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情慾系列第六彈!!!!!!!!!!!!!!!!!!!!!!!

為了慶祝我考完期中考,也為了給還在期中考的人一些激勵!!!!!!!

所以角色扮演系列,在暌違一個多月後回歸啦~~~(好像也沒有很久XDDDD)

看到這張圖片,大家覺得是誰吃誰呢^_<

 

 

 

 

 

 

 

 

 

 

 

 

 

 

 

「會長,最近…俱樂部的生意越來越差了~沒有新會員,連舊會員也都不常來~」

 

秘書拿著最近的財務報表給會長看,會長皺著眉頭,似乎是在擔心俱樂部的未來。

 

「這樣啊…業績…怎麼會這麼差啊?」

 

「嗯,可能是因為最近新開的俱樂部太多,她們的活動花樣又不少,所以我們的會員都流失了~」

 

「那…副會長怎麼說呢?」

 

「副會長唷,呃…嗯…」秘書臉紅,結結巴巴不知道該不該說。

 

「嗯?怎麼了嗎?為什麼不繼續說?她發生什麼事了嗎???」會長看到秘書結巴,以為副會長發生什麼事,有些擔心。

 

「沒有,不是,副會長她沒有發生什麼事,不過,她現在好像還跟她的小秘書在家裡,我剛剛打電話給她,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秘書一想到剛剛電話中的聲音,臉就更紅,副會長的生活看來跟她一樣啊。

 

「哦~看來我們的小秘書很努力呢,連早上也不放過,那…經理呢?」

 

「經…經理啊…她在…辦公室…」說到總經理,秘書的臉依然很紅。

 

「那很好,把她叫過來,我們一起討論有什麼方式可以幫俱樂部提升業績…」

 

「可是,她現在不方便耶~」

 

「不方便?為什麼不方便?」

 

「因…因為她跟美英秘書好像正在忙,所以我剛剛經過她的辦公室時,聽到某些不尋常的聲音…」秘書害羞的說得很小聲,雖然是肉慾俱樂部,但是怎麼這裡的幹部都……這麼大膽啊。

 

「什麼聲音啊,秘書妳要不要學學看啊?」會長調戲秘書,她怎麼可能不知道總經理忙的事是什麼呢。

 

「啊~~~妳明明就知道,還故意要我學!!!!」

 

「哈哈哈,好啦,不逗妳,真是的,這些人到緊要關頭都在給我幹那些事,一點用也沒有,對了,那公關長呢?她是門面,總該在吧~」

 

「嗯…因為昨天是秀妍秘書的生日,所以…呃…嗯…」

 

「該不會…因為是生日的關係,所以昨晚玩太瘋,到現在還在家裡睡覺~」

 

「嗯嗯嗯!!!!」秘書猛點頭,因為聽公關長的說詞,昨晚她們走了之後,兩人就在床上不知道戰了多少回合,直到天快亮,才休息,秘書聽到公關長這樣說時,也心有戚戚焉呢。

 

「生日啊,那也沒辦法,這麼好的機會,允兒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會長!!!!妳這樣說好像是如果我生日的話,妳也會做同樣的事似的!!!!」

 

「當然啊,生日耶,可以盡情放縱的日子為什麼要放棄呢,我的秘書~」

 

「啊!!!!妳少調戲我啦,認真一點,再不認真,俱樂部要倒了!!!」秘書可是拼命忍著,不隨著會長的舉動起舞。

 

「好啦好啦,其他幾個這麼沒用,現在只能靠我們了~」

 

「那…會長妳…有什麼想法嗎???」

 

「嗯,有是有,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就是了~」

 

「什麼什麼!!!說出來我聽聽,說不定可行唷~」

 

「就是,我最近買了幾套還不錯的衣服,想說要給店裡的人穿穿看,然後再配合促銷活動,看可不可以拉攏一些客人回流,可是…」會長說到一半,露出很憂慮的神情,猶豫著該不該說。

 

「可是什麼???會長妳快說啦!!!!」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哪一套比較好,其他人又都不在,我缺模特兒幫我試穿,要有人試穿,我才能夠知道哪一件最能夠吸引到客人~」

 

「我穿我穿!!!我當模特兒試穿!!!!!」祕書很興奮的自願要當模特兒試穿,會長悄悄露出一抹深不可測的笑容,隨即就從衣櫃拿出好幾套服裝幫秘書試穿。

 

「好~那我們來換第一套唷!!!」

 

秘書換好第一套,羞怯的從小房間走出來,雖然說是護士裝,但是那個裙子短到,坐下去就有可能會露出屁股,這種衣服,真的是,好難為情。

 

「嗯,護士裝其他店好像用過了,下一件~」

 

秘書又到小房間換了另一套出來,這次是日式和服,秘書第一次穿,顯得很開心。

 

「會長,這件很不錯耶,我自己也很喜歡~」

 

「啊~不行不行,這跟隔壁那間日式風的俱樂部有什麼兩樣,下一件~」

 

「喔…」

 

秘書又再度進去換裝,不過,換了好幾件,每件都被會長給否決,讓祕書有些沮喪。

 

「不行~下一件」

 

「下一件~」

 

「再下一件~」

 

「會長,我試了好多件妳都不滿意,那該怎麼辦啊?」秘書苦惱的坐在沙發上,再這樣下去,俱樂部真的會倒。

 

「嗯…我記得還有一件,妳等等~」會長從櫃子裡拿出一套,她收藏已久的衣服,秘書看到後,有些難為情。

 

「會長,這件會不會…太短了…還有…這個貓耳朵…看起來好可愛,這樣會不會很不搭啊?」

 

「太短,不會啊,不然,裡面妳穿上網襪好了,這樣會更吸引人唷!!!!」會長已經完全陷在想像中,非常期待秘書穿這套後會變成怎樣。

 

秘書咬著唇,為了俱樂部,還是進去換裝,而會長正坐在椅子上偷笑,因為事情跟她計畫的一樣,一切順利。

 

「會…會長,我換好了~」秘書害羞的走出來,戴上貓耳朵,穿上會長給的服裝,還加上網襪,這一整套讓秘書覺得好奇怪,這是她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裝扮。

 

「哦~這套很好看耶,我決定了!!!以後就換這套來接待客人好了~~~」會長似乎很滿意,在秘書身上東摸西摸的。

 

「會…會長…不可以…亂摸啦…裙子很短耶…」

 

「這樣唷,好啦~那…秘書妳…把我當成客人,我們來試一次看看!!!」會長坐在沙發上,佯裝客人的樣子。

 

「可是…我是秘書耶,會長,這樣行不通啦~」秘書拘謹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扭扭捏捏的,讓人越看越可愛。

 

「可以啦,把眼鏡拿下來,就可以啦,快點,我們來試一下~」

 

「好…那好吧~」

 

在會長的慫恿下,祕書拿掉眼鏡,壯大膽子開始把會長當成客人招待。

 

「客人妳好,是第一次來嗎?啊~不行這樣,我坐旁邊就好~~」

 

秘書很認真地想要扮演好,可是會長演的是無賴客人,一看到秘書靠近就直接把她抱到大腿上,手還不時撫著背亂摸。

 

「怎麼可以,我覺得這樣子我跟妳比較靠近啊~」

 

「啊!!會長,我們是俱樂部!!不是酒店!!!妳怎麼搞得像在酒店也一樣!!!!!」

 

「可是,我看允兒都是這樣玩的啊~」順圭的手撫上孝敏的大腿,修長的雙腿,穿上網襪更增添性感,另一手緊緊摟著孝敏的腰,不讓她跑掉。

 

「sunny,我們是要模擬,妳幹嘛啦~」

 

「我正在模擬啊!!!」順圭邊說手越摸越往上。

 

「才…妳這才不是模擬,妳…妳根本就不管俱樂部,只是為了要滿足妳的私慾,叫我換這麼多衣服的對不對!!!!」

 

看到順圭這樣,孝敏終於意識過來,什麼換衣服什麼促銷活動,都只是藉口,不過是為了滿足她自己想看她換各式各樣衣服的慾望才這樣說的,衣服早就準備好在衣櫃裡,順圭只是等待時機而已。

 

「哦~我的老婆好聰明唷,妳都不知道剛剛的護士服、水手服還有女僕裝,我都強忍住,直到妳換上這套貓耳裝,我才終於忍不住了~~~」

 

「啊~~~妳真的是…這樣妳剛剛還說允兒她們,妳自己不也一樣,老愛做這些事!!!!」

 

孝敏嘟著嘴,捏著順圭的臉頰,被抱著的她逃不了,她也不想逃,因為,換成這樣順圭好像很開心,雖然有點難為情,可是看到順圭這麼滿意,孝敏也甘願。

 

「唉唷,誰叫妳要穿這樣,我又不是柳下惠,何況,會這樣,想要東摸西摸的客人才是正常的~」順圭雖然臉是看著孝敏,但手找到裙子的拉鍊,慢慢往下拉。

 

「妳真的把我當成酒店妹了唷,還是說,妳想要像允兒一樣,被 我 吃 啊 ~」孝敏想起上次秀妍跟她說允兒被吃的事,兩人也是在角色扮演,想不到秀妍會來這招,允兒就被吃了。

 

「妳想吃我,孝敏,妳是不是太小看我了呢~」順圭一個用力,就把孝敏身上那件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給脫下。

 

「啊!!!怎麼可以,sunny妳…嗯…唔唔唔…唔嗯…嗯哼…哼…嗯…」

 

順圭不囉嗦,直接吻上孝敏,放在背上的手,慢慢地解開後面的釦子,另一手則是撫摸著大腿,然後,用力扯開網襪。

 

「唔唔...唔嗯...嗯...sunny...網襪...不能扯破…啦…啊…不能越摸越裡面…啊嗯…」

 

「沒關係,網襪我再買給妳唷,這樣子潔白的腿,才是我喜歡的~」

 

「嗚嗯...哼…妳…啊…不能吸耳垂啦…sunny…啊~我的衣服!!!!!」

 

不知不覺,順圭就把後面的扣子全都解開,費了不少時間,讓順圭有點後悔買了這套,不過,把孝敏扒光後,只剩貓耳朵在頭上戴著,這樣的孝敏看起來好可愛,好想把她吃掉。

 

「不要管衣服,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

 

順圭埋在溝壑間舔吻著,一手搓揉,另一手撫摸孝敏的腰穩著她,孝敏緊緊抱著順圭的頭,被脫到一絲不掛,在冷氣房裡只能更貼近順圭這個大暖爐來取暖,身體整個貼著順圭,任由她對自己上下其手,隨著順圭的撫摸,孝敏的身體也越來越熱,只是在理智喪失前,她還不忘問順圭門鎖了沒。

 

「sun…sunny…嗯…哼…門…鎖了沒…會不會…有人…唔唔…跑進來?」

 

「鎖了鎖了,從妳進去換衣服的時候我就鎖好了,而且現在副會長和總經理都在忙,哪有時間來找我,公關長在家那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孝敏妳,放心吧~」

 

「妳…妳用很猥褻的臉對我說放心,讓我一點也放心不了~」

 

「那就…算了,無所謂啦!!!!!」

 

「唔唔...唔嗯…sun…sun…嗯哼…嗚嗯…嗯…」

 

孝敏整個人跨坐在順圭的腿上,手緊緊環著順圭的脖子,抵著順圭的頭嬌喘著,時不時的吻著順圭,而順圭的手撫摸著私密處,手指上的濕潤,讓順圭忍不住微笑著。

 

「孝敏,如果有像妳這樣的店員,我也會天天來光顧的~」

 

「呃...嗯…啊…sunny…怎麼就突然的…伸入…啊…妳…是不是…很常去這種店玩…啊…才…才會有這類的衣服…嗚嗯…哼…」

 

「怎麼會,家裡有一個這麼棒的,我幹嘛還要去外面玩啊,我只不過是參考網路上網友的意見罷了~」

 

「啊...啊...嗯...好底...好深…嗚嗯…嗚嗚…sunny…sunny…妳...到底…是誰教妳的…啊…嗯哼…哼嗯…嗚哼…」

 

孝敏的身體配合著順圭的動作擺動,因為是坐姿,所以可以清楚地感覺到,每一下都讓孝敏忍不住顫抖,身子也越來越軟,但還是想知道到底是誰在網路上教順圭這些事的。

 

「這麼想知道啊,孝敏,那些人都是暱稱,有叫小然然、小柿子、小佳佳還有小絮絮的,她們告訴我好多東西呢~」

 

「呃嗯…嗯...妳...妳都亂學...啊…sunny…sunny…sunny…啊…」

 

孝敏癱軟得靠在順圭的肩上喘氣,順圭不斷親吻著孝敏的耳朵、脖子和頸後,手還撥弄著頭上戴的貓耳朵,似乎還沒有滿足。

 

「貓耳朵真的好適合妳唷,怎麼辦~好可愛!!!!」

 

「呼…呼呼…妳…這麼喜歡唷~」

 

「嗯,下次要建議泰妍和允兒,說不定美英和秀妍戴上去也很好看,不過,貓是屬於妳的,她們要帶,要換別的動物~」

 

「妳…妳不要陷害美英和秀妍啦…啊…啊嗯…嗯哼…sunny…sunny…啊…」

 

孝敏才喘息沒多久,還在體內的手指又再度抽動起來。

 

「啊...啊嗯...sunny...sunny...怎麼又…嗯…哼…」

 

「妳有看過我哪一次,一次…就結束的嗎?」順圭媚笑著,但在孝敏眼裡看來,只有欠扁。

 

「嗯...啊…不行…不行…腰會痠啦…sunny…」

 

「我會幫妳按摩的~」

 

「妳…嗯哼…哼…嗯…按一按…妳就..又...又把我吃了…啊嗯…嗯…哼…sunny…」

 

「那怎麼辦,誰叫妳每次按摩時都會發出讓人遐想的聲音~」

 

「才...嗯...嗯哼...沒有...啊...是妳想歪…討厭啦…啊…啊…好棒…sunny…」

 

「sunny…sunny…嗚嗯...唔唔...唔嗯...啊哈…嗯…嗯哼…啊…不要了…腿也酸啦…」

 

「sunny…最壞啦妳...嗯...嗯哼...啊…嗯…sun…sun…sunny…啊…」

 

喘息著的孝敏,趴在順圭的身上,用力地咬了她一口,每次的角色扮演都讓她吃盡苦頭。

 

「啊~孝敏妳…慾求不滿,所以在向我暗示再一次的意思嗎?」

 

「妳!!!!!啊!!!!!!李sunny妳腦子可不可以裝點正常的東西啊!!!!!!」

 

「沒辦法唷,喵~」

 

「少裝可愛啦!!!!!」

 

角色扮演,這次小貓咪孝敏,又被大色狼順圭,吃得乾乾淨淨♥

 

 

 

 

 

 

 

 

 

 

 

 

 

 

 

 

J Rabbit -  最近的你啊

 

上面這麼肉慾,所以下面放一點好音樂來淨化大家XDDDDDDD

加油!!!!!!!!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