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兩個人對彼此的定義如果不一樣,該怎麼解釋清楚才好呢?

 

這圖好有趣^^

 

 

 

 

三十八.

 

 

 

兩人甜甜蜜蜜的繼續遠距離戀愛,同居的事暫時先擱在一旁,兩個人還是習慣假日時互相到對方家去住,這天,孝敏央求順圭帶她到公司參觀,順圭拗不過孝敏只好帶她去,藝人是沒有所謂的周休二日,假日反而更忙,所以順圭假日也要來公司看一下。

 

一到公司所有人都熱情的跟順圭打招呼,像是普通朋友一樣,順圭完全沒有社長的架子,公司裡的人都對順圭很熟,對她忽然跟在身邊的孝敏感到好奇,想開口但又不敢問,順圭用眼神稍微示意一下,懂得人自然就明白順圭的意思,不一會全公司裡的人,上上下下包括練習生都知道,順圭身邊的女生就是她的女朋友,泫雅剛結束通告,一到公司就聽到這消息,連忙跑到社長辦公室去。

 

「順圭姐~呃…」泫雅推開門,看見孝敏正坐在順圭的椅子上東看西看,好奇的模樣,讓順圭忍不住親了她一下,這一幕剛好被泫雅看到,兩人害羞得感到不好意思。

 

「那個…泫雅有什麼事嗎?」順圭趕緊恢復平常正經的模樣,這讓孝敏忍不住笑出聲。

 

「sunny,妳這樣太刻意了啦」

 

「難不成妳要一直這樣尷尬下去嗎?」順圭白了孝敏一眼,這妮子老愛戳破她。

 

「嗯,順圭姐,我剛剛聽到公司裡的人說妳女朋友來,我想說要來跟孝敏姐道歉..」

 

「妳怎麼知道我是帶孝敏來,她們說是女朋友又沒說是孝敏」

 

「欸,李sunny,不然妳還有幾個女朋友啊~」

 

「啊哈哈,我開開玩笑的嘛..我只有妳一個女朋友,相信我」

 

「哼!」

 

「孝敏姐,對不起,當初…當初是我太無知,才會造成妳跟順圭姐的誤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泫雅的頭低到不能再低,對於這件事,她對孝敏一直很愧疚,相愛的人能在一起有多難能可貴,她現在終於知道,所以非常鄙視當初硬是要把順圭和孝敏的行為。

「沒關係啦,我不會計較,真的,sunny都跟我說了,倒是妳,妳跟荷拉…」孝敏已經不在乎泫雅做過的那些事,反正她跟順圭都和好了,泫雅也很真心誠意的道歉,又何必太計較,何況她比較想知道泫雅跟荷拉的後續發展。

 

「唉…」一講到荷拉,泫雅的臉色就變得不太好看,孝敏連忙拉著她在沙發坐下,指示順圭倒一杯茶給泫雅,順圭頓時從社長變成倒茶小妹,這種事,也只有孝敏才敢叫她做。

 

「怎麼回事?」

 

「我找不到荷拉,這幾個禮拜,我每天打給她,不是關機就是拒接,打給她的經紀人,又跟我說荷拉現在不在旁邊,哪那麼巧,每次打,每次都不在,分明就是在躲我嘛…」泫雅垂頭喪氣,試過各種方法,就是沒辦法跟荷拉本人連絡上,現在的她已經沒有信心繼續找下去了。

 

「泫雅,不能放棄,妳看荷拉她都在妳身邊默默陪著妳這麼多年,現在她不過是消失幾天,妳不能就這樣灰心喪志不去找她,說不定她現在是在哪裡等妳也說不定…」

 

「孝敏姐,謝謝妳的安慰,可是,我覺得荷拉一定被我傷得很深,所以不想見我了…」泫雅一想到荷拉被自己趕出門的那個絕望的眼神,不禁責怪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喝那麼多酒,為什麼要這麼兇,只是一切都來不及,泫雅留下懊悔的淚水。

 

「sunny,妳能不能幫泫雅想想辦法?」孝敏看到泫雅哭了,替她擔心,趕快問問順圭有沒有辦法可以幫她。

 

「孝敏,我也想幫,可是連絡不上荷拉本人,我也沒辦法啊…」泫雅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看到她這樣,順圭也無能為力啊。

 

「真的沒辦法嗎?我不希望她們就這樣錯過…」

 

「那,我打給荷拉他們公司的人問看看荷拉住哪裡好了」

 

泫雅看著順圭打電話,這是她最後一次的機會了,兩人認識這麼久,從來都是荷拉到她家照顧她,她居然不知道荷拉住哪,泫雅真的覺得很羞愧。

 

「孝敏姐,我真的好羨慕妳跟順圭姐,那時候,我跟她告白時,順圭姐完全不為所動,還刻意保持距離,她說,她愛的只有妳一個」

 

「呵,泫雅,妳也會找到一個很愛妳的人」孝敏看著順圭,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幸福感。

 

「孝敏姐,妳跟順圭姐會吵架嗎?」

 

「會啊,哪有情侶不吵架的」

 

「可是,我看妳們感情很好,一點不像是會吵架的樣子」

 

「我們當然會吵架,兩個人的家庭背景、價值觀不同,常常會因為意見不同而吵架,但是我們絕對不會在當下大吵,因為生氣沒好話,所以如果真的氣氛很僵時,我們之中一個就會先到其他地方待著,等到兩個人都冷靜下來後,再好好討論…」

 

「那妳們不會冷戰什麼的嗎?」

 

「不會,因為如果一冷戰,就會忘了當初吵架的理由,只會淪為為冷戰而冷戰,我不要這樣,sunny也不喜歡」

 

「孝敏姐,那…是順圭姐比較愛妳還是妳比較愛她?」

 

「嗯…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耶,我只能說我們都很愛對方,至於誰愛誰多一點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唉,我好希望能像妳們一樣…」

 

「泫雅,妳要相信荷拉也是同樣的愛妳,堅持一點,除非她親口說她不愛妳,不然妳都有機會的」

 

「孝敏姐,順圭姐就是因為知道妳這麼愛她,所以才會在我面前篤定的跟我說你們一定會復合,叫我不要擔心」

 

「她真的這樣跟妳說啊~」

 

「嗯,孝敏姐妳被順圭姐吃得死死的吧」

 

「我…我…哪有,誰被誰吃得死死還不知道哩」孝敏雖然極力反駁,但是從她臉上的紅暈看來,想必是她被吃得死死的。

「泫雅,我問到地址了…」順圭打了不知道幾通電話後,終於問到荷拉的地址,便拉著孝敏一起開車去,完全沒有注意到孝敏的臉因為泫雅的話而變得紅通通。

 

三個人開車到荷拉家,待在門口等著,順圭剛剛打聽到荷拉待會結束通告後,會由保母車直接載她回來,所以三個人乾脆在門口等,總不會等不到吧。

 

過了半小時,保母車出現,帶著墨鏡的荷拉從車裡下來,看到泫雅時明顯震了一下,隨即裝沒看見從泫雅身邊走過,開門進入家裡,泫雅看到荷拉這樣,當然生氣得直接跟著進去,劈頭就問荷拉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裝沒看見我?」

 

「…」荷拉沉默不說話。

 

「妳說啊,為什麼躲我?妳說啊?妳…」泫雅生氣,把荷拉的墨鏡給扯下來,才發現她的眼睛已經腫到不行,淚水還在眼眶裡打轉。

 

「泫雅…」還沒叫出口,淚就先流,戴墨鏡是為了遮掩紅腫的眼睛,想不到泫雅居然會找到家賭她,荷拉一時間緊張,才會裝沒事從泫雅身邊走過。

 

「荷拉,妳…」看到荷拉這副樣子,泫雅要說的話一時間哽在喉嚨說不出口,後頭的孝敏和順圭看到,趕緊讓她們兩個坐下好好說話。

 

「荷拉啊,有什麼事非得要躲著泫雅不可?」

 

「順圭姐,泫雅喜歡的是妳,我…」

 

「欸欸欸,拜託不要再說泫雅喜歡我了,我女朋友在這裡,不要誤會了」

 

「順圭姐,妳有女朋友!!!!」

 

「對,就是她」

 

順圭指了指身旁的孝敏,兩人十指緊扣就是最好的證明,荷拉也不得不信,只是這樣一來當初為了要成全順圭和泫雅才閉著泫雅不見面的行為不就很沒意義。

 

「那個,我是朴孝敏,sunny的女朋友,荷拉,其實泫雅她…」孝敏原本要說出泫雅喜歡的人就是荷拉,但是順圭要她不要說,這種事,還是當事人說會比較好。

 

「荷拉,聽說妳要出國進修是真的嗎?」

 

「嗯,因為工作已經很累了,想到國外充電一下」

 

「那…那為什麼不跟我說?」要出國的事泫雅還是從順圭那得知,不免有些不滿荷拉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她。

 

「妳那時候只有順圭姐,我…我要怎麼說?而且妳拒絕我的告白了不是嗎?如果妳是因為我那天強吻了妳,要來找我算帳,那我現在跟妳道歉,對不起我那天衝動了一點,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吻妳,對不起,我……唔…」

 

荷拉還沒說完,泫雅就不耐煩的吻上去,她不要聽荷拉說對不起,她不是為了這個而來,她要荷拉知道她的心意。

 

孝敏和順圭兩人在一旁則是驚訝泫雅的主動,這讓她們想到當初剛交往時,也是在大街上不顧其他人接吻,現在以局外人的角度來看,當時的她們真的好大膽。

 

「sunny啊,我們那時候怎麼會有勇氣在街上就吻下去?」

 

「因為愛吧…呵呵」

 

「少跟我說這種話」

 

讓我們焦點繼續放回泫雅和荷拉身上。

 

「唔…泫雅妳...妳幹嘛?妳不是喜歡順圭姐,為什麼又要來吻我?妳是為了要報復我對不對,好,妳成功了,這樣可不可以」

 

荷拉氣憤難耐,她一直認為泫雅是喜歡順圭,所以認定泫雅今天來家裡賭她,是為了報復,如果說泫雅今天真的是來報復的,那荷拉可以肯定的跟她說,對,妳做到了。

 

「我都吻妳,妳為什麼還不懂,荷拉啊,我喜歡的是妳」

 

「妳不要騙我」

 

「我為什麼要騙妳,我已經搞清楚對順圭姐的感情,我對她是像姐姐一樣的崇拜,對妳…對妳…對妳是愛阿,是戀人間的愛啊…」

 

「真的嗎?可是,妳之前不是還在記者會上...」

 

「我是在記者會上這樣說,但是後來我跟順圭姐談過,還有妳的那個吻…」

 

「所以…妳是真的喜歡我嗎?」

 

就算泫雅剛剛主動吻了她,荷拉還是不太相信泫雅真的喜歡她,畢竟自己單戀她這麼多年,泫雅都沒看出來,怎麼可能在這一個多月後忽然發現愛上自己。

 

「荷拉,對不起,我沒能發現妳的心意,那天妳吻了我之後,我亂了,我的心亂了,我以為我愛的是順圭姐,但是又對妳的吻有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就把妳趕走冷靜一下,荷拉,我真的是愛妳的,我已經習慣妳每天都來家裡找我,習慣妳每天跟我聊天聊到我睡著,習慣…習慣…」講到這,泫雅已經泣不成聲,她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才能讓荷拉相信她是真心愛她,只怪自己太慢發現對荷拉的感情。

 

「泫雅…」

 

荷拉上前抱著泫雅,她不知道在腦海裡幻想過多少次有一天泫雅會愛上她的情境,只是當這天真的到來,卻又顯得那麼不真實,兩個人抱著痛哭,波折再三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