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二十九.

 

 

 

 

看著孝敏出門上班,美英內心雖擔憂但也無可奈何,只要孝敏不說,她就沒辦法幫她,愛莫能助。

 

 

 

坐下吃著早餐,打開電視後,九點新聞上播報的人,讓美英把口中的食物給吐了出來。

 

 

 

「噗~~什麼啊!!!」

 

 

 

‘接著下來是娛樂頭條,根據某週刊報導,現任AM社長金泰妍被拍到跟社內的經紀人正在戀愛中,具週刊內容指出,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在社內是已是眾人皆知的事實,而目前我們也訪問到了金社長,請看以下報導.....’

 

 

 

「請問金社長,邊伯賢跟你談戀愛是事實嗎??」

 

 

 

「金社長,邊伯賢經紀人是因為你的關係所以在社內身份大提升嗎?這樣其他人會不會有意見?」

 

 

 

「根據訊息來源指出,邊先生好像因為你的關係在社內很作威作福,這是真的嗎?」

 

 

 

「不好意思,待會我們社長會再出來跟大家做說明,麻煩讓一下,謝謝」

 

 

 

「金社長、欸欸,金社長回答問題好不好」

 

 

 

「待會說明是要開記者會的意思嗎?那要請邊先生一同出席嗎?這是要當重任愛的意思嗎?」

 

 

 

「金社長,可以現在先稍微說明一下嗎?」

 

 

 

畫面中的泰妍被秀晶和公司其他同仁的保護下,快速進到公司裡頭,警衛將記者擋在大廳,但是記者沒有要放過泰妍的意思,不斷在大廳吼著,直到電梯門關上,記者總算才安靜下來。

 

 

 

美英看到這個新聞片段,馬上打電話給泰妍,因為才剛和好,就被人爆料出來,讓美英很擔心泰妍的處境,且自然而然會聯想到這個爆料者肯定是邊伯賢,只有他才會幹這種拙劣的事情來逼泰妍就範。

 

 

 

「dae~~你還好嗎?現在怎麼了?怎麼會爆出這個新聞?是不是邊伯賢爆料的?你在公司有遇到他嗎?還是他躲著不出來?」

 

 

 

美英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大串,只見這頭的泰妍忍不住笑著,但在旁邊的秀晶可是笑不出來啊。

 

 

 

她們正在辦公室討論這件事,才剛蜜月回來,本來想說兩個禮拜而已,公司應該不會有太多事情需要煩惱,結果早上七點就接到去公司開門的同仁電話,說大廳有一堆記者,還有今天週刊的封面是泰妍跟伯賢被拍到,再來就接到泰妍的電話要她來家裡接她,且聯絡同事到公司來擋記者,一連串的事情讓她焦頭爛額,直到上到辦公室後,才有辦法喘口氣,好好地問老闆這到底怎麼回事。

 

 

 

就在兩人在討論時,美英的電話剛好來,這讓秀晶更加一頭霧水,她出國前,確實泰妍跟伯賢還是在交往,泰妍跟美英是沒有聯絡、互當空氣。但是呢,一回國,泰妍和邊伯賢交往的消息被爆出,邊伯賢到現在都還沒來上班,泰妍也沒有問他人在哪,反而現在笑眼瞇瞇的在跟美英講電話,安慰她,這讓秀晶真的真的不理解。

 

 

「美英妳先等等,你的問題太多了~~

 

 

 

「哎呦!!我....我一開電視就看到你的新聞,很擔心啊!」

 

 

 

「嗯,不用擔心,昨晚D社的記者有打電話給我,所以我昨晚就知道這件事了,也看過他們要刊登的照片」

 

 

 

「蛤!!什麼!!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擋下來,要讓他們刊登,是不是邊伯賢覺得這個料對你會有威脅?他人現在在哪,我要去找他!!!」氣急敗壞的美英,真的是氣到想要直接去找邊伯賢算帳,任何人膽敢傷害她的泰妍,她絕對拿命跟她拼。

 

 

 

「美英,這個我晚點去妳那跟妳解釋,我現在在跟秀晶討論接下來的處理方法,好了我就會去找你,還是你待會有要來公司?」

 

 

 

「嗯,我晚點會去公司,那你待會再來找我」

 

 

 

「好

 

 

 

「dae你,還好嗎?」

 

 

 

「沒事,相信我,我對這種事真的一點都不在意,我會好好處理的,不要擔心」

 

 

「嗯~~我相信妳」

 

 

 

這一句相信,這一通電話,讓兩人間的距離緊密無比,這,就是戀人的默契。

 

 

 

安撫好美英,接著轉過身來,泰妍跟秀晶解釋這幾天來的變化,以及她對這個爆料者的猜測。

 

 

 

「所以,泰妍姐你是覺得....這是有其他人要對付你,不是邊伯賢的報復?」

 

 

 

「對,從昨晚那個金記者的電話來看,不單單只是伯賢為了對我的報復這麼簡單,而且我看過裡面照片,那些角度比較像是長期跟蹤我的人所拍攝,所以,我認為,我可能已經被跟蹤了一陣子,但我不曉得,然後對方,要對我出招,這只是第一步而已~~~

 

 

 

「等等等。泰妍姐,怎麼會事情變得這麼複雜?」

 

 

 

「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或許有可能是伯賢為了要逼我做出的事情

 

 

 

「哎!!但他到現在都還沒有來公司,我請luna聯絡他都聯絡不上

 

 

 

「嗯,雖然我一直不覺得這是他做的,但是如果聯絡不上他,而他又在記者前面亂放話的話,我會很困擾!!」

 

 

 

「泰妍姐,這妳不用擔心,我已經交代下去,我們有人在大廳守著,假設看到伯賢出現,一定會摀住他的嘴讓他不說一句話就上樓」

 

 

 

「秀晶,不好意思哦,因為我個人的事情,讓你一回來就得要忙這麼多事」

 

 

 

「我也沒想到啊,泰妍姐~~~」秀晶故作無奈的樣子,讓泰妍顯露出愧疚,但她真的很開心這個得力助手回來,因為她有些事情還真的必須得由秀晶來幫忙。

 

 

「秀晶,繼續幫我找伯賢,然後對媒體發稿說,下午四點,我會在大廳開記者會」

 

 

 

「泰妍姐你這麼快就要澄清了!!這樣好嗎?還是我們要等到熱度退了一點再打算

 

 

 

「嗯,我自有打算!!」

 

 

 

雖然搞不清楚泰妍到底要幹嘛,但是秀晶還是照她的話去做。

 

 

 

 

 

美英在吃完早餐後,快速盥洗到公司,當然有看到大廳裡守株待兔的記者們,到辦公室便傳訊息給泰妍,只是她也注意到公司裡的同事在她進來辦公室的路上報以關愛的眼神,這讓美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好笑的原因是沒想到大家都這麼關注她跟泰妍,好氣的原因是,很想跟大家說她跟泰妍和好了,可是又礙於泰妍現在的報導不能隨便亂發表,這讓她忍得很辛苦。

 

 

 

就在傳訊息沒有多久,美英聽到辦公室外頭傳來驚呼聲,接著泰妍敲門進入辦公室。

 

 

 

「美英~~

 

 

 

「dae~~~你就這樣進來哦!!」看到泰妍進來,美英才理解到剛剛的驚呼聲是因為大家看到泰妍這樣到SM來顯露出的驚訝。

 

 

 

「不然呢,以前不也是這樣來的」

 

 

 

一看到泰妍進來,美英馬上過去抱住她,看到新聞後,她滿腦子都很憤怒,要不是泰妍阻止她,也剛好邊伯賢人不在公司裡頭,她絕對會興師問罪。

 

 

 

「哎呦我的意思是,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在大家面前這樣,何況你今天才被報導出來跟邊伯賢交往,而且我們也還沒跟大家說我們已經和好....」

 

 

 

「妳哦,怎麼想這麼多,你就不是這樣的人啊!!」

 

 

 

「都是因為你,愛上你之後變得想那麼多~~」美英拉著泰妍坐在沙發上,頭側靠在她的肩上,現在已經不想管這邊是辦公的地方,這一段日子以來,她們錯過太多了。

 

 

 

「對不起~~~」聽到美英這樣講,泰妍摸著美英的臉頰,自然吐露出歉意,結果反而是美英變得不適應。

 

 

 

「你是金泰妍嗎!!!是那個一天到晚都不講真心話的金泰妍嗎!!!還是有人附身在我的daedae上!!!!你到底是誰」

 

 

 

「哈哈哈你太誇張了!!」抱緊美英,泰妍內心覺得,自己這樣的改變對兩人之間的發展對比以前,正向得多。

 

 

 

「才不是我誇張。好啦,現在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昨晚我忽然接到D社的記者電話,對方傳了一堆我先前跟伯賢出去玩的照片...」雖然現在跟泰妍和好,但是聽到泰妍叫“伯賢”這兩字還是很刺耳,忍不住捏了泰妍一下。

 

 

 

「啊~~美英會痛耶,我下次會講他的全名啦。反正呢,對方給我一堆照片,那確實也是我們出去的照片,所以我第一時間就是懷疑他為了報復我才會去跟週刊爆料,但是,後面那位記者又打來,接連講了一些我覺得很匪夷所思的話」

「她說了什麼?」

 

 

 

「因為她當時問我是不是跟照片中的人在交往,我很直接地承認,她反而有點嚇一跳的感覺說沒想到我會這麼輕易地承認,隔天她也就真的照她說得刊登這些照片,但是我覺得裡面的內容描寫得很不像是他們週刊的風格....」

 

 

 

「嗯?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覺得,她後面肯定是還有什麼要爆料,這個只是先試水溫看看我的反應,我擔心的是,這把火會燒到你~~

 

 

 

「我!!!你的意思是說,對方想要用你跟我交往這點來打擊你!!」

 

 

 

「對,從那些照片看來,我不認為是邊伯賢請人跟拍,反而像是對方已經跟拍我很久一樣,雖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但有可能先前我們外出都被拍到~~

 

 

 

「到底是什麼人要這樣對付你!!!!!」

 

 

 

「目前還沒有想法,假設,假設對方狗仔真的有拍到我跟你親密的畫面,照理說我們的這段應該更值得刊登,畢竟你想之前允兒和順圭假緋聞的事也鬧得很長一段時間,就我跟小經紀人戀愛來說,跟妳這個SM社長,又是女性的身份戀愛,這個消息會更加勁爆,但是對方沒有這樣做,這就意味著,對方是打算慢慢的看我們的反應再來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dae,你最近沒有得罪誰嗎?到底是誰要這麼欺負你?還有,跟你聯絡的那個記者是誰!!!!」

 

 

 

「嗯我已經查出來了,她就是....」

 

 

 

「鈴~~~

 

 

 

正當泰妍要講出記者名時,秀晶來了電話。

 

 

 

「泰妍姐,伯賢已經到公司了」

 

 

 

「哦!!那他有沒有在樓下被記者給堵到?有沒有多說什麼?」

 

 

 

「沒有讓他多說什麼,我們就把他請上樓了

 

 

 

「好,我馬上回去

 

 

 

知道泰妍要忙,美英也不多留,她也有自己的公事要忙,只是,心思一點都沒有辦法集中,不斷瞄著手機,看看有沒有泰妍傳來的訊息,剛剛泰妍這樣說,她很擔心,原本以為是邊伯賢對他們的報復,沒想到會扯出這麼多陰謀論,雖說都是泰妍猜測,可美英越聽越感到害怕,因為對方,要是深知她跟泰妍交往的事蹟,那她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也因為什麼才讓她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折磨她們。

 

 

 

 

 

回到辦公室的泰妍,看到邊伯賢一臉無辜的看著他,內心還是對他存疑,雖然自己是猜測這件事不是他做的,但還是得要小心求證。

 

 

 

用眼神示意秀晶拿出錄音筆放在桌上以公文掩蓋,不管到底是不是他爆料,接下來都要小心應對。

 

 

 

「伯賢,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泰妍姐,我只想問你,你昨天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原本泰妍是想要逼伯賢自承認自己就是那個爆料者,沒想到他還在耿耿於懷昨天她說的話,雖然泰妍有些相信伯賢的反應不像是爆料者該有的反應,但也許是他企圖想要轉移注意力。

 

 

 

「就是分手的意思!」

 

 

 

「為什麼,黃美英到底有什麼好!!!!」

 

 

 

「該說的話我都說了,伯賢,請你認清這個事實!!!」

 

 

 

「那好啊,現在周刊爆出我們交往的事實,全國的人都知道了,我看你要怎麼否認!!」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這件事是你去爆料的?」

 

 

 

「哼!!我哪那麼厲害,一定是哪個人看不下去你對待我的方式,知道你要跟我分手,才會去週刊爆料!!」

 

 

 

伯賢這番話說得很清楚,爆裂人不是他,而是另有其人,但這樣的說法也不能夠斷定他就真的沒有嫌疑。

 

 

 

「你說有人看不下去,我是昨晚跟你提的,今天就被刊登,假設說這不是你設計的,這未免也太巧

 

 

 

「我.....我怎麼知道,反正,反正那個人一定跟我一樣看不慣你,才會選擇爆料」

 

 

「伯賢,請你老實交代這一切,假設你是幕後提供照片的人,或許我們可以讓你轉為污點證人,幫我們揪出幕後主使者是誰,又或者那人是你,你現在當我跟秀晶的面承認的話,我們還可以想辦法幫你跟檢察官求情

 

 

 

「妳,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泰妍姐的意思是,對於週刊爆料的這件事,待會會在樓下開記者會說明,也會對爆料者以及偷拍狗仔提告,假若你就是那個爆料者,直接承認的話,我們大家也不用搞得這麼不愉快!!這樣你明白意思嗎?!」

 

 

 

「秀晶姐,你也覺得這件事是我搞出來的?」

 

 

 

「照剛剛泰妍姐說的話,目前最大的嫌疑犯是你,所以我們才會到大廳把你直接抓上來,避免妳在媒體面前亂說話。」

 

 

 

「這不是我做的!!我....我確實是有打算這樣做,可是早上起床時我也嚇了一跳,沒有想到會有人先爆料出來,但是我根本不知道這是誰設計的」

 

 

 

伯賢這番辯駁看起來不像是假的,不過泰妍還是半信半疑。

 

 

 

「算了,我們已經打算要提告,到時候你再來證明你的清白」

 

 

 

泰妍用眼神像秀晶示意把伯賢帶出去,但是伯賢死命不肯走,還想多說什麼,讓泰妍回心轉意。

 

 

 

「泰妍姐,我不相信你對我沒有感情,拜託你,不要就這樣跟我分手,我拜託你

 

 

 

感情裡,若是開始死纏爛打,就只會讓對方更加堅定離開的決定。

 

 

 

如果有人因此心軟,我想那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雖然泰妍是個相當心軟的人,太富有同情心,但是當她底線被觸碰到,當她跳脫了那個負面漩渦,那麼,就沒有情面這種東西。

 

 

 

 

 

 

 

 

 

「邊伯賢我告訴你,我對你,從來....就沒有....放 感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