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jpg

 

 

 

十五.

 

 

 

 

 

「妳...唔....」

 

 

 

允兒忽然把距離縮減到這麼近,秀妍瞪大眼,張口要說話時,就被溫熱的唇給堵住。

 

 

 

「唔唔.....」

 

 

 

忽然親上來,秀妍措手不及,身體僵硬,沒有回應允兒,可允兒也不像上次那樣退縮,反而開始吸吮起來,舌尖時不時的探出輕舔,勾得秀妍張開嘴咬下唇,卻被奪得先機,允兒輕鬆攻陷。

 

 

 

「唔唔....哼嗯....唔.....允....允兒同學.....」

 

 

 

「啾....唔.....哼....」

 

 

 

允兒的手將秀妍的身體貼近自己,秀妍雙手環抱胸前被允兒給緊緊抱住,舌頭被吸吮著,全身都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吻無法動彈,只能任由眼前的人放肆的輕掠自己。

 

 

 

「哼嗯....啾....啾.....哈嗯.....」

 

 

 

直到感覺秀妍有些喘不過氣,允兒才鬆開唇,手依然環抱著,用帶著略微得逞的神情低下頭看著喘息的秀妍。

 

 

 

「老師這是還給妳上次吻我的回禮.....」

 

 

 

雖說允兒想不通到底為什麼秀妍會突然吻她,可看她剛剛堅定地回答說不會復合,也就意味著並沒有將她當成替代品,既然如此,那個吻就有著喜歡的成分,如果不是確定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允兒也不可能這麼唐突的行動,她不是那種貿然貼上去的類型。既然是老師主動,當學生的應該要有所回饋,才會在猶豫了好幾秒後,突然地拉近距離吻上去。

 

 

 

「妳...呼....呼....這是什麼意思...」秀妍被抱住,看起來就像是嬌羞的躲在愛人懷裡喘息。

 

 

 

「我還沒問老師妳...上次吻我後,又把我趕走是什麼意思?看起來像是不負責任的樣子

 

 

 

「我...我...」秀妍被回得啞口無言,確實是自己主動吻上允兒還把人趕走,且都沒有解釋自己到底為何要這麼做。

 

 

 

還沒有想好要怎麼回覆,允兒忽然鬆開抱緊的手,滑開椅子,拉開距離,秀妍以為她生氣了,起身伸手去拉她,卻被允兒一把給拉往她的方向,重心不穩的秀妍跌坐在允兒的腿上。但這一切只是巧合,允兒是因為她過去抱著秀妍腰有點不舒服,想說換個姿勢,沒有想到秀妍緊張地以為她要走掉,就這樣順理成章地坐在大腿上,讓允兒用更輕鬆的姿勢抱著。

 

 

 

「老師,看來你很急呢」就因為這樣的動作,讓允兒更加肯定秀妍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

 

 

 

「妳....林允兒妳放我下來!!!我是老師,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聽聞這句話,允兒邪肆的笑容更盛。

 

 

 

「老師,我沒有限制妳哦~~~」刻意張開手,允兒想看看秀妍窘迫的神情,她也達到目的,秀妍羞愧的趕緊從她腿上下來,氣憤的瞪著眼前的人,可又想要恢復成老師的樣子。

 

 

 

接著,允兒起身,上前再度緊緊抱著秀妍,因為身高差,秀妍整個人落入允兒懷中。

 

 

 

「老師....雖然我之前很愛鬧妳,很喜歡到保健室找你麻煩,可是,我知道妳是很認真對待你的工作....嗯,然後,當我看到你被前男友糾纏的模樣,而且還不是只有一次,我真的...很生氣很....」

 

 

 

「哎呦反正我不會再讓你陷入危險當中,雖然我知道我現在沒辦法多做什麼...」

 

 

 

這番話讓懷中的人忍不住笑出來,一笑,什麼浪漫的氣氛都沒了。

 

 

 

「不知道能做什麼,還說要保護我!!」

 

 

 

「我...我....可是我是真的很擔心你....」

 

 

允兒低下頭,秀妍是開玩笑,可是允兒很認真很擔心秀妍得人身安危,這種很擔心她的貼心,讓秀妍感受到以前想要的那種戀愛感覺。

 

 

 

伸手撥了撥允兒的頭髮,眼前的這個人是長得多標誌、清秀和那麼有吸引力,捏了捏好看的臉。

 

 

 

「啊!!為什麼要捏我?」

 

 

 

「因為你這張好看的臉,吸引到不少喜歡你的人對不對!!!!」

 

 

 

本來以為告白完後,會是什麼浪漫的深吻,或是兩人就這樣確認關係,沒有想到秀妍居然會提到這些事,這讓允兒有點緊張到底秀妍知道多少事。

 

 

 

「老...老師你....」

 

 

 

「我告訴妳,妳長得好看被人喜歡我可以理解,但是某次我在崇尚樓二樓廁所時就聽到妳跟學姊的激情,然後應該是你昏倒前一個週末,我在學校待到比較晚,就看到你在看台上跟另外一個學姊接吻,然後你現在又吻我,你是不是把我當成她們啊!!!!!!!!!!」

 

 

 

秀妍從來沒有對允兒說過這些,總覺得沒有機會說到,沒有想到會有互相坦白心意的一天,那這些事肯定要允兒好好解釋一下。

 

 

 

沒有想到這些都剛好被秀妍給看到,允兒心虛的解釋這些來由,順便把過往曾做過哪些類似的事,多少人告白,目前還有誰對自己窮追不捨都一一交代。

 

 

 

「看不出來妳這張臉居然可以拐到這麼多人!!!!但我真得是想不到在女校裡,這麼多人希望被你愛撫!!」

 

 

 

「也...也沒有多啦,就....就是我交代的這些這樣,我真的都很老實說了!!!」

 

 

 

「那好,假設我們真的交往,別人要喜歡妳我管不著,可是妳要明確的拒絕她們,絕對不可以有身體上的接觸,即便是對方希望能被你碰觸也不行」

 

 

 

「我知道,我會好好跟她們說清楚的.....」

允兒因為秀妍說的’假設我們真的交往’顯得有點難過,她說假設,就意味著她還留校察看,還不能夠交往的地步吧。

 

 

 

忽然變得低落的神情,秀妍一下就察覺到,手主動的環上允兒的脖子,身體貼緊著她,允兒的手沒有因為這樣抱的更緊,她不明所以。

 

 

 

「怎麼了?我剛剛說錯什麼了嗎?還是你很喜歡被大家這樣需要著?」

 

 

 

「不是不是不是,我沒有這樣想,我是在想說,是不是因為我這樣做,讓你覺得我很髒,不想跟我交往,才會說出’假設’這兩個字....」

 

 

 

「我說假設,是因為妳還沒有跟我提要交往啊」秀妍無奈又好笑的看著眼前這個人,是個孩子沒錯,但拗脾氣得時候更像孩子。

 

 

 

「那,老師,妳喜歡我嗎?我...我很喜歡妳,我想保護妳,我想....我想要對妳前男友說,你是我的人要她不要再來煩妳....」

 

 

 

這段告白,雖說有點好笑,可又很真摯,秀妍眼眶含淚,點頭應允。

 

 

 

「啾老師,妳答應了,不能反悔囉啾啾」允兒在秀妍唇上重重地親了三下,算是蓋印章為證,對於眼前幼稚的人做幼稚的事,秀妍寵溺的任由她。

 

 

 

「啊不對,既然老師要跟我交往了,那我就不能稱妳為老師,我要叫你秀妍才對!!」

 

 

 

「好好好,可是要記得,在學校還是要叫我秀妍老師知道嗎~~

 

 

 

「好沒有人的時候再偷偷叫妳秀妍,啾

 

 

 

「妳哦!!!」

 

 

 

權寧一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忽然就得到一個女友,這完全是秀妍始料未及,眼前的人,她早就不知不覺間傾心,兩人相視而笑後,允兒的唇又吻上來,這次的吻更加侵略霸道。

 

 

 

「唔唔唔....哼....林允兒...這裡是學校.....」

 

 

 

「啾...啾....我知道啊老師....所以我剛剛把門鎖上了啾」

 

 

 

「妳.....啊.....不可以把裙子撩起來.....」

 

 

 

秀妍的手攀附在允兒的肩頸上,整個人被吻得意亂情迷,允兒的手不斷在腰間和屁股來回滑動,秀妍今天穿連身裙上班,手滑到大腿後,緩緩地將裙擺拉上來,感覺到裙擺被拉起來,秀妍著急的想要用手給扯下,直到聽到允兒說她江門鎖上了,才咬唇又氣又羞的看著這個調皮鬼。

 

 

 

「你是計畫好的對不對!!」

 

 

 

「啾這怎麼會是計畫好的呢....只是一切就是這麼順其自然....」允兒邊說,邊親吻,手把裙擺撩上後,接著又拉下後面的拉鍊。

 

 

 

「啊~~~林允兒,妳....唔唔.....」

 

 

 

秀妍驚慌失措,沒有想到允兒的手這麼突然就拉下後面的拉鍊,現在只要拉下肩帶整件連身裙就會自然掉落,這個頑皮的小孩,就這麼迫不及待,訝異過後,秀妍刻意拉下一邊的肩帶,露出迷人的鎖骨,讓允兒情不自禁舔吻。

 

 

 

「啾....啾....」

 

 

 

雖說是未成年的學生,可秀妍好喜歡她身上味道,她的撫摸、她的眼神,她的一切都讓她好著迷。

 

 

 

秀妍吻上允兒,另外一邊的肩帶也讓它掉下,因為允兒手抱著,連身裙才沒有掉在地上,可是露出的渾圓,讓允兒眼神發亮,慢慢的從上吻到下。

 

 

 

「唔唔唔.....哼嗯.....允兒.....這是我的辦公桌....」

 

 

 

允兒也不把連身裙給脫掉,讓兩側肩帶落在側邊,裙擺撩上來,接著把秀妍抱到桌上。

 

 

 

「啾.....哼....啾...唔....有什麼關係,這樣你每天上班,就會想到這裡是我們的第一次...」

 

 

 

「妳.....啊...明明是未成年...為什麼懂這麼多....啊....小力一點....」

 

 

 

允兒吸吮著胸前的紅點,因為濕潤的舌舔舐著而變得鮮紅,牙齒輕咬,陣陣痛感,惹得秀妍抱緊允兒的力道更強。

 

 

 

「啾....啾...秀妍...」

 

 

 

知道稍微弄疼秀妍,允兒站直身子,吻住她,右手環抱秀妍,還一邊搓揉右側的胸,另一手隔著內褲不斷來回撫摸,確認裡面已經濕透,挑開內褲,中指緩慢的深入試探。

 

 

 

「啊嗯......唔嗯.....」

 

 

 

因為被突然的手指給撫摸,秀妍反射性的想要閉緊雙腿,可是被允兒給卡在中間,知道自己身體處於敏感的狀態,漸漸發熱起來,允兒的手指時不時的撩撥讓她緩緩扭動身體,吻住允兒的力道越來越大力。

 

 

 

「老師....想要嗎....」

 

 

允兒舔吻著耳垂,在耳邊壞笑的問著。

 

 

 

「啊你....嗯哼....這時候幹嘛叫我老師.....哼嗯....」

 

 

 

聽到老師這個詞,再看看允兒身上的制服,頓時羞愧感襲來,身下強烈的感覺卻又逼得她不得不低頭。

 

 

 

「老~~~

 

 

 

允兒的手指淺入淺出,刻意避開敏感點,讓秀妍扭動的更厲害,咬著唇,不斷親吻允兒,要她別再欺負自己。

 

 

 

「啾...不要欺負我了....我....想要....哼....」

 

 

 

「遵命,老師

 

 

 

這麼渴求的老師,讓允兒緩慢的將手指伸入,因為夠濕潤秀妍沒有感覺到不適,允兒還是很小心的觀察秀妍的神情,深怕一不小心會弄傷,做愛呢,不是因為有經驗後就可以胡來的事。

 

 

 

「啊哈.....哈嗯.....哼.....哼嗯.....哼....唔唔.....哼....哼.....」

 

 

 

手指輕易的深入,在裡面悄悄地彎曲,感受到狹小的通道,手指努力尋找讓秀妍歡愉的方式。

 

 

 

「嗯哼.....哼嗯....啊....好深.....允....允兒....唔唔.....」

 

 

 

修長的手指伸入到裡面,這是先前秀妍完全沒有想像過的事,跟男生的感覺不一樣,允兒時時刻刻關心自己的狀態,即便這樣的環境是她從未想過,辦公室且還是在她辦公桌上,可眼前這個人讓她完全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了她。

 

 

 

「秀妍....啾....」

 

 

 

允兒不是喜歡拖拖拉拉的人,看見秀妍適應後,手指緩緩地深入淺出,舌尖舔吻脖子,唇吸吮著飽滿的胸,右手依然有力的搓揉。

 

 

 

「啊....啊....哼嗯.....啊....嗚嗯....哼嗚....我快要....快要.....哼....」

 

 

 

「唔唔....哼....快要什麼....老師....」

 

 

 

「哼....哼嗯....啊....不要.... 哼.....」

 

 

 

「不要什麼啊~~秀妍....啾....啾....」

 

 

 

「啊你.....不要....嗚嗚....不要停下來.....哼嗯.....哼」

 

 

 

 

「哦~~老師下次指示要下得清楚一點哦!!」

 

 

 

「嗚哼....哼...哼嗯....啊....啊.....啊嗯....林允兒....不要玩了.....啊.....」

 

 

 

壞心的允兒,在捉弄完秀妍後,忽然變換速度,手指快速的抽動,配合指尖微微彎曲的勾著,讓秀妍拱起身體,允兒貼緊她,舔吻雪白的肌膚,因為秀妍的喘息聲,自己也不自覺得呼吸急促。

 

 

 

「啊....啊哼.....嗚嗚嗯.....哼嗯....嗚嗯.....啊......啊.....」

 

 

 

隨著速度加快,秀妍嘴裡溢出的呻吟聲和喘息聲也越來越頻繁,雙手緊抱住允兒,拱起的身體配合著允兒的手前後擺動,雙腿緊緊的夾住允兒。

 

 

 

「啊.....啊哼.....哼.....嗯.....嗚嗚......哼.....啊.....啊....快要....快要.....」

 

 

 

「啊....允兒....哼....允.....嗚嗚....快要...快要了.....啊......」

 

 

 

「哈啊.....哼....嗯.....嗚嗚.....哼.....啊.....啊嗯.....嗚嗚...哼.....嗚.....」

 

 

 

緊縮的內壁,夾緊的雙腿,流出濕黏的液體,允兒的手指在秀妍高潮後,緩緩的抽動著,秀妍則是無力地靠在她身上,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大口的喘氣,身體的力氣像是被抽光一樣,只能依偎在對方身上。

 

 

 

「啾....啾....」此時的允兒,還沒有把手給伸出來,只是緩緩的抽動,一邊吻著秀妍,一邊手刺激胸前的堅挺。

 

 

 

「哼....哼嗯....」

 

 

 

「秀妍....啾...」

 

 

 

「妳....以後我怎麼在這裡幫學生包紮啊....」

 

 

 

「嗯?怎麼會,包紮還是可以包紮啊,只是沒人的時候,可以想一下今天的事....」

 

 

 

「誰會沒事想這些....」

 

 

 

「我可能從今天後就會開始沒事想這些了啾」

 

 

 

「妳給我認真上課啦妳!!!啊.....林允兒.....妳......」

 

 

 

原本已經紓緩的身體,又再度因為允兒手指的速度拱起,因為坐得太裡面,允兒把秀妍稍微抱往桌緣一些,感覺像是快要掉下去,讓秀妍緊緊抱住允兒,因為無力的身體,只能任由她為所欲為。

 

 

 

「秀妍....啾....」這時候的允兒,閉上眼睛用力吻著秀妍,手指快速的抽動著,想要再次挑起秀妍的慾望。

 

 

 

「啊.....啊哈.....嗚嗚....嗯哼.....哼.....啊.......嗚.....」

 

 

 

敏感的身體又再度被人這樣觸碰,比起前一次溫柔的對待,這次毫不猶豫的深入淺出,讓秀妍有另外一種感受,身下的液體不斷的流出,連她自己都很訝異原來身體是這麼的渴望。

 

 

 

「啊.....哼嗯.....啊......哈啊......嗚嗚.....嗚嗚.....啊......唔唔.....嗚嗚.....」

 

 

 

 

 

「哼嗯........哼嗯......哼......啊.......哈啊......不行了.....啊.....」

 

 

 

 

 

「允....允....哈啊.....嗯.....哼......啊.....啊.....不要了.....嗚嗚....不要了....」

 

 

 

 

帶點的哭腔的求饒,可身體還是很老實的接納允兒的手指,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夾緊雙腿,秀妍是真的沒力的讓允兒抱著自己收拾善後。

 

 

 

 

看到秀妍咬唇瞪著自己疲憊的模樣,自己似乎是真的有點太過了。

 

 

 

「還好嗎?」

 

 

 

「‘還好嗎’,這是你應該說的話嗎!!!」

 

 

 

「看來秀妍你中氣十足,應該是還好

 

 

 

「你知道這裡是學校是保健室嗎!!!!!!!」秀妍捏著允兒的手臂,像是要給予懲罰,又怕她疼不敢太大力。

 

 

 

「知道,所以才把門鎖起來的!!」

 

 

 

「呀!!不是這個意思啦!!!!!」

 

 

 

「哈哈哈哈好,不要逗妳,我們現在去吃飯吧

 

 

 

「吃什麼飯,你已經快要到晚自習的時間,不去晚自習?」允兒將秀妍給清理乾淨後,將她從桌上抱下來,接著再把桌上給整理整理,一看時間也已經六點了。

 

 

 

「老師妳幫我開個證明,我晚點去請假就好~~~

 

 

 

「妳!!妳果然對這種事很熟練!!!」雖然幫學生做假證明是不對,可她想要多跟允兒相處,就在都整理好,兩人準備要走出保健室,秀妍拿出手機,看到螢幕顯示上的訊息後,忽然大叫。

 

 

 

 

 

 

 

 

 

 

 

 

 

 

 

「啊!!!!!林允兒妳這個.....這個.....啊!!真的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