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

 

 

 

 

五.

 

 

 

 

 

後來的泰妍,漸漸地又恢復以往的樣子,對於愛慕她的人來者不拒,在走廊上牽手,偶爾親吻對方,又開始變成那種不會拒絕、人見人愛的好學妹。

 

 

 

「欸金泰妍,妳最近...跟美英老師還好嗎?」

 

 

 

「嗯?李順圭妳幹嘛這樣問,我跟老師很好啊

 

 

 

「真的....很好嗎?妳最近都沒有被留下來,而且還開始跟學姊們調情...妳真的沒事?」

 

 

 

「哈哈,李順圭,這不就是原本的我嗎,不用擔心~~~

 

 

 

「可是,可是....我總覺得你對美英老師的感情....」

 

 

 

「哎呀,你不用擔心,真的,我很好我先去廁所,待會要上課了」

 

 

 

看著離開教室的泰妍,順圭總有些擔心,雖說泰妍和美英老師的相處感覺好像正常了,但又覺得兩人講話時總有一層東西給罩著,明明先前泰妍還很在意老師對她的感受,怎麼現在忽然又開始玩了起來,想不通為什麼,也只好先在旁觀察。

 

 

 

泰妍玩興四起的模樣,美英不是不曉得,雖說進來女中後,對於學生的情事已經見怪不怪,廁所裡偶爾傳來的呻吟聲,也逐漸能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每當看到泰妍跟那些愛慕她的人在走廊上的親密舉動,總是讓美英不由自主地燃起一把火,導致後面上課都會情緒不穩,對著學生出氣,可又想不通到底為什麼看到泰妍這樣就會心情不好。

 

 

 

鬱悶的情緒持續好幾天後,皇奕女中的校慶在四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舉行,那天開放校外人士參觀,除了田徑活動外,學生們會舉辦園遊會同樂,是個難得放鬆日。美英也感染這樣輕鬆的氛圍,和老師們在園遊會幫學生們捧場。

 

 

 

「嗯哼

 

 

 

吃了好幾攤後,美英走到廁所,還沒進去就聽到裡面傳來親密聲,雖說平常在學校裡頭已經被驚嚇到很習以為常,但是從沒想過要偷看人的美英,這次卻悄悄抬起頭來瞟見正在親吻她人的人,居然是泰妍,於是,驚訝地大喊她的名字。

「金泰妍!!!!」

 

 

 

「嗯?老師?」就這樣一吼,泰妍停下動作,轉過頭看著對她怒吼的美英,之前也曾這樣被其他老師給責備過,可她沒有想到會被美英看見,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反倒是被親吻的學姊相當鎮定的要拉著泰妍離開。

 

 

 

「等等,金泰妍妳給我留下來!!!我要帶妳去我辦公桌,我們好好談談」

 

 

 

「老師,今天是校慶耶」

 

 

 

「妳,幾年級的,學號、名字報上來,再不走的話,我會跟訓導主任報告,絕對會把你給盯緊!!」

 

 

 

看到美英這麼強勢,學姊聳聳肩,放開泰妍,攸然的走出廁所,留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泰妍,以及氣急攻心的美英。

 

 

 

對看了好一陣子後,泰妍想轉身離去,卻被美英抓住手拉著走。

 

 

 

「老師,欸欸老師,要帶我去哪,老師!!!」

 

 

 

氣憤的美英將泰妍帶上車,直接開車回她家,看到泰妍在親吻那女孩的那一幕,她整個火氣上來,自己或許是喜歡上這個女孩,可是,她可是她的學生,怎麼樣女生跟女生相戀已經很驚天動地,更何況還是師生戀,種種道德的枷鎖讓美英鬱鬱寡歡好幾天,直到看到她親吻別人,她完全確定自己是處在該不該成為她的戀人的矛盾裡。

 

 

 

「老師~~妳帶我來你家幹嘛,而且,雖然是校慶,但我待會還是要回去收拾東西~~

 

 

 

不曉得美英為什麼會這麼生氣,泰妍弱弱的這樣說,更讓美英怒不可遏。

 

 

 

「妳不知道做學生的本分是什麼嗎?一天到晚在學校跟學姊們鬼混,還在....還在廁所....妳....妳....」

 

 

 

「老師,我知道你是因為看到我跟學姊在廁所卿卿我我而不高興,下次,我會盡量避免讓你看到的」

 

 

 

「下次!!還有下次!!!!」美英瞪大眼,盯著金泰妍,她真的.....要被她給氣死。

 

 

 

「唉我保證沒有下次,這樣可以嗎老師!!唔唔~~~

 

 

 

泰妍無奈的對著美英這樣講,她以為美英只是因為她不遵守學生本分在生氣,只好做做樣子保證自己不會再犯,沒有想到美英會忽然衝過來吻住她。

 

 

 

驚訝的泰妍,很快的察覺到發生什麼事,可她沒有像偶像劇那樣回應起美英,反而是一動也不動的等著美英停止這一切。她不是不開心這件事,但她要的是清楚關係下的甜蜜親吻,而非這樣不倫不類的突襲。

 

 

 

「妳....我....」結果,暴衝的美英看到冷靜的泰妍,反而害羞起來,不敢直視她,坐在沙發上,把頭埋進抱枕裡,懊悔衝動的自己。

 

 

 

泰妍坐在美英旁邊,深呼吸,鼓起勇氣說。

 

 

 

「老師,妳剛剛親吻我的用意是什麼?」

 

 

 

「我....我...」

 

 

 

「老師,妳....喜歡我嗎?」

 

 

 

「我.........」

 

 

 

「美英老師,不,不對,是....美英,雖然你是我的老師,但是我....我很喜歡你...」

 

 

「誒....泰...泰妍...」沒有料想到泰妍對她告白,美英情緒有些複雜,太過衝動的吻,突如其來的告白,內心是又甜又澀。

 

 

 

回過神的美英,轉過身來面對泰妍,嘴巴張了又閉,面對自己的學生告白,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可一想到要是拒絕她之後,她又成天在外面跟別的人勾搭怎麼辦,想歸想,身體已經先做出回應,緊抱住泰妍。

 

 

「老師~~~剛剛妳吻我,你不回應我,現在又擁抱我,請問,你還要擾亂我的心多久!!」泰妍也緊緊抱住美英,雖說美英的舉動已不言而喻,可是她還是想要親口聽到美英的答案。

 

 

 

「我都這樣了,你還不明白嗎!!!」

 

 

 

「我想要親口聽到你說~~

 

 

 

「呼~~我也一樣喜歡妳,金泰妍同學!!」

 

 

 

「啾~~

 

 

 

滿意的答覆,讓泰妍直接吻上去,兩人之間這一陣子諜對諜的互相猜忌,真的搞得很累。

 

 

 

「啾老師,既然你喜歡我,為什麼猶豫這麼久」

 

 

 

「因為...你是我的學生,跟女生戀愛已經讓我很訝異,我沒想到我會喜歡上我的學生...」

 

 

 

「那....那現在比較能夠接受了嗎?」

 

 

 

「嗯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泰妍,目前我們的事,能不能....先保密...我們...在學校就正常互動就好」

 

 

 

「阿...嗯...我知道你有所顧慮,我會等你準備好,再跟好友們說的~」

 

 

 

雖然是答應美英了,可泰妍內心卻很不甘願,在學校盡量不要跟美英有過多接觸,但,即使自己努力想克制,卻還是無法掩飾面對她時那種喜悅感受。幸好順圭和允兒沒有看出來,只覺得她是在對美英發花癡,可是,這樣子持續了半年後,漸漸地,她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

 

 

 

買完晚餐回去美英家的路上,泰妍紅了眼眶,她多想跟大家說美英是她的人,多想要跟大家炫耀她有個這麼棒的女朋友,但礙於身份,她沒辦法說,還得要看美英跟其他追求者談笑風生的樣子,越想越覺得自己這段戀情還值得下去嗎?

回到美英家後,美英已經洗好澡,等著泰妍買吃的回來,為了能夠跟美英有更多時間相處,泰妍偶爾會騙室友要外出偷回家,實際上她是住到美英家,美英對周遭鄰居的說法是自己的妹妹來這邊念書,鄰居也都沒有懷疑。

 

 

 

「dae~~你買好久哦」

 

 

 

「因為人很多啊!!好了,我們開動吧

 

 

 

美英開心吃著,沒有發現到泰妍哭過的眼睛。

 

 

 

‘算了吧’泰妍心想著,如果這些事跟美英討論,她肯定會生氣,又會說自己很小孩子氣,沒辦法體諒她的處境,與其爭執,還不如自己吞下來吧。

 

 

 

「對了,泰妍,我說你們對新來的朴老師太過分了吧」

 

 

 

「蛤?我們?怎麼?」

 

 

 

「什麼怎麼,你們肯定是對朴老師很不客氣,才會有那些亂七八糟的傳聞對不對」

 

 

 

「等等等,美英,朴老師是自己承認她可是處女的,跟我們無關哦」

 

 

 

「要是你們好好上課,不要在課前來下馬威,朴老師會被你們逼得這樣說嗎!!」

 

 

 

「哎呦其實朴老師在來上我們班的課之前已經都做好準備了,這個問題是她被嚇到後才回答的,我們也都很意外啊」一想到那天朴孝敏的反應,泰妍忍不住笑起來,她可是既美英之後,讓她們班覺得很有趣的老師呢。

 

 

 

「你們哦~~不要那麼過分啦!!!真是的」

 

 

 

「好啦,這種樂趣,只會在開學才有嘛!!」寵溺的看著泰妍對自己撒嬌,想要好好責備泰妍,卻又不知道到底該用什麼樣的身份去責怪,只好撇過頭繼續吃飯。

 

 

 

 

 

 

 

 

 

「知恩、智妍,待會午休,陪我去找1B的人

 

 

 

「秀智,你這次又要找誰發脾氣啊?」知恩無奈的撐著頭,這已經是開學來,不知道第幾次秀智說要去找誰誰算帳了。

 

 

 

「呀!!她們班有個女的上次在走廊上撞到我,還很跩的都不道歉!!我不去找她算帳不行」

 

 

 

「我說秀智,你從開學以來找了多少人要算帳,但你知道有多少沒有把你當一回事嗎?」看到秀智又這麼有興致,智妍忍不住要吐槽。

 

 

 

「朴智妍你到底是不是我朋友,講這話觸我霉頭!!」

 

 

 

「我覺得智妍說得很對啊,秀智,你這樣到處惹事,有什麼意義,在這所女校裡面當王嗎?還是要大家看到你都會怕?問題是,你看學姊們每個看我們都覺得我們是笑話一樣,拜託,我不想這樣下去了」

 

 

 

「李知恩!!!!你們兩個到底是不是朋友阿,不幫忙我就算了!!還一直要阻止我,我是要在這所學校裡壯大我的聲勢耶」

 

 

 

「秀智,壯大聲勢要幹嘛,就算在以前的國中你是小太妹,但是你媽把你送進來這所私校,不就是看上這邊嚴格的校規和住宿制,你這樣在這邊對著學姊們大呼小叫,或是嚇嚇同年級的人,到底有什麼意義,根本沒人鳥你好不好」

 

 

 

「呀!!朴智妍,齁!!你們兩個真的是!!!」

 

 

 

秀智還在氣兩位好友都不相挺的時候,殊不知自己高調地作風早已惹來高年級的人不滿。

 

 

 

一所再怎麼嚴格的學校,也總會出現很多難以控管的學生。

 

 

 

「啪!啪!啪!」

 

 

 

ㄧI的教室裡忽然走進來五個看起來像是其他年級的學姊,帶頭的學姊大力地在黑板上拍了拍,要大家注意她一下。

 

 

 

「裴秀智在哪裡?」

 

 

 

帶頭的說出名字,其他同學紛紛都轉向後面秀智的座位,坐在桌上的秀智看到這五個人就這樣闖進來班級,且針對她而來,立刻起身想要向前,卻同時被智妍和知恩給拉住。

 

 

 

「你就是裴秀智嗎?跟我們出來

 

 

 

「你們是哪一班的,要幹嘛?」因為被兩個人給拉著,秀智動彈不得,但嘴也不饒人。

 

 

 

「學姊們要你出去就出去,話說那麼多幹嘛!!!給我出去」

 

 

 

帶頭的人用眼神示意其他人帶走秀智,在這樣的情況下,知恩和智妍也不得不放手,但是眼神裡充滿擔心,人走後,教室裡大家除了議論紛紛外就再無其他作為,這樣的校園霸凌應該要告訴老師嗎,但是秀智平常的作為真的是太讓人討厭,才會招致這樣的事情發生,雖然覺得有點活該的感覺,但又怕秀智真的有危險,想來想去,智妍決定去找孝敏,孝敏雖然不是主科老師,正因為不是主科,沒有壓力的教學法相當受到學生們喜愛,智妍身為她的小老師,自然跟老師關係密切,在這樣危急的情況下,她只想得到孝敏老師了。

 

 

 

「老師!!!!」

 

 

 

「嗯?智妍?怎麼這麼喘,發生什麼事了嗎?」

 

 

 

「老師,你現在一定要跟我走一趟,我拜託你,秀智有危險」

 

 

 

「蛤?等等等等,智妍,我邊走妳邊跟我說清楚」

 

 

 

一聽到學生有危險,孝敏想要保護學生的本能就爆發,跟著智妍的腳步快速地走出辦公室。

 

 

 

皇奕的辦公室統一在二樓樓層,整層打通變成大辦公室,同科老師的位置在同一區,所以要找老師辦公桌相當的好找,而三樓到六樓以上為學生教室,順圭剛好在四樓欄杆旁的座位上聊天,眼神當好往下看了一下,就看見孝敏跟著一個學生急忙走出辦公室,雖看不出神情,但是那種急促的感覺,讓她覺得好像有什麼嚴重的事,確認她們走的方向後,趕快下樓。

 

 

 

看到智妍和孝敏老師過來,跟著秀智後面的知恩趕緊要老師快來,因為那群學姊把秀智帶到體育館後頭的垃圾回收場,一群人圍著她,動手甩巴掌,知恩躲在後頭看著,內心著急但又不可能貿然衝過去,只好不斷回頭張望看看孝敏老師來了沒。

 

 

 

「你們在幹什麼!!!」經過智妍大致上解說,孝敏可以猜測出發生什麼事,果然走到回收廠就看見被打紅腫臉的秀智,雖然是被打,但是站挺著身子的氣勢可一點都不遜色。

 

 

 

「哼!!裴秀智,算你運氣好,不要這麼囂張,剛進來的新生就在那邊給我裝什麼樣子,給我注意一點。」

 

 

 

「欸欸欸,你們哪一班的?不要跑啊,我要帶你們到訓導處去!!欸」

 

 

 

看到老師來,哪有不跑的道理,五位學姊一哄而散,智妍和知恩趕緊去攙扶秀智,好強的她,摸摸紅腫的臉龐,眼角微微的淚水,讓孝敏看了心疼。

 

 

 

「秀智,她們是哪一班的你知道嗎?」

 

 

 

「不知道」搖搖頭,秀智從被帶來後,就只有被打的份,對方也只說她囂張,要她小心,並未表明身份,而且感覺是計畫好的,彼此都不喊對方的名字,沒辦法知道是誰。

 

 

 

「智妍、知恩你們帶秀智去保健室,看看她的臉有沒有什麼問題,老師隨後就到

 

 

 

「好~~~

 

 

 

原本秀智不認為她有需要到去保健室,但是好友一左一右的壓著她往保健室方向走去,只好跟著走。

 

 

 

 

孝敏在四處張望,看看有沒有監視器,可惜的是,即使有監視器,秀智也是在死角的地方,感覺被拍到的機會很小,無奈之情溢於言表,她想要幫助學生,但她才剛進來這間學校,什麼都不了解,想要幫助又無能為力的樣子,全被跟在後頭的順圭給看到。

 

 

 

那群囂張的學姊,順圭看也不看就知道是誰,只是沒有料想到,她們班的班導居然這麼熱心到會願意來解決這些事,忽然之間覺得,當初她剛踏進她們班所以表現出來的樣子,是因為緊張刻意為之,現在為學生擔憂的情緒,才是真實的她,不過她沒有被孝敏她們給看見,有些時候,不被看見,才能穩穩地解決一些事。

 

 

 

「鄭老師,請問秀智的臉還好嗎?」

 

 

 

「嗯,稍微紅腫,我給她冰敷袋冰敷,要她放學後再來我這看一下

孝敏到保健室時,秀智她們已經離開,她是新進教師,跟學校裡的老師都不熟,所以還是客氣的稱呼秀妍。

 

 

 

「謝謝你,鄭老師~~~

 

 

 

「朴老師,我們就不用這麼客套了,你就跟美英一樣,叫我秀妍就可以了」

 

 

 

「哦好,秀妍!!」

 

 

 

秀妍從冰箱拿出果汁請孝敏喝,要她坐著想好好跟她聊一下。

 

 

 

「孝敏,待會有課嗎?」

 

 

 

「我三點才有課!!」

 

 

 

「那稍微坐著一下,我蠻好奇,為什麼你會進來我們學校?」

 

 

 

「因為,我從師大畢業,走的都是公教體系,所以想說實習要到私校來看看,剛好皇奕今年居然有開放實習老師,我來申請就上了!!」

 

 

 

「哦~~我也是很訝異居然今年我們學校會開放實習老師,因為從我進來前,我就沒有聽過皇奕有配合政策,開放實習老師進來,今年真的是比較特別一點。」

 

 

 

「嗯!!我很開心能夠進來,全住宿制真的很難看得到,學校真的是管得很嚴格」

 

 

 

「是啊,所以才會有許多家長把小孩送進來,不過皇奕嚴格的不是校規,而是學生會」

 

 

 

「學生會?怎麼會,一般來說,高中生的學生會其實都沒有什麼實質的權利,難道皇奕是有特別放權給學生會去處理什麼樣的事嗎?」

 

 

 

「嘖嘖嘖,孝敏啊~~~你果然跟我剛進來的模樣很像呢!!」

 

 

 

 

看到孝敏困惑神情,秀妍想到自己剛進來時也是同樣的臉,忍住笑了出來,看來她有必要好好告訴孝敏,關於皇奕的一些’潛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