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二十四.

 

 

 

「妳愛不愛我?」

 

「不愛」

 

「你愛不愛我嘛~」

 

「不愛」

 

「黃美英,妳到底愛不愛我?」

 

「不愛,要我說幾遍」

 

美英氣呼呼的走去房間,泰妍一臉挫敗的坐在沙發上。大家沒看錯,真的是那個木頭金泰妍問美英,不是愛得泰妍要死要活的黃美英問泰妍,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呢?請繼續看下去。

 

 

「李順圭,妳說,美英這樣是不是太不講道理,說愛我會怎樣嗎?」

 

「唉…」

 

「嘆什麼氣啊,幫我說說話啊…」

 

「泰妍,這叫報應,誰叫妳當初要誇下海口,現在惹惱美英了吧…」

 

「唉,那時候喝醉了,誰知道在說什麼啊…」

 

時間過得很快,順圭和孝敏兩人穩定的戀情,讓不少人羨慕,這天金泰妍一大早就跑到順圭家裡鬧,要求順圭評評理,順圭哈欠連連,睡眼惺忪的聽泰妍滔滔不絕的抱怨,卻不覺得她有什麼委屈可言。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一群人約在酒吧包廂裡,喝得正開心時,不知道是秀英還是允兒提出了疑問。

 

「泰妍,妳跟美英是誰管誰啊?」

 

「呃…恩…當然是我囉…」泰妍不勝酒力,已經醉了。

 

「是唷,可是我怎麼看見妳每次都低聲下次的美英講話?」

 

「誰低聲下氣?那叫尊重好不好,在家裡我才是老大…」一旁的人聽到這話都覺得好笑,唯獨美英臭著一張臉。

 

「那…美英姐有沒有說過我愛妳?」

 

「呃…當然有啊~!」

 

「妳現在可以請美英對妳說嗎?」

 

「好啊,恩…美英,美英勒?」泰妍在包廂裡四處找美英,而美英則是臭著臉看她待會要怎麼收拾這場面。

 

「美英,說妳愛我…」

 

「…」

 

「美英~」

 

「…」金泰妍一句甜言蜜語都沒對自己說過,更別說我愛妳這句話,憑什麼因為其他人要聽,她就非得要講,美英賭氣得就是什麼話也說。

 

「欸,我看美英好像不想說,泰妍啊,我看換妳對美英說好了…」

 

「咦?怎麼可以…明明就是..」

 

泰妍酒醉就胡言亂語一通,完全沒注意到美英青著一張臉,之後,又被盧了好久,泰妍發下豪語,說絕對會讓美英說我愛妳,此話一出,徹底激怒美英,一聲不響的走人,順圭看事情不對,趕快把泰妍也載回去,但已經醉酒的人,一回到家就進入夢鄉,哪管得了這麼多。直到隔天醒來,不管她怎麼喚美英,就是沒人應,才發現美英昨晚根本沒回來,打給順圭,聽到昨晚發酒瘋的自己做了哪些好事後,泰妍後悔莫及,但為時已晚,所以泰妍就趕快跑到美英的阿姨那,既然她不回來,那一定是回去她阿姨家,只是,不會說甜言蜜語的泰妍,完全沒辦法安撫美英,一直問美英,愛不愛她,可想而知,這怎麼會有用。

 

「欸,順圭妳看嘛…我都跟她道歉,她還這樣,跟我說我愛妳有這麼難嗎?」

 

「金泰妍,妳真是個渾蛋,美英要的根本就不是道歉,她要的是妳開口說一句”我愛妳”」

 

「可是…唉…這麼肉麻的話我說不出來啦…」

 

「那妳幹嘛要逼美英說?」

 

「我…」

 

「好了好了,不要來打擾我睡覺,趕快回去吧…」

 

「欸,李順圭,妳到底有沒有良心啊…欸…妳…」

 

「sunny…好吵唷..」孝敏似醒非醒間聽見樓下有爭執聲,就走下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金泰妍,都是妳把孝敏吵醒,快 點 給 我 回 去~」

 

「欸…李…李順圭…」

 

「孝敏,沒事唷,我們繼續睡」

 

「恩…」

 

順圭硬是把泰妍推出門外,毫不留情的把泰妍鎖在門後,然後趕快再把孝敏哄回被窩去,昨晚兩人一直到天色漸亮才入睡,她怎麼捨得孝敏只睡這一點點(lav:她會晚睡,不是都妳害的!!!!)

 

泰妍被好友拒於門外後,沒辦法,只好去美英阿姨家守株待兔,快到中午時,才看見美英穿著小可愛加短褲要出門,泰妍一看見美英穿成這樣碎念了幾句,然後衝下車把美英拖上車。

 

「金泰妍,妳幹什麼?」美英惱怒的看著泰妍開車離開,完全不知道這家伙到底想做什麼。

 

「回家…」

「我不要」

 

「我不管,反正妳已經上車了」

 

「是妳拖我上來的…」

 

「可是妳也沒有反抗…」

 

「妳…」美英氣結,如果再跟她這樣說下去,真的會心臟病發。

 

好不容易回到兩人住處,美英死活不肯上樓,泰妍好說歹說才把她拉進房間。

 

「美英,不要生氣了嗎…」

 

「少裝可憐…」

 

「美英…」從剛剛到現在,美英沒有正眼看過她,以前美英不曾這樣冷淡的對待過,這泰妍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美英實在受不了金泰妍這副畏畏縮縮的模樣,要她開口說愛、表達心意有這麼難嗎?不想見她為難的樣子,美英選擇走人。

 

「美英!!」

 

「金泰妍…妳…唔…」

 

美英拉開門準備走人,泰妍抓著美英的手,用力的關上門,再把美英壓在門上,二話不說的先吻上去,一開始美英稍稍掙扎了一番,但是泰妍的吻讓她不由自主沉溺在其中,還主動回應,這樣的反應讓泰妍很興奮,證明美英只是在氣頭上,還是愛她的。

 

「金泰妍,妳這是…是什麼意思?」被吻得意亂情迷後,再反問人家是什麼意思,美英這句話顯然問得有點心虛。

 

「我愛妳,黃美英,我很愛妳~」泰妍鼓起勇氣,就像順圭說的為什麼一再強迫美英,而自己卻做不到,說出口後,反而沒有想像中的尷尬,泰妍鬆了一口氣,直盯著美英。

 

「…」

 

「美…美英,妳為什麼不說話?我…我有說錯什麼嗎?」美英面不改色,一句話也不說,這讓信心滿滿的泰妍,心情頓時跌落谷底,原本以為美英會高興得痛哭流涕,然後也大聲的回說我愛妳,想不到居然是這種反應,讓泰妍很挫折。

 

「噗赤~哈哈哈…」

 

「美英,妳笑什麼…」泰妍不解剛剛很沉默,現在又忽然大笑是怎麼一回事。

 

「DaeDae~我等這句話等了好久,妳知道嗎…我知道甜言蜜語並不能完全代表我們的愛情,但是如果妳不說,我就會在心中產生許多負面想法,泰妍,我希望我們能夠適時的向彼此表達對方的重要性,一個吻也好,一句我愛妳也好,這樣會讓我覺得我愛妳能愛得踏實一點..」美英收起嘻笑,抱著泰妍,說出心中埋藏許久的不安

 

「美英…」如果美英不是因為這件事賭氣,或許泰妍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美英對她們的愛情是這麼沒有安全感。

 

「還好妳說了…」

 

有些人的愛是用行動來表達,但有時候,說出口反而會有更深的感動。

 

 

「sunny,美英的電話沒人接耶,泰妍呢,她接了嗎?」

 

「沒有,不過不用擔心,沒人接反而是好事」

 

「為什麼?」

 

「依我對泰妍的瞭解,她剛剛一定受到我們的刺激,馬上去找美英說清楚,現在兩個一定在床上忙著,才會都沒接電話」

 

「原來如此…」

順圭不愧是泰妍的死黨,把她的性情全都摸得一清二楚,沒錯,美英和泰妍合好後,泰妍就以補償美英為理由,帶到床上慢慢的補償,至於兩人的手機,在下車時就忘了拿下,還在車上好好的呢。

 

「對了,sunny,妳剛剛幹嘛一直看著浴室?」

 

「嗯,因為我有點後悔沒有裝浴缸…」

 

「嗯?妳想泡澡?」

 

「不是」

 

「不然是什麼…」

 

「嘻嘻,我想跟妳一起泡澡」

 

「妳唷,滿腦子只想到那個..」

 

「親一個嘛~」

 

「啊~sunny…」

 

就這樣孝敏再度被順圭給吃了,開開心心的生活很美好,但是兩周年後的騷動,卻引發無法預料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