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三十二.

 

 

 

 

「金社長您好,我是D社記者,敝姓金」

 

 

 

「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原本氣氛有些曖昧,卻在接到記者電話後,兩人都正襟危坐起來。

 

 

 

「我實在沒有想到妳會這麼突然的開記者會,還對我們的記者同僚講了些我們最愛的辛辣話題,我實在是很佩服您」

 

 

 

「不用跟我客套了,今天找我是有什麼事?」

 

 

 

「我是有些問題想要請教您,要跟您求證一下.....」

 

 

 

「哦,是嗎,有什麼問題想問呢....................金孝淵,金大記者。」

 

 

 

泰妍刻意這樣說,讓孝淵驚訝了一下,沒想到泰妍已經查到她的名字,不過語氣中並未透露出這樣的驚慌,倒是讓泰妍有些惋惜。

 

 

 

「看來您已經知道我了呢~~~不愧是金社長」

 

 

 

「金小姐,你可是D社非常知名的記者,如果說我不知道的話,就枉費我在演藝圈裡的地位了」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客套了,今天這通電話來是為了要跟您求證一件事....」

 

 

 

泰妍按下擴音,讓美英也跟著聽,兩人其實都猜測到對方想要說什麼,可還是很緊張,畢竟,萬一要是這件事報出來,對現有的生活,真的真的會有很大的改變。

 

 

 

「根據我們社裡的觀察,在您跟邊伯賢交往之前,有一段為期蠻長的戀情....」

 

 

 

「然後呢?」

 

 

 

「那段戀情的主角,不是男主角,而是....‘女’主角」

 

 

 

「所以,你想說什麼?」

 

 

 

「誒~~金社長,語氣不要這麼嚴肅,我只是想要來跟您求證一下,您,是不是曾經有跟女生交往過?」

 

 

 

泰妍和美英對看一眼,這個問題非常直接,也就證實,金孝淵手上有她們交往的證據,到底要不要承認,在美英用眼神示意泰妍先緩一緩時,泰妍開口答覆。

 

 

「是」

 

 

 

「哦!!那你難道沒有想過這樣的答覆,會讓我們週刊銷售紀錄一飛沖天嗎」

 

 

 

「我想,你應該不單單只是為了要衝銷售量!!!」

 

 

 

泰妍這樣回答倒是讓孝淵嚇一跳,確實,她並非為了銷售量,而是受人之託,若非是有先看到證據,她也不會去跟拍,去確認泰妍真的是在跟女性交往。

 

 

 

「金社長,我相信你一定也知道在現今社會上,同性戀是還不太能被大眾所接受,當初sm的李順圭作家那一番言論,我相信大家現在都還記憶猶新,為此所帶來的效應您應該也不是不知道,何況這次牽涉的層級是到社長您,我想,您要不要多想一下,不要那麼快回覆我這個問題呢」

 

 

 

「金小姐,我不懂,你打來問我問題,我回覆後,你又要我不要那麼快回答,請問你要的答案是什麼,要不要直接一點跟我說會比較好」

 

 

 

泰妍被這樣迂迴的問法給問到有點生氣,美英輕撫她的臉頰,要她深呼吸,兩人都聽出來,對方不是想要爆料這件事,而是另有目的。

 

 

 

「既然如此,我也不跟妳客氣,我們手上有你跟SM社長黃美英小姐交往的照片,我想要是這一條新聞爆出來,你跟黃社長的位置可能都不保了!!!」

 

 

 

赤裸裸的威脅,讓原本還想要安撫泰妍的美英也臉色一沉,看來對方不是以毀人為樂,而是缺錢。

 

 

 

「所以,你今天這通電話來是要問我,這條新聞值得多少錢嗎?」

 

 

 

「哎呦~~~金社長,你這樣講得好像我很見錢眼開呢!!!不用擔心,這個大的,我不會那麼快就報導出來,我只是先告知您一下~~

 

 

 

「告知!!妳到底在玩什麼把戲!!!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這個,以後就會知道了,那就先這樣,不打擾您,我們保持聯絡!!」

 

 

 

「聯絡什麼啊你!!!金孝」

 

 

 

「嘟......嘟.....嘟.....」

 

 

 

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斷,這通電話打得莫名其妙。

 

 

 

「dae你覺得,這個金孝淵到底要幹嘛!!」

 

 

 

「不知道,感覺又不像是要錢,依她的大牌地位,沒必要用這種方式來要錢,但是,又來跟我們預告,這到底要幹嘛,我也搞不清楚!!」

 

 

 

「那我們怎麼辦.....」

 

 

 

「我必須先把金孝淵這個人的底線查清楚才行!!」

 

 

 

泰妍的眼神裡充滿怒火,像這樣的威脅,她身為社長見得多,但是要脅到美英,危害到美英,她就沒辦法原諒,所以無論如何,不論要付出多少代價,她都要想辦法讓金孝淵說出她的目的。

 

 

 

 

 

 

孝淵在電話結束後,又撥了一通電話。

 

 

 

「喂,我是孝淵,剛剛已經打電話跟金泰妍告知了,她感覺有點慌張

 

 

 

「是嗎,她沒有說你到底想幹嘛嗎」

 

 

 

「有,不過我照你交代的去做了」

 

 

 

「那就好!!」

 

 

 

「但是,你真的覺得這樣做有用嗎?而且你也不跟我說你的目的是什麼,我這樣做起事來也很綁手綁腳,如果你有把我當成隊友,能不能透露一點你的目的是什麼?」

 

 

 

孝淵很是好奇,她這位好友為什麼非得絞盡腦汁要報復金泰妍,身為娛樂線記者這麼多年,怎麼樣都沒有聽到過金泰妍有在演藝圈中樹敵,當初聽到這個要求時還嚇了一跳。

 

 

 

「我說過,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你去確認一下你的戶頭,50已經匯過去了」

「是嗎,我去確認一下,之後會照你的計畫走,先這樣!!」

 

 

 

孝淵不爽對方這樣的態度,雖然說是拿錢做事,但是是看在好友份上,她才幫這個忙,搞得好像變成她是下屬的感覺,這種不對等的關係,讓孝淵開始萌生要調查起好友的想法。

 

 

 

 

 

 

 

 

內心不斷有想要去找順圭的孝敏,心神不寧的頻頻在工作中出錯,這樣的環境,更想要讓她拋下一切去找順圭。

 

 

 

就在心煩意亂之時,忽然接到秀妍的電話。

 

 

 

「孝敏~~~~~~~

 

 

 

「欸!!妳幹麻,怎麼忽然打給我?」

 

 

 

「妳有沒有想我啊~~~

 

 

 

「沒有,找我幹嘛」

 

 

 

「哎呦~~孝敏你好冷淡哦!!!」

 

 

 

「好啦,不要跟我開玩笑,怎麼忽然打給我了」

 

 

 

秀妍和允兒在參加完秀晶和宋茜的婚禮後,就繼續去環島,允兒已經退出演藝圈,也沒有什麼後顧之憂,秀妍則是跟著允兒到處去,兩人的日子算是三個人裡面過得最好的一個。但是現在是下午一點多,秀妍會在這個時間點打來,而且還不是先傳訊息,肯定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她說。

 

 

 

「嗯還是你跟美英最了解我....」孝敏這樣一說,秀妍的語氣也沒有像剛剛那樣的活潑,變得沉悶。

 

 

 

「怎麼了....」察覺到秀妍的不對,孝敏走到樓梯間去講電話。

 

 

 

「我現在客運上,準備回台北!!」

 

 

 

「蛤?你不是跟我說你在花蓮,怎麼忽然要回來?跟允兒吵架了?」

 

 

 

「嗯!!這次,我們吵得有點兇,所以我一氣之下就買車票回台北了」

 

 

 

「怎麼了?怎麼了?要不要我去接你?」

 

 

 

「我大概三點半到轉運站,你可不可以來找我....我有打給美英,可是她都沒接....」

 

 

 

「哦!美英現在也有些事情纏身,所以可能才沒接到你的電話」

 

 

 

「美英!!怎麼了?她發生什麼事?」

 

 

 

秀妍因為都跟著允兒在台灣各處跑,所以沒有時間去看新聞,所以也不知道太妍的事情以及驚天動地的記者會。

 

 

 

 

「哎呀!我們見面再講好了,你等我,我三點半會到轉運站那邊等你,到時候邊吃飯邊說」

 

 

 

「好~~

 

 

 

原本是最穩定的秀妍和允兒,想不到現在也有點狀況產生,孝敏總覺得,怎麼身邊的人都一個個開始有變化。

 

 

 

 

「孝敏~~~~~~~~~~~

 

 

 

見到孝敏的那一刻,秀妍興奮地飛撲過去,因為自從婚禮那次見面後,兩人也隔了好一陣子沒有聯絡,即使在婚禮上有碰面,但因為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能聊天的時間也不多,所以這次見面分外的感人。

 

 

 

「秀妍,你跟允兒怎麼了?怎麼會一時間跑回來台北」

 

 

 

「哎~~就我在路上跟她吵架,這次她不讓著我,所以我就賭氣回來了

 

 

 

「為什麼吵架?」

 

 

 

「因為,因為她說她想要把在臺北的房子賣掉,到台南或是台中去學做餐飲,然後在那邊置產....」

 

 

 

「嗯~~~我這樣聽起來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啊」孝敏叉了一口提拉米蘇,已經是下午了,肚子沒有很餓,兩人就去轉運站吃甜點。

 

 

 

「可是,你想想,就算真的要去開店,有必要把房子給賣掉嗎,賣掉的話就真的是放手一搏,又不是說手頭上的現金不多,幹嘛要冒這個風險,我就是因為這樣跟她有爭執,本來想說讓她冷靜一下看看會不會回心轉意,結果反而她越來越堅定, 還開始查實價登錄,我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居然想把房子賣掉,這樣我也覺得奇怪,允兒手頭上不可能沒有錢啊,怎麼這麼忽然想要南下去開店?」

 

 

 

「因為我們在台南的時候遇到一對年輕夫妻,他們很認真的去在做美式漢堡,而且他們沒有店面,是在菜市場租個攤就賣,允她很想要投資他們,漢堡說真的很好吃沒有錯,可是她就是很容易因為這種感動去想要投錢,先前在新竹的時候還說過想要去加盟鴨肉飯!拜託!!!!!人家是老店,妳要怎麼投資啊!!!」

 

 

 

秀妍越講越氣,一口氣把起司蛋糕給吃完,又再加點了一個焦糖烤布蕾。

 

 

 

「感覺允兒好像都只是一時間衝動去決定的!!」

 

 

 

「對啊,又不是手頭上沒現金,就算真的要去拜師學藝,有必要去把房子賣掉嗎,萬一要是失敗,至少房子是最後的避風港啊,她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秀妍講得很生氣,但是孝敏校校地看著她說。

 

 

 

「但你還是心疼她,所以把車子留給她,自己搭三個小時的車回來不是嗎」

 

 

 

「誰心疼啊!!妳不要在那邊亂講」

 

 

 

「妳不要否認,要不是心疼她,你就自己開車,讓她想辦法騎腳踏車回台北啊」

 

 

「孝敏,我沒想到你這麼狠心耶!!!!這種大熱天沒有後援要允騎回台北,妳也太狠了」

 

 

 

「還說你不心疼她,白癡秀妍」

 

 

 

「齁!!!!你又罵我白痴!!」

 

 

 

「從我認識你後,你就是白痴的代表」

 

 

 

「朴孝敏!!!!!!!!!!!」

 

 

 

 

 

 

孝敏故意用這樣的方式想要讓秀妍稍微轉移注意力,這件事,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就是觀念的不同,只是秀妍的想法或許比較激動一點,跟允兒溝通不良,才會賭氣之下跑回來。

 

 

 

 

接著話鋒一轉,孝敏開始講美英和泰妍最近發生的事,以及找出泰妍記者會的影片給她看,讓她參與到現在的近況。就這麼剛好美英回電給秀妍,得知秀妍回到台北了,三人決定久違地在家開趴。

 

 

 

 

 

 

 

 

三個女生的開趴,就只有一種,就是酒。

 

 

 

 

「為什麼李sunny不回來~~~~~~~~~

 

 

 

 

「啊!!!邊伯賢那傢伙給我去死!!!!!!!!!!我討厭死你了!!!!」

 

 

 

 

「林允兒你這個笨蛋為什麼那麼固執!!!!!!」

 

 

 

本來前面還在互談心事,到最後喝到有點微醺後就開始大吼起來,把內心的怨恨都講出來。

 

 

 

「欸,黃美英你現在很甜蜜嗎,邊伯賢都已經沒看到了還在那邊抱怨」

 

 

 

「可是我一想到他親了daedae就很不爽嘛!!!」

 

 

 

「至少你親得到人啊,我的人在哪都不知道」

 

 

 

「對啊對啊,我是現在在冷戰,一點都不想要親」

 

 

 

「欸欸欸,每次這種酒攤你們都會圍攻我,那我要去找daedae了哦~~~

 

 

 

「dae~~我好想妳哦」

 

 

 

「美英我也想你~~~

 

 

 

「齁優!!你們兩個很煩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孝敏和秀妍故意在美英面前演繹她看到泰妍的樣子,讓美英氣得追打,但也就是三個好閨蜜、好姐妹很難得聚在一起,真的很放鬆的把情緒給釋放出來。

「不過孝敏,妳真的要去找李順圭啊」

 

 

 

「我很想,可是大姐她很生氣地阻止我,還說要把我護照給藏起來

 

 

 

「哎呦,你又不知道人在哪,姐當然會阻止你啊,我也不贊成妳去」

 

 

 

「美英,妳幹嘛不贊成!!」

 

 

 

「對啊,孝敏,我也不認同,這樣漫無目的不是一個好辦法,何況,妳可以先傳訊息之類的先告訴她,不要這樣貿然跑去,你哦,跟允一樣,都同天生的,所以都很固執」

 

 

 

「喂,鄭秀妍妳不要又扯到星座哦」

 

 

 

「雙子座都很固執!!!」

 

 

 

「牡羊座才火爆!!!」

 

 

 

「獅子最愛控制!!!」

 

 

 

三個人幼稚的在那邊講各自星座的缺點,一邊喝酒配著下酒菜,好久沒有這樣輕鬆、悠哉的聚在一起。

 

 

 

 

隨後,孝敏的手機傳來一連串訊息,本想忽視,但是因為訊息傳得很急,怕是工作上的事,便打開line來看,沒想到是秀英。

 

 

 

 

雖說秀英曾經喜歡過sunny,算是孝敏的對手,但是在她官司期間,適時的伸出援手幫助sunny下,本就是喜歡的偶像,也讓孝敏更加喜歡她,互相交換聯絡方式,不常聯絡,卻忽然傳訊息來,肯定是很重要。

 

 

 

‘孝敏,幫我跟金泰妍社長說一下’

 

 

 

‘請她要注意,最近有人在針對她,以及AM旗下的藝人

 

 

 

‘對方好像有備而來,是圈內人,其餘我不能多說’

 

 

 

‘拜託了

 

 

 

孝敏讓美英看這個訊息,讓微茫的美英瞬間清醒,下午才經歷過孝淵的威脅,想不到就連秀英都來警告她們要注意,可見這件事真的是針對她跟泰妍而來,這時候美英緊張感才真的襲來。

 

 

 

 

 

 

就在此時,美英電話響起。

 

 

 

「鈴~~~~~~~

 

 

 

 

 

 

 

美英拿起手機一看,居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