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Story中文版

 

 

 

 

 

 

 

 

 

退出演藝圈的孝敏,雖然說想要恢復平淡,但是她容易辨識的美貌,實在是難掩她的光芒,過了三天,就被來餐廳吃飯的民眾拍照上傳,結果媒體聞風而至,餐廳的外頭被堵得水洩不通,順圭沒辦法,只好,暫停營業一天,不然,媒體堵在門外,餐廳也無法做生意。

 

「sunny,對不起唷,害妳今天要休息一天…」孝敏一來餐廳看到這麼多記者也傻眼,還好有順圭的幫忙,她才能夠脫身進入店裡,只是造成餐廳不能營業,讓她覺得很抱歉。

 

「沒關係啦,妳看崔秀英她們樂得跟什麼一樣,賺到一天假,他們可開心了…」

 

秀英和其他員工為賺到一天的假在歡呼著。孝敏宣布退出演藝圈後,隔天就在餐廳裡出現,所有的員工都傻眼,只有秀英一臉鎮定的跟孝敏談笑風生,所有人都沒想到,剛拿到影后的大明星在宣布退出後的隔天居然會出現在這裡,而且還跟順圭那麼親密,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大家這麼疑惑,順圭就順著跟大家解釋她跟孝敏的關係。

 

「所…所以,孝敏姊妳昨天在典禮上說的人,就是老闆!!!!」

 

「嗯,就是妳的老闆~」

 

「啊~太不可思議了,大明星朴孝敏居然是順圭姊的情人耶,怎麼可能!!!!」

 

「對啊對啊,怎麼可能,我也好難相信耶!!!」

 

「怎麼會是老闆啊!太難讓人信服了~」

 

「啊~我的女神啊~~~~」

 

一群人在餐廳裡坐著閒聊,每個人聽到孝敏在典禮上告白的對象,居然是順圭,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一人一句,損順圭損得很開心。

 

「欸欸欸,你們這群人是什麼意思!!!!什麼叫怎麼可能!!!我就是孝敏的女朋友啊,有這麼難讓人相信唷~還有,什麼女神,孝敏是我的女人!!!」

 

聽到這麼多損她的話,順圭忍不住要為自己平反,她才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也要跟大家宣示孝敏是她的,而孝敏看到順圭這樣,忍不住一直笑。

 

「李順圭,妳就認命吧,誰叫妳有這麼棒的女朋友,給人多虧幾句會死唷!!」

 

「崔秀英,妳不說話沒人當妳是啞巴~」秀英這樣說,讓順圭更氣了。

 

「sun~不要生氣嘛,妳也知道大家是說笑的,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妳還會不知道嗎?傻瓜…」看見順圭氣呼呼的模樣,孝敏柔聲的安撫,順圭馬上就變得笑盈盈,讓在場的人看到眼睛好閃。

 

「哼,孝敏這樣說,我就不跟你們計較!!!!」也就只有在孝敏面前,順圭才會露出自己最孩子氣的一面。

 

大家難得看到順圭彆扭的樣子,又虧她虧得更兇了,雖然說孝敏已經退出演藝圈,但是大家還是要她的簽名、跟她合照,畢竟剛拿到影后的孝敏,一舉一動還是很引人注目。

 

大家聊也聊夠、拍照也拍夠後,順圭就趕她們放假去,門外的記者依然不走,順圭和孝敏兩人只好在員工的掩護下從後門偷偷溜走。

 

 

 

 

 

 

雖然說孝敏已經跟自己住了三天,但看到記者來餐廳,順圭還是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坐在她旁邊的感覺依然是那個耀眼的明星朴孝敏。

 

「孝敏,看到記者來,妳會不會有種優越感,會不會想要讓妳再回到螢光幕前…?」

 

順圭小心翼翼的問著,孝敏就知道她那小小的腦袋又不知道在糾結擔心什麼,捏捏她的臉頰故作生氣的說。

 

「李sunny,妳再說,我就真的回去!!!!」

 

「啊…不要,我不問了,以後都不問了,妳…不要回去好不好?」順圭聽到孝敏這樣說,趕緊跟她求饒,她真的會怕孝敏就這樣回去。

 

「sun,先在路邊停一下…」

 

「喔,好~」

 

不知道孝敏要幹嘛,但是順圭還是乖乖地在路邊停車,拉上手煞車後,孝敏把順圭的頭扳向自己,很認真很認真地對著她說。

 

「sunny,不要覺得我是為了妳才退出演藝圈的,我是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會選擇退出,妳要有信心一點,我愛的就是妳,獨一無二的妳,知道嗎…?」

 

「嗯,知道了,我知道大明星朴孝敏離不開李順圭的~」孝敏這番話,雖然已經聽很多次,但是順圭還是百聽不厭,一臉驕傲的看著孝敏。

 

「啵~驕傲什麼啊妳!!!」在唇上吻了吻順圭,孝敏真的愛死順圭這樣因為擁有自己而驕傲的樣子。

 

「為什麼不能驕傲,妳是我的耶!!!」

 

「唔唔…唔嗯…sun…妳…動不動就要深吻,真的…看一下時間地點場合啦~」

 

「又沒關係,車裡只有我們啊,妳害羞什麼~」

 

「啊~不跟妳說了啦,每次一講到有關於這個妳就很來勁!!!」

 

孝敏無奈地看著順圭,只要有關於床上運動的事她都顯得很有興趣,要不是現在是在車上,依照剛剛的氣氛,順圭一定會把她吃乾淨再說,看到順圭帶有慾望的眼神,孝敏臉紅得趕緊看著窗外躲避,這幾天,她早就見識到順圭的體力,她可不想再被累到不能下床,看到孝敏害羞的樣子,順圭心情大好,油門一踩,出發去找泰妍和美英吃飯。

 

 

 

 

 

 

 

 

一開始,孝敏雖然還是會受到記者們的干擾,沒辦法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但她低調的行徑,和宋茜的強力干預下,漸漸的,這位喧騰一時的影后也慢慢被人遺忘。

 

「好~看這邊,嗯,這個姿勢不錯!!!我們先休息一下…」

 

喜愛攝影的孝敏,在沉潛一年多後,慢慢地去上課磨練自己的攝影技術,有空時也會接拍一些網拍的工作,或是參加攝影比賽,工作時間雖然彈性,但收入不如以往的豐碩,甚至有時候,廠商會因為她是攝影界的新人而惡意不給錢,但是這些,孝敏都用她在演藝圈學到的經驗給克服,慢慢地站穩腳步,慢慢地在業界稍稍小有名氣,也因為她是女攝影師,所以外拍的模特兒都很放心,因此,孝敏身為女性的身分為她增加不少工作量。

 

只是,這樣又苦了順圭。因為工作量慢慢增加,孝敏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少,原本以為接觸攝影的孝敏,只是為了不要讓自己閒在家裡,想不到孝敏卻越做越有興趣,甚至,現在都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工作室開幕當天,所有的好友都應邀出席,泰妍還被順圭拖來幫來打點一切,宋茜和秀晶也專程南下到台中,替孝敏的工作室站台。

 

一群人活動結束後,就到順圭的餐廳去吃飯,泰妍和美英,允兒和秀妍、宋茜和秀晶、順圭和孝敏,孝淵、徐賢還有宥利,大家難得因為這次孝敏工作室開幕的關係,聚在一起,所有人都顯得很開心,尤其是孝敏,好久沒見到宋茜和秀晶、徐賢、宥利她們,孝敏更是開心的緊抓著她們,不斷問她們的近況,餐桌上,每個人都笑臉迎人,除了順圭。

 

「李順圭,孝敏成立工作室妳臉這麼臭幹嘛…」泰妍明知道順圭臉臭是因為,孝敏都忙著招呼客人,而疏忽了她,卻還是想要調侃她。

 

「金泰妍,妳少惹我!!!」順圭賭氣的看著泰妍,在哀怨的望向孝敏,但是孝敏跟徐賢聊得很開心,一點也沒發現。

 

「哦,泰妍姊,順圭姊怎麼啦,為什麼她一臉哀怨的看著孝敏姊啊…」看到泰妍愛忍笑,允兒也來湊一腳,存心要氣死順圭。

 

「林允兒,如果妳是要來損我的話就給我閉嘴!!!」

 

「唉唷,順圭姊,我是關心妳好不好,不然照妳這樣慾求不滿,沒得抒發,會 憋 死 的 ~」

 

「林允兒!!!!」

 

聽到允兒這樣說,順圭更氣了,因為孝敏這陣子在忙著籌備工作室,根本沒時間陪她,更別說要有親密關係,現在被允兒這樣一虧,順圭怒氣沖沖的上前抓著孝敏的手就直接走出餐廳。

 

「欸,sunny,妳要帶我去哪,大家都還在這裡耶,喂~」

 

不管孝敏怎麼問,順圭就是一直拉著她走,正當大家不曉得順圭突如其來的舉動時,就看見美英和秀妍兩人分別擰著泰妍和允兒的耳朵說。

 

「你們是想要讓孝敏幾天下不了床才甘心啊!!!!」

 

看來,美英和秀妍都有很深刻的體驗過呢。

 

 

 

 

 

 

被順圭強拉回到家的孝敏,一臉不開心的看著順圭,就這樣中途離席,也沒來得及跟宋茜還有秀晶好好聊聊,孝敏真的覺得好可惜,但是順圭一路上臭著的臉色又讓她很擔心。

 

「sunny,妳怎麼了…」孝敏抱著順圭,順著她的頭髮,柔聲的問。就算自己再怎麼不開心,孝敏還是以順圭的心情為優先,比起自己,她更擔心順圭。

 

「啊…sunny,妳…要幹嘛啦~」

 

順圭一言不發的忽然把孝敏給抱起來,孝敏被順圭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她不知道順圭把她抱到書房要幹嘛,她只知道,順圭現在好像很生氣。

 

順圭把書桌上的東西都給掃到地上,然後把孝敏放在桌上,緊緊抱著她,一臉哀怨地跟她說。

 

「孝敏,妳不覺得妳最近都沒有跟我好好說說話了嗎…」

 

聽到順圭這樣說,孝敏就知道順圭在跟她吃醋,她也清楚最近因為工作室的關係而疏忽她,馬上拉下臉來,愧疚的跟順圭撒撒嬌。

 

「對不起嘛,是我疏忽妳了,不要生氣好不好,嗯?」

 

「不要以為,我這樣就會氣消…」順圭雖然手還是抱著孝敏,但是頭賭氣的不去看她,這麼孩子氣的模樣,孝敏看得更開心,忍不住一親在親她的臉頰和唇。

 

「sun~妳這樣真的好可愛唷!!!!」

 

「少撒嬌,我不吃這一套了!!!」

 

看到順圭還是在鬧彆扭,孝敏也知道她在想什麼,剛剛雖然跟徐賢聊得很開心,但是順圭的表情孝敏一個也沒放過,當然,允兒和泰妍調侃她的話,孝敏當然也聽到了,所以孝敏自動地把衣服給脫掉,露出內衣襯托出的豐滿,而最近真的好久也沒有跟順圭親密過,孝敏現在也很希望順圭能夠碰碰自己,所以她決定要主動勾引她順圭來補償她這幾日來的,慾 求 不 滿 。

 

「sunny…」

 

「sun…」

 

「妳不轉過來看我,妳真的會後悔唷…」

 

孝敏在順圭的耳邊叫著,雖然聲音很誘人,但是順圭還是很堅持不轉頭,可是當孝敏慢慢的把她的頭扳向她時,看到孝敏雪白的肌膚還有呼之欲出的豐滿,順圭的眼神馬上變得不一樣,孝敏不禁在心裡偷笑”還是被我騙到了齁”。

 

「孝敏,妳…」

 

「這幾天疏忽了妳,所以…我用我的身體給妳當補償好不好啊~」

 

勾人的眼神,誘人的身體,順圭哪有說不的道理,美味的食物在眼前,哪有不大快朵頤的道理,順圭在這麼不識相的賭氣下去,那才是真的笨蛋。

 

「好好好,當然好!!!!」

 

「啊…sunny…可是這裡是桌上…妳…啊…不行這裡啦…唔唔…唔唔嗯…」

 

順圭急切的吻上已經吻過無數遍卻還是依然這麼美味的唇,手繞到背後,解開內衣,一手摟著腰、另一手用力的搓揉著豐滿,孝敏原本是想要勾引順圭然後到房間裡去,卻沒想到猴急的順圭就這樣直接在桌上做起來,孝敏還想要叫順圭暫停時,也來不及,因為順圭的手已經扯下她的短裙,手掌沿著內褲邊緣來回撫摸。

 

「嗯哼…sunny…妳…啊嗯…不能摸啦…已經…濕了…」

 

「哦,原來孝敏這麼想要唷,是不是妳也累積很多天了,嗯?」

 

「才…才沒有…啊嗯…嗯哼…sunny…討厭…手…手…不要玩…」

 

順圭惡意的只在邊緣畫圈,強烈的慾望讓孝敏想要更多,順圭舔吻著孝敏的鎖骨,粉紅色般的印記她身上落下,舌尖舔著耳廓、吸吮著耳垂,一陣陣的刺激逼得孝敏無法招架。

 

「sunny…給我…我…啊…我要…我想要…嗯哼…」

 

「那妳下次還敢不敢忽略我…」

 

「不敢了…啊…啊嗯…sunny…快點…進來…快…」

 

孝敏的慾望滿溢,身體很需要順圭的滿足,孝敏緊緊抱著順圭,在硬梆梆的桌上,孝敏不敢整個倒下去,只好拱起身子抱著順圭,而這樣的姿勢就更順了順圭的意,順圭一手摟著孝敏,一手慢慢地深入私密處,嘴還不停吸吮著頂端,兩邊的刺激惹得孝敏不斷地顫抖、呻吟。

 

「啊…啊嗯...sunny...好棒…嗯哼…啊…好快…好快…sun~」

 

「嗯…嗯哼…不行…太快…妳…太多了…我不行…手…啊嗯…」

 

一次高潮後,孝敏趴在順圭的肩上大口喘息的,但是順圭依然沒有滿足,爬到孝敏的身下,把她的雙腳假在自己的肩上,一抬頭就能看見花谷還在陣陣收縮,孝敏想用手去遮,但是順圭爬到身下,頓失重心的她,只能用雙手撐著自己的身體才不至於讓上半身躺在桌上,孝敏還沒恢復體力,心急的順圭就吻上花瓣,舌尖沿著外圍打轉,唇不斷的吸吮著小核,手指一下子就沒入兩根,忽然地進入,讓孝敏繃緊身體,但是身下傳來的快感卻又讓她叫出聲。

 

「啊…sunny…不行…不行…嗯哼…那裏…不行啦…我…啊…」

 

「怎麼會不行,妳看妳都流好多了!」順圭伸出兩指舔拭,又再放入,這麼讓人害羞的畫面,孝敏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能慢慢承受順圭帶給她的快樂。

 

「嗚…嗚嗯…嗯哼…sunny…不要…不要了…我…不行…真的不行啦…sun~」

 

「啊…sunny…不要了…不要了好不好…補償…夠了啦…sunny…」

 

「嗯哼...sunny...妳..還來…啊…啊嗯…不行…腰好痠了…啊嗯…sunny…sunny…」

 

 

孝敏酥軟的腰,依然配合著順圭的手擺動,雖然嘴裡說不要,但身體還是很老實的呈現,順圭壞心的一次又一次要來補償她幾天的慾求不滿,只能說,現在孝敏大概很後悔,自己幹嘛要這麼主動的說要給補償啊。

 

 145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吵架、會賭氣,但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故事,還是會一直下去♥

 

 

 

 

 

 

 

愛情怎麼開始番外到這裡正式結束!!!!!!

二十二萬字,又破了我自己的紀錄^^

 

 

初戀日記

允兒:秀妍,妳還記得當初妳對我的印象嗎?

秀妍:當然啊,又驕傲臉又臭的小鬼一個!!!!!

允兒:可是你愛我耶怎麼辦~

秀妍: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愛上妳♥

 

下一篇,允兒和秀妍的"初戀日記"很快就會上映,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