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jpg

 

 

二十一.


 

有時候戀人的情緒,深深影響著另一伴。

 

 

到底是該在乎一點好,還是不要太在意才對,這沒有一定。

 

 

要保有自己很難,不把小事放大去想更難,追根究柢

 

 

愛情好煩。


 

 

 

 

 

 

 

 

 

婚禮結束後的眾人,思緒百感交集。

 

 

 

回到新家的秀晶和宋茜,兩人累癱在床上,看著自己的新家,看著手上的戒指,回想起從求婚、公證到今天宴客的這一切,依然覺得不可思議。



 

「茜~今天....開心嗎?」

 

 

「嗯,開心,我很開心~」

 

 

秀晶和宋茜兩人相視凝望,秀晶挪過身抱緊宋茜。

 

 

「可是我怎麼覺得今天婚禮的氛圍很微妙~」

 

 

「妳是指妳的老闆和前女友都各自另外帶男伴來的事嗎?」

 

 

「嗯~我本來是認為兩人會單獨出席,頂多....泰妍姊拗不過邊伯賢帶他來,我倒是沒想到....美英姊居然會帶那個人來!!!」

 

 

雖說宋茜已經是她的,但是只要想到尼坤曾經對宋茜有過妄想,秀晶不由自主地表現出厭惡的樣子。

 

宋茜寵溺的親親秀晶,她最喜歡看到秀晶這種,不經意露出的霸道模樣。

 


 

「這個....我不意外啦....」

 

 

「為什麼?」

 

 

「因為公司裡都在傳尼坤好像正在追求誰,我剛好撇見過他跟美英講電話的模樣,那時候就在猜測這個人應該是美英,只是....我也沒有想到美英會以男伴的身分帶他來,雖然他本來就在我們的名單中....」

 

 

「唉~~~我真的不知道泰妍姊到底在搞什麼,公司裡的人都已經忍了邊伯賢好一陣子,知恩都不知道在私底下咒罵他多少次了」

 

 

「妳是說你們公司那個很清純很會唱高音的那個女歌手IU嗎?」聽到秀晶這樣說,宋茜大吃一驚,沒想到形象這麼良好的偶像,居然也會在背地裡罵人。

 

 

「茜~~~偶像歌手也是人,他們也是需要大便和尿尿的,會罵人這點不要這麼驚訝好嗎」

 

 

「鄭秀晶,妳再給我骯髒一點!!」

 

 

 

宋茜用力擰了秀晶的耳朵,解釋就好好解釋,舉這個例子實在是太破壞對偶像的美好想像。

 

 

「唉呦~反正.....現在SM和AM的員工都有點尷尬,因為老闆鬧得很僵,雖然說我們基本上是獨立分開運作的兩間公司,但畢竟都是大老闆的心血,員工一家親,大家在上下樓層,實在很難不碰頭....」

 

 

「反正老闆的感情,沒妳們員工的事......」

 

 

「嗯~我知道....」

 

 

秀晶抱緊宋茜,無奈的嘆氣,其實她會跟宋茜講這些,不是出自員工對老闆的擔心,而是身為好友妹妹,一個在旁許久的朋友的擔憂。

 

 

「只是.....我還是會想....到底為什麼....泰妍姊和美英姊...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不要想這個了~~~乖」

 

 

宋茜溫柔地順著秀晶髮絲,揉揉她的頭,讓她放鬆,婚禮一整天下來兩人都已累癱,過沒多久,床上傳來兩人平穩的呼吸聲。

 

 

 

 

 

 

新婚夜,未必要轟轟烈烈、乾柴烈火纏綿,相擁而眠更能增進兩人間情感的交流........。

 

 

 

 

 

 

 

 

 

 

 

 

 

 

 

 

 

 

 

 

 

 

 

 

 

 

真的是這樣嗎........?

 

 

 

 

「啾....啾....啾....」

 

 

前一晚早睡的秀晶,還不到七點就已經清醒,上完廁所後,回來看到睡得香甜的宋茜,忍不住為自己現在的幸福感動,眼神無意間瞄到宋茜微張的睡袍裡露出白嫩肌膚中,起伏很大的雙峰,頓時間,揚起邪惡的笑容。

 

 

秀晶悄悄拉開被子,拉下睡袍帶子,再拉起棉被蓋住自己。

 

 

 

「嗯?哼....秀晶....你在幹嘛~~~」

 

 

 

秀晶的身體壓住宋茜,嘴唇慢慢的由大腿往上親吻,動作輕輕柔柔,偶爾舌頭舔著滑嫩的肌膚,濕潤的感覺,吵醒了熟睡的宋茜。

 

 

 

「啾....啾....茜....我在彌補妳啊....」

 

 

「嗯?彌補什麼....」

 

 

還未完全清醒的宋茜,並未察覺自己的睡袍已經被秀晶給脫下,因為秀晶壓在她身上的關係,她只覺得身體好熱,扭動著,眼睛不想睜開,還想繼續睡。

 

 

「彌補.....昨天新婚夜我就這樣睡著什麼事也沒做啊~~~」

 

 

秀晶撐起身體,俯瞰著宋茜,聽到秀晶這樣說,宋茜才睜開眼睛直視她,這也才意識到自己身上的睡袍早就被丟到床下去了。

 

 

「秀晶~~~~一大早的妳就發什麼情..」

 

 

不過宋茜也不是什麼掃興的人,看到秀晶微露出的酥胸,再儍的人也知道現在要是拒絕的話,秀晶該有多難受。所以當手自動攀上秀晶的肩上,再把她拉向自己,宋茜只在秀晶耳邊說了一句話。

 

 

「秀晶,今天....我不想下床了~」

 

 

這時候如果再不動作的話,鄭秀晶就不是鄭秀晶了。

 

 

 

 

 

 

「嗯哼....秀晶.....啊....慢一點.....」

 

 

 

「啾....啾....唔嗯....哼......呵...嗯......哼」

 

 

 

「啊.....哼....手.....要動.........」

 

 

 

「茜~~~妳剛剛不是說我要慢一點嘛!!!」

 

 

 

「啊妳......哼....我不是這個意思....手....啊....不要出去.....」

 

 

 

「我的手有點痠耶.....」

 

 

 

「秀晶......不要.....哼....這樣玩......」宋茜略帶哽咽的懇求,讓秀晶收起玩性,好好的撫慰她的老婆。

 

 

 

「茜,我愛妳~」

 

 

 

「嗯唔......唔....哼.....啊哼......我也愛妳....秀晶.....啾....啾....」

 

 

 

「啊.....啊......哼.....不要了.....不要了....嗯~~~秀晶....啊.....我今天不是真的不要下床啦!!!!!」


 

 

 

 

 

 

 

 

在處理官司期間,寶拉跟著尼坤到處跑、到處學習,自從上次去淡水回來之後,寶拉很明顯地有刻意要跟美英拉開距離,但是又忍不住會關注她的一切,自己一個人陷入矛盾的情緒裡,就連旁人都看出不對勁。

 

 

「啪!!!」

 

 

「噢!!好痛!!!是誰啊!!!!!」

 

 

「是我!」

 

 

「Boss!!!!」

 

 

寶拉在座位上發呆,在後面注視好一陣子的孝珍隨手拿起文件夾,往她的頭上下去,忽然被人打斷思緒的寶拉,原本想要破口大罵,一轉身發現是老闆之後,隨即閉緊嘴巴。

 

 

「跟我到辦公室!!!」

 

 

孝珍只是看著她,丟下一句話轉身回辦公室,自知不妙的寶拉跟在後頭,心裡盤算著待會要怎麼解釋自己最近的心不在焉,但是不管怎麼想理由,都很難讓老闆信服,可是她又不可能說出真的另她心煩意亂的原因。

 

 

「坐吧~」

 

 

進到辦公室後,孝珍坐在沙發上,拍拍位子要寶拉過來坐著,他還沒講話,寶拉就先開口道歉。

 

 

「boss對不起,我知道我最近比較心不在焉的,我.....我一定會趕快調整好我的情緒....」

 

 

都還沒有開口問,寶拉就先道歉的舉動,讓孝珍嗅出一絲不對勁。其實她並非因為寶拉最近的工作態度不佳找她,而是下午在跟美英商量官司事情時,美英有提到最近寶拉的情況,她才想說要關心一下,沒有想到這傢伙就自己先坦承,通常呢,會自己先坦承狀況不好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真的有什麼沒辦法說的原因,但越是這樣,孝珍越好奇,像寶拉這樣的大學實習生,能夠讓她心煩的無非就是愛情,而她嗅到濃濃的八卦味啊。

 

 

「嗯~我知道....」

 

 

「......」

 

 

因為孝珍只是看著自己不講話,寶拉更加緊張,這才意識到自己這幾天真的太不專注在工作上,實習都這樣,要是真的到律師事務所來工作,鐵定是被釘得滿頭包。

 

 

「我沒有要責怪妳的意思,但妳自己應該也知道,今天我是跟妳們系上合作,讓妳們先來事務所實習,可是妳這幾天的工作態度,讓我覺得很不ok,如果真的是我的員工,妳肯定會有好一陣子都必須要做打雜的事...」

 

 

「對不起,boss真的對不起!!!!!!!!!!!」

 

 

「好啦,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叫我孝珍姐就可以,其他人私下去聚餐的時候也是這樣叫,不要拘束....」

 

 

 

 

「嗯~好,孝珍姐」

 

 

「所以....方便告訴我....妳....心不在焉的原因是....什麼嗎?」

 

 

「啊?嗯.....」

 

 

「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我希望妳有事不要悶在心裡,然後影響到工作,在工作上把情緒收起來是很需要學習的!!!」

 

 

「嗯,這點我會努力學習.....嗯....孝珍姐....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孝珍聽到寶拉這樣說,挑眉一下後,想著,這傢伙,上鉤了啊。

 

 

「問吧~什麼都可以~~」

 

 

「就是.....嗯....當妳很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我啊,我不是會隱藏自己心意的人,所以,如果是我,我會直接跟他說!!!」

 

 

「直接說嗎?!」

 

 

「對啊!!妳不表達的話,對方怎麼會知道,自己在那邊煩惱有比較好?」

 

 

「Boss~~~你真的好豪邁啊!!!!!」

 

 

「這跟我豪邁哪有什麼關係,我只是不喜歡把問題積在心底...久了之後沒有勇氣說出口,我不想要有遺憾,人生沒有後悔是我努力的目標」

 

 

 

聽完孝珍這番話,寶拉似乎情緒穩定許多,再跟孝珍道歉後,寶拉隨著尼坤到SM去找美英,一個禮拜後就要開庭審判,尼坤要跟美英做最後的沙盤推演。


 

 

「尼坤,所以基本上照我們這樣的演練過,應該沒有問題吧!」

 

 

「沒有問題,對方律師已經有跟我討論過關於賠償金的問題,既然美英妳沒有要為難對方,那就照這樣子,就等法官宣判,官司就告一段落了...」

 

 

「那就好,為了這個車禍真的是搞得很心煩,還好有你跟寶拉幫我的忙,謝謝你們,尼坤、寶拉~」

 

 

比起這個,尼坤更想聽到美英說些別的。

 

 

「那美英你先忙吧....我跟寶拉就不打擾了....」

 

 

尼坤客套的這樣說,但內心開始在想要是官司結束後,該用什麼理由找美英出來,美英這陣子對他的攻勢視若無睹,一點進展都沒有,讓他開始心急。

 

 

「不會啦,謝謝你們....」

 

 

 

美英陪著他們到停車場取車,整路上寶拉欲言又止,想說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她想像孝珍一樣的有勇氣,可是真的在眼前,又退縮的說不出口,只好默默上車。

 

 

''line~"

 

車剛發動沒多久,寶拉的line就有了訊息。

 

"還好嗎?感覺你好像有什麼話想說....?"

 

寶拉的不對勁,美英當然也注意到,那日從淡水各自回家後,接連幾天的碰面寶拉的反應冷靜到讓美英有點不知所措,想要關心她,可回復的訊息總是簡短到讓人感到疏遠,然而,美英本人卻不知她正是寶拉這幾天怪異的原因啊。

 

"還好,最近有點事在煩~"

 

"下班之後要不要聊一聊?"

 

"嗯,美英姊如果你方便的話....."

 

"哪有什麼不方便的!!!!等我,下班我去載妳"

 

" : ) "

 

看到美英傳來的訊息在關心她,寶拉總算事露出笑顏,她現在整個人都被美英的一顏一語給牽動,在旁邊開車的尼坤當然也有注意到寶拉的狀況外,當他見到寶拉對著手機傻笑時,瞬間露出理解的笑容,尼坤以為寶拉是跟男友吵架了,才會這幾天都那麼提不起勁。

 

 

要是尼坤知道,自己的對手多了一個寶拉,會不會更加無言。


 

 

 

美英如果意識到是自己讓寶拉這麼煩惱,又該怎麼解決。

 


 

 

看來美英,是個愛惹禍的可愛妖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