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對不起,因為回家的關係,可能都會晚點更文了~~~~

 

 

 

 

 

 

 

 

 

 

 

看著順圭和孝敏幸福自在的生活,秀妍看著允兒,心裡也覺得很幸福,但…這是在她們兩人一起經歷過大關後的感概。

 

 

 

所有人都以為,允兒和秀妍這對是過得最幸福的,但沒有人知道,其實她們也曾經一度走不下去過。

 

 

 

 

 

時間回到秀妍剛上大學那年,確定錄取高雄的學校後,並沒有給秀妍帶來喜悅,反而是擔憂,因為這樣就要跟允兒分隔兩地,一個在台中念高中、一個在高雄念大學,兩人都還是學生,所以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費,想見面也頂多能用寒暑假秀妍回家時間多一點時相聚,只是這對於在學生時期,還是如膠似漆的兩人來說,非常難熬,一年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怎麼樣,也會擔心另外一半會不會因為距離而變得疏遠。

 

所以,兩人慢慢有了爭執。

 

「允,妳剛去哪了,為什麼我打電話沒接?」

 

「我剛剛在洗澡,所以現在才打給妳,不要生氣唷,秀妍!!!」

 

「允,妳洗澡明明就只要十分鐘,可是,現在都過了半小時了…」

 

「秀妍,我剛剛真的是在洗澡,妳別多想…」

 

秀妍的口氣越來越差,因為聚少離多,兩人只能靠電話連繫,剛開始允兒還會馬上接秀妍的電話,就算沒接到,也會立馬回撥,這讓秀妍安心不少,但是隨著允兒高三的課業越來越重,念的書越來越多,相對的生活作息也因為要留在學校晚自習而有些改變,所以,變得沒辦法馬上接電話,也因此,讓秀妍越來越不安,越來越胡思亂想。

 

「允,妳說,妳真的是在學校晚自習才這麼晚回來的嗎?還是,其實妳是跟其他人出去吃飯之類的…」

 

「秀妍,妳也知道現在高三要考大學,我們重點班就強迫一定要晚自習,我怎麼可能跟別人出去,妳不要多想了好嗎…」

 

雖然允兒很有耐心地盡力安撫秀妍的情緒,但是秀妍就像被點燃導火線一樣,爆炸似的不斷質問允兒,搞到最後,允兒脾氣也上來,沒做過的事被秀妍這樣誣賴,她也沒辦法忍住,尤其她認為秀妍是最應該要了解這個階段的她有多辛苦,想不到秀妍卻還這樣懷疑,真的讓她很無力。

 

「秀妍,我知道因為距離讓妳對我感到很不安,可是,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妳的事,或是變心不愛妳,我一樣很愛妳,但是,我還是有自己的事要忙,沒能馬上回妳的電話很對不起,只是,秀妍妳能不能也體諒我一下…」

 

允兒這番話,語氣裡帶著哽咽,其實秀妍早已不是第一次這樣對她發牢騷,抱怨她怎麼沒辦法馬上接電話或打給她,但允兒依然很有耐心的去安撫,可是今天模擬考的成績出來,允兒發現自己的成績要上秀妍的那所學校還有點距離,心情低落不少,原本想要打給秀妍希望她能夠安慰自己,卻沒想到反而被秀妍給劈哩趴啦罵了一堆,再怎麼有耐心的允兒,也沒辦法承受,想要跟秀妍念同一所大學的壓力,把她逼得喘不過氣,現在秀妍又沒辦法理解她內心迫切想要趕快到她身邊的心情,允兒,真的累了。

 

「允…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聽到允兒這樣說,秀妍愣了一會,剛剛暴怒的情緒先不管,允兒的聲音聽起來很低落,秀妍擔心允兒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才會這樣,趕緊問允兒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但是允兒已經沒力氣再多說。

 

「秀妍,今天先讓我休息好不好,我累了,想先睡,晚安」

 

「允,晚安」

 

允兒雖然累了,但是依然還是等到秀妍掛掉電話才按掉,躺在床上,允兒默默地流淚,這段感情,她現在覺得好累好累。

 

 

 

 

 

 

 

後來,一連幾天,允兒也沒有再打過電話給秀妍,秀妍也不敢再打給允兒,兩人默默的就這樣開始冷戰起來,允兒雖然擔心秀妍,但是她現在更希望秀妍能夠好好冷靜先想一想,所以,她不急著打給秀妍,但因為這樣的舉動,卻讓秀妍更加慌張,以為允兒不理她,想要跟她分手,也賭氣的不打電話,因此,這一冷戰,就冷戰了一個多月。

 

一直到允兒學測的前一天,允兒才傳了封簡訊跟秀妍告知,但內容客套,秀妍看了更氣,已經放寒假的她,每天待在家,一直想著允兒會來找自己,但是她卻沒有,看到簡訊才猛然想起,大考快到了,允兒怎麼可能還有時間來找她,只是,秀妍心裡還是小小的期待,允兒能拋下大考,來找自己,證明自己在她的心中是最重要的,不過,允兒並沒有這樣做,秀妍顯得有點失望。

 

兩天的考試一結束,允兒馬上就直奔秀妍的家,但是秀妍看到她反而沒有喜悅的表情,允兒以為是因為這一個多月來的冷落,讓她不開心,所以想辦法跟她道歉、安撫她,極力的逗她開心,但是秀妍卻依然面無表情。

 

「秀妍…」

 

「允,我想,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好不好…?」

 

「咦?為什麼忽然這樣說,我…我知道我前陣子因為考試的關係而冷落妳,可是秀妍妳也明白我…」

 

「不是因為之前我們冷戰的事,而是,自從我上大學後,我們之間的爭執越來越多,這陣子冷靜過後,我想了很多,現在,妳不應該把心思放在我這,妳應該要好好準備大學的事,所以,我們這陣子先冷靜一下好不好…」

 

看到秀妍認真的眼神,允兒知道她是真的想清楚才會這樣要求,只好點頭答應,畢竟現在雖然考完試了,但後續要準備面試那些東西也是很傷腦,到那時,也很難花心思在秀妍身上,所以,允兒對於秀妍的提議欣然接受。

 

秀妍沒想到允兒居然就這樣接受,心裡反而更失落,但是她自己的提議,所以也沒辦法,只好忍著想打給允兒的衝動,盡量不跟她連絡,但是偶爾還是會傳傳簡訊關心。

 

 

 

 

 

 

 

五月初,推甄的放榜,允兒順利地推上秀妍念的那所大學,興奮的想要馬上到秀妍身邊告訴她,隔天就請假,搭火車到高雄去,雖然人生地不熟的,但是憑著嘴問路,允兒還是很順利的到達秀妍的學校,也是她未來要念的大學。

 

「喂,秀妍~」

 

「嗯?允,妳怎麼忽然打給我?」忽然接到允兒的電話,讓秀妍又驚又喜,但又想不到為什麼她會忽然打來。

 

「秀妍,妳現在在哪?」

 

「我唷…我再要回宿舍的路上,妳問這個幹嘛,妳打來就只是為了問我在哪嗎?」

 

秀妍以為允兒打電話來,是要關心她最近過得好不好,想不到卻是問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不禁生氣起來。

 

「妳趕快回來,我在宿舍門口等妳!!!」允兒在電話那頭大喊,她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秀妍看到她驚訝的神情了。

 

「妳…妳在宿舍等我!!!!真的假的!!!允,妳來高雄了,可是妳不是要上課?」

 

秀妍拋出一堆疑問,但腳步不自覺的加快,但是允兒都不回答,只是哈哈大笑著,這更想讓秀妍趕快回宿舍去看,證明允兒說得到底是真是假。

 

快到宿舍時,秀妍看到熟悉的身影站在門口那,用力地朝她揮手,秀妍忍不住激動的情緒衝上前去緊緊擁抱著她,允兒也緊緊抱著好久沒抱的秀妍,心裡也同樣激動。

 

「妳怎麼來了?」

 

「想妳,所以來了…」

 

「少油嘴滑舌,老實說!!!」

 

「嘻嘻,其實我是要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的!!!」

 

「咦?什麼好消息???」

 

「我考上這所大學了,以後,我們又能夠每天在一起了!!!!」

 

「真…真的嘛!!!妳沒騙我!!!」

 

「沒騙妳,我哪時騙妳了…」

 

「妳最愛捉弄我了,少裝失憶!!!」

 

「哈哈哈,真的,我真的要來跟妳一起念大學了~」

 

允兒認真的跟秀妍說著,秀妍才相信,她也才想起原來之前允兒這麼努力,壓力這麼大是因為要跟自己念同意所大學,盡量能夠每天跟她在一起,也因為這樣,所以她有非得考上這所大學的壓力,才會這麼疲憊,秀研一想到以前的自己好不體貼,眼眶又紅了。

 

「允,對不起,我不知道妳那時候都是為了我,我還這麼無理取鬧…」

 

「唉唷,那些都是過去了,重點是以後妳就不用擔心我會考上其他學校,跟妳談遠距離的戀愛,這一年來跟妳分開我也夠難受了,我怎麼可能會去其他地方念書,所以,我們又能每天在一起了,嗯?」

 

「嗯嗯嗯…」秀妍感動的緊緊抱著允兒,這麼樣為她的未來著想的允兒,秀妍又怎麼捨得放手。

 

 

 

 

回想到那時候,真的差點以為允兒是要跟自己分手,秀妍看著身旁的允兒,握緊她的手,更加珍惜這麼體貼、愛她的人。

 

「秀妍,怎麼了?」

 

「沒有,只是想牽著妳的手…」

 

「哦~秀妍什麼時候也變得這麼肉麻啦!!!」允兒抱著秀妍,調侃著她,每天這樣逗她已經成為她的樂趣之一。

 

「哼,妳走開,不要抱我啦!!!」

 

「不要,我這麼愛妳,妳都不讓我抱唷!!!」

 

「拜託,外面有一堆人愛我,難道我都要讓他們抱嗎?」秀妍對於允兒這樣的理由不以為意,但…這句話,卻激起允兒的忌妒心,看來,秀妍又要幾天下不了床了。

 

「哦~老婆妳是說妳有很多人喜歡嗎?」

 

「對啊,不然妳以為我只會有妳一個人喜歡嗎…啊…允,妳幹嘛脫我衣服!!!」

 

「因為我要讓妳知道,就算有再多人喜歡妳,最愛妳的人是我,就算有很多人想抱妳,但能抱妳的只有我!!!」允兒充滿慾火的眼神看著秀妍,秀妍知道自己剛剛說錯話,但也來不及挽回,只好認命,反正她也蠻享受的。

 

「啊…妳…不行啦…我…是我說錯了啦…允…呃嗯…」

 

「老婆,妳忘了,說錯要懲罰的嗎?」允兒低下頭,舌頭壞心的在洞口吸吮著,惹得秀妍一震顫抖。

 

「嗯哼…妳…不行...太多…我會…下不了床的…啊嗯…」秀妍挺起腰,像是在等待著允的深入,但是允兒就是不要那麼快滿足她,用手慢慢地撫摸著私處,慢慢地欣賞。

 

「老婆,妳這裡好濕唷…」

 

「允,不要玩…快點…我要…我要…嗯哼…」秀妍的身體,迫切需要允兒的滿足,但偏偏那人又不快點,心急地秀妍,只好抓著允兒的手慢慢的深入。

 

「呃嗯…嗯哼…啊…啊…」

 

「秀妍好棒,自己來呢,我不動,妳動好不好?」都已經到裡面了,允兒還是想要捉弄秀妍。

 

只見秀妍害羞地看著允兒,但身體耐不住的渴望卻表露無遺,腰慢慢地上下擺動了起來。

 

「啊…啊哈…嗯…允…好深…手…啊…不行…不能轉…手…不行啦…啊嗯…討厭…」

 

「允…允…妳…不要再來了…我不行…真的不行了…啊…啊啊…啊嗯…」

 

「秀妍好棒,妳越來越甜美呢,唔唔…唔嗯…」

 

「啊…啊嗯…妳…快點…我快要…啊啊…允…允…嗯哼…啊…」

 

允兒的手摸遍秀妍的全身,但她最愛的還是緊緊握著她的手,看她因為自己的手而達到高潮的樣子,動情時候的秀妍最想讓她一口吃掉。

 

氣喘吁吁的秀妍躺在床上,看到允兒還很有活力笑咪咪地看著她,心裡不由得來氣,一把擰著她的耳朵大吼。

 

 

 

 

「林允兒,妳給我有節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