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姊姊囉嗦時間又來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高中同學的愛情故事!!!!!!!!!!!!!!!!!!

一大早,我就被我同學(以下簡稱"沈笨蛋")的電話給吵醒,匆忙盥洗後,到樓下邊吃早餐邊跟她閒聊~

 

沈笨蛋:欸~我跟妳說唷,我上禮拜跟我爸媽說我有男友的事了!!!!!

 

我:欸!!!!!!!!!!妳怎麼會忽然說?(我很早就知道他們交往,但是她騙她爸媽說是最近才剛開始)

 

沈笨蛋:就....覺得時機到了....

 

我:可是,妳又不是不知道妳媽是怎樣的人,難道你不怕說出來會被罵嗎?(沈媽媽是那種很精明幹練的女強人!!)

 

沈笨蛋:但...就是覺得都交往這麼久,總該要帶他來見我爸媽阿,而且我跟他們說完後,他們也沒多大的反應啊!!!

 

我:那...那沒多大的反應,到底是好是壞阿(歪頭)

 

沈笨蛋:不知道,然後待會我男友會來南投跟我爸媽一起吃飯!!!!!

 

我:什麼!!!這麼快!!!!!(驚)

 

沈笨蛋:因為...既然都說了,那就乾脆見面,讓我爸媽看看他阿!!!!

 

我:可...可是...這樣不會太突然嗎?妳男友沒有嚇到嗎?

 

沈笨蛋:還好耶!!他是覺得見面沒什麼,不過,因為我乾媽還有我阿姨要一起去,所以他有點緊張(沈媽媽找了一堆人,他們要在餐廳吃飯)

 

我:一堆人!!!!天啊~這也太尷尬了吧!!這哪吃的下飯!!!!

 

沈笨蛋:恩....但是沒辦法啊,就...還是得吃....

 

我:那妳男友現在到哪了?

 

沈笨蛋:我不知道,我問看看!!!

 

(沈笨蛋的男友是桃園人,搭客運到台中還要轉公車才會到南投,但因為是假日,高速公路有點塞.....)

 

(後來,沈爸打來要沈笨蛋先回家,因為餐廳訂十二點,但是男主角還沒到...)

 

我:欸!!他這樣起碼要12點半才會到耶!!!!!!!!!!!!

 

沈笨蛋:對啊!!他已經很早出門了,但是就是高速公路在塞車啊!!(無奈)

 

我:那他多早出來?既然知道要來見妳爸媽,應該有很早出來吧...

 

沈笨蛋:他搭8:40的車阿,很早了耶!!!!!!!!

 

我:是唷.....(無言以對)

 

沈笨蛋:唉唷!!我先回去跟我爸解釋,掰啦~

 

我:掰~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沈笨蛋說,8:40真的不算早耶!!!!!!!!!!!!!!!!!!!!!

怎麼說呢,我覺得當另外一半要把妳介紹給自己的家人或是很重要的好友時,代表著他/她想要讓妳融入她的生活

也表示,妳對她來說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才會這麼慎重地要介紹給大家!!!!

然而,既然知道是要跟對方的家長見面,那麼應該要有點自知之明,雖然說來者是客,但是讓對方的父母等著這實在沒辦法給他們好印象吧~

何況很多時候都是憑著第一次見面定生死,路途再怎麼遠,車坐得再久,守時是讓人有好印象的開始!!!!

而且還是情侶的身分.......

我不知道中午吃飯的氣氛會是怎樣,但我只能說,肯定....不好過吧!!!!!!!!!!!!!!!!!

 

 

 

 

 

我愛,因為妳帶給我的快樂是一人時的兩倍

愛妳,所以會很希望讓身邊的人知道我有妳

:)

 

674  

 

朴小明♥

 

 

張韶涵  淋雨一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