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845_162263812587516_3091862439917779782_n.jpg

 

 

旺福 - 莎呦娜拉 (俗女養成記 2 主題曲)

 

 

 

 

 

 

 

 

 

 

 

熟悉的開入地下停車場,感應電梯上樓,伸出食指解鎖。

 

 

「滴滴」

 

 

一開門,屋子裡安靜無聲,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在廚房,旁邊還有幾包吃完外送收拾好的垃圾。

 

 

「又吃外送了」

 

 

無奈搖頭,放好東西,緩緩走到房間去,門一開,只見那人悠哉的還穿著睡衣躺在床上欣賞影集。

 

 

「Sunny

 

 

「哦孝敏,來了哦」

 

 

「明明就聽到我開門的聲音!!」

 

 

坐在床邊看著讓人看不膩的臉,孝敏撫摸臉龐,Sunny開心蹭著。

 

 

「好久沒看到妳」

 

 

貼近孝敏,兩人眼神中傳遞的思念,讓房間溫度逐漸上升。

 

 

「想我嗎?」

 

 

「想我的人是妳」

 

 

「又不老實講了」

 

 

「那妳想我嗎?」

 

 

「想,好想妳」

 

 

孝敏老實的說,手環抱上去,Sunny不由自主的吻上去。

 

 

「唔...」

 

 

「唔哼...」

 

 

「唔..唔嗯...哼...」

 

 

好久沒有雙唇吸吮,舌尖纏繞,緩緩地,將思念由此告訴對方。

 

 

「唔...Sunny...」

 

 

「好久沒有親到妳...啾..」

 

 

「去換衣服..不然會來不及準備派對餐點」

 

 

「好麻煩

 

 

靠在孝敏身上,一點都不想動。

 

 

「好麻煩,還說要慶祝我有新品牌」

 

 

「要啊,怎麼能不慶祝,這可是大事件」

 

 

捏捏Sunny臉蛋,這人待在家休息時間太長,變得懶惰許多,不過她也捨不得讓Sunny用。

 

 

「那妳再繼續懶一下,我要先處理食材,之前請妳買的都買了嗎」

 

 

「有,都在冰箱」

 

 

「那我先去用哦」

 

 

Sunny抱著孝敏,不讓她離開。

 

 

「Sunny~~~

 

 

「好久沒抱妳」

 

 

「晚一點還可以抱嘛」

 

 

「今天晚上住這裡?」

 

 

「明明就霸道要我住,現在在演什麼演」

 

 

嬌羞看著Sunny,在通訊軟體上一直要她住下來,希望能夠有多一點時間相處,現在還在裝蒜。

 

 

「只是確定一下啾」

 

 

「哼..不能舔脖子...Sunny..」

 

 

「啾..晚上...我會早點趕他們回去...」

 

 

「要喝酒,她們怎麼早點回去」

 

 

「不管,我有提醒她們」

 

 

「Sunny!是不是又亂說什麼」

 

 

「稍微暗示一下,我們晚上有點事要做」

 

 

「不理妳,我要去準備」

 

 

「好啾」

 

 

唇上親一口,才願意放人,Sunny起身換衣服,孝敏則是挽起袖子,綁起頭髮,到廚房去準備晚上餐點。

 

 

「胡椒

 

「小鹽

 

Sunny的貓從以前看到孝敏會躲避,到現在能在旁邊自由走動,甚至偶爾會過來蹭著腳,顯示牠們有開始信任孝敏。

 

 

 

蹲下來摸摸牠們打招呼,這兩隻越看越可愛。

 

 

打開冰箱,拿出要預先處理的食材,以及自己帶來的工具,Sunny出房門,按下開關,窗簾拉開,印入眼簾的漢江風景和陽光,百看不厭。

 

走到廚房,孝敏忙碌的準備,Sunny從後面抱著。

 

 

「帶好多東西哦」

 

「嗯,那麼多人要來,當然要好好準備」

 

「我是不是不應該說要辦慶祝派對,讓妳這麼忙碌」

 

「哪會,我很開心」

 

「那應該要辦在外面,不應該辦在家裡」

 

「在外面要害大家違反防疫哦」

 

「也是」

 

「幫我把蔬菜洗一洗」

 

「好~~

 

為了慶祝孝敏服飾自有品牌Say No More創立,Sunny提議到她家慶祝,孝敏才會準備很多東西過來,另外也是因為兩人有一陣子沒見,私心想見面。

 

 

五點,孝淵和允兒先到,美英、俞利隨後來,泰妍有行程晚點來,秀英和徐賢行程配合不上,可惜不能來。

 

 

「孝敏歐尼,妳上那個料理王的節目,滷豬肉看起來好好吃」

 

「今天也有上節目煮的那鍋哦,要先嚐一點嗎?」

 

「太棒了!!孝淵歐尼,快點來看,這就是節目上那鍋耶」

 

 

原本在客廳跟Sunny喝酒開胃,聽到允兒喊,過去廚房看,迫不及待地找筷子想要嘗試。

 

 

允兒在旁邊幫忙,看著孝敏處理食材,總會忍不住讚嘆,有學習過,考過證照的人,手法特別不一樣。

 

 

「孝敏歐尼,妳真的好厲害」

 

「還好啦,妳明明也會煮很多」

 

「哪有妳這麼專業,還用壽司,今天花很多時間準備呢」

 

「嗯,中午就來,不然這鍋滷不出來」

 

「生魚片握壽司!!看起來好好吃哦

 

「允兒要不要吃一個?」

 

「好啊好啊

 

張大眼睛,看著孝敏熟練的用好壽司,張大嘴,孝敏往嘴裡送。

 

「欸欸欸,林允兒,妳怎麼要孝敏餵妳」

 

Sunny撇見,故作氣樣的過來,允兒嘴裡都是食物,沒辦法回嘴。

 

「呀,順圭,有什麼好吃醋的」

 

在一旁喝酒看著的美英,忍不住開口,這人佔有慾有夠強。

 

「美英,我也餵妳吃一個」

 

孝敏手過去,美英當然大口吃下,又惹得Sunny不是很開心。

 

「孝敏我也要

 

看到有好吃的馬上聞風而來,俞利在旁邊張嘴,孝敏依然是親餵壽司。

 

「哦這真的好好吃,孝敏啊,這是在認哥做的那個握壽司嗎?」

 

「對,早上還先去買魚,超級新鮮!!」

 

「真的,超級好吃!!」

 

俞利一邊讚嘆,一邊聊起T-ARA在認哥合體引起的迴響。

 

「不過,孝敏啊,妳那時候說大家都在屋頂上偷偷約會戀愛的事,大家都很好奇,我看下面好多留言都在問到底怎麼約會」

 

俞利哪壺不開提哪壺,一講到這件事,所有人都停下動作,她還自顧自地的邊吃邊說,直到允兒眼神示意,才發現一旁臉色不好看的順圭正盯著她看。

 

「俞利歐尼,這件事妳都忘了那時候在群組,順圭歐尼有多生氣嗎」

 

「對啊,權俞利妳這個傻瓜」

 

「笨蛋」

 

美英和孝淵搖搖頭,孝敏則是一臉漲紅,那時候錄影太興奮脫口而出,事後安撫Sunny好久,那幾天都在她家睡,根本逃不了。

 

「權俞利,不說這件事妳嘴巴很癢是不是」

 

「順圭,不要生氣,我自打嘴巴哦

 

輕打臉,加上其他人紛紛圓場,才沒有讓氣氛尷尬太久,把握壽司、豬腳、飯、鬆餅酪梨沙拉、炸雞、海帶湯端上桌,再開紅酒和燒酒,準備吃飯。

 

「Sunny

 

「嗯?」

 

喊著Sunny,把手中的新鮮紅蝦放到Sunny口中。

 

 

「好吃嗎?」

 

「好吃」

 

「沒有生氣齁」

 

還是害怕Sunny生氣,那時候脫口而出,事後被Sunny追問好久好久。

 

「晚點再來跟妳算帳」

 

只留下這句話,就拿著紅酒到餐桌旁,幫大家一一倒酒,孝敏起冷顫,看來晚上不用睡了。

 

 

 

 

看著大家百忙之中過來,孝敏感激涕零。

 

「感謝大家來幫我慶祝我的服飾品牌誕生,謝謝,cheers~」

 

「cheers~」

 

敬酒、乾杯,桌上菜餚多得讓人不知該從何下手,沒多久,泰妍結束通告,久違的跟大家聚在一起。

 

「泰妍!!」

 

「孝敏啊,這些都是妳用的嗎?」

 

「嗯,趕快坐下來吃」

 

「哇!大發,真的太厲害了」

 

「呀,金泰妍快點坐下來吃,妳沒看到美英都幫妳夾妳愛吃的」

 

「哦順圭還好我趕來,不然錯過這頓大餐,我會很氣」

 

開始吃飯前,手機當然已經先吃飽飯,滿桌子的菜讓人食指大動,大家邊吃邊聊,邊分享近況。

 

「孝淵,我有看妳跟允兒去上Sunny的傳說練習生,真的很好笑」

 

「很有趣對不對,網路節目果然跟一般節目不一樣,尺度還是比較大」

 

「對啊,允兒很會捉弄Sunny!!」

 

「嘻嘻,是順圭歐尼跟我配合得很好」

 

俞利邊吃,邊提出想法。

 

「孝敏啊,什麼時候再上我的頻道,料理妳真的很厲害」

 

「等妳約啊」

 

「是妳行程太多,很難排好不好」

 

「哈哈我會盡快安排」

 

話鋒一轉,孝敏對於孝淵的新歌表達很大的讚賞。

 

「孝淵新歌真的很棒,我超級喜歡」

 

「孝敏,泰妍新歌也很棒啊

 

美英聽到讚揚,馬上跳出來替泰妍說話,果然是好友。

 

「當然,泰妍新歌也很好聽,好復古,有一種很自在的氛圍」

 

Sunny手機連上家中音響,孝敏自然的拿起放兩位的新歌,大家擺動跳舞,隨著酒越喝越多,氣氛越來越嗨。

 

 

打開電視看著那天少時久違的合體,孝敏不禁再一次感動流淚。

 

「哭什麼

 

「看到妳們一起出現很感動,雖然我們私下都會見面,可是這種在螢幕上的合體帶來迴響,真的很不一樣」

 

「可惜今天秀英和徐賢不能來,不然就是既上次在節目公開合體,我們自己私下久違的聚在一起」

 

Sunny摸摸孝敏,拿衛生紙給她擦眼淚。

 

 

美英坐到孝敏旁邊,拿燒酒給她,看到她這麼感動,忍不住抱抱她。

 

「哦摸孝敏好可愛」

 

「美英

 

「居然看到我們合體這麼感動」

 

「誰叫我們二代團最近一直有被回顧」

 

「是啊

 

「美英妳擔任評審,看到那些孩子們練習的模樣,有沒有想起以前」

 

「嗯嗯!每個都很努力,就像我們一樣,眼神中都透露出光芒」

 

「妳可是女團的大前輩哦」

 

「妳也是好不好」

 

「妳可是我前輩」

 

「哦那還不幫前輩倒酒」

 

「是,前輩!!」

 

孝敏和美英一搭一唱,一起感概從前。

 

每個人現在都在不同領域發展,所有人都在變,就連感情也昇華的更加珍貴。

 

 

「泰妍,回去小心哦

 

「好我先送美英回家,感謝妳們兩位今天的招待哦」

 

「允兒,幫我跟妳姊問好」

 

「好孝敏歐尼,今天的菜都很好吃!!」

 

「有吃得開心就好,回去小心」

 

「俞利,感謝妳穿我的衣服,幫我打廣告!!」

 

「哎呀,小事一件,誰叫我們是從青春不敗開始的好友」

 

「當然,謝謝妳」

 

再跟孝淵打過招呼,確定大家都有人來接,Sunny和孝敏才慢慢收拾家裡。

 

 

 

「久違的家裡來這麼多人」

 

「嗯,下午準備的很緊張,很怕用不好」

 

「哪會,做得很好啊」

 

兩人一邊收拾,一邊想著剛剛見面情形,真的大家好久沒有坐下來吃飯喝酒,放鬆閒聊。

 

「喵~」

 

洗完澡的孝敏在客廳看電視,胡椒跑到她腿上坐下,要她撫摸,Sunny吹乾頭髮出來看到,坐到旁邊,摸著貓咪,但是手卻是放在孝敏手上。

 

「Sunny是要摸我還是摸胡椒」

 

「摸妳」

 

察覺語氣裡的醋意,孝敏坐離她近一點。

 

「吃醋什麼,這妳的貓」

 

「我不是吃醋妳摸她,而是吃醋牠這麼享受的讓妳摸」

 

「妳又不是貓」

 

「我是妳的女朋友」

 

盯著孝敏,手摟抱腰,這女人越來越調皮。

 

 

 

感受到主人的不對勁,胡椒機靈的先跳走,伸伸懶腰,看起來很享受孝敏的撫摸。

 

「我的女朋友醋勁好大」

 

孝敏轉過來,還上Sunny脖子,久違的見面,她也很想念。

 

「都是權俞利,又說那件事讓我剛剛心情有點差」

 

「啾啾都解釋過了嘛」

 

快速在唇上啄兩下,當時不知道自己幹嘛要說出來,明明她根本沒有上屋頂約會過。

 

「哼,我那時候還想說,要是妳一邊跟我曖昧,還一邊在屋頂跟其他人約會,我就不跟妳聯絡」

 

「我哪有跟其他人約會,我只有跟妳,啾啾」

 

再度親著唇,兩人貼緊,Sunny手在背後撫摸。

 

「啾..我上次還沒要夠...啾..」

 

親著脖子、舔著鎖骨,孝敏顫抖身體,一下子就被Sunny壓在身下,由上往下俯瞰。

 

「Sunny

 

Sunny眼裡的慾望她快要克制不住,孝敏拉起她的頭髮,讓她低下頭能更好吻著自己。

 

「唔唔...唔哼...」

 

一邊接吻,一邊解開孝敏的可愛睡衣,裡面的堅挺早已等待Sunny手心摩擦的快感。

 

 

一手揉著,另一邊舔吻,在胸前留下點點紅印。

 

「啾...啾...啾啾...」

 

「哼嗯...不能留太多...」

 

「接下來就要冬天,不會有穿露胸的衣服了...啾啾...」

 

「哼...妳都...哈啊...」

 

舌尖沿著胸線舔吻,再往下親吻到腹部,手慢慢拉下褲子,孝敏配合的彎起腿讓Sunny好脫,接著Sunny把褲子,往上蓋著孝敏眼睛。

 

「Sunny..為什麼要遮著..」

 

「啾..啾..」

 

Sunny一邊舔著耳朵,兩手揉胸,理智斷線。

 

「Sunny

 

柔聲的喊,眼睛被遮著,孝敏變得有些緊繃,抓著Sunny肩膀。

 

「不能拿下來,拿下來我就會一路到天亮啾」

 

「哼...哪有人這樣,我看不到,感覺很奇怪...唔...」

 

雙腿磨蹭,看不到,全身的注意力變得更加敏感,Sunny一點點小動作都會讓孝敏抖著身體。

 

「唔唔...唔哼...唔嗯...」

 

「唔哼...哈唔...唔唔...Sunny...」

 

熱切吻著,Sunny對於孝敏的反應很滿意,舌尖在耳朵、在肩頸和胸上來回挑逗,身體顫抖,吻一路往下,孝敏自然地抬起臀部,等著Sunny。

 

「哈啊...Sunny..啊...」

 

唇吸吮核心,手指試探過後深入不給孝敏喘息時間,緩緩抽動,找尋熟悉的點,看不到Sunny,孝敏張著嘴呼吸,手摸Sunny的頭,另一手被Sunny抓住。

 

「啾...啾..啾...」

 

用力吸吮、用力抽動,孝敏拱起腰,這種感受隔好一陣子。

 

「哈...哈啊...哈...SunnySunny...哼...快要...哼...」

 

手指快速抽動,Sunny眼神都在注視孝敏,一手牽著她,察覺到臀部擺動速度變快,唇吸吮的力道也變用力。

 

「啾...啾啾..啾...」

 

「SunnySunny..哼嗯..哈啊...啊...到了到了...哈...」

 

到頂的那刻,身下大力顫抖著,Sunny鬆口,親吻著大腿內側,很想留印,偏偏孝敏代言的衣服都短到不行,可不能增加她的麻煩。

 

「啾..」

 

「哈啊...哈...哈...」

 

喘氣,身上感覺到Sunny的唇慢慢滑過大腿內側,逐漸往上親吻,孝敏手抱著Sunny,因為看不到,所有感受顯得更強烈。

 

「Sunny..」

 

Sunny埋在頸窩舔吻,孝敏緊抱著她,摸著她的頭髮,感受她興奮的情緒,吸吮的力道有意識地克制不要留印。

 

「啾..啾啾..」

 

「Sunny..哼嗯...用力一點...哼...」

 

「啾..不行..有紅印就麻煩了...啾..」

 

「沒關係...哼..我會蓋掉...」

 

孝敏親著髮絲,溫柔又包容模樣讓Sunny無法克制,拿掉蓋著眼睛的褲子,吻著她,深深吻著。

 

「唔唔...唔哼...唔...」

 

「唔哈...唔唔...唔哼...唔唔...Sunny...」

 

孝敏看著她的眼神仍然是那麼仰慕、深情,將她側翻面向沙發,而她吻著背後,用力吸吮。

 

「啾..啾..孝敏..」

 

這種姿勢,一樣是看不到Sunny,孝敏貼著沙發,任由Sunny在背後留印,她的手緩緩的從前面深入勾動。

 

「哈啊...哈...Sunny...啊...」

 

手指恰到好處的滑動,手掌摩擦著核心,孝敏腿微張配合Sunny動作,縮的速度越來越快。

 

「啊...哈啊...到了到了...Sunny...哼...哈...」

 

手指被夾緊,裡面傳來陣陣抽動,用力的吸吮轉為溫柔的親吻。

 

Sunny摟著孝敏,她還是很亢奮。

 

孝敏轉過來抱著Sunny,知道晚上肯定會激情,沒料到在沙發上就開始。

 

「孝敏啾」

 

「Sunny今天很興奮」

 

「好久沒看到妳」

 

「我好想妳」

 

「嗯

 

「要說我也想妳」

 

每次都不會老實的坦誠心情,孝敏抬頭看她,在胸前輕輕咬一口。

 

「哦會痛」

 

「懲罰妳今天亂吃醋」

 

「哪有亂吃醋啾」

 

「就有」

 

「孝敏

 

「嗯?」

 

「再一次,唔唔...」

 

轉到正面,Sunny手指更好深入,這一次快速抽動,直攻敏感點,孝敏抱緊Sunny,在耳邊呻吟。

 

「哈...哈啊...SunnySunny...哼...哈...」

 

「哼嗯...不行...不要了...手...哈啊...哼...Sunny...」

 

流出比剛剛更多液體,還沒恢復力氣,就被Sunny一把抱到浴室沖洗,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就放過孝敏。

 

「唔唔...唔哼...不行再來...哼嗯...」

 

「Sunny..Sunny..不要...不行了...哼...」

 

「哈啊...哈...Sunny...我愛妳...很愛妳...哈啊...哈...」

 

精疲力竭地回到床上,但兩人一點睡意都沒有,把電動床床頭位置弄起,Sunny打開電視,回味相識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

 

「今天要看第幾集?」

 

「16,我喜歡看妳釣魚」

 

「後面吃東西的畫面,會越看越餓哦

 

唸歸唸,還是按下16的集數,久違的回放,兩人偶爾會用這樣的方式回味從前,想念老朋友。

 

孝敏滑著手機,Sunny靠在她胸上,手不規矩的亂摸,不過她很習慣。

 

「Sunny妳看妳在這張我穿破洞牛仔褲下面的留言,妳回說破那邊很好看,也要把牛仔褲這樣撕,底下一堆粉絲回Sunbyung」

 

「那邊會露出漂亮的弧線」

 

「所以才會好看啊

 

「啾不准穿」

 

「我都po出來了」

 

「好吧」

 

「還有這張妳坐在愛心花牆上,妳在我留言下直接回覆my love,讓Sun屏粉們暴動」

 

「本來就是my love」

 

「嘻嘻啾啾,妳也是my love哦..唔唔..唔哼...」

 

「想再來一次嗎」

 

「不行,我會累死啦

 

表白一次就激動成這樣,孝敏趕緊護胸搖頭,免得待會又要再去浴室洗第三次澡。

 

「我們以前好像更高調一點」

 

「嗯,在妳家,或是在同一個地方,隔幾個小時隔幾天發文,都能被粉絲們看出端倪」

 

「是啊,所以後來有些妳刪掉了吧」

 

「對,某一年我來妳家烤肉,傳了月亮照,粉絲們居然可以因為樹影認出我們兩個現在在一起,讓我緊張的把那個貼文刪掉」

 

「該說她們厲害,還是她們很期待我們真的在一起呢」

 

「我們真的在一起,只是沒辦法公開」

 

摸著Sunny頭髮,韓國還是比較難接受同性,加上她們是偶像出身,更難坦承。

 

「所以才會偷偷戀愛

 

「啾算一算,我們也在一起十年」

 

「在青春不敗有好感,真的在一起,是2011年The Boys讓妳們進軍海外,妳去美國參加SM Town,相隔兩地讓我變得很焦慮,比起害怕被妳拒絕,更怕妳不知道我心意,而跟妳告白在一起」

 

「我還記得那時候妳傳了好長的訊息給我」

 

「我打得很用心,結果妳只回’好,在一起’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應該要生氣,連個愛字都沒有說,只有回這樣,雖然開心,事後覺得我真的很好哄」

 

「幹嘛生氣,我很不會表達愛嘛啾啾」

 

「很不會說,倒是很會做」

 

「啾..這我不否認哦」

 

「啊不是讓妳再舔脖子的意思嘛」

 

「妳很香嘛啾啾」

 

「色狼一個,那時候知道妳很喜歡肢體接觸,但沒有想到妳超級喜歡」

 

「反正妳也很配合啾」

 

「誰叫我愛妳唔」

 

「唔唔...唔哼...孝敏」

 

低下頭吻著,在Sunny又要進攻前趕緊收口,抱緊她,抓著手,不能讓她再來一次。

 

 

「我有時候也很希望能夠跟大家說妳是我的」

 

「我何嘗不是呢」

 

「可是我們的身份和社會風氣,真的不行」

 

「是啊,要感謝朋友們幫忙隱藏」

 

「嗯,沒有其他成員幫忙,我們怎麼能夠在宿舍偷偷見面談戀愛」

 

「妳可是除了申英歐尼外,可以自由進出我們宿舍的人」

 

「我知道,因為Sunny很想念我,想要在能見我的時候見到我」

 

「很得意嘛」

 

「是開心啾」

 

「創立品牌累不累

 

「累,但是很有成就感,跟去學做菜一樣都讓我很滿足」

 

「不要累過頭,這樣怎麼有辦法陪我」

 

「那我好像應該要累一點齁」

 

「如果妳故意這樣,我哪天就會去妳家讓妳更累哦

 

 

話中有話,十年戀人怎麼會不知道話裡藏意。

 

 

「我會照顧好身體,何況,我要照顧妳,妳一天到晚點外送吃」

 

「方便嘛

 

「我有空就做菜拿給妳,想吃只要微波爐熱一下就可以,好嗎?」

 

「太累就不要弄,讓自己多休息」

 

「好啾啾」

 

看著以前的兩人是如此青澀,一路以來的點滴,真的只有彼此才明白。

 

「Sunny穿我的衣服很好看哦」

 

「我比權俞利會拍吧」

 

「幹嘛比這個,看到妳拍嘟嘴照,我都忍不住想妳有多想我」

 

「多想妳,妳不知道嗎,這陣子比我還忙」

 

「我這不就在妳旁邊抱著妳啾啾」

 

「也是我說要幫妳辦派對慶祝,不然要哪時候才能見面」

 

Sunny一臉哀怨,孝敏趕緊安撫。

 

 

「等一切都上軌道,我會多來陪妳啾啾」

 

「不來我就去找妳」

 

「霸道又佔有的傢伙」

 

「我只有對妳這樣」

 

「妳對別人這樣,我就找妳算帳」

 

「所以我沒有對別人這樣啊啾」

 

「哼...不能又吸耳朵嘛...Sunny...」

 

「身體好香好好摸啾..啾..」

 

「哼...身體會累啦...Sunny...」

 

「我想要妳..唔唔...唔哼...」

 

孝敏放下手機,手環上,怎麼辦,誰叫她愛慘這個人。

 

「哈啊...哈...好裡面...哼嗯...哼...」

 

「啾..裡面好熱..」

 

「哼嗯...哼...不行了...哼...太快...快要...哈啊...哈...」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高潮,孝敏在Sunny懷中喘息,一邊弱弱的捶打她,連自己都覺得這樣的反擊根本沒有意義。

 

「啾我太想妳」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老實說」

 

「啾妳最愛我」

 

「吃定我」

 

「啾啾

 

把人抱緊,享受難得的獨處時光,兩人都捨不得閉上眼睛。

 

「Sunny

 

「嗯?」

 

「我們還是要在彼此身邊給對方依靠、累的時候給個擁抱」

 

「當然

 

「偶爾偷偷放閃,讓粉絲知道我們一直都有聯絡」

 

「好

 

「然後..」

 

「嗯?」

 

「我愛妳」

 

「這是不是再來一次的暗示?」

 

「啊不要都把話題偏到那邊去」

 

「我們都32了,有什麼好不能說」

 

Sunny邊說,邊摸著滑嫩大腿。

 

「Sunny我是認真的說愛妳」

 

「我知道」

 

「知道還一直摸」

 

「這是我表達愛的方式」

 

「在SNS上就很會對我放閃,真的人在妳面前,什麼情話都說不出來」

 

雖然看到那樣的留言很開心,但是真的見面時還是會渴望她當面講。

 

 

Sunny低下頭看著孝敏一臉期待,只好順應她,誰叫孝敏是她的my love。

 

「孝敏」

 

「我愛妳」

 

滿足的臉,孝敏抱著Sunny埋在懷裡,還能有什麼比直接聽到更讓人感動。

 

「Sunny~~~

 

「滿意嗎」

 

「有有有,很滿意」

 

「唔

 

「唔哼..睡覺了,我累」

 

「好明天下午還有拍攝對吧」

 

「嗯

 

迷迷糊糊,在溫暖的懷抱中,慢慢入睡。

 

 

 

 

 

青春不敗開始的友誼,孝敏從依賴到後面成長到能接申英歐尼的梗,還能偶爾擔綱搞笑角色,一路走來,Sunny看在眼裡。

 

 

後來的事件,孝敏沉不住氣的在推特上發文,能理解氣不過、想出一口氣的心情,但為此被誤會這麼久,導致現在發文小心翼翼,深怕一有不對,會再次毀掉所有。

 

 

還好,走過來了,兩人一起走過來了。

 

 

即使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近況,在各自的工作中努力。

 

 

 

Sunny看著孝敏,緊緊抱著,演藝圈如此複雜,多少人能夠像她們一樣,從一開始支撐彼此到現在。

 

 

「幸好」

 

「我們一直」

 

「相互陪伴」

 

「好好的在一起」

 

f0ca693e6709c93deb5643e3c23df8dcd000545f.jpg

 

 

最後還是想要收官在Sun屏,才有這個虛實參半的短篇

她們一直都很勤於更新IG,在各自領域做得很好,互相按讚、留言、放閃

這一波疫情,讓我有時間把先前的文結束,還多兩篇意外的文章

五個月的日更,我打得過癮,不曉得妳們看得開不開心😁

雖然無法回到清純路線,但我相信肉慾應該更受到大家喜愛XD

接下來,我們會跟少女們一樣,不常見面,但都要好好的

這邊留言,我有看到一定會回,文章不會鎖,請大家盡情享受深夜😏

CP文在這個世代真的很少人看,也有好多人從2014之後棄文棄追

感謝還有回來看文,跟我一直閒聊的老朋友😉

目前文章暫時告一段落,之後會不會有文,我不能肯定

就算有,也要到明年我忙完自己的事業~

不變的是,這裡永遠是Sun屏最多甜蜜文的地方🥰

 

順圭和孝敏

暖心和癡心

Sun屏唯一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18y 的頭像
    lav18y

    lav18y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