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jpg

 

 

 

終究....還是走到這天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什麼時候開始走到無法挽回的地步呢......

 

十年的女團,將近二十年的感情,從練習生到現在在全世界發光發熱,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無法繼續下去了呢......

 

美英阿...你離開了我該怎麼辦...



 

在秀妍離開團體之後,續約、合約,這兩個詞在團裡變得非常敏感,雖然盛大的以雙主打專輯來迎接十周年,但是任何人都能感覺得出來,SM並未如以往般的好好策畫,就連打歌期也只有短短一周,這對期待已久的粉絲和歌手來說,除了失望之外,沒有其他言詞可以形容沮喪的心情,再怎麼抱怨,也無法反抗公司的安排,這就是身為大公司底下歌手的無奈。

 

我不是無法理解公司的考量,可好歹,我們也有一定的資歷和實力,如此的對待,讓人無法對公司有信心下去。

 

當人成長到一定程度,自己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可以向外發展,卻因為不是公司發展主力時,便有了想要離開的念頭。

 

"各位,關於這次續約的事...我已經跟公司談過...我決定...不續約了..."

 

在九月初某日,秀英在群組裡投下震撼彈,在我、順圭、允兒、孝淵和俞利已經跟公司完成合約之後,秀英選擇要離開。

 

"!!!!"

 

"欸!!!!"

 

"搞什麼啊,崔秀英!!!!"

 

"歐尼,你真的已經決定了嗎!!!"


 

群組裡,每個人都很訝異,雖然各自有工作在身,還是以最快的時間回復訊息。

 

然而,早在先前,秀英就不斷向我們透露出她想要專心演戲,去開發不同於歌手崔秀英的另外一面,我們都知道臨近三十歲,再也不是當初出道那時的小女孩,如此天真無邪,只知道昂頭猛衝,而是要為了未來該做規劃,畢竟女團一年比一年還要多,還要強,最強女團的稱號,遲早有一天會被取代,只是我沒有想到,在十周年後,居然會是這樣的結果。

 

"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做很自私,可是我很想要...很想要走出SM的保護,我想要用崔秀英這個身分去闖一闖,我知道這樣會讓SONE失望,可是我...這一次想要為了自己去努力...我不奢望你們可以諒解,但是給我一次機會吧..."

 

秀英的這段話,所有人都看到了,卻沒有人回復,因為,她已經說得如此明白了,即使是好友,似乎也不該阻止她去尋找自我的目標,然而,"少女時代"這個名稱牽涉得範圍太廣,看看SM對秀妍的做法就知道,對於選擇離開公司的人,一點情面也不給,想出去發展當然很好,可是...還是有兩全其美的做法對吧。

 

我一直以為這樣欺騙自己,事情就有轉圜的餘地,然而,事情沒有變好,只有更糟。

 

 

 

 

 

 

 

 

 

過了幾天,我們的忙內徐賢,也在群組傳了類似的內容來,說真的看到的當下,大家都無法回復,當然這不是意味不續約,我們就不是好友的關係,但是這對團體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我知道在先前徐賢就有強烈的向公司表達過自己對未來的計畫,但是沒有得到好的回應讓她非常受傷,卻也沒有想到,她會選擇離開,甚至已經開始籌組自己工作室的事,而她的說詞讓我覺得,她不是跟我們商量,而是告知我已經正在做

,身為隊長,看著從練習生一起吃苦的我們到如今到哪都受到歡呼的少女時代,對於有成員要離團,我是非常非常不捨,可是又能如何呢。


 

「順圭阿~你覺得...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我們長大了阿~~~」

 

在宿舍裡,我和順圭喝著啤酒,看著群組裡的訊息,不斷想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變成現在這樣。

 

「不要跟我開玩笑,我現在沒有那個心情!!」

 

「我也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如果不是因為長大了,看的世界多了,現實多了,知道該開始為自己著想,知道這世界非常不公平,我們依然還是當初那個單純的少女時代!!」

 

「但是你也知道,回到從前,那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阿,可是...總覺得好像不是有非得變成這樣的必然阿~就...很多時候忍一忍就可以了嘛!!」啤酒一飲而盡,我跟順圭已經不知道喝了幾瓶,她還是很清醒,而我已經微醺到開始胡言亂語。

 

「欸,我說老實話你不要生氣哦,像你一開始以Solo歌手出道,我們所有人都很替你開心,你得到第一,攻佔好幾天的音源榜,我們幾個沒有人不感到驕傲,因為你是我們的隊長,也是Vocal,能夠有這樣的好成績我們與有榮焉...」

 

「然而,隨著你的行程越來越滿,你專輯、單曲一張一張的出,可想而知,我們會有多忌妒,團隊合體時間遙遙無期,但你專輯卻是毫不間斷,資源都用在你和允兒身上,你說...這種時候是忍一忍就能過得了的嗎....」

 

「我....」順圭的一番話,我無法反駁。

 

曾經,美英也跟我抱怨過,公司都把資源放在我身上,專輯一張接著一張,她曾向組長建言好幾次想要出solo的意願,全都被打回票,直到她將所有歌曲收集好,專輯概念想法都製作成一個簡報讓公司的人看過之後,才得到出專輯的機會,只是,在某種程度上,還是可以看得出來,SM有沒有用心。當美英跟我抱怨不公平時,我也無話可說,只能說是自己運氣好,但這樣的話在美英耳裡聽來,似乎是更加諷刺。

 

「你看看,連你都說不出來了,你要秀英和徐賢怎麼忍,何況你也是最清楚知道,她們不是能夠忍受這種事的,所以當她們提出不續約的要求,我不意外...」

 

「但是順圭,難道你沒有想過,這樣的話少女時代要怎麼走下去嗎....」

 

「那你覺得秀妍的離開對我們造成的影響又有多大呢....?」

 

順圭的反問,讓我語塞,確實,當時秀妍的離團,在當時造成非常大的震撼,任何也沒有想到,最團結的九人,居然會有人退團的一天,那個時候,真的對所有人,包括所有團員都是很大的傷害,然而,隨著時間增長,這件事逐漸被人淡忘,不是說聲望沒有受到影響,而是我們的基礎非常穩固,SONE都是相當死忠,所以我在之後推出的專輯,才能夠仍然受到大眾的喜愛,只是,我們的感情無法用粉絲們對我們的感情來比擬阿。

 

「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不能用這樣來比較阿,我怕...怕這樣之後大家就會散了...」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就散,那也是我們得要經歷的過程阿~」

 

「順圭阿,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務實的看待這些事情,為什麼你可以講得好像跟你無關似的....?」看著講話雲淡風輕,一副不是當事人且不斷啜飲的順圭,我忍不住生起氣來。

 

「泰妍,你明明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為什麼還要這麼執著這些感情的羈絆呢」

 

「因為...因...因為我們是一起從練習生苦過來的夥伴阿!!!!」

 

「然後呢?夥伴就一定得要委屈自己成全大局嗎?泰妍阿,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這就對秀英他們很不公平,因為你是得到不少資源的人,這樣的話聽在她們耳裡,除了可笑之外,根本沒任何意義。我們一起苦過來沒錯,但也一起發光發熱過,沒有道理現在你一個人在舞台上昂揚,卻讓其他人得不到公司的重視,把人生給陪葬!!!」

 

「李順圭,你這樣說太過分了!!!公司要推我出專輯也不是我決定,你明明也知道我因為這些行程有多累,多辛苦,你還這樣說我!!」

 

「那你明知道公司最在意你,你還要要求她們留在一個不知道今後路會怎麼走的女團中,或是不知道會怎麼安排你的公司,這樣怎麼能讓她們甘心呢。」

 

我已經語塞不知道幾次了,順圭說話,總是那麼實際又那麼扎人。

 

「還有,你也該好好想想美英,我想...她這趟去美國應該是要安排留學的事情,等到一切都妥當,就會回來跟公司表達不續約的想法,到時候妳跟她可是會變成美韓的遠距離哦~」

 

「唉...美英...」

 

 

一說到美英,心又變得更沉重,早在先前,就知道她想要去美國進修,想要好好陪家人的想法,只是沒想到她跟我說的時候早已在準備,而這趟臨時告假說要去美國,其實是為了要去辦理入學手續等等的事物,一想到今後要分離,見面的時間變得很不一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明天有沒有行程?」

 

「沒有,所以我才找你喝酒~怎麼了?你要出去?現在已經半夜三點了耶!!!」順圭起身,穿起厚夾克,戴上帽子和墨鏡,準備要出去。

 

「嗯,孝敏需要我,她現在開車在外面,我去她那,明天再回來!!」

 

「呀!!!你這時候還見色忘友!!!」

 

「我都沒有說你之前跟美英多愛在我面前放閃了,而且...美英也快回來了,我已經把你這蠢樣拍給她,估計再一個小時她就到宿舍,所以,我不打擾你們倆,先走啦~」

 

順圭一派輕鬆地出門,抬頭看看時間和日期,對啊,美英是今天會回來,不過,李順圭說剛剛有拍照給美英,啊!!那個傢伙拍了那些照片給美英看,待會她回來會不會被罵,唉!!李順圭你給我回來。

 

想到美英要回來,已經微醺的我,還是努力打起精神把桌面的酒瓶給整理乾淨,再去換身衣服躺在床上,我實在已無力去沖澡,然後,我聽到房間門打開的聲音。

 

「美英?妳回來了......?」

 

美英坐在床邊,輕撫著我的臉,對我說。

 

「我回來了,Dae~」

 

換好衣服的美英,拉開被子,在我身旁躺下。熟捻的將她拉向我,頭埋進她的髮絲間,大力汲取美英身上的味道。

 

「怎麼了,怎麼自己喝悶酒?」

 

「李順圭不是都跟妳說了,妳還問~」

 

「DAE~如果我說我也不續約的話,妳會不會受不了⋯⋯」

 

「嗯!剛剛李順圭已經幫我打強心針了,而且從妳之前的態度來看,妳會選擇離開,我一點都不意外⋯⋯」

 

聽到我這樣手,放在我腰上的手摟得更緊了。

 

「Dae,對不起!妳知道我是絕對不會甘心就這樣下去。原本以為我出專輯能夠得到公司的重視,可是⋯完全沒有,這也是後來我決定要去進修的理由」

 

「美英,妳會認為公司不公平,把資源都放在我跟允兒身上嗎?」

 

「如果說沒有這樣認為,那一定是在說謊。泰妍,妳的歌聲這麼好聽,每每出專輯總是all kill 音源榜,像你的經濟效益這麼驚人,要是我,我也會把資源都放在妳身上啊!」美英這樣說更讓我不知所措了。

 

「可是,我也不能夠就這樣看著妳一年比一年好,而我都還是待在原地等待公司給機會。Dae你的才華找到貴人相助,而我還在尋找我的貴人,肯定的是我的貴人不會是SM了」

 

抬頭看著美英,語氣哽咽的她,眼眶已噙滿淚水。

 

「美英~啾、啾」

 

看到這樣的她,我心疼起來,她是如此有野心、企圖心的人,卻為了我繼續忍耐公司不平等的待遇,我再也不忍強留她。

 

而思念、不捨、抑鬱揉和成慾望,沿著脖子的線條吻下舌尖舔過每一寸熟悉不過的肌膚,身體轉個方向,整個人趴在美英身上,一手將衣物慢慢脫下。

 

「Dae~~哼嗯」

 

美英的手自然而然的環抱著我的脖子,雙唇不斷和我勾纏,呼吸聲越來越急促,還來不及褪下內褲,我的手指已找到溫暖的途徑,感覺到濕潤,我跪趴著,一手揉著酥胸、一手探入花叢,直達深境。

 

「呃⋯嗯哼⋯啊⋯⋯啊哈⋯嗯⋯daedae」

 

「美英⋯啾啾啾⋯哼⋯啾」

 

手指隨著美英的身體擺動,速度越來越快,她整個人也因為快要到來的高潮,拱起緊繃身體,雙手死命抓著我的手臂。

 

「阿...嗯哼....哼....阿....啊嗯...哼....Dae~」

 

緊縮的陰道在一陣進出之後,流出鮮甜的蜜液,美英大口喘息,努力要平息呼吸,雙頰紅潤的她,又讓我忍不住吻上去。

 

「唔唔...DaeDae~~哼嗯...不可以再一次...哼...好累....」

 

心疼美英才下飛機沒多久,還有時差問題,不然這樣的她,實在是好想再吃一次。

 

將她全身擦拭乾淨之後,我也到浴室沖澡,經過激烈運動後,完全醒酒,洗完澡,再回到床上抱著美英,清晨六點,我跟美英才正準備要入眠。」

 

「Dae~~你會害怕我們兩個一個在美國,一個在韓國嗎......?」

 

「嗯~會阿!!!」我埋在美英的肩頸,用力聞著屬於美英的味道,只有這樣的香味和姿勢,才能讓我非常非常放鬆。

 

「金泰妍,你這時候不會說些我好需要你的話來讓我高興一下嗎!!!」

 

「唉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擅長說這些!!」

 

「少來,你倒是很會在IG上撩妹不是嗎~」

 

「啊啊啊~人家耳朵會痛啦!!!我哪有撩~~我只是小小散發魅力,大家就被我給迷倒了啊!!!」

 

「居然還給我辯解,金泰妍你真的是齁,要是我不在你身邊該怎麼辦!!!」

 

「那你就留下來啊~好不好?」這句話,其實我自己也說得很掙扎,我知道美英一心只想離開,這樣強求她留下,對她或者對我們的未來,一點好處也沒有,但我卻還是自私的希望她能夠留在我身邊。

 

美英沒有馬上回答,抬起頭看著她,只見她眼眶又紅了,我伸手抹去淚水。

 

「怎麼又哭了?嗯?」

 

「Dae~我也不想離開妳,我也好喜歡能夠這樣抱著妳入眠的時刻!!!」

 

「可是我....我不是想要當個依靠妳的人,妳最了解我,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吧....」

 

「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也不會要妳一定要留下來!!!妳在美國繼續進修,我在韓國努力我的歌手事業,我們都為自己的目標而去努力,遠距離是暫時的,妳總有一天還是會回來這裡的不是嗎.....」

 

人,終究還是愛自己,自私多一點,我無法遠離在韓國的家人,所以只能寄望著美英會回來這,而我也很清楚的知道,當我這樣開口,美英確實會為了我這樣做,即使她本來沒有想要回來韓國想法,也會因為我的一句話,改變念頭。

 

「我愛你,daedae~~~~」

 

懷裡的美英大聲哭泣著,彷彿要把這幾日來的憂愁都給宣洩出來,我相信她一定跟我一樣,對著自己選擇離去感到矛盾和惆悵。在韓國有我們這些姊妹們的牽掛,可是在美國有她至親至愛的家人,不論哪種選擇對她來說都是種煎熬,也正是因為這樣,在得到我的理解後,她如釋重負般的抱著我大哭,我明知道她所承受的壓力有多重,卻還是逕自的把兩人的未來加壓在她身上,仔細想想,我還真不是個負責任的好女友。

 

「我也愛妳,美英,很愛很愛的~~~」

 

抱著哭泣而顫抖的美英,我也流下不捨的淚水,對於未來的不安我們沒有辦法避免,現在能做的只有用力再用力的抱緊眼前的人,唯有如此,好似能夠稍稍逃避那種不安感。

 

幾天之後,秀英、徐賢和美英不續約的消息被報導出來,公司也很快地出面證實這項消息,並發個官方稿來安撫粉絲們的情緒,說實話,到現在我們幾個也不知道少女時代的未來會如何,但是我們知道,唯有這樣走下去,才能找到該走的路。

我們也知道,現實是苛刻的,即便我們這十年來過得多輝煌,但後面幾年因為公司的不在意,把我們的人氣給削減不少。

 

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只能,繼續前進。


 

如果說


 

分開不是必然


 

那麼


 

或許是
 

 

 

 

人生中的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