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每個女人在激情的夜晚過後,早上醒來時都會希望身邊的人用著柔情似水的眼神凝視著妳,如果能每天都這樣那就更好。但是!!!!偶像劇般的劇情絕對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白馬王子和溫柔情人根本就不可能會在同一個人身上發生,當然也就別期待身旁的人會一直看著妳直到妳醒來。

 

孝敏睜開眼睛,強烈的陽光從窗戶中透出,看向鬧鐘,十一點半,伸個懶腰,轉過身發現順圭似乎還在呼呼大睡,孝敏側身一手撐著身體,一手撥弄順圭的髮絲,昨晚的激情歷歷在目。孝敏跟一般女孩不一樣,她從以前就不認為身邊的人要看著她,直到她醒來,然後來個浪漫的早安吻之類的事情,對愛情相當理性的孝敏,雖然還是會期待情人對她做些浪漫的事,但這種事,彆扭的順圭她想應該是做不來,而她自己也不會想要這種毫無真實感的浪漫劇情。

 

「嘻~來偷看一下好了…」昨晚被順圭吻得意亂情迷,根本來不及扒光順圭的衣服,更沒有機會好好欣賞順圭的身材,趁著順圭還在睡,此時不欣賞更待何時呢。

 

孝敏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子,順圭的身高雖然不高,但是纖細的小腿,跟孝敏不相上下,皮膚滑嫩的程度實在不像是個說自己懶得保養的女人該有的,孝敏瞄了一眼順圭的胸部,再看看自己的,忍不住伸手去摸摸看,才發現罩杯根本就跟自己沒兩樣,好觸感,讓孝敏一摸再摸,完全沒注意到被摸的人已經悄悄的睜開眼。

 

「啊~sun…sunny…妳醒囉~」

 

順圭一把捉住在自己胸前肆意妄為的手,順勢把孝敏往懷裡帶,孝敏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心虛的不敢看順圭。

 

「嗯,在某人對我上下其手的時候醒的…」順圭還沒完全醒來,迷迷濛濛的,聲音帶點沙啞,性感的不得了。

 

「哈哈,我只是想說…想說稍微欣賞一下妳的身材…」

 

「哦~那我的身材好嗎?」

 

「很好很好!!!」

 

「觸感…好嗎?」

 

「嗯…軟軟的,皮膚也很好,順圭妳都是怎麼…保養的啊…」

 

「妳覺得勒…」

 

「sunny,妳…妳怎麼靠我那麼近…」

 

「因為…我要好好懲罰那個偷摸我身材的人..」

 

「唔…sunny~」懲罰根本就是個藉口,想吻孝敏才是真的吧。

 

「好啦,起床了,我去弄東西吃」一番打鬧後,兩個人終於從被窩中起身。

 

因為前兩天日也操、夜也操,疲勞過度,所以最後一天兩人選擇在家睡到飽好好休息,有了親密關係後,順圭像是打開塵封已久的心一樣,玩性大起,整天黏在孝敏身邊不說,還緊緊的抱著人不放,手還會自動的上下游走,過沒多久就弄孝敏一次,惹得孝敏大吼。

 

「李sunny!!!」

 

知道孝敏生氣了,順圭也不緊張,主動獻上香吻一枚,吻得孝敏七葷八素,什麼氣全都消了,這麼光明正大吃豆腐的遊戲,順圭樂此不疲。

 

但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禮拜一總不能請假不上班吧,所以晚上順圭就開車回去,整理行李時,發現多出來一個小盒子,打開一看,是一支女錶,旁邊還附上卡片。

 

SUNNY:

     看到這支錶有沒有嚇一跳,這是我趁妳去洗澡時偷偷放的,妳知道我有多怕妳在收東西時看到,這樣就會沒了驚喜感。下禮拜二是妳的生日,是我們在一起第一次過妳的生日,但是我們都要上班,所以我才會無論如何都要妳這禮拜來陪我,因為不能當天過,起碼要早點慶祝啊,sunny,妳知道我為什麼要送妳手錶嗎?因為啊,我這個人不太相信永遠這個詞,我只知道,沒有了現在,又哪裡來永遠,所以這支錶就是要提醒我們珍惜當下,不要因為小事而疏忽對方、不要因為吵架而疏離對方,唯有現在,才會有永恆。這支錶我也買了一支,不過底面是藍色的,我們一人一支,就是情侶錶了,sunny,記得,我很愛妳,真的很愛妳

                                          生日快樂!!!            

孝敏.

 

順圭看完卡片後,熱淚盈眶,明明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卻怎麼也不讓眼淚流下來,太久沒有過這種有人在身旁細心替妳著想的感受,順圭這幾年孤獨的心都因為朴孝敏這個女人而再次跳動,把手錶帶上,想起這孝敏這幾天來的舉動,原來是為了要慶祝生日,難怪這麼盡力的討自己歡心,才剛想到孝敏,孝敏的電話就來。

 

「sunny,妳還沒到家嗎?」

 

「我到了…」

 

「那妳怎麼沒打給我或傳簡訊?」

 

「因為我被妳的禮物感動到忘了要打給妳」

 

「嘻嘻,好看嗎?我挑了好久,最後才決定這支的…」

 

「嗯,我很喜歡…」

 

「喜歡就好,我猜妳現在也跟我一樣帶著對不對」

 

「嗯,我也帶著」

 

兩個人隔著電話,互不出聲,因為太幸福了,反而想靜靜的感受對方的用心。

 

「對了,所以這幾天妳都這麼神秘兮兮的就是想幫我過生日啊」

 

「嗯,妳都不知道我為了把禮物放在哪裡困擾了好久,真的好怕你看到,然後破功…」

 

「那…那天,妳是不是想說要把自己送給我,所以才叫我睡房間的…」

 

「李sunny!!!」

 

「哈哈,好啦,開開玩笑的…」

 

其實還真的被順圭猜中,所以孝敏才會惱羞成怒,還好兩人不是當面講,不然孝敏的臉可能會紅得跟煮熟的蝦子一樣。手錶不過只是附贈的禮物,孝敏想送的就是她自己,本來呢,他想寫在卡片上,但又怕以後順圭會拿這件事調侃她,結果她自己居然亂猜猜中,孝敏不得不相信順圭是真的很了解她。

 

兩人一聊,不到三更半夜不罷休,要不是明天還得早起上班,兩人才依依不捨的結束。

 

然後睡前順圭都會固定上網去看一下孝敏的部落格,別忘了,她可是孝敏部落格的頭號粉絲,這陣子兩人交往以來,孝敏都po些曖昧不清的語句,讓許多常來她這瀏覽的網友紛紛留言”戀愛了嗎?””好幸福啊”之類的話,最新的一篇就在五分鐘前。

 

131  

Happy Birthday! My Dear,Sunny 

 

我開始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