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A2YbbG1EQ

盧廣仲   我愛妳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

 

 

 

 

 

 

 

一首情歌就能表達出最深的感受

到底是我們在聽情歌

還是情歌在聽我們的心

:))

 

 

 

 

 

 

 

 

 

 

 

七十.

 

 

 

兩姊妹坐在餐桌,邊吃邊聊,享受難得孝敏在家的時光。

 

「欸,妳怎麼會忽然回來,而且還一副這麼輕鬆自在的樣子?」

 

「哦,因為要回來處理sunny的事,所以跟公司請假三天回來台中,把事情處理好後,我就想說要回來台南看爸媽,還有看妳啊~~~」

 

孝敏撒嬌似的向素妍討好,但是素妍不為所動,早就習慣這個妹妹老愛這樣跟她撒嬌。

 

「妳跟sunny,妳是說妳之前的緋聞嗎?」

 

「欸?姐,妳有注意到唷…」

 

「當然啊,妳一有緋聞,新聞都會報導,我想看不到也很難啊!!!」

 

「姐~幹嘛這樣!!!」素妍調侃孝敏的名氣,讓孝敏嘟著嘴,無奈的坐到她旁邊跟她撒嬌。

 

「好啦,妳們發生什麼事了?恩靜又為什麼會跟妳傳出緋聞…」

 

「唉唷…就是…」

 

孝敏就把這一連串的過程都告訴素妍,包括恩靜、泫雅兩人從中阻撓她跟順圭的事蹟,全都說出來,當然,最重要的是把順圭的媽媽給搞定了這件事,一定要說給姐姐聽,讓她讚美一下。

 

「哦~所以順圭的媽被妳搞定了?」

 

「嗯,雖然說她沒有反對,但也沒有之前這麼激烈的反應,算是還不錯的結局吧…」

 

「那恩靜呢?她就這樣走了?」

 

「姐,其實,我之前就有找過智妍出來談過…昨天要去餐廳前,我也先傳簡訊要智妍先到餐廳外面等著,所以,我想她們現在即使沒有和好,但應該還是朋友…」

 

「哦,那妳跟智妍聊些什麼?」聽到孝敏有約智妍出來見面,她不禁好奇起來,她會跟智妍說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約她出來談恩靜的事…」

 

 

 

 

 

那天,約智妍出來時,孝敏的心情還是很緊張,因為算起來,她們是第二次見面,這中間,孝敏除了聽恩靜說過智妍的事以外,就沒有跟智妍聯絡,而第一次見面,那尷尬的場景依然讓孝敏忘不了,智妍和恩靜分手又是因為她的關係,所以事前,孝敏也沒把握智妍到底會不會,但,智妍來了。

 

「智…智妍,最近好嗎?」孝敏結結巴巴的開口,因為智妍身上那股讓人無法靠近的霸氣,依然在,只是多了份憔悴。

 

「妳有什麼事就說,我想妳應該不是為了看我失魂落魄的樣子而叫我來的吧…」

 

智妍一開口就沒好話,其實她並不想來的,看到孝敏,就會想到恩靜為了她而離開自己的樣子,只是,她也很好奇,明明知道自己是害她們分手的孝敏,明知道跟她見面會被她挖苦,但她還是要見面,智妍想看孝敏到底想說什麼。

 

「智妍,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妳跟恩靜分手…」

 

「等一下,妳少往妳臉上貼金,我們不是因為妳而分手,而是我們之間長久以來的問題導致的…」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要跟妳道歉,還有周刊上拍到的照片,完全不是上面寫得那樣,那天我是因為聽到恩靜說妳們分手了,我想要了解原因才會出來見面,卻沒想到恩靜以為我對她還跟以前一樣,擁抱的畫面,我沒有掙開她是因為當時在店裡我們後來講話的音量已經引起其他客人的注目,我是藝人,要盡量避免在公共場所引人注目,智妍…妳要相信我跟恩靜…」

 

「我知道,孝敏姐,我知道妳對恩靜姐沒意思,不然,妳們早就在一起,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妳被她窮追猛打到受不了而約我出來對吧…」

 

「嗯,看來…妳其實很了解恩靜…」

 

智妍看了孝敏確認她不是要來炫耀的,便卸下心防,跟孝敏說些心裡話。

 

「孝敏姐,我不知道妳現在對恩靜的感覺是什麼,老實說吧,我一直在等她回頭,可是,這陣子她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給我,讓我感到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智妍,妳要相信我,我對恩靜早就沒有感覺了,而且,我現在也有一個穩定交往的伴侶,我…」

 

「孝敏姐,妳說妳有情人了!!!那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她啊,是個很悶騷,卻會為了我努力的把心裡話說出來的人…我很愛她,真的真的很愛她…」想到順圭,孝敏就露出幸福的笑容,坐在對面的智妍,也不禁羨慕起來。

 

「孝敏姐,看到妳講到妳的她,露出的笑容,真的讓我很羨慕…」

 

「智妍…其實我今天找妳來,是想要問妳,妳…還愛恩靜嗎?」

 

孝敏這樣問,讓智妍瞬間紅了眼眶,她不愛嗎?她怎麼會不愛,只是不管她愛不愛,最重要的事,她愛的那個人還愛不愛她。

 

「我…」

 

「智妍,問自己的心,妳只要跟我說妳還愛不愛恩靜就好,不要管說了之後又能改變什麼這類的事…」

 

「孝敏姐,我愛她,很愛很愛,但我不知道她還愛不愛…」

 

「智妍,我認為恩靜會來找我,純粹是因為她覺得很不甘心,當初原本我們都對對方有意思,卻默默的把心意隱瞞在心底,等到好幾年後才發現,現在她想要的不過是不甘心在纏著她,我並不覺得她是真的愛我,或是還是喜歡我…」

 

「那…妳來找我,就是想跟我說這件事?」

 

「我只是想要確認妳還愛不愛恩靜,智妍,我絕對會明明白白的跟恩靜說清楚,只是,到時候看妳還能不能夠接受她了…」

 

「我知道了,謝謝妳,孝敏姐,真的…謝謝妳」

 

 

 

 

 

 

 

孝敏邊說邊想到智妍那天感激自己的神情,一個很深愛的恩靜的人,忽然說要分手,任誰都沒有辦法接受,現在,她們應該慢慢的會找回以前的感覺吧。

 

「孝敏,那泫雅呢?她就這樣走了?沒有再來找順圭?」素妍聽完恩靜最後還是跟智妍,不禁好奇,比較激進的泫雅會這樣放棄。

 

「我下午有打給sunny,她說泫雅後來有來找她,跟她道歉後,就走了,她是覺得這次泫雅是真的知道錯了,而且,以後也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了吧…」

 

「是嗎,原來是這樣啊…」

 

「姐,唉唷,反正現在事情都解決了,我回來,是想要找妳討論一下…」

 

「嗯?討論什麼?」孝敏的眼神變得認真,素妍也知道這次她回來絕對不是為了要說她解決這些麻煩,但素妍依然吃著她的菜,聽她說話。

 

「其實,當順圭的媽媽問我能不能為了sunny放棄一切時,妳知道嗎?這個問題我已經想過很多遍,演藝圈的生活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忙到沒時間吃飯、生病,為了其他人好,必須要強迫自己,就算真的不舒服,礙於合約壓力,也要從醫院硬撐著出來,而且,萬一記者來訪問妳,還得要很虛偽的說自己很好;一點事也沒有,姐,這不是我想要的以後…」

 

孝敏說出這幾年來在演藝圈的辛苦,雖然說當初踏入時,她就已經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只是突然得爆紅,讓她工作量一下子變多,接踵而來的緋聞更是讓她吃不消,而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順圭並不在她身邊,而且兩人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這對孝敏來說,一年、三年都還可以忍受,但是五年、十年呢?她沒辦法,絕對沒辦法。

 

「妳確定妳不是因為順圭的媽媽妳才這樣做?」

 

「不是,我有自己想做的事,也有想要過的人生…」

 

「那…順圭知道嗎?」

 

「我還沒跟她說,因為這個時機點太敏感,我怕她會誤以為是她媽媽為了要我證明對順圭的愛而提出的條件,所以我還沒說…」

 

「可是,演藝圈不是妳說走就走的啊?難道妳公司的老闆也同意?」

 

「嗯,我不知道茜姐的意思,但我相信她會同意,也會幫我把事情給處理好的!!!」

 

素妍摸摸孝敏的頭,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這個家,不管誰做什麼決定,家人就是給予最大的支持,何況現在孝敏把自己的未來都想得很清楚了,那素妍也沒有什麼話要說,畢竟,人生是自己的,該怎麼走是由自己決定,她這個姐姐,只要在背後撐著她就夠了。

 

「孝敏,妳既然都想清楚了,姐呢,當然就支持妳,只不過,妳要先跟順圭說,畢竟這是大事,嗯?」

 

「知道了,姐~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孝敏開心得坐在素妍的腿上,捧著她的臉一直親,但素妍卻露出既嫌惡又開心的神情,這樣的妹妹,她還真的很沒有辦法。

 

 

 

 

 

 

隔天,孝敏要回台北前,順道繞去台中找順圭商量這件事,出乎意料的順圭也支持她的決定,並沒有覺得這是因為她媽媽的逼迫,才讓孝敏萌生退意。

 

「sunny,妳真的支持我做這樣的決定嗎?」

 

「當然啊,妳的決定我都支持,最重要的事,以後我就能每天看到妳、抱著妳,不再是透過電視還是新聞知道妳的消息,或是只能視訊才能看到妳…」

 

順圭抱緊孝敏,也許她很自私,因為這樣的理由而答應孝敏,但哪個人在愛情裡不是自私的,希望她能留在自己身邊陪伴著自己。

 

「傻瓜,我也很希望能夠每天抱著妳,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決定啊,最重要的是,我愛妳,妳也愛我,這樣不就好了嗎…」

 

「嗯,我愛妳,朴孝敏,我很愛妳~」

 

 

 

 

 

 

明天邁入最終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