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jpg

 

來晚的生賀

朴小明

我愛妳

生日快樂

 

 

 

 

 

 

 

 

 

“學姊,我喜歡妳”

 

好久好久沒有聽到這句話了.......親愛的學妹。

 

耀眼的陽光下,穿著緊身牛仔褲的孝敏走在熟悉的校園裡,四處逛逛,漫無目的,去係辦走走,看看現在的學弟妹們都在玩什麼樣的活動,不過,都已經30了,自然很難理解時下年輕人在玩些什麼,她也非系上風雲人物,回到係辦,認識得助教早已走了大半,辦公室裡多半是陌生面孔,炎熱的天氣讓人捨不得離開涼風吹過的冷氣房,只是孝敏還是戴上棒球帽,走到她最熟悉的球場。

 

看著場上無論男女揮汗如雨的樣子,再看看場邊井然有序的桌椅,這麼剛好的回到學校來逛逛就遇到中部聯合比賽。

 

而場上的人,讓她想起一個人。

 

一個.......讓她無法自拔的人。

 

「李順圭!!!!快點給我過來練球!!!!」

 

「不要咧!!!!過來抓我啊~~~」

 

「呀!!我要去跟隊長告狀哦~~」

 

「哼!經理都很愛跟隊長告狀~~」

 

一聽到孝敏要跟隊長告狀,原本還在遠處的順圭,乖乖地跟在孝敏後頭走回去球場,其實順圭不是不愛練球,她只是調皮愛捉弄人,而孝敏的反應非常有趣,自然成了她捉弄的第一對象。

 

孝敏身為系女籃的經理,自然要把球員的安全和防護做到最好,不論是急救箱或是痠痛貼布,她的袋子裡樣樣俱全,因此,在球隊裡,小學妹們無不對孝敏投以崇拜的眼光,就連新進的球經學妹們也都向她看齊。

 

「李順圭!!!!你又讓孝敏去抓你回來了啊!!!到底要我說幾遍,認真練球!!!」

 

隊長秀英看到順圭跟在孝敏後頭,扯開嗓門念她,這傢伙老是愛讓人操心,正是因為秀英的大嗓門,和一連串的髒話問候,讓順圭相當吃不消隊長的攻勢啊。

 

「順圭啊~~不要玩了,要比系際盃了」

 

多年好友金太妍也出聲制止,順圭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玩的過頭,連忙嚴肅地向大家道歉,投入練習中。

 

每每到了比賽,係女籃總是會竭盡全力練習所有戰術和跑位,希望大家能在實戰中發揮練習的實力。

身為球經的孝敏,一邊在場外紀錄,一邊用力吶喊加油,她喜歡籃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很喜歡看到大家在場上團結揮汗如雨的模樣。

 

不會打球,卻很喜歡籃球,大家肯定都會以為孝敏有個又高又帥又會打球的帥男友吧,事實上正好相反,孝敏單身中。

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膚,外加還懂得運動,這對很多男生來說是多麽夢寐以求,所以孝敏身邊不乏追求者,每每在球場邊專注看著球隊練球時,總會其他雙眼神同時也在注視著她,但她都只是笑笑地的沒有多做回應,即使有人熱烈追求,孝敏也是溫柔的表達自己立場,堅定的婉拒,讓人給了她一個外號。

 

外文系的 “仙女” 。

 

這個綽號她不是不知道,只是覺得好笑,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根本跟仙女沾不上邊,反而是個很好笑的女孩,或許是自己拒絕過太多人追求,才會有了這樣的封號,但這也讓她引來更多想要躍躍欲試,攻上仙界的人,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有。

 

長髮飄逸,孝敏輕輕的將頭髮撥到耳後,微風吹起,身上球衣被吹起,露出短到不能在短的熱褲,讓在場的人眼睛無不盯著孝敏瞧。

 

「我說,孝敏學姊你穿這樣!!!!!我們的目光都被你給吸引走了」

 

「宥利學妹~~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就好,怎麼管起學姊穿什麼呢,何況我也是穿著跟你們一樣的球衣而已啊!!!!」

 

「不管不管,孝敏學姊穿這樣太犯規了」

 

允兒衝上前抱緊孝敏,她跟順圭一樣都是愛調戲孝敏的頑皮鬼。

 

「好啦好啦,比賽要開始了,大家加油!!!!」

 

不想再當焦點,孝敏趕緊轉移話題,身為系隊最年長的學姊,大四最後一年了,她希望她能夠幫助到大家,不一定是要拿到冠軍,而是要在她們最需要的時候能有個最安定的存在。

 

 

為此,球隊上下的人都很尊重孝敏的意見,即便是身為隊長的秀英,有任何重要的事也都會先找孝敏商量,雖說她是隊長,但是孝敏的想法更為重要。

 

「乾杯~~~~~~~今天大家要吃得飽哦!!!慶功宴!!!學姊我~~~~~~~~~~~~~~~~跟大家一起分享」

 

秀英拿著杯子,原本以為要說出請客這兩個字的大家,再聽到只是分享而已,忍不住白眼隊長。

 

「ㄘㄟˊ~~~」

 

「欸欸欸,沒禮貌哦學妹們~~明天開始練習開始前都先跑十圈籃球場」

 

「蛤~~~~~」

 

慶功宴上,大夥開心地吃飯,拍照打卡上傳,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順圭坐在笑敏旁邊,調皮的把孝敏夾到碗裡的肉給夾走。

 

「李順圭!!這個梗你到底要玩幾次」

 

「看你的反應很有趣啊~~~孝敏學姊」

 

「我看你跟允兒根本是欺負我為樂!」

 

「哎呦~你怎麼這樣說」

 

眼見孝敏似乎是要生氣,順圭摟著她的手,臉在她手臂上蹭啊蹭,趕緊賠不是,而低著頭的順圭,沒能發現到孝敏略為羞澀的笑容。

 

慶功宴後,練習時間,大家準時抵達,熱身、跑位,每一個細節都是一再地的練習,只是今天順圭有點不對勁,不僅跑不太起來,連投藍的姿勢都跟以往不一樣。

 

敏銳察覺到這點的孝敏,要順圭跟自己一起去買飲料,待會給大家喝,想要順便問看看她怎麼了。

 

「順圭你怎麼了?今天好像......有點心不在焉的.....」

 

「啊!!我很明顯嗎?」

 

「非 常 明 顯 !!!!」

 

順圭懊惱的搔搔頭,沒想到自己喜怒形於色,連要佯裝都裝不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

 

「 嗯....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班上有個男的跟我告白了!!!」

 

「告白!」

 

「呃.....那個人是你喜歡的人嗎?」


 

「孝敏學姊!!你幹嘛這麼驚訝!!!好像我有人告白是很讓你疑惑的事一樣」

 

聽到告白這兩個字,孝敏稍微有些微慍,但很快察覺到自己不該有這樣的情緒,旋即轉換語調。


 

「不是啦,我只是沒有預想到你煩惱的會是這類的事.....」孝敏內心的想法是,像順圭這麼調皮的女孩子,想不到也會為了愛情在煩惱,覺得很訝異,並非歧視。

 

「其實也不是什麼好煩惱的事,就是我沒有喜歡他,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才不會在班上尷尬,畢竟大家還是有機會見到面的啊~~~」

 

聽到順圭說不喜歡,剛剛內心那種堵塞感、那種怒火,瞬間熄滅。

 

再次察覺到自己有不一樣的情緒,孝敏邊跟她開導,邊加快腳步回到球場上,她想要在吵雜的球場邊釐清,這樣的感受到底是什麼,越是在吵鬧的環境,孝敏越是能夠聽清楚自己內心。

 

其實孝敏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把她那些拿來拒絕人得招教順圭而已,但好像讓順圭頓時茅塞頓開,回到球場後又恢復往日的活力,充沛的完成最後的練習,在檢討會完畢後,蹦蹦跳跳的到孝敏旁。

 

「孝敏學姊~~~」

 

因為孝敏比順圭還要高,所以視線自然是往下看。

 

順圭背著球帶,臉上還帶著練球後的紅暈,頭髮不長,綁著一小撮頭髮,笑眼西西的湊到校敏面前說。

 

「怎麼?」

 

「謝謝你跟我說的,我知道該怎麼回應才不會尷尬了」

 

「那就好~~剛剛看你好像想清楚了,打起球來也變得比較流暢」

 

「對啊!!!那都是因為學姊妳啊~~~~」

 

順圭無意說出的話,觸動了孝敏,內心彷彿想通了什麼一樣,露出靦腆的笑容,然後伸手拍拍順圭的頭。

 

「乖~~~那要好好拒絕人家哦」

 

「嗯!!!我會的,謝謝學姊~~~回家小心」

 

這樣的舉動,其實在女孩間打鬧是很稀鬆平常,但對孝敏來說,意義不一樣。

 

為什麼孝敏會拒絕那麼多條件之好的男生,正是因為她早已明白自己喜歡的人是女生,所以即使對方條件再好,生理性別是男,她就無法接受。

 

 


被稱為仙女的孝敏,倒也不是真的沒有談過戀愛,從國中發現自己喜歡的是女生後,便開始默默跟好友保持適當距離,所以適當距離是,不做戀人會做的事,很明白自己跟女孩間不能夠有純友誼,孝敏跟好閨蜜們的肢體接觸都僅限於勾勾手而已,然而喜歡上同為女孩的她,時常告白失利,或是在告白前就得知對方已有男友,或者,是跟較為男孩子氣的女孩交往,也許是好奇,也也許是想找尋對的人,卻總是沒辦法將關係維持著,就這樣上了大學後,變得比較會保護自己。

 

不是沒有女孩們來跟她告白,但是感覺總是不對,在所謂的les圈裡朋友少得可憐,因此,越來越封閉自己的感情,直到,大一的順圭進來系隊,看著喜歡逗弄自己的她,心不知不覺開始在意起她。

 

或許是察覺到自己對順圭有不一樣的感覺,孝敏在後來的系隊練習上都努力克制不去特別關注順圭,但往往她的單手上籃,或是球空心入網時,孝敏總會忍不住尖叫喝采。

 

“我是.....真的喜歡順圭嗎......”

 

孝敏其實也不是沒有過這樣的感受,可能某個時刻被某個人的舉動給吸引,以為自己是喜歡她的,卻在某個點上發現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她而幻滅,感覺起來很龜毛,但是孝敏知道,其實自己只是好奇多了點,並非真的喜歡上。

 

所以對於順圭的感覺,她也還在摸索,到底是好奇還是喜歡。

 

 

 

 

 

 

「好了~~~現在,我們來玩國王遊戲!!!!!!」

 

「嗚嗚嗚嗚嗚~~~~」

 

在期末的夜唱活動上,在包廂裡大家開心嘶吼著,把所有的壓力都透過歌唱宣洩,可是夜唱要唱一整個晚上,難免會有尷尬的時刻,秀英便拿出撲克牌說要玩國王遊戲,這遊戲很簡單,大家隨機抽撲克牌,由國王指定抽到的號碼來做什麼事,而被抽到的人就一定要照做。

 

其實這遊戲啊,本來是為了幫助隊上一對正在曖昧中的情侶加溫的小遊戲,想不到意外的有其他愛情線發展起來。

 

「換我當國王了!!!!!嘿嘿~~」

 

允兒興奮的對著抽到牌的大家奸笑,遊戲原本前面都還正常的玩著,什麼公主抱還是拍醜照,這類的懲罰都還可以,但是隨著時間拉長,酒精的催化下,遊戲變得越來越有趣味了。

 

「我要指定3、5、7、9站在前面,然後1號戴上面罩用雙手去摸猜是誰,只能錯一個!!然後~~~~~~~~~~~」

 

「然後什麼!!!猜錯要幹嘛!!!!!」

 

允兒想得遊戲讓大家都很興奮,鬼靈精總是能想到讓人熱血沸騰的好點子。

 

「然後,猜錯的話,1號要嘴對嘴跟她親一下」

 

「嗚呼~~~~~~~~」

 

這個懲罰之刺激到大家都歡呼,雖然不是大家要撮合的那對情侶,但是嘴對嘴這種精彩畫面,怎麼可以錯過,允兒為自己的點子感到得意滿滿,要抽到這些牌的人趕快站到前頭去,遊戲太刺激,導致根本沒人要唱歌,只剩伴奏替大家襯氣氛。

 

而順圭正是那個倒霉鬼1號,她憤恨不平的瞪著允兒,接著戴上眼罩,被允兒帶到前面,開始撫摸3號的臉龐。

 

「嗯.....這個人這麼高,一定是崔秀英」

 

秀英和順圭的身高差,讓她一下子就被猜到,允兒瞪了秀英一眼,一下子就猜不出來,就喪失這遊戲的樂趣了啊。

接著換到5號。

 

「嗯......嗯....這個是誰啊.....?」

 

順圭摸了許久,都感覺不出來這人是誰,因為侑利刻意撥亂頭髮,擺出鬼臉的姿勢讓順圭摸,顧不得被其他人拍下醜照,也要讓順圭猜不出來,不過,這時候有人說了一句。

 

「5號好像很想跟順圭接吻哦!!!!!這麼努力讓順圭猜不出來!!!!」

 

「誰說的!!!!」

 

「我知道了,是權侑利」

 

就是這句調侃,讓宥利出聲音反駁,也讓順圭順利猜出是誰。

 

7號在摸索一陣子後,順圭也猜出是誰,讓大家開始覺得,這遊戲怎麼會是順圭抽到1號,她太會猜了。

 

然而,輪到9號時,她摸了她的臉頰摸了很久很久。用心的、慢慢的在摸。

 

全場都屏息以待,等待順圭會不會猜對,只有孝敏,全身僵住的讓順圭這樣摸著自己的臉、耳朵還有嘴唇,剛剛喝下去的酒精都被她的熱氣給蒸發,清醒的感受著跟順圭只有一指之間的距離。


 

「欸~順圭你摸太久了吧!!!!」

 

「對啊對啊,快點說個名字嘛~~~~」

 

台下的觀眾似乎是認為順圭猜不出來,紛紛起哄,拿起手機準備拍下精彩的一幕。

 

「嗯....這個....應該是...朴.....」

 

原以為順圭猜中自己,孝敏一方面有點緊張又有點失落,卻撇見她嘴角漾起笑容說。

 

「朴智妍!!!9號是朴智妍!!!!」

 

「李順圭!!!我在這裡啦!!!!!哈哈哈哈哈~」台下的智妍馬上回答,要讓順圭知道自己該接受懲罰。

 

這個答案出來全場歡聲雷動,連允兒這個主謀也笑得合不籠嘴。

 

雖說是懲罰,但是看到“仙女”學姊朴孝敏要被親了,大家都在前面卡好位置,鏡頭要拍到最好的一瞬間啊。

 

被順圭親,孝敏內心揚起一點開心,但又怕被發現而故作鎮定,只是大家都拿著手機對著她們,這樣的場景真的是......她沒有預想到啊。

 

本來她就沒有很喜歡參與夜晚的行程,舉凡夜烤、夜打或是看夜景,她都很少出現,這次是因為期末結束大家要聚一聚,才被拖出來跟著唱歌,想不到會變成整場焦點。

 

「好了好了,大家冷靜,這麼激動,我們的順圭怎麼親得下去呢~~」

 

「林允兒你少在那邊裝!!!」

 

「哎呀~~可以親到仙女學姊,李順圭妳還真是幸運噎!!!」

 

「哼!!!」

 

「親下去!!」

 

「親下去!!」

 

「親下去!!」

 

 

在眾人的催促中,在允兒和秀英兩人分別站在孝敏和順圭後面推著她們,孝敏彎腰,閉上眼睛,讓順圭親了她。

 

「啾~」

 

「嗚呼!!!!!!!!!!!!!!!!!!!!!!!!」

 

看到這一幕,大夥拼命拍照留底,兩人的這一吻,為夜唱帶來高潮。

 

高潮結束後,大家又在永和豆漿吃完早餐後才回去睡覺補眠,然而,嗨翻過後的餘韻讓孝敏倒在床上怎樣都睡不著。

 

她的唇還有順圭留下的餘溫,而那時候說名字時露出異樣的笑容,也讓孝敏很懷疑順圭是不是故意的,有很多人說小學妹智妍跟自己是蠻類似的,但是智妍是中分,而她是旁分,光是這點應該就可以分得出來啊,順圭到底是不是故意的,讓孝敏越想越混亂。

 

爾後,群組上都是那天孝敏和順圭親吻的照片,不過因為是在包廂,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照片都沒有拍得很好,不是糊掉,就是失焦,讓大家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這件事也讓孝敏和順圭被嘲笑了好一陣子,讓兩人之間稍微有些尷尬,畢竟這並非出於她們本意,卻還是一直被拿來調侃,實在是無妄之災。

 

 

也幸好,是期末了,過了寒假,開學後大家一如往常的到球場練習,孝敏身邊卻出現一位護花使者,每次都護送她到球場,等到球隊練習結束之後再送她回去。

 

 

其實孝敏的租屋處離學校很近,根本不用人送,但是他卻很堅持要看著孝敏安全進到房間才行,只是孝敏很怕被順圭誤會,每次來練球都會注意看著順圭有沒有看到她跟那男的一起來。

 

大家都以為是孝敏的男友,會這樣想也很正常,只有順圭,眼神裡充滿殺氣。

 

在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一陣子後,每每對方要來送孝敏回去,孝敏都會露出為難的神情,又拒絕不了,只好被送回去,這樣的情況讓順圭非常火大到直接到孝敏住處去找她。

 

「欸?順圭~妳怎麼來了?」

 

「孝敏學姊~現在方便到你房間嗎?」

 

「可以啊!!我待會沒課,進來坐~」

 

孝敏的房間收拾得很簡單,因為快要畢業了,大部分的東西都慢慢收拾帶回家去。

 

「孝敏學姊!!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嗯?你問吧~」

 

對於順圭突然來找她,孝敏又驚又喜,畢竟這陣子都在想著該怎麼拒絕煩人的跟屁蟲,都沒有好好關注順圭,內心很煩躁,所以非常開心看到順圭來找她,但是看到順圭的臉色不太好,孝敏收起笑容,專注聽她說話。

 

「孝敏學姊,那個男的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纏著妳」

 

「啊....嗯....她就要纏著我啊」

 

「什麼叫做他就要纏著你!!你之前明明就教我很多拒絕人的方法啊,怎麼現在換你就不行了!!!」

 

「咦?順圭妳.....你是很討厭那男的來找我嗎?」

 

「對,我討厭看到那男的纏著妳,看到你為難的樣子,更討厭你身邊好多蒼蠅!!!」

 

順圭這樣說,讓孝敏忍不住笑了起來,或許這孩子,根本就跟自己一樣喜歡著對方,只是還沒發現而已。

 

孝敏向前摸摸順圭的頭說。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

 

「趕快拒絕那個人,不要讓他以為他有機會!!!」

 

「為什麼呢?我是說....為什麼妳要我這樣做呢....?]

 

「因為....因為....」

 

順圭站起身,鼓起勇氣。

 

 

「學姊,我喜歡妳」

 

 

 

 

 

 

 

 

 

 

 

「學~~~姊,我....喜歡妳...」

 

李順圭從後頭抱著孝敏,身高差的關係,讓她非常方便的能在孝敏耳邊輕聲細語。

 

「啊~~~李順圭妳....講話就講話,不要吹氣啦~~~」

 

「嗯~~~妳....不能舔啦!!!」

 

順圭知道耳朵是孝敏的敏感帶,輕輕的將髮絲撥到另外一邊,舌頭輕舔耳垂,敏感的孝敏身體已經有了反應。

 

在床上的兩人,孝敏被順圭從後頭抱著,左耳到頸脖間被舔吻著,身體因為敏感使力向後彎曲著,卻讓順圭的手更加輕易握住柔軟的胸。

 

「啾....啾....」

 

「順…順圭,我影片還沒看完啦~~~」

 

「不用看了啦,後面就是剪輯你呻吟的畫面啊~~~啾」

 

「什......什麼....哼......妳.....」

 

「開玩笑開玩笑的,哪有什麼呻吟畫面,我是在演給妳看,那天跟你告白後,我們在床上激烈的場景讓你回憶啊~~~」

 

「這個就......啊嗯.....哼....不用回憶了啦~~~」

 

孝敏只有穿著寬鬆的上衣,胸前被緊握揉捏,後頸被舔著,敏感點都被掌握住,讓她手中拿著的平板滑落到床邊。

 

「哼嗯.....今天我生日噎....妳.....哼嗯....啾啾.....」

 

「所以,我現在要來好好滿足壽星啊!!!」

 

「啊....內褲....不能再撕了啦....」

 

順圭將孝敏壓在身下,一手扯開她的內褲,另一手拉開她的上衣,嘴含著挺立的櫻桃,濕潤的私密處,讓她的手指毫不費力地就進入兩指。

 

「嗯哼......哼......嗯.....妳......啊.....動一下.....」

 

「動哪裡?啾.....啾....」

 

「手....哼....手.....」

 

「哪裡的手啊?」

 

壞心的順圭不動在孝敏體內的左手,反而是移動右手撫摸上孝敏的臉。

 

「妳.....哼.....下面的手啦.....啊.....啊.....啊嗯.....哼啊......嗚哼.....慢一點...哼....順圭」

 

順圭左手忽然開始加速,跟肉壁的摩擦讓孝敏緊抓住順圭的手,舒服又帶點難受的神情,全身緊繃著,注意都集中在身下。

 

努力舔吻的順圭,享受著孝敏隱忍又忍不了發出的呻吟,這樣的她,最喜歡了。

 

 

「啊.....哼.....啊.....嗯哼.....順圭.....順圭.....哼......嗚嗯......哼.....啊.....」

 

 

孝敏拱起身體,吻住順圭,高潮的她總愛吻著順圭,才有安全感,讓順圭親親她,緩和情緒,她才咬著唇說。

 

 

「妳....你是不是預謀好的!!!」

 

「嗯?怎麼會是預謀呢,親愛的學姊~~~~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

 

順圭摟緊孝敏,在她懷中蹭著。

 

「我生日還這樣對我!!!就知道當初我是被妳這假清純的外表給騙了」

 

「怎麼會呢,仙女學姊很喜歡我在好樂迪吻妳呢對不對啊~~」

 

「哼~」

 

孝敏撇過頭,不想讓這傢伙太得意,老愛拿這件事虧她。

 

「親愛的學姊~~~~」

 

「生~日~快~樂~」

 

聽著自己最想聽到的話,孝敏低頭吻著順圭,這個學妹總是讓自己又愛又氣,但是縱使她愛這樣調戲自己又如何,她還是最喜歡她了。

 


「最喜歡妳了,傻瓜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