英,妳剛剛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唷…」

 

「妳…DaeDae,不要玩了嘛,我….我想要…想要…」

 

「想 要 什 麼 啊 ~」

 

「妳…金泰妍!!!」

 

看到泰妍惡意的挑逗還玩得這麼開心,美英忍住慾望,坐起身直接走到浴室準備要去洗澡,既然泰妍喜歡慢慢來,那她乾脆不做了,省得被泰妍這樣玩弄,泰妍一看到美英氣得走去浴室,發現自己真的是玩過頭了,雖然說美英有錯在先,但她這樣挑逗也難怪美英會生氣,只好趕快抱住美英安撫她,免得待會什麼事都做不成,這可是攸關她的福利啊。

 

「美英美英,不要生氣嘛,我只是玩一下而已,不要氣了,嗯?」

 

「哼,反正妳不想做,我也不一定要阿,妳走開我要去洗澡了…」

 

泰妍把美英抱在懷中,即使美英不斷掙扎,但泰妍就是死抱著不讓她離開。

 

「不要生氣嘛,妳看妳的身體很想要啊…」

 

「啊…金泰妍妳…太…太突然了…嗯哼…嗯…Dae~」

 

泰妍把手指慢慢的深入美英的私密處,大拇指按壓著小核,剛剛壓抑住的慾望因為泰妍的動作而又重新燃起,泰妍含著美英的耳垂,不斷吸吮,手指慢慢地在身下抽動,美英坐在泰妍的腿上,只能緊緊抱著泰妍,不讓自己掉下去,但身下的快感讓她沒辦法思考。

 

「啊…DaeDae…啊嗯…妳…壞…哪有人…這樣的…啊啊…嗯哼…」

 

泰妍把美英放平在床上,唇轉移到美英的胸口,埋在溝壑中,繼續種下屬於她的印記,手指依然在深處律動著。

 

「美英,妳好棒!!!!」

 

「啊…Dae…那裏…不行...不行…太快…太快了…嗯哼…嗯…啊嗯…Dae…」

 

「DaeDae我快要…快要…妳…手…好快….啊嗯…」

 

「啊…Dae~DaeDae!!!!! Dae~」

 

一陣緊縮,美英緊繃的身體才終於放鬆下來,手還是緊抱著泰妍,泰妍的唇在美英的嘴唇上親了又親,看到美英高潮後露出嬌羞的臉色,微笑著直接吻住,但泰妍的手似乎還放在深處不想出來。

 

「唔唔…唔嗯…Dae…妳的手…出來啦…人家要去洗澡…唔…」

 

「美英,妳忘妳剛剛說什麼了嗎?」

 

「我…我剛剛說什麼…」歡愉過後的美英,感受到泰妍滿滿的愛,哪還會記得先前挑釁泰妍說的話。

 

「妳不是說要看我有沒有體力?」

 

「我…」

 

「那我就用行動告訴妳,不到中午我不會停的…」

 

泰妍在美英的耳邊呼氣,讓美英輕顫,吻住美英的唇,不讓她有開口的機會,還在深處的手指快速的抽動起來,因為先前的潤滑,泰妍可以輕易的深入淺出,兩只手指,在美英的甬道又勾又轉,彎曲手指,細膩的觸感讓泰妍愛不釋手,不斷重複做這些動作,就是不肯直接頂到敏感點。

 

「唔唔…唔嗯…Dae…妳…啊嗯…啊啊…快…」

 

美英被吻住,只能斷斷續續說話要求泰妍加快動作,感覺到美英的不耐,泰妍也不想再玩下去,手指加快速度深入淺出著,一次次都頂到美英最脆弱的那一點,美英無法繼續吻著泰妍,溢出的聲音越來越高昂。

 

「啊…DaeDae…啊嗯…哈啊…啊啊…DaeDae…Dae~」

 

一直到太陽高高掛,泰妍還是很有活力的繼續挑逗著美英。

 

「啊…Dae不要了,人家好累…想睡覺了,Dae~~~」

 

「Dae不行…我不行…不要了…人家很累了啦…啊嗯…」

 

「啊…DaeDae妳最壞了啦…啊嗯…嗯哼…Dae~」

 

最後一次,美英依然挺起酥軟的腰迎合泰妍的手,在伊伊哦哦聲中,美英癱軟的躺在床上,身體早就累到不像是自己的,只有胸前的人心滿意足的躺著,美英在陷入夢鄉前,心想著,下次絕對不要挑釁泰妍,因為累得是自己啊。

 

 

 

 

 

 

 

 

 

允兒下班後,迫不及待的開車到孝珍家。

 

「姊,我來了..」

 

「嗯?要喝什麼?威士忌還是伏特加?」

 

「我剛剛在店裡喝好多了,給我可樂就好」允兒隨意的坐在沙發上,身邊的東西亂丟,每晚上班應付那些難纏的人要把她給累死。

 

「哦~怎麼,今天那女人又來找妳?」孝珍從冰箱拿了一瓶可樂,和一瓶威士忌,坐到允兒旁邊。

 

「對啊,一直想要跟我在一起,煩都煩死了!!!!」

 

「呵,允,妳真的很有女人緣耶~當初把妳找來當公關真的是找對了!!!」孝珍為自己的眼光沾沾自喜,但允兒很不屑的說。

 

「哪有姐姐把妹妹推入火坑的!!!」

 

「好好好,不跟妳吵這個…」

 

姊妹倆鬥嘴到一陣子後,允兒才想起她今天來這的正事。

 

「姊,朴孝敏到底跟妳有什麼關係?妳怎麼會把她介紹到BEG,還讓她報妳的名字,這不是擺明要介紹給順圭姊嗎?」

 

聽到允兒問到孝敏,孝珍深呼吸一口氣,該說的還是要說。

 

「允,我說過孝敏跟妳也有關係對吧?」

 

「嗯…可是我真的想不通她為什麼會跟我有關係…」

 

「孝敏姓什麼?」

 

「姓朴啊!!!跟妳一樣~」允兒不懂為什麼孝珍要問這個,還是老實回答。

 

「所以…仔細想想孝敏跟我…是什麼關係?」孝珍的眼神透露出的訊息,讓允兒很難相信。

 

「呃…她是…妳的妹妹!!!!!」

 

「嗯哼~」孝珍點點頭。

 

「所…所以…她…也是我的姐姐!!!!!」

 

允兒驚訝的看著孝珍,她不知道原來孝珍還有一個妹妹,而她忽然多出一個姊姊,更讓她震驚,孝珍像是早就知道她會有這樣的反應,嘆口氣,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