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天氣冷颼颼,甘梅薯條好好吃!!!!!

冬天真的很難忌口阿> <

 

 

 

 

 

 

 

 

 

是與非  對與錯  公道自在人心

得饒人處且饒人 但也要那人能夠饒恕

多說多錯  反而變成眾矢之的

所以我說  解釋 真的很煩人

 

 

 

 

 

 

 

 

六十九.

 

 

 

泫雅看到恩靜就這樣走了,完全傻眼,一直悶著的情緒此刻爆發。

 

「朴孝敏,妳憑什麼!!!妳憑什麼站在順圭姊的身邊,妳有比我愛她嗎?妳有辦法在她身邊一輩子嗎?妳是大明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大明星,妳就去做妳的藝人就好,為什麼要來這裡糾纏順圭姊!!!」泫雅越說越氣,最後還失控動手推了孝敏一把。

 

「欸,泫雅,妳不要太過分了!!!」順圭連忙去扶住孝敏,才不至於讓她被人一推就很狼狽的摔到地上。

 

「孝敏,還好嗎?」

 

「沒事,sunny,給我處理,嗯?」孝敏站穩身子後,安撫順圭,因為順圭把她護在身後,深怕她會再被泫雅動手動腳而受傷。

 

「可是…」

 

「sun,如果我不跟她說清楚,以後,她還是會以為她自己比我更適合站在妳的旁邊,所以,讓我跟她說清楚好嗎?」

 

「好,妳自己小心一點…」

 

孝敏都這樣說了,順圭當然也由著她,只是還是很擔心泫雅會不會又在對孝敏出手。

 

泫雅看著這兩人在她面前上演一齣恩恩愛愛的戲碼,更是怒火中燒,她只不過輕推了孝敏一把,順圭就擔心成這樣,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倒要看看妳要跟我說什麼!!!!」

 

「泫雅,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sunny,妳明明知道她有女朋友,卻還是一意孤行的去喜歡她,甚至止不住對她的愛,做出讓她困擾的事情…」

 

「我愛她,就算順圭姊有妳了又如何,說不定哪天她膩了妳,就會愛上我,或是發現我比妳好,然後對我投懷送抱,這些都有可能,妳不用因為妳是正牌的而自居,妳不一定比我好…」

 

泫雅說得理直氣壯,但孝敏卻搖搖頭,一臉惋惜的看著她,對於泫雅有這樣的想法她真的感到不可思議,雖然說電視演的那些小三都很凶狠,但她還真的沒親眼看過,泫雅雖然不是小三,但她跟順圭確實因為她而有過分歧,而她現在這麼義正嚴詞的說出這些明明應該是不對的話,孝敏真的替她感到難過。

 

「泫雅,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呢?sunny,她不愛妳,她真的不愛妳,就算妳是因為茜姊的關係誤打誤撞去愛上sunny,但問題是,從頭到尾,她都沒說過一句愛妳,妳不要再這樣執迷不悟下去了好不好…」

 

「妳!!!不要以為你是大明星就要這樣要求,我不會聽妳的,我可以為順圭姊放棄一切,甚至要我去死我都願意,妳可以嗎?」

 

聽到泫雅這樣說,順圭不禁也搖頭,在她跟孝敏的愛情裡,她們是彼此的唯一,但並不代表就要為了對方放棄家人、忽略朋友,甚至是生命,如果說生命是妳用來證明對對方的愛,但人都死了,就算她真的知道妳妳是愛她的,妳也無法享受到她對妳的愛和關懷,為了情而死,是最愚笨的事。

 

「泫雅,人生不是只有愛人一個,生命很重要,如果為了一個人去犧牲,那妳的家人還有關心妳的朋友又該怎麼辦?」

 

「哼,說到底妳還是貪生怕死,妳不敢為她放棄生命對不對?」孝敏這樣說,讓泫雅露出得意的笑容,她早就猜到孝敏不可能會為了順圭放棄一切。

 

「好了,孝敏,我看妳說這麼多,還是沒辦法改變她,讓我來吧…」順圭聽不下去,只好自己出來把事情解決。

 

「泫雅,妳聽著,孝敏不需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證明對我的愛,我也不需要她放棄前途、放棄一切,只是為了我而已,愛不是這樣的…」

 

「順圭姊,她做不到,我可以啊,我可以一直待在妳的身邊,不用像她一樣跟妳分開,談遠距離的戀愛,而且我絕對比她更愛妳,順圭姊,我…」

 

泫雅說得懇切,對著順圭露出的愛意,不比孝敏來的少,但只嘆,她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孝敏雖然同情,但是要她把順圭讓給別人,一句話,不可能。

 

「泫雅,我不愛妳,現在不可能,以後我也不可能,我在跟妳清楚的說一次,我愛的人只會是孝敏,也只能是她,所以,請妳趕快認清事實,不要再糾纏我了!!!」

 

「我…順圭姊,妳…妳真的這陣子對我一點意思也沒有嗎?既然沒有,又為什麼當我提出要來上班時,妳又這麼簡單的答應,妳不喜歡我,不是應該要躲我躲得遠遠的,那妳又為什麼留我在這裡…」

 

「我說過,妳曾經在這裡上班過,當時餐廳又缺人,與其要花時間、花人力訓練一個新人來,還不如找以前曾在這裡上班過的員工回來,省時又省力,妳不要誤會我對妳有意思還是怎樣,我純粹只是為了餐廳考量…」

 

泫雅的最後一絲希望,就這樣被順圭輕易地捏碎,原來留在這,不是因為順圭對她還有眷戀,而是,單純為了餐廳打算,一切都只是利益上的考量。

 

「順圭姊…」

 

「泫雅,明天開始不用來上班了,待會把制服還回去,和會計算好薪水後,就可以走了,還有,不要再來打擾我跟孝敏,我跟她的愛情,不需要妳的評斷。」

 

順圭的這番話,讓泫雅徹底了解到,順圭是真的不希望再跟她有聯繫,如果說以前是看在她曾經是這裡的員工而跟她當朋友,那現在真的連朋友也不用做了。

 

泫雅默默的走向門口,轉頭看了順圭一眼,像是在對她道別一樣,但是泫雅多次觸怒到她的底線,順圭冷漠的連最後的同情也不願給,她只希望這些煩雜的人事物都能夠趕快解決,回給她跟孝敏一個安定的生活。

 

 

 

 

 

 

 

「sunny…」

 

孝敏走過去,從背後抱著順圭,把她嬌小的身軀都抱住自己的懷中,她知道順圭要說這樣很的話其實內心也有很大的煎熬,不過,泫雅就這樣離開了,一切都會變好。

 

「泫雅,她會不會去做傻事?」雖是開心麻煩終於解決,但孝敏還是擔心偏激的’泫雅會做出令大家難受的事。

 

「不會的,其實她真的沒有她想像中的這麼愛我,只是因為不甘心,又想要證明能夠贏得過妳,才會對我這麼執著…」

 

「妳倒是蠻了解泫雅的嘛…」

 

順圭轉過身,反抱著孝敏,一臉興趣盎然的看著孝敏嘟著的嘴,酸味十足的表情,讓順圭忍不住壓下她的頭,直接吻住她,表達內心對孝敏最深最深的愛。

 

孝敏順應著順圭的熱情,伸出舌頭回應,兩人緊緊擁抱著,上唇吸吮著下唇,舌頭劃過口腔的每一處,微腫的唇,因為吻,而顯得更加誘人。

 

「唔唔…唔嗯…唔…sun…好了…這裡是…辦公室啦!!!」

 

「啊…sunny…我們…回家在…嗯…妳的手…手…討厭啦…」

 

孝敏知道再不推開順圭,順圭就有可能會在辦公室裡發情,因為她的手已經很快的從她衣服下襬深入,慢慢搓揉著她的胸,孝敏深呼吸,把順圭的手從衣服裡拿出來,在擰著她的耳朵,才讓順圭稍微清醒一點。

 

「孝敏,痛啦!!」

 

「還知道痛,妳是想讓妳的員工都知道妳發情是不是!!」孝敏邊整理衣服,邊嬌嗔責備順圭,只是臉紅唇腫的她,在順圭眼裡看來只是更加誘人。

 

「李sunny,不要用色瞇瞇的眼神看我!!!」

 

「好嘛好嘛!!!不要生氣,回家後,我們在…嘻嘻嘻!!」順圭抱住孝敏,臉皮很厚的說出這樣的話,完全沒想到前一晚,孝敏才被她折騰的沒睡幾個小時。

 

「色狼~」

 

「我是色狼,所以我要對妳伸出魔爪囉~」順圭伸出手作勢要對孝敏襲胸。

 

「啊…sunny妳好幼稚唷,不要玩了啦,哈哈哈~」

 

戀愛中的人,果然智商都特別低呢。

 

 

 

 

 

 

難得放假三天,既然搞定了順圭的媽媽,也就是未來的婆婆,也解決了恩靜和泫雅兩個纏人的傢伙,孝敏想要回家看看自己的爸媽和姐姐素妍,順圭也知道她很久沒見到家人,心裡想念得很,但她要處理泫雅辭職後人手不足的問題,只能讓孝敏自己一個人回去。

 

回到久違的家,孝敏看到爸媽,又哭得唏哩嘩啦,緊緊擁抱著爸媽,從到台北訓練,到現在成名了,她最想念的就是爸媽,無奈爸媽很有自己的規劃,到處去玩,雖然曾經到台北找過她,但也都是短短的幾個小時內,然後因為她要工作,不得不走,現在好不容易能有一整天的時間在家裡陪爸媽,孝敏自然是很開心,卻沒想到,爸媽這麼巧,晚上要出發去機場,要去歐洲玩個一個月才要回來,只能說,事情真的太剛好了。

 

「咦?孝敏妳怎麼回來了?」

 

「姊~~~」

 

「哎呀,走開,妳髒死了!!!」

 

「姊,我好想妳,妳有沒有想我?」

 

素妍八點多下班回到家,發現家裡的燈還是亮著,以為爸媽還沒出發去機場,卻沒想到打開門就看見孝敏翹著二郎腿,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吃著麵看電視,一看到她回來,就馬上飛奔過來抱著她,好久不見的妹妹,素妍看到她,也很開心。

 

「沒有沒有!!!」

 

「為什麼?我們這麼久沒見了,妳怎麼可能不想我?」

 

「電視上都是妳的廣告還有妳演的偶像劇,我都快看膩了,妳說,我還會想妳嗎?」

 

「唉唷,姊!!!我現在是真人站在妳面前耶…怎麼這樣說」

 

「好啦,我剛下班還沒吃飯,妳去幫我煮東西吃,我先去洗澡…」

 

「好~」

 

孝敏開開心心的走進廚房去幫素妍準備晚餐,從以前就是這樣,素妍工作回到家後,孝敏都會幫她準備晚餐,然後姊妹倆就坐在餐桌上,互相抱怨今天遇到什麼鳥事,這樣久違的歸屬感,讓孝敏感到格外的窩心,素妍也是一樣,好久沒見的妹妹回來,當姐姐的怎麼會不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