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明天又要上班,對於有星期一症候群的人來說,禮拜日晚上變得很難熬,想睡覺又怕一覺醒來迎接自己的是忙碌的公事,只好埋首於電腦前,像鴕鳥一樣裝死。孝敏想著智妍和恩靜這兩個曖昧中的幸福人兒,打開部落格,開始更新文章。

 

 

幸福 不遠了

 

看著身邊的人慢慢的 慢慢的找到幸福

我心裡一直都很羨慕 很著急 很害怕

沒人陪伴的日子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現在 已經習慣

還是會 期待 兩個人的夜晚

妳何時會在?

 

 

孝敏發文後,才發現把你打成女字旁的妳。

 

「算了,反正應該不會有人太在意…」

 

無心插柳柳成蔭,種種跡象顯示,孝敏未來的對象會是她一生也想不到的人呢。

 

五分鐘後,新留言顯示。

 

“努力等待,終有出現的一天,只要她是真愛,就值得期待”sunny.

 

Sunny每次的留言都快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不禁讓孝敏開始懷疑sunny是不是每天都固定來看自己有沒有更新,一看到有新文章,才會如此快速的留言,既然她都留言,代表她正在線上,孝敏開起了對話視窗。

 

“哈囉sunny!!”

 

“哈囉ice~”

 

“妳每次都好快就回覆我的新文唷”

 

“呵呵,我是妳的忠實粉絲嘛,每天都會來看妳有沒有更新,一有更新就會趕快留言…”

 

“是唷,謝謝妳,我從沒想過會有人這麼關注我的部落格 ”

 

“不客氣,我覺得妳的文很平易近人,不像有些人詞藻華麗卻言詞空洞、虛無飄渺,我喜歡這種貼近現況的寫實文”

 

“哈哈,沒有啦,我不過是照實把我的心情打出來而已,沒有妳說得這麼厲害啦…”孝敏坐在電腦前,被sunny誇得心花怒放,只要是人都愛聽別人讚美自己吧。

 

“但我方便問一下妳之前的文章是不是有關於感情的事啊?”

 

“妳是指多久前的?”

 

“恩…一剛開始比較憂鬱、憤怒的文章,還有前幾天更的那篇”

 

“呵呵,是阿,那些都是有關於我前男友的”

 

“方便跟我說嗎?”孝敏感覺sunny是真心想要聽取別人的故事,而不是好奇想八卦他人私事,沒有多想,就一拖拉庫的把所有關於前男友的事情都告訴sunny,當然,分手後,還會忽然的想到他而大哭這種事就乾脆的跳過。

 

“妳一定覺得他很可恨吧…”

 

“當然啊,劈腿耶,根本無法原諒”

 

“可是妳…還是會想他不是嗎…”

 

孝敏沒想到sunny直接說穿她心中最不願面對的事,分手兩年了,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到交往兩年裡發生的一切,她不是機器人,感情無法說斷就斷、說切割就切割。

 

“我…”被一個陌生人料中心事,孝敏慶幸她們是透過電腦在聊天,免得被人看見她現在眼眶泛淚的樣子。

 

“這很正常的…”

 

“難道妳也會這樣思念前男友?”

 

“呵呵,我沒有前男友,但有前女友”

 

孝敏看到sunny有前女友,倒吸了一口氣,怎麼自己的妹妹才出櫃,現在一個在網路上聊得來的朋友也跟自己出櫃啊。

 

“妳…喜歡女生唷”

 

“呵呵~ice妳真有趣,妳是第一個女生聽到我有女朋友後,第一句話不是問妳是同性戀的人”

 

“是嗎,因為我妹也喜歡女生,但我不覺得她是所謂的同性戀,她以前也有跟我說過哪個男的她很欣賞,但現在喜歡上女生,雖然一開始我很訝異,不過很快的就接受,因為她的情況就跟我好友說的話吻合”

 

“什麼話?”

 

”妳不是不會喜歡上女人,而是妳還沒遇到一個足以讓妳愛上的女人”

 

“恩,妳這朋友說得很對”

 

“妳也贊同??但妳不是說妳喜歡女生,妳不是天生的同性戀嗎?”

 

“呵呵,同性戀沒有分天生還是後天,應該說,我會發現自己喜歡女生,都要歸功於我的前女友”

 

“咦咦?可以跟我說一下妳們的故事嗎?”

 

“哈哈,換你想聽我的故事囉”

 

“嗯嗯,我都說了,妳也說一下啦”

 

“但是已經三點了耶,妳還不睡嗎”

 

“啊啊啊~怎麼會,明天還要上班耶QQ”

 

“既然妳那麼想知道,我們明天晚上繼續聊好嗎?先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嗯嗯,一定唷,我會準時上線聽故事的,晚安”

 

“晚安”

 

關上電腦的孝敏很快就睡了,另一頭的sunny,則是一一瀏覽剛剛的對話內容,開始揣測電腦的另一頭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因為她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有趣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