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偶爾看著以前的飯拍、影片和綜藝節目

 

看看以前少女們發瘋發顛的模樣

 

知道她們私底下感情或許依舊

 

可更希望能夠再多顯現一些

 

現在有很多女團很會唱也很團結

 

然而少女們的情感最讓我刻骨銘心  

 

找不回從前了

所以只好叨念

 

 

 

 

 

 

 

還是很想念,很懷念    

 

 

那樣的妳們 

 

 

 

 

 

 

 

 

 

 

十六.

 

 

 

 

 

「怎...怎麼了?」前一秒還高高興興,秀妍在看了手機後卻忽然變臉對著允兒吼,這讓她摸不著頭緒,不曉得秀妍看到了什麼訊息。

 

 

 

 

接著,秀妍打開門後,允兒瞬間理解,為什麼她會這麼暴怒。

 

 

 

「孝敏…」

 

 

 

「秀妍...妳...」

 

 

 

一開保健室的門,門口站著一個人,秀妍張大嘴,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孝敏…老...老師....」

 

 

 

沒有想到班導師會在外頭,允兒緊張起來,不曉得對方站在外面多久,可是照剛剛秀妍驚訝的程度,肯定是孝敏有先傳訊息了,她才會這麼生氣。

 

 

 

「孝敏,不好意思,是我沒有告訴你我會晚一點回去....」

 

 

 

「我想....是我不該擔心的....」

 

 

 

「孝敏,我....我....我們回去你家談好不好,事情有點複雜...」

 

 

 

「嗯...秀妍妳....先讓我自己冷靜一下好了,既然妳沒有什麼事就好,我..我先走了...」

 

 

 

孝敏說完,加快腳步離開保健室。她因為擔心秀妍,傳訊息和打電話都沒有得到回覆,才會回到家後又跑來學校保健室找她,沒有想到保健室的門上鎖,原以為秀妍已經下班離開,但是又聽見裡面隱約傳來一點聲響,門鎖上讓孝敏很不安,只好趴在門上聽看看內部是什麼聲音。

 

 

 

卻沒有料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景,原本聽到呻吟聲,孝敏還不敢置信,想說會不會是學生偷用保健室,可是想想保健室鑰匙是由秀妍管理,不太可能是學生在裡面,所以想來想去怎麼樣都覺得不對勁,直到聽見裡面其中一人喊著’老師’,讓孝敏篤定秀妍在裡面,可是到底秀妍會跟誰在裡面,還還還這麼激烈和大膽的在學校裡頭歡愛,這讓孝敏很好奇,結果沒有想到在後面時,聽到秀妍喊了聲「允兒」,頓時間,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她不可能敲門進去,又怕自己聽錯誤會了秀妍,再度傳訊息給秀妍。

 

 

 

‘秀妍,你在保健室裡面嗎?我在外面...’

 

 

 

 

秀妍拿起手機,發現孝敏打了好幾通電話後,滑開訊息一看,發現她傳的最後一個訊息,驚呼大吼允兒,打開門,只見孝敏也愣在那,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讓秀妍,不知道該說什麼。

 

 

 

身為老師,孝敏無法想像跟學生戀愛的情境,她的想法裡,學生和老師就只有學校這個公領域的接觸,沒有私領域可以干涉,更遑論說交往,同性戀她倒是無所謂,她訝異的是秀妍在跟權寧一分手後,這麼快就跟學生交往且還在學校發生關係,這讓她瞬間覺得,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離開學校後,暫時還不想回家,手機傳來秀妍的訊息,可是她不想看,腦袋很混亂。

 

 

 

「跟學生戀愛啊.........」

 

 

 

要是讓孝敏知道美英也正在和她們班的金泰妍在交往,肯定會想到腦袋打死結。

 

 

 

「林允兒!!!!!!!!!!!!!!」在孝敏離開後,秀妍轉身對著允兒怒吼,她是真的真的很生氣,一來因為愧疚讓孝敏擔心,二來是剛剛做的事孝敏肯定都聽見了,這讓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孝敏,只好對著允兒出氣。

 

 

 

沒有想到孝敏老師會在外頭,且感覺應該是站了一陣子了,不該聽的可能全都聽到,她可以理解秀妍為什麼會這麼生氣,也懊惱自己真的太過心急。

 

 

 

可是呢,歡愛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不是雙方你情我願的話,那就叫做強暴。

 

 

 

秀妍知道自己也是縱容允兒這樣做,不能夠完全責怪,只是,剛開始跟學生交往就被孝敏知道,她不曉得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秀妍.....」

 

 

 

「嗯?」

 

 

 

「孝敏老師那邊....我去跟她解釋好了...」

 

 

 

「你要怎麼解釋?」

 

 

 

「呃...還沒想到....」

 

 

 

「唉...」

 

 

 

秀妍知道孝敏是真的擔心她,把她當朋友,況且,還義不容辭的讓她住進她的房子裡,這讓秀妍不知道該怎麼辦。

 

 

 

「秀妍.....」

 

 

 

「妳先回去晚自習...我去找孝敏談談,身為學校老師,我想她看到我們這樣應該會很衝擊....雖然說我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釐清自己的感覺且說服自己喜歡上學生不是什麼錯事,可是,在社會道德觀下,這不是一件可以讓人輕易接受的事實....」

 

 

 

「秀妍...你不會...不會就這樣....」

 

 

 

「不會,我不是那種容易被外在因素影響感情的人...我只是覺得,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讓學校老師,尤其是跟我和美英感覺不錯的孝敏看到,我很不安....」

 

 

 

「對不起....」

 

 

 

「這時候低下頭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嗯...對不起....」

 

 

 

允兒哭喪著臉,她現在也很擔心孝敏的反應,要是她呈報上去怎麼辦,會不會害了秀妍沒工作,權寧一對她糾纏已經讓她夠煩,結果自己沒幫上忙反而忙上加忙,除了對不起外,她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

 

 

 

「沒事沒事,我待會跟孝敏說明一下,真誠的跟她說,我相信她會諒解的,嗯?先回去晚自習,手機給我,我輸入我的電話號碼還有加我的line,有什麼事,晚點我會跟你說,好嗎」

 

 

 

「好…」

 

 

 

秀妍上前抱住允兒,看到她這樣,意識到自己剛剛的態度過於嚴肅,雖然還不了解允兒是什麼樣個性,可是跟剛才的意氣風發比起來,現在顯的畏縮許多,讓秀妍打起精神,轉換角色安慰著允兒,連哄帶騙的才讓她稍微安心的回去晚自習。

 

 

 

 

 

 

允兒回去宿舍晚自習後,秀妍打給孝敏,依然沒有接電話,這時候,只能找美英。

 

 

 

「鈴~~~

 

 

 

「鈴~~~

 

 

 

「鈴~~~

 

 

 

「唔唔...等等...dae等等,我有電話...」

 

 

 

「誰啦,這時候來打擾...」泰妍的手依然在美英身下抽動,讓急著想要起來的美英,又癱軟倒回床上。

 

 

 

「dae~~啊...啊...哼嗯......你....」

 

 

 

「啾....好了,你可以接電話了」

 

 

 

等到泰妍看見美英滿意的反應後,才幫美英拿她的手機,不過早就沒有聲響。

 

 

 

「呼你!!!你看看,秀妍找我啦!!都是你,要是是什麼重要的事錯過了怎麼辦」

 

 

 

「甚麼嘛我難道比秀妍老師還要不重要嗎」泰妍抱住美英,躺在她的旁邊,用著有點吃醋的語氣說。

 

 

 

「不是這個意思,你看看,秀妍都打兩通了,那肯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乖

 

 

 

「嗯那你先打吧....」

 

 

 

明明是很期待的見面,很期待的肢體接觸,卻在後面,像是被潑了冷水般,溫度急速下降,雖然手還是抱著美英,但泰妍的身體已經很明顯地緩緩拉開距離,等到美英回覆秀妍電話後,泰妍起身到浴室去沖洗。

 

 

 

「欸!!秀妍等等,你說什麼?你跟....你....你跟....等等等,為什麼事情發展得這麼快?我記得她不是下午去找你關心你而已嗎?怎麼會變成你已經跟她在一起了?」

 

 

 

秀妍簡略地把事情說了一遍,想要講的重點是孝敏現在找不到人,美英卻把重點擺在她跟允兒交往身上。

 

 

 

在浴室裡的泰妍雖然有聽到美英在外面的驚呼聲,可剛剛美英急於想要接聽電話的動作讓她很受傷,根本沒有注意到美英說些什麼。

 

 

 

「反正事情就是這樣,我們怎麼交往的也有點複雜,見面再跟你解釋,妳現在想一下或是打給孝敏,看看她會去哪?」

 

 

 

「嗯,好那我待會再聯絡你...」

 

 

 

講完電話,泰妍也沖澡完出來,換上制服,準備回宿舍去。跟美英見面是提前約好的事,所以早早就請好晚自習的假,才可以出來的這麼愜意。

 

 

 

「秀妍老師有急事找妳嗎?」

 

 

 

「嗯,孝敏有點狀況...」

 

 

 

「欸?我們班導?怎麼了嗎?」

 

 

 

「詳細情況我還不太清楚,所以現在要先去跟秀妍會合....」美英邊說邊穿上衣服,絲毫沒有察覺到泰妍低落的情緒,以及語氣裡根本沒有對孝敏的關心之意。

 

 

 

「好那我就自己回宿舍去.....」

 

 

 

「欸?不用我載妳嗎?」

 

 

 

「不用不用,我怕去學校會被人看見,這樣對妳不好....」

 

 

 

泰妍迅速的穿好衣服,背起書包,準備要離開。

 

 

 

「等等,dae~親一下再走!!」

 

 

 

「啊?哦好」

 

 

 

美英衝到門口,嘟起嘴唇要跟泰妍kiss goodbye,愣了一下得泰妍,看著美英,深呼吸後,蜻蜓點水的在唇上碰一下,接著開門離開。

 

 

 

「掰掰

 

 

 

沒有以往流連忘返的纏綿,也沒有糾纏不休的緊貼,泰妍不帶任何溫度的在唇上一親,關上門後,美英才發現到她的不對勁,打開門要叫住她,電梯停在這層,看來泰妍是走樓梯下去,可現在秀妍電話來得很急,且她一頭霧水到底泰妍在氣什麼,先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所以美英認為泰妍在鬧小孩子脾氣,不過,她本來也就還是個孩子,美英沒有把這個情況太放在心上,換好衣服就開出去找孝敏。

 

 

 

離開美英的住所後,泰妍默默一個人走回學校,雖然說開車只要十分鐘,但走路回學校也要20分鐘以上,本來泰妍還盼望著美英會開車出來找她載她回學校,都走了五分鐘,看來是秀妍老師的事情更急。

 

 

 

「唉....」

 

 

 

邊走,眼淚邊流,秀妍老師或許是真的有急事,可是,明明是兩人之間難得的相處時光,美英明知道她有多期待獨處的時刻,為什麼還是這樣的態度,不公開就算了,就連私下時間都被剝奪。

 

 

 

「嗚...」

 

 

 

悄悄地,眼淚流了滿臉,回到宿舍後,知恩和順圭正在討論吉他社成發的事,再進去宿舍前,泰妍已經在外面坐了一下子,調整好心情,擦乾淚痕。

 

 

 

簡單打過招呼後,泰妍就去洗澡,爬到床上去滑著手機,順圭看出她好像有心事,但是她不想講的話就不多問。

 

 

 

「順圭學姊,泰妍姐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嗯,我們今天就先練到這裡好了,明天星期五,放學後在宿舍等我,我們再一起出去」

 

 

 

「好謝謝學姊」

 

 

 

泰妍的不對勁,就連知恩也看得出來,在上頭躺著的泰妍聽到下面的順圭和知恩的談話,忍不住嘲笑起自己。

 

 

 

「美英,為什麼就妳沒有發現....」

 

 

 

跟秀妍碰面後,兩人不斷打電話找孝敏,同時,秀妍也把這奇異的過程都告訴美英。

 

 

 

「你...你...鄭秀妍妳....你居然在保健室!!!!!!!!!!!!你瘋了是不是」

 

 

 

「對對對,我瘋了,才會跟學生交往,還在保健室被她上了,這些都不是重點,先找到孝敏啦!!」

 

 

 

「哎呦我真的是太震驚了,下午我才跟你坦誠我跟泰妍交往的事情,結果你居然跟允兒在一起,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發展啊

 

 

 

「欸,我先說哦,我覺得孝敏的表情很不妙,我很怕她會無法接受,所以你跟泰妍的事情先不要說....不管怎樣,跟學生交往這種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可是...我很想要跟她分享....」

 

 

 

「哎呀!!等找到人再說啦

 

 

 

就在兩人在路上晃了半小時後,孝敏傳訊息給秀妍說她已經回家了,希望她能回家,她想要好好的談一下,兩人邊驅車前往孝敏家。

 

 

 

本以為會有什麼激烈的爭執還是什麼誇張的劇情,沒有想到孝敏很平靜的要秀妍說她跟允兒交往的過程,以及說說她是怎麼喜歡上允兒,三人一邊喝酒一邊聊天,已經沒有剛開始尷尬害怕的氛圍。

 

 

 

「所以,美英你....也在跟學生交往?」

 

 

 

「嗯,也是你們班的人...」

 

 

 

「誰?」

 

 

 

「金泰妍...」

 

 

 

「蛤!!這麼巧,你們兩個居然都跟我們班的人交往.....這兩人到底有什麼魅力啊」

 

 

 

進來學校也要半年了,孝敏或多或少都聽過校內一些事情,也知道她的班是屬於比較特別的班級,也明瞭女校內總會有幾個人是比較出風頭受到愛慕,倒是真的沒有想到,那幾個很常被愛慕的人,都是她的班,且居然都跟老師在交往了。

 

 

 

「孝敏,妳....真的接受了我們兩個跟學生戀愛這件事嗎?如果你真的在意的話,我會趕快搬離你家的...」

 

 

 

「我不是沒辦法接受,是我當下覺得,怎麼我很擔心你,結果你居然是在保健室跟....呃...雖然說跟交往對象歡愛我不反對,可是你要看看時機啊,而且電話我怎麼打都不接,加上之前權寧一有來學校找麻煩,你說我怎麼不擔心你是不是在學校出事了.....」

 

 

 

「所以你是在生氣這個?」

 

 

 

「對啊,雖然有一點點訝異妳跟允兒在交往,可是比起這個來,至少你的安全是沒有問題就好

 

 

 

「太好了~~~

 

 

 

「太好了~~~

 

 

 

 

聽到孝敏這樣說,美英和秀妍才總算鬆了口氣,而秀妍免不了要被兩人追問到底在保健室發生了什麼事。

 

 

 

「說吧秀妍,你到底怎麼被允兒拐的?」

 

 

 

「欸欸欸這個是隱私不能說啦!!!」

 

 

 

「哪有什麼隱私,你開門的時候我都看到妳臉色紅潤笑得花枝亂顫」

 

 

 

「我....我開門的時候被你嚇到,哪裡來臉色紅潤啦~~

 

 

 

「秀妍,你今天不交代清楚你在保健室做了什麼,我跟孝敏不會放過你的哦」

 

 

 

「你們明天是都不用上班是不是!!!!!!!!!」

 

 

 

「我明天下午才有課,美英你呢?」

 

 

 

「我早上十點的課哦~~~

 

 

 

 

 

 

 

孝敏和美英兩人對視後,轉頭望向秀妍,露出潔白的牙齒,大大的笑容。

 

 

 

 

 

 

 

 

 

 

 

「啊~~~~~~~拜託你們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