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99HVaj-Mc  

Scouting For Girl           I Need A Holiday

 

 

 把這首歌送給正在期末考或是快要期末考的大家吧^_<

 

 

 

 

 

 

 

 

如果愛了,那就不要放手

如果放手,那就不要回頭

可不可以一直緊握著不要轉頭

:))

 

 

 

 

 

 

 

 

 

六十三.

 

 

 

 

那天,徐賢在休息室裡對她說的話,讓孝敏記在心上耿耿於懷,心理有個聲音一直要她去找順圭,兩個人一起去面對順圭的媽媽,但是現在通告排得滿滿,因為之前說要努力的工作,所以依照宥利的意思接了很多工作,完全抽不出身去台中,也不可能放掉工作不管,這不是她會做的事,也因為這樣,為了要上節目而到公司練舞室練舞的孝敏,顯得很心不在焉。

 

「孝敏,妳很累…先休息一下好了…」

 

「不好意思,我休息五分鐘,就會開始練的,抱歉!!!!」

 

精神不濟,舞蹈老師就讓孝敏先休息一會,孝敏歉意的看著老師,今天的她是真的有點力不從心,雖然舞步記熟了,但是就是跳不出老師要的感覺,因為她的心裡一直在考慮到底該怎麼做,她想去找順圭,但又沒辦法放下工作,兩難的情況下,連在旁邊看的徐賢都察覺出孝敏的心煩。

 

「孝敏姐,還好嗎?」

 

「不好,完全沒辦法定下心來…」

 

「還是因為順圭姊嗎?」

 

「嗯…」

 

「那個…孝敏姊,恩靜姊她…」徐賢唯唯諾諾的開口,因為孝敏這陣子被恩靜煩到不行,只要一聽到恩靜的名字就會很不耐煩。

 

「又在公司樓下等我?」

 

「嗯…」

 

「你把她趕走!!!!」孝敏現在已經要被不知道哪裡來的壓力給悶死,根本不想再跟恩靜囉嗦,直接要徐賢把她趕走。

 

「可是,孝敏姊她說…」徐賢很為難,因為恩靜剛剛千拜託萬拜託,希望能夠見孝敏一面,心軟的徐賢,拗不過只好答應,可是孝敏現在強硬的說不見,這要該怎麼辦。

 

「沒關係,我把恩靜趕走了…」

 

「孝敏姊~」

 

「咦?秀晶!!!!還有…茜姊?」

 

孝敏看到好久沒見的秀晶來到公司找她先是大吃一驚,後來又看到宋茜走了進來,更是覺得難以置信,她們這是和好了?

 

「孝敏姊,最近真的很忙齁,連我的畢業典禮都沒辦法來參加!!!!」秀晶坐在孝敏旁,幫著孝敏擦汗,溫柔體貼的模樣,卻讓宋茜看得很礙眼。

 

「咳咳…」

 

「茜,孝敏姊就像我的姊姊一樣,而且她在跟順圭姊交往耶,你不要多想了…」

 

秀晶起身,過去摟著宋茜到孝敏的面前,還偷親她一下,這讓原本有點吃醋的宋茜害羞得捶了秀晶一下,然後笑咪咪的看著孝敏,這一幕讓徐賢和孝敏兩人完全愣了,沒想到那個在辦公室對她下命令的大老闆,在情人面前居然這麼嬌羞,果然阿,在愛人面前,很難兇得起來。

 

「茜姊~你跟秀晶…和好了?」

 

「嗯,我們和好了…」

 

宋茜看著秀晶一臉甜蜜,這不由得讓孝敏來氣,她跟秀晶甜甜蜜蜜,但她卻跟順圭正處於一種膠著不清的情況,真的要氣死。

 

「孝敏姊,其實茜跟我會來找妳,除了要跟妳說我們和好,我要搬回去跟茜住以外,還有就是要跟你道歉…」

 

「跟我道歉?」

 

「嗯,要跟你道歉,如果說當初不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妳也不會跟順圭姊經過這麼多事情…」

 

「秀晶,沒關係的,妳看我們現在不就熬過來了嗎?」孝敏強打起精神笑著回應,但是這樣偽裝的笑容,秀晶和宋茜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唉…孝敏,身為老闆我對於當初我的決定感到正確,我並不後悔利用始源跟妳炒緋聞來哄抬妳的身價,但作為一個秀晶的戀人、妳的朋友來說,這樣是很不道德的事…」

 

「所以,我要跟妳道歉,為我之前找泫雅去誘惑順圭跟妳道歉,為我之前拿順圭來威脅妳道歉,現在的妳已經站穩女主角的位子,我想,妳應該不用怕我,做妳任何想做的事吧…」

 

「茜姊…」孝敏聽到宋茜這樣說,內心過往的辛酸苦楚一下子都湧上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隨時都會滴下來。

 

「對不起…」

 

宋茜過去抱著孝敏,孝敏的情緒終於忍不住潰堤,她哭得不是因為宋茜終於跟他道歉喜極而泣的淚水,而是因為現在的情況已經跟宋茜沒關係,是有關乎順圭的媽媽贊同與否,所以其實孝敏心裡的壓力也很大。

 

孝敏哭成這樣,舞當然也沒辦法練,宋茜憑著自己的地位,要求宥利把孝敏之後的通告都給取消,她要讓孝敏好好的把情緒抒發出來,也當作是彌補之前對她的不合理要求。

 

 

 

 

 

 

 

 

 

之後,一夥人就回到孝敏家,宋茜雖然說是希望能夠讓孝敏在家好好休息,但實際上卻是來幫秀晶收東西,這點小心思,秀晶怎麼可能不知道,當然,既然宋茜這麼希望早點搬回去和她住,她也是順著她的意囉。

 

「茜,這麼希望我搬回去唷…」看著宋茜辛勤的在整理自己的衣服,秀晶從後頭抱住,在她耳邊輕聲說話,還不時舔吻著。

 

「阿…秀晶,妳…這裡是孝敏家…妳…」被緊緊抱住的宋茜,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呼吸,這裡是孝敏家,她可不希望就這樣被秀晶給吃了,身為老闆這也太丟人。

 

「我知道啊,我又沒亂來,妳那麼緊張幹嘛!!!」秀晶邊說邊把手移到宋茜的渾圓上搓揉,這讓宋茜倒吸一口氣,緊張的要掙脫秀晶的懷抱。

 

「哈哈哈,茜,妳真的很可愛耶!!!!」

 

「鄭秀晶!!!」發現是秀晶在逗她玩,宋茜不禁惱怒,怎麼她每次都會被這個傢伙給戲弄。

 

「好啦,不鬧妳,茜,我認真的問妳,那個金泫雅是真的沒有再跟妳連絡了嗎?」

 

「沒有,怎麼了?」

 

「我剛剛在外面跟孝敏姊聊天,問她跟順圭最近的情況,她是說那個金泫雅又到順圭姊的餐廳上班…」

 

「所以,妳懷疑我是我又找她去的?」

 

「不是,我只是想確定,這次金泫雅回去的目的是什麼,我不想要看到順圭姊和孝敏姊被她傷害,畢竟,我姊跟順圭姊是好友,我也跟他們有一定的感情了…」

 

「秀晶,妳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在跟她連絡了…倒是那個金泫雅會回去,我是覺得她真的很喜歡李順圭,所以即使被拒絕,也要再去試一次…」

 

「為愛奮不顧身的…傻子…」秀晶心底不禁對泫雅有點同情,得不到卻還是依然努力的去爭取,這跟她那時候在追求宋茜一樣,但結局不同,她很幸運的擁有宋茜。

 

「那孝敏是在擔心泫雅嗎?如果是的話,老實說,我覺得…」

 

「不是,她擔心的不是泫雅,是順圭的媽媽?」

 

「咦?是因為家長的反對,所以才擔心嗎?」

 

「嗯」

 

宋茜看著秀晶,自動的往懷中抱,抱著秀晶的感覺是那麼真實,那麼溫暖。

 

「秀晶,我們是不是幸運多了…」

 

「是啊,希望孝敏姊和順圭姊也能跟我們一樣…」

 

宋茜聽到是因為家長的問題,也沒轍,如果是因為泫雅,那麼她還可以用她的能力去警告泫雅,或是讓泫雅沒辦法再接近順圭,但如果是因為家長的反對,那真的是沒辦法,心裡的結,只能由順圭和孝敏慢慢去解了,一想到要應付媽媽,宋茜搖搖頭,慶幸自己的爸媽都在國外,已經非常適應國外的文化,也很開明的對她說,只要是她喜歡的人,是男是女都沒關係,而秀晶的爸媽就更不用說了,因為秀妍和允兒的影響,即使秀晶愛上女生,她們也見怪不怪,對比上順圭和孝敏來說,她們幸運多了。

 

東西收好後,宋茜看到孝敏依然心事重重的模樣,決定要放她幾天假去處理好這件事,畢竟,心中一直有事悶著,是怎樣也無法把事情做好,就算妳在會隱藏也一樣。

 

「孝敏,這三天,給妳好好休息,去找順圭一趟吧,有困難應該要兩個人一起度過,不是像妳們現在這樣,我當初就是因為太過想要保護秀晶,所以才會什麼事都一肩扛起,不讓秀晶擔心,但我錯了,我知道這樣子的為她好,對她來說是另外一種很沉重的負擔,她明明可以跟我一起承擔,卻因為我的強勢作風而選擇視而不見,這種把自私強加諸在愛的人身上,是一件很蠢的事…」

 

「如果說順圭是這樣的人,那麼孝敏妳就要主動一點,順圭的心裡一樣很痛苦,但她長久以來的個性讓她選擇這樣做,也許她是想要保護妳不要讓妳受到她媽媽的言語嘲諷,但卻形成另外一種傷害…」

 

「我知道了,茜姊,謝謝妳,這一次,我會好好的抓住順圭,就算她想逃,或是又說什麼要保護我的話,我都不會再理了,茜姊,工作上的事就麻煩妳了…」孝敏非常感激宋茜給她的這三天假期,既然有時間去找順圭,孝敏也不再那麼有氣無力,精神不濟,趕緊去收拾東西,她要在最短時間內出發。

 

「放心吧,工作上的事我會處理,妳就好好的去找順圭…」

 

「茜姊,真的很謝謝妳,三天後我一定會回來把工作完成,不會讓妳為難的!!!」

 

宋茜和秀晶看著孝敏開著車走的背影,臉上露出微笑,在心裡幫忙替孝敏加油,希望最後順圭和孝敏兩個人也能跟她們一樣幸福。

 

 

 

 

 

 

 

而順圭此時不知道孝敏正往著自己這裡來,正在家裡跟媽媽努力的勸說以及試著攤牌。

 

「媽,我不想要再去參加這種飯局了…」

 

「為什麼?明明那個利特很好不是嗎?還有那個圭賢也不錯啊…妳到底為什麼不能再跟他們約出去玩或是吃飯?難道他們的條件還不夠好?」

 

「不是,他們當然好…」

 

「既然好,為什麼不繼續聯絡?」

 

「媽…我…」順圭是真的很想說出她喜歡女生的事實,但是媽媽的眼神卻又讓她很猶豫。

 

「妳說啊,幹嘛欲言又止!!!!!妳難道不會是要跟我說妳喜歡的是女生對吧?」

 

「媽,妳…妳那天我跟大姊、二姊的談話妳都聽到了?」

 

順圭聽到媽媽這樣說,嚇了一跳,但也證實心中這陣子以來的猜測,媽媽真的知道了,所以才會安排相親逼自己去喜歡男生,但這樣也好,既然都知道了,順圭反而也有一種放開束縛,放開一切的輕鬆感,更能鎮定的看著媽媽,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

 

「哼,我原本以為安排相親能讓妳變回來,看來是沒用了,反正我絕對不會答應妳跟那個什麼敏的在一起就對了…」

 

「媽,她叫朴孝敏,我的女朋友!!!」

 

「我不承認!!!女生跟女生相愛,順圭,妳是病了嗎?」媽媽的這句話,著實傷到順圭,不管外人說多少這類難聽的話她都不屑一顧,但唯獨她的媽媽不行。

 

會被話語傷到,不是話語本身傷人,而是因為妳很在乎說這句話的人。

 

「媽,我愛她,我真的很愛她,我知道一時間妳很難相信,可是她是真的對我很好,我…」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媽媽歇斯底里的大吼著走回房間,在重重的把門甩上,順圭知道今天是不是和再說下去,但起碼已經讓媽媽知道她真正的心意,剛要開車去餐廳時,電話響了。

 

 

 

 

「喂~」

 

 

 

「sunny,我在餐廳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