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愛與不愛 要或不要

聽聽內心說的話吧

:))

 

 

 

 

 

 

十二.

 

 

 

 

「允,我不勉強妳接受,只是,我希望妳能夠見孝敏一面,再去觀察她是怎樣的人,我相信孝敏也能夠理解的…」

 

「謝謝妳,姐姐…」

 

允兒坐在沙發上,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雖然說早就跟爸媽沒有聯繫,不過剛剛孝珍的那番話還是勾起以前的回憶,不自覺的又落入那個保護自己而封閉內心的林允兒,孝珍知道允兒不會再像從前那樣,悶著頭不把話說開,他現在需要的就是跟孝敏見上一面,然後再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要不要認孝敏。

 

 

 

 

 

 

 

隔天,孝敏依然照常去上班,但是秀妍卻三不五時傳line給她,要她今晚就帶她到BEG去瞧瞧,孝敏被秀妍盧到沒辦法,只好答應。

 

孝敏一下班就被秀妍在公司樓下等著給嚇到。

 

「鄭秀妍,妳幹嘛啊,接我下班唷!!」

 

「妳少臭美,我是怕妳反悔,所以來這裡堵妳!!!」

 

「我才不會好不好,妳到底有多想去BEG啊妳~」

 

「很想~妳居然會這迷戀那裏的公關,我當然要好好的去看一下啊…」

 

「好好好,但是現在才九點,我們先去吃東西,BEG十一點才開門…」

 

孝敏拉著秀妍先去填飽肚子,因為公司事情很多,所以一直忙到現在都還沒吃飯,吃飽喝足,秀妍便催促著孝敏,兩人一到BEG的門口,秀妍就被她低調而又不失格調的門口給驚艷到,服務人員一看到是孝敏來,隨即用對講機通知泰妍。

 

「嗯?妳說朴孝敏又來了!!!她還有帶朋友?好~我知道了…」

 

「Dae~怎麼?朴孝敏又來了嗎?」美英這時候正在休息室裡換制服,泰妍則是在一旁整理最近的帳目。

 

「嗯,但是她還有待另外一個女生,我先叫他們帶朴孝敏和她朋友去VIP,先跟順圭說後,再看她要不要去?」

 

「那..那女生是她的女朋友嗎?」美英反倒好奇孝敏帶來的人會是誰,又個怎樣的人跟她一起來。

 

「不知道,判斷不出來,但是那女生是勾著朴孝敏的手就是…」

 

正當美英和泰妍再討論那女生是誰時,順圭剛應付完一個客人,進來休息室休息。

 

「順圭,朴孝敏又來了…」

 

「孝敏,來了…」不同於以往聽到孝敏名字時的欣喜,順圭這次出乎意料之外的冷靜,讓美英和泰妍百思不得其解,前幾天,不是還很開心聽到孝敏的名字的嗎?

 

「嗯,順圭,妳跟孝敏怎麼了嗎?」

 

看到順圭鬱悶的神情,美英不禁好奇,這兩個人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順圭的心情反差對這麼大,一方面是擔心,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家從認識順圭以來都沒見過順圭激動,或是沮喪的那面,老實說,也有一點看好戲的心態。

 

「沒事,她一樣在VIP嗎?」

 

「嗯,但是她好像帶了一個朋友…」

 

聽到美英說她帶了一個朋友來,順圭馬上聯想到在孝敏家看到的那個人,雖然不清楚那個女生的身分,但她知道她跟孝敏很密切,順圭嘆了口氣,心灰意冷的慢慢整理好衣服,心裡不斷想著,私以為那是孝敏的女朋友,雖然難受,但還是得要出去見她,然後跟她女友解釋她跟孝敏純粹只是主客關係,但是在一旁的美英和泰妍,看到順圭這麼反常,垂頭喪氣地走出去,不禁納悶起來。

 

順圭走到那間已經被她買下的VIP室,裡面坐著是她好不容易有感覺的女人,但她身旁確有另外一個女人的陪伴,順圭收起難過的情緒,撐起笑臉,推門而入。

 

孝敏知道她每次來都會被帶到這間包廂,但她沒跟秀妍說這間是VIP室免得被她誤會,但一想到每次都是在這裡跟順圭歡愛,萬一待會順圭看到她又情不自禁,那…秀妍怎麼辦,想著想著,順圭就進來了。

 

「妳好,我是公關sunny~請多指教」

 

順圭笑臉迎人的看著兩個人,也毫不避諱直視孝敏的眼睛,但是跟以往不一樣,順圭每次看著孝敏的眼神都有種要把她占有的慾望,但這次卻是把她當成陌生人般拒於門外,孝敏不解的看著順圭,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會讓順圭這樣對自己。

 

「sunny,妳…」

 

「孝敏,妳好,這是妳的朋友對吧?第一次來嗎?」

 

「為什麼sunny妳…」

 

「請問一下妳叫什麼名字?是因為孝敏的關係才想要來BEG看看的嗎?還是…之前就聽過了呢?」

 

每當孝敏要說話時,順圭就趕忙插嘴,因為她知道孝敏已經看出她的不對勁,但她不想要在孝敏的女朋友面前出糗,所以裝得很鎮定,只是,孝敏一再的被忽視,終於忍不住,按了服務鈴,然後,泰妍推門而入。

 

「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泰妍恭恭敬敬的看著秀妍和孝敏,卻隱約覺得這包廂裡的氣氛很尷尬,看向順圭,但順圭卻是一臉的不在意,泰妍還來不及了解發生什麼事時,就被孝敏的要求給嚇了一跳。

 

「幫我朋友在另外開一間包廂,我要單獨跟sunny一間!!!」

 

「欸?可是…」

 

泰妍有些為難,照慣例一起進來的客人都會安排在同一間包廂,然後由兩個公關去服務,但孝敏的要求還是頭一遭,泰妍看著順圭想知道她的意思,順圭看著孝敏微慍的臉色,明白她是有話想問自己,只好向泰妍點頭示意。

 

「我知道了,馬上為妳安排包廂」

 

泰妍對對講機說了要在一個包廂後,過沒多久,秀妍就拿著包包跟著泰妍走,孝敏提出這樣的要求,她也不意外,因為早在順圭進來時,她已經發現順圭對她的敵意,她大概知道順圭以為她是孝敏的新女友,所以才會對她這麼防備,既然如此,她也不打擾小倆口把話說清楚,反正她來這是要找樂子的,又不是要跟人吵架,既然能到另外的包廂去逍遙,何樂不為呢。

 

而慢來的允兒,經過VIP室看到孝敏又來,心裡不免有一絲苦澀,孝敏是她的親姐姐,但她現在卻還沒辦法叫出口,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很鬱卒,然後又看到泰妍從裡面領著一個人出來,猜想應該是孝敏的朋友,等泰妍一出來,允兒便馬上衝過去問裡面的人是不是孝敏的朋友,泰妍把剛剛的事說給允兒聽後,允兒自告奮勇的說要去服務她,用最快的速度到休息室換好制服出來,這是泰妍第一次看到允兒為了一個人客人,這麼用心,不禁納悶朴孝敏到底是怎樣的人,她自己就把順圭給迷得規矩全失,該不會現在連允兒也因為她的朋友要淪陷了?泰妍,此時的心情就像是戲台下的觀眾,等著好戲上場。

 

 

 

 

 

 

 

 

 

此時,包廂裡的順圭和孝敏,兩人正陷入另外一種尷尬的氣氛,孝敏看著順圭,像是要把她看透般,惡狠狠地看著,想看懂她今天反常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只是,怎麼可能看久就會看得出來,順圭被看到很不自在,終於忍不先開口。

 

「孝敏…別看了…」

 

「為什麼?sunny,為什麼妳今天都不看我?」

 

「有阿,孝敏,我現在不就看著妳了~」孝敏這樣說,順圭身體震了一下,但很快的就用她的招牌笑容直視孝敏,來證明她所言不假。

 

「sunny,妳知道我說得不是這個意思…」

 

孝敏失望的看著順圭,她這樣子擺明就是在敷衍自己,完全想不透,從上次見面到今天也沒幾天的時間,為什麼順圭的變化會這麼大,難道,真的像秀妍說得這樣,順圭跟她只是逢場作戲,之前的一切都是她演出來的,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順圭的演技為什麼會讓她這麼動心呢。

 

看到孝敏失望的臉,順圭真的很想上前抱緊她,但是一想到剛剛的女生,順圭還是忍住了。

 

「孝敏,不然妳說妳的意思是什麼呢?」

 

「sunny,我…是不是讓妳厭惡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如果有做錯什麼,妳可以跟我說啊,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樣拒我於妳的心外,明明,我們上一次,是如此的靠近…」

 

孝敏說這話時,帶著哽咽的語氣,更讓順圭不捨,只是,她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她內心真正的糾結,上次的經驗,已經讓順圭很清楚的知道,先付出的那方總會吃虧,她不知道孝敏對她是怎樣,但對她的心卻是千真萬確,順圭好猶豫,好猶豫到底該不該直接把話說開。

 

 

 

 

 

 

 

這邊在膠著,但秀妍那邊卻很不一樣。

 

允兒原本只是想要問秀妍有關孝敏的事,但秀妍曖昧不明的態度,讓她整個玩性大起,第一次遇到一個不是一看到她就直扒著她不放的女人,所以,允兒把對孝敏的疑問先放到一邊,秀妍讓她挑戰慾大起,她要先把秀妍給搞定了再說。

 

「秀妍姊姊,妳好像是第一次來齁~」

 

「嗯…我是第一次來這~」

 

秀妍拿著酒杯,坐到允兒的大腿上,允兒看她這麼豪放,也毫不忌諱的直接摟著她的腰,吃進她的豆腐,不時靠在她的耳邊和她說話。

 

「那…妳知道這裡的公關都是女的嗎?」

 

「當然啊,不然你以為我怎麼會來這裡,小鬼~」

 

秀妍象徵性的捏允兒的鼻子,兩人親暱的程度有如熱戀中的情侶,而允兒的手也越來越不規矩,慢慢地解開秀妍的牛仔褲,把衣服慢慢地撩起,但秀妍絲毫不在意,這樣得場景她看多了,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允兒的手從她身上給撥開,只是,撥一次,沒多久,她又黏上來,搞得最後秀妍也有點火大。

 

「允兒,不要玩過火囉,姊姊我,妳 惹 不 起 」秀妍這樣像允兒直接挑戰,更是激起允兒要征服她的慾望,緊緊扣著秀妍的肩不放,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秀妍姐姐,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我的實力有多少呢~」允兒不甘示弱的回擊。

 

「小鬼,看來妳會引火自焚唷~」秀妍摸著允兒精緻的耳垂,好想這樣含著吸吮,體內的慾望在蠢蠢欲動,秀妍也有點把持不了自己。

 

「會引火自焚的是妳,秀 妍 姊 姊 ~」允兒俐落的把秀妍的內衣扣子給解開,手直接撫上令人垂涎的豐滿,用力的搓揉,讓秀妍不禁呻吟出聲。

 

「啊…嗯哼…允兒…妳…嗯哼…」

 

秀妍被緊緊抱住,掙脫不了,手抵著允兒的肩試圖要拉開兩人的距離,無奈允兒的力氣太大,她根本沒辦法抵擋允兒的攻勢,但…情場老手的她也不會這麼簡單的就居下風,眼神一勾,允兒頓時愣住,秀妍趁隙吻住允兒,秀妍的手緊緊的出在允兒的頭髮,把她的頭壓向自己,允兒瞪大眼看著秀妍美麗的臉龐近在眼前,唇被深深的吸吮著,無法呼吸的她,只好稍稍張嘴要呼吸,卻被秀妍的舌給竄入,舌頭被秀妍僅僅的吸吮著,允兒第一次的吻,就這樣被一個她根本不知道的人給奪走了。

 

 

「秀…秀妍…唔唔..唔嗯…唔唔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