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  

 

情慾系列第八彈!!!!!!!!!!!!!!!!!!!!!!!!!

距離上次那篇已經隔了半年之久阿~~~~~~~~

而且one night stand還衝上排行榜的第二名,大家是很喜歡泰尼的這個系列嗎XDDDDDDD

 

這次本來是想要在情人節當天放上來,不過那時候有些趕,差一個禮拜也....還可以吧(大笑)

SUN屏放閃當然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事,因此,先擺脫三生貳虐死人的劇情,好好享受這一篇吧(眨眼)

 

 

 

  

 

 

 

 

 

「泰妍姊~~~~~~」

 

「幹嘛啦,林允兒,你走開,不要黏在我身上~~」

 

「唉唷~泰妍姊好小氣唷!!!!!都不給抱」

 

 

 

泰妍在辦公室裡整理資料,允兒突然開門進來衝過來抱住她,泰妍厭煩的扭著身子擺脫她,允兒識相的在沙發上坐下,自己倒起咖啡來喝。

 

 

 

「找我幹嘛?」

 

「諾!!這個給你看,順圭姊說這禮拜要辦的…」

 

「這禮拜?禮拜幾啊?」

 

「禮拜五囉~~~」

 

「禮拜五!!!!搞什麼,她到底知不知道今天已經禮拜二了啊!!!!我看看她到底想幹嘛!!!」

 

 

 

允兒把一個資料夾放在桌上,吹著口哨,泰妍一臉慌張的打開來仔細看,看到底順圭想要幹嘛,為什麼臨時說要在禮拜五辦活動。

 

 

 

「情人節之夜?」

 

「恩~這禮拜五是情人節阿,剛好隔天又是假日,如果用這個當噱頭的話,肯定會有很多客人來,甚至有可能會爆滿!!!!!!!!!」

 

 

 

允兒越說越興奮,眼睛直溜溜的轉,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為了能夠吸引到客源而高興,但熟知她的人都知道,她肯定是在心裡計劃什麼壞主意,才會這麼興奮。

 

 

 

「林允兒~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唷,要是你在打秀妍的壞主意,小心會像上次那樣被她吃乾淨唷~~~」

 

 

 

泰妍故意提醒允兒上次不小心被秀妍給反撲的事,讓允兒窘迫了一下,不過很快地就反擊回去,處於下風,才不是她的個性。

 

 

 

「哼!!!泰妍姊你才要小心,秀妍她可是教了很多方法要誘拐你唷~」

 

「欸欸欸!!!管好你老婆,自己被吃,可不要連我也被拖下水!!!」

 

「哦~原來泰妍姊你這麼不想被美英姐反攻阿,我要去跟她說~~~」

 

「喂喂喂!!!林允兒你給我回來!!!上次你亂說話,已經害我被禁一個月了,這次你在亂說,我不就半年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了!!!」

 

「這樣也好啊,徹底地把心中雜念給去除掉,人生多美好~~~」

 

「吃不到美英,我的人生是會好到哪裡去,少害我,談正經事啦!!!」

 

「遵命!!!哈哈哈~」

 

 

 

允兒不甘示弱地反擊,果然沒人能抵擋得了她的口才,泰妍說不過她,只求她不要害得她只能眼巴巴看著美英,碰都碰不得,那可真是難熬。

 

 

 

「所以…順圭是希望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客人?」

 

「恩~~~好像不是這樣?」

 

「蛤?不然到底是怎樣?」

 

「你有沒有覺得…最近順圭姊和她的小秘書有點在…鬧彆扭…」

 

「嗯?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這樣,最近孝敏似乎是對順圭比較冷淡…」

 

「是吧,所以我在想有可能是順圭姊自己要幹嘛來取得孝敏姊的原諒,才會要我們做這些…」

 

「是唷,但是她上面只有說要我們準備哪些東西,最重要的節目都沒有說耶,她是連我們都想瞞嗎?」

 

「不知道,總之~禮拜五揭曉囉!!!!」

 

 

 

泰妍和允兒照著順圭的話去做,而在辦公室裡的順圭和孝敏,兩人則是有一點點尷尬。

 

 

 

「這是這季的財報,跟去年比起來,業績下滑了一成,可能是因為有對手的關係,不過,我們定期舉辦活動,還是能夠吸引到不少客人…」

 

「恩…還有其他的要報告嗎?」

 

「再來就是店裡的公關,因為招來許多年輕美眉,秩序上變得有些混亂,遲到的遲到,早退的早退,有的被訓斥還一臉不在乎…」

 

「你把名單給我,我直接開除!!!」

 

「開除!!!這樣好嗎?這樣的話我們會人手不足,本來人手就已經很吃緊,再這樣下去的話…」

 

「聽我的話做就對了!!!!」

 

「可是…」

 

「沒事的話就先這樣吧…」

 

 

 

順圭冷漠的態度,讓孝敏頓時間惱怒,明明就是她的問題,為什麼搞得好像是她對不起順圭。

 

 

 

「李sunny你要是這樣公私不分的對我發脾氣,那我也懶得管你!!!!」

 

 

 

孝敏氣呼呼的出去,在門外偷聽的泰妍和允兒連忙轉身背對孝敏,都沒人看見,順圭在辦公桌裡看著孝敏的背影燦笑著。

 

 

 

「李順圭,你在幹嘛阿,跟孝敏吵架嗎?不然她剛剛怎麼氣呼呼地走出去?」

 

「卻!!你們不是在那邊偷聽很久了嗎,還問我幹嘛!!!」順圭早就知道泰妍和允兒在那邊偷聽,不屑的看著她們。

 

「唉唷~順圭姊幹嘛這樣說,我們是在關心你跟你的小秘書好不好~~~」

 

「哼!!!少管到我,你把你們的秘書給顧好就好!!!」

 

「順圭姊,這你不用擔心,我都把秀妍伺候得舒舒服服,不信的話你可以問她,不過,美英姐的話嗎…」

 

「喂喂喂!!!林允兒這是什麼眼神,什麼意思阿你,美英一樣也很好啦!!!」

 

「我又沒說什麼,泰妍姊,你心虛阿,還是不打自招呢?」

 

「誰心虛,誰不打自招,你少亂說,可惡阿你,欠揍的傢伙!!!!!」

 

「好了好了,我找你們來不是要看你們吵架的!!!過來,我要跟你們討論我們這次活動的節目,你們呢,也全部都要上台表演!!!!」

 

「什麼!!!我們!!!!!」

 

「沒錯沒錯,不要懷疑,我都把你們的服裝都借好了,沒有反駁的餘地唷~~~」

 

「哪有人這樣的阿~~~」

 

「哪有人這樣的阿~~~」

 

 

 

情人節當晚,美英和秀妍,照著只是到外面大肆宣傳,不到一個小時,整間店裡全都擠滿了人,不管男生女生,單身還是情侶檔都有,大家拿著酒,享受音樂,享受情人節甜蜜的氣氛。

 

 

 

順圭請來鋼管女郎助興,再加上打著公關和經理等美女高層都會親自表演,大家更是熱血沸騰,尤其是允兒出來,穿著網襪大跳媚舞,更是嗨到最高點,當然,允兒穿這樣有是先報備過秀妍,不過,秀妍在台下還是看得很生氣,怎麼他的女人可以這麼媚阿,而且還讓大家看到。

 

 

 

但泰妍就還好了,大剌剌的個性要她擺出撩人的姿勢實在很難,硬要擺也會讓人覺得奇怪,結果她的表演反倒是讓在場的人無不哈哈大笑,連美英笑到嘴巴很酸。

 

 

 

孝敏站在旁邊,緊張的看著台上,因為她是前一天才知道泰妍他們也要表演,如果她跟允兒都上去的話,就表示順圭也一定有表演,但是兩人最近在冷戰,她完全不知道順圭要表演什麼,在看到允兒和泰妍的表演後,非常擔心接下來順圭的演出會不會過於火辣。

 

 

 

然而,最後的一個表演,正是順圭的獨秀,如孝敏所想的那樣,從出場開始,到她的服裝,每一樣無不火辣的讓人血脈賁張阿。

 

 862  

 

「欸欸!!!孝敏,妳知道順圭要穿那樣嗎?」

 

「對阿對阿,順圭她的服裝真的是…唉唷!!!!好辣唷!!!!!」

 

 

 

美英和秀妍左一句又一句地問,但是孝敏完全沒有聽到,因為她已經緊握拳頭,眼神很殺的直盯著順圭,表演結束,孝敏馬上衝到後面去,她現在管不了要把客人送出去,現在只想要好好地找順圭問一下,穿那樣到底是什麼意思。

 

 

 

 

 

一到後台,順圭剛好從台上走進來,看到孝敏等在那,順圭刻意不去看她,接著她就被孝敏拉著往辦公室走,邊走,她還回頭要泰妍和允兒遵照她的意思去做。

 

 

 

「泰妍姊,你看看順圭姊多花心思啊,搞這一齣…」

 

「是阿,要是我,哪可能那麼累阿,直接撲上去不就好了~」

 

「金泰妍!!!你說撲上去,是要撲誰啊~~~」

 

「林允兒,你的服裝給我解釋清楚唷,不然今天晚上你就去跟Brownie睡!!!!」

 

「美英~~~~」

 

「秀妍~~~~」

 

 

美英和秀妍忽然出現在兩人身後,狗腿的他們馬上跑過去把事情給解釋清楚,從頭到尾這些都是順圭要他們做的,跟他們無關阿。

 

 

 

而秀妍和美英聽完來龍去脈後,不禁替孝敏祈禱,希望她一個禮拜後,能夠正常的上班阿。

 

 

 

 

 

 

孝敏把順圭拉到她辦公室裡的小房間,確認好房門和外面的們都鎖上後,氣呼呼地瞪著順圭不發一語。

 

 

 

「怎麼?拉我到這裡要跟我對看啊?」

 

「為什麼妳沒有先跟我說你要穿這樣!!!!」

 

 

 

孝敏眼睛看著順圭的胸前,因為她的衣服只要稍一彎腰,基本上胸都會露出來,低胸低成這樣,也難怪孝敏會火大。

 

 

 

「這是表演,不要那麼氣…」

 

 

 

順圭走近孝敏,把她的手放到自己胸上,孝敏狠狠的捏了一把,以洩怒氣。

 

 

 

「啊!!!孝敏會痛啦!!!」

 

「哼!!你還知道會痛,看你以後敢不敢穿這樣出來!!你都不知道台下有多少人都只盯著你胸前看,很多色狼耶,而且舞台又離觀眾這麼近,要是萬一有人高馬大的男生直接把你從台上扯下來怎麼辦,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還有阿,要做這個表演事前不是應該要跟我商量嗎,為什麼妳都沒有,而且允兒和泰妍的衣服都沒有妳這麼露,為什麼妳要穿成這樣,是故意要來氣我的嗎?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孝敏開始自顧自的碎念起來,順圭笑著看她,手環上她的腰,環抱著她,兩人緊密的貼著,在慢慢地走到床邊,照著泰妍剛剛說的話,直接把孝敏推倒在床,然後撲上去。

 

 

 

「啊!!!!!!!!!!!!!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啦!!!!!李sunny!!!!!」

 

 

 

忽然被撲倒得孝敏怒視著順圭,完全沒有察覺到她已經慢慢掉下順圭的陷阱。

 

 

 

「有有有,我當然有阿~不過,孝敏你…眼睛在看哪裡啊?」順圭邪肆的笑著,因為孝敏的眼神,正盯著她的胸口瞧,被她這樣一說後,臉都紅了起來,但眼神也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

 

「我…我…你…我我我…妳的衣服那麼低,胸露出來那麼多,我…我沒辦法不看嘛~」

 

「那…除了看…想不想要摸啊?」

 

「阿…我…你…」

 

 

 

孝敏支吾半天,這種情況她真的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順圭側躺著身子,拉著孝敏的手放到她胸前,再把孝敏拉近貼緊著她,然後手繞到孝敏的背後,悄悄地,解開孝敏的胸罩,然而,沉迷在順圭好身材的孝敏,完全沒有發現到順圭的意圖,自己揉得很開心。

 

 

 

「啊!!!sunny你幹嘛!!!!!!!!!!你…你…我的內衣…」

 

 

 

孝敏意識到自己內衣被解開時,嗔怪著順圭,反手想要拉好時,卻讓順圭的手從前面來,輕輕掌握住她的豐滿。

 

 

 

「恩…唔嗯…sunny…」

 

「孝敏…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啾…啾…」

 

 

 

順圭一隻手揉著孝敏的胸,另外一隻手攬著她,嘴巴也沒閒著,唇、下巴、耳朵、臉頰,能親的地方都親。

 

 

 

「還不是因為你…嗯哼…壞蛋…呃嗯…哼…」

 

 

 

敏感點不斷被順圭撥弄,再加上看到順圭剛剛火辣的表演,孝敏也按耐不住她想要的慾望,抱緊順圭,腿磨蹭著。

 

 

 

「嘻嘻嘻~」

 

 

 

知道孝敏已經動情,而她也緊緊抱著自己,順圭當然二話不說,進攻。

 

 

 

「唔唔…唔嗯…嗯哼…哼…sunny…哼嗯…」

 

 

 

順圭吻上孝敏的唇,輕咬,再用舌尖去舔拭,吸吮舌頭,在嘴巴裡纏繞,每一個動作都讓孝敏身體顫抖著。

 

 

 

「阿…阿嗯…sunny…小力一點啦…嗯哼…不能揉…那麼…大力…嗯哼…」

 

「那我小力一點唷…」

 

 

 

孝敏抱怨著順圭太急躁,順圭改變方式,低下頭,用唇用舌尖,去融化孝敏,舌尖碰觸到堅挺時,孝敏身體顫抖加劇,緊抱著順圭不放,腿也磨蹭來磨蹭去。

 

 

 

「嗯…嗯哼…你…嗯哼…哼…阿嗯…」

 

 

 

順圭的手慢慢地伸進孝敏的褲子,解開牛仔褲的釦子,拉下拉鍊,在慢慢地把褲子往下拉,翹臀就任順圭揉捏,微拉下的內褲,露出性感的股溝,讓順圭整個人更加興奮。

 

 

 

「唔唔…唔唔唔…唔嗯…嗯哼…sunny…」

 

「孝敏….哈嗯…唔嗯…嗯哼…啾…啾…啾…」

 

 

 

順圭的唇到處亂親,在孝敏的身上留下斑斑紅印,沒有太深,吸吮得恰到好處,孝敏已經完全沉醉在順圭的愛撫妳。

 

 

 

「唔嗯…嗯哼…sunny…」

 

 

 

順圭的手,順勢脫下孝敏的內褲,沿著大腿外側,撫摸到內側,輕輕的摸著,偶爾小力的捏,讓孝敏左閃右閃,但最後,順圭的目標當然還是,最隱密的地方。

 

 

 

當順圭的手碰觸到,孝敏本能性的往後縮,手緊抓著順圭,全身都能感受到順圭的手碰觸著自己,但她不是抗拒,而是期待著順圭的下一步。

 

 

 

「阿…哈阿…sunny…嗯哼…」

 

 

 

因為動情,所以私密處早已濕潤,順圭的手指輕輕撥弄著,都能引起孝敏激烈的反應,然而順圭依然惡性不減,總要先逗逗孝敏才甘心。

 

 

 

「唔唔唔...唔嗯…又在玩…壞蛋…嗯哼…阿呃…」

 

 

 

當孝敏還在嗔怪順圭惡意的逗她,順圭的手悄悄地深入,孝敏馬上有感覺,身體緊繃起來,頭抵著順圭的頭喘息,眼神迷濛,順圭情不自禁吻上,手慢慢擺動著。

 

 

 

「阿…哈…嗯…哼...哼嗯…sunny…sunny…嗯哼…嗯…」

 

「唔唔…唔唔唔…唔嗯…哼…阿唔…哼嗯…嗯…」

 

 

 

孝敏一手抓著被子,另外一手緊抓著順圭的手臂,身體隨著順圭手指深入淺出的擺動著,雙腿越夾越緊。

 

 

 

「哈...阿...阿...嗯...嗯哼...哼…sunny…sunny…sunny…」

 

「孝敏…唔唔唔…」

 

 

 

孝敏在順圭耳邊喘息,看到她這樣,順圭不斷吻著,手指加快,睜開眼睛,看著孝敏每一秒的反應。

 

 

 

「哈阿...阿...sunny...嗯哼…唔唔…啾唔…啾啾…唔唔…」

 

「嗯哼...哼...呃嗯…嗯哼…阿…哈阿…sunny…sun…」

 

「唔嗯..唔唔...唔嗯...嗯哼...哼...阿...阿...sunny...sun...sun...sunny...嗯哼…阿…哈阿…哼…」

 

 

 

身體一陣緊縮,孝敏整個人軟在床上,她身上還穿著衣服,不過被拉到胸上,順圭抽出手指抱著她,把被子蓋好,一臉笑咪咪的看著她。

 

 

 

頓時間,孝敏好像知道他根本就是刻意自己要求表演,還穿這樣惹她生氣,因為,要是她沒有這樣做的話,兩人已經將近兩個禮拜沒有親熱了。

 

 

 

「sun~你故意的齁!!!!」

 

「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唷~~~」

 

 

 

順圭看孝敏的表情也知道她應該明白辦這個活動,還有她穿成這樣上台表演是為了什麼,不過,這時候要裝傻到底才是。」

 

 

 

「哼哼哼,妳絕對是這樣!!!!!壞蛋!!!!!!」

 

「哈哈哈~我是啊!!!!!」

 

 

 

在被窩裡,順圭的手依然很不安分的亂摸著孝敏,一下子是胸,一下子屁股,一下子是腰,一下又換到背,總之,就是到處在亂摸。

 

 

 

「啊!!!你不要一直亂摸人家啦~」

 

「不能摸唷,那我只好用舔的囉~」

 

「啊!!!!討厭,人家不是這個意思啦…sun…嗯哼…」

 

 

 

順圭掀開被子,用很快的速度往下鑽,直接吻上孝敏的堅挺,一邊吻著,一邊揉捏著,讓孝敏緊緊抱著順圭,忍不住打了她幾下,不過順圭不以為意,因為她的下一輪要開始了。

 

 

 

「阿...阿嗯...嗯哼…sunny…sunny…哼嗯…哼…」

 

 

「嗯...嗯哼...不行啦…嗯…不能那麼多次啦…呃阿…阿…」

 

 

「哈阿…阿嗯…嗯哼…sunny…你…你…唔唔唔…唔嗯…壞蛋…唔嗯…」

 

 

「阿...阿呃...嗯哼...sunny...sunny...sunny...阿…阿…」

 

 

 

 

 

 

 

 

 

 

 

 

 

 

孝敏:sunny~我們不是在吵架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瞪)

 

 

順圭:我也不知道耶(繼續摸)

 

 

孝敏:哼!!!!可惡,你少裝了!!!!那我們之前冷戰、吵架是為了什麼?

 

 

順圭:不知道,忘了,只知道後面我們都不怎麼說話~

 

 

孝敏:啊!!!!!所以這篇根本就只是為了要滿足你才寫的齁(捏)

 

 

順圭:哪是阿,應該是要告訴大家,今日事,今日畢,吵架也要當天講清楚比較好,不然到最後真的會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吵唷(正經樣)(手摸大腿)

 

 

孝敏:你少一臉正經地講這些話,誰會信阿!!!!!!!!!!!!!(臉紅)(咬唇)

 

 

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