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果然是過年吃太好、睡太飽,才準備要開學就重感冒了(哈秋~)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

 

 

 

 

十三.

 

 

 

自從秀妍和允兒開始交往後,允兒有空就會往系辦裡跑,秀妍沒事時,也會到球場看允兒練球,兩人大方公開的行徑,獲得不少人的祝福,但也打碎掉許多愛慕秀妍的心。

 

「欸欸欸,現在是怎樣,每個人都可我成雙成對的,存心要來氣我的是不是!!!」

 

孝淵撐著頭,看著眼前三對情侶在那邊肉麻兮兮,順圭和孝敏她已經看慣了,所以沒差,而泰妍和美英早在之前就曖昧來曖昧去的,所以也無所謂,但是允兒和秀妍就黏的很讓人刺眼。

 

「孝淵學姊,不要氣啦,你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有什麼樣的條件,我幫你介紹介紹!!!」允兒看到孝淵對她翻白眼,趕緊討好。

 

「不用,林允兒妳顧好妳家鄭秀妍就好!!!少管到我!!!」

 

「孝淵幹嘛這樣啦~」秀妍發現自己跟允兒好像有點過分,也趕快跟孝淵撒嬌。

 

「哎呀,你們這對真夠噁了,原本我以為順圭和孝敏都已經噁到讓我起雞皮疙瘩,想不到妳們居然讓我噁到想吐,真的是很了不起阿!!!」雖然兩人盡力討好孝淵,但是允兒和秀妍打情罵俏的樣子實在讓孝淵完全沒辦法對她們心軟。

 

「謝謝孝淵學姊稱讚!!!!」

 

「我不是在稱讚妳們啦!!!!!」

 

「好啦好啦,不要吵啦,我們去吃飯,去…那家水餃店好不好?」

 

「哦,好啊好啊!!!」

 

「好阿,順圭阿,我們也好久沒吃那家店了齁!!」

 

「嗯嗯嗯,超久的!!」

 

六點一到,系辦準時關門,因為接近期末,所以系上也沒有活動,這些人不過是為了來吹免費的冷氣所以全都聚集在系辦,晚餐時刻,順圭提議去吃水餃,眾人跟著附和,成群結隊已經變成允兒她們的習慣,到哪都是找這些人。

 

 

 

 

 

然後大家閒聊著,就聊到在秀妍家誕生出兩對情侶的事。

 

「秀妍,妳家真好用耶,一下子是泰妍跟美英告白,一下子就又換成允兒跟妳告白,看來妳的房間很適合用來告白,孝淵啊,以後要不要借你用?」

 

「順圭啊,少扯到我身上啦!!!」

 

「對啊,李順圭,這不過是巧合,妳興奮個什麼勁啊,而且那是我的房間,不是妳的!!!」

 

「唉唷,借用一下嘛,很小氣耶,孝敏妳看,秀妍好小氣唷~~」順圭緊捉著孝敏的手,裝出小鳥依人、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大家不禁笑出來,連孝敏也對她這愛捉弄人的女朋友無可奈何。

 

「sunny,不要逗秀妍啦~」

 

「對嘛對嘛,順圭學姊,妳真的很無聊耶,不要欺負秀妍啦!!!」老婆被欺負,允兒怎麼可能會在意旁看好戲,當然要跳出來幫忙啊。

 

「喂,林允兒,我是妳直屬耶,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哼,直屬了不起唷,秀妍比較重要好不好!!!」

 

「林允兒,妳找死」

 

「學姊,妳才吃飽沒事幹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順圭和允兒兩人妳一言我一語的鬥嘴,逗得大家樂不可支,孝敏任由順圭去鬧,跟美英和泰妍聊得開心。

 

「對了,泰妍,妳們開始選下學期的系幹部嗎?」

 

「還沒,我們大概會在下禮拜吧,不過這次似乎沒有人想參選的意願…」

 

「恩,所以大概DaeDaeU有可能會連任..」美英滿臉笑意的看著泰妍,看到她當會長那種意氣風發的樣子,她就更愛泰妍了。

 

「恭喜妳唷,泰妍,很少有人系會長可以做兩屆的!!!」孝敏真心替泰妍感到開心,雖然會長的位置不好做,但是能當兩次,也就代表有實力才會被再度人推薦而續任。

 

「欸欸欸,還不是妳家順圭不要做,我之前就有問她要不要選,她明明很有能力可以當的,結果她說”不要,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還是留給妳就好。”孝敏妳說,有這種好友嗎!!!」

 

泰妍講到這件事時,還是滿肚子的氣,因為以順圭的能力絕對可以做好會長這個工作,但她卻乾脆地拒絕,還說這麻煩事留給她就好,這能讓泰妍不氣嗎。

 

「唉唷,我想sunny,會不想當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如果她也當上會長,那我們相處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

 

「嗯?怎麼會,孝敏妳剛剛說也…的意思是…」聽到孝敏這樣說,泰妍和美英才意會過來,原來孝敏當上建築系的會長。

 

「就是我剛選上會長!!!!」

 

「真的嗎!!!!哦哦哦,這真的是個好消息耶!!!」

 

美英開心地大吼,孝敏選上會長就跟泰妍當上會長一樣可喜可賀,因為她的大吼,讓還在鬥嘴的順圭和允兒注意力轉移到她們身上,也讓大家都知道孝敏當上會長的事。

 

「怎麼樣,孝敏很厲害吧!!!」順圭得意洋洋摟著孝敏,向大家炫耀自己的女朋友有多厲害。

 

「卻,是孝敏學姊厲害又不是妳,而且這樣子順圭學姊妳…可能會少很多時間跟孝敏學姊相處,不要到時候寂寞就跑來當我跟秀妍的電燈泡!!!」

 

「林允兒,妳真的不損我妳嘴會癢是不是啊!!!」

 

「學姊,我是實話實說好不好!!!」

 

「所以才更欠打!!!!」

 

 

 

 

 

 

之後,果然如美英所說的,泰妍順利續任,其他的幹部基本上都沒有變,只有宣傳部的部長換成允兒,而秀妍變成副部。

 

「為什麼是我當部長!!!順圭學姊妳陷害我!!!」允兒一點也沒有想要進入系學會做事,雖然成天往系辦跑,多少都知道學會的事,但她真的一點也不想要碰這些麻煩事。

 

「哪有,妳長得這麼漂亮,身材又好,當然要當宣傳部的啊,妳這樣的人才不好好利用真的太可惜了~~~」順圭訕笑著。

 

「允,妳就當作是幫我啦,嗯?」

 

「好啦好啦~」

 

眼看允兒真的要生氣,秀妍只好撒嬌對她說這是在幫她的忙,,秀妍都開口了,允兒哪有不答應的道理,反正秀妍說的都好。

 

謝謝”順圭在允兒的背後,用著唇語表達對她的感謝,因為她們早就想好要允兒進來系學會磨練,有朝一日,她也可能會是會長的不二人選,但允兒有時候很固執,所以才會請秀妍幫忙囉。

 

上學期的迎新宿營,因為來不及預定場地而改到下學期舉辦,但是這學期,泰妍要求大家七月中就要回到學校準備迎新的東西,所以允兒回家兩個禮拜後,就又回學校去,雖然對媽媽很不好意思,但一想到到學校可以看見秀妍,她就很開心,即使每天的練習很累,她也甘之如飴。

 

 

 

 

 

「秀妍,待會回去後幫我按摩好不好,我的腿痠唷!!!」

 

「恩,順圭也真是的,老愛叫妳搬重的,又不是不知道妳今天要練群舞!!!」

 

秀妍貼心的拿起毛巾幫允兒擦汗,暑假,日正當中,太陽下,一群人正為了迎新而努力準備自己設計的舞蹈還有短劇,只是炎熱的太陽實在讓人吃不消。

 

「對啊,秀妍那我…今天可不可以睡妳那?」

 

「不行!!!!都很累了,還來我那睡幹嘛,妳是想要隔天爬不起來,被順圭嘲笑、被泰妍罰錢唷~」

 

「蛤,可是,我想跟妳睡嘛!!!」

 

「允,妳乖啦!!!」

 

待在一旁的孝敏聽這兩人的對話越聽越不對勁,回家後按摩?去妳那睡?怎麼聽怎麼奇怪。

 

「秀妍,妳跟允兒住一起了?」

 

「沒有啦,她之前有來我家住過,覺得我家的環境很不錯,所以現在她大二搬出來後,就租了我家樓下的套房,只是,她回她房間的時間不多,大部分都是直接我回家…」

 

秀妍邊說邊臉紅,因為允兒都會大剌剌的跟著她回房間,非得要到睡覺的時候才能把她攆走,雖然說兩人早就有睡在一起過,但是現在是情侶,每次睡覺允兒都會把她抱得緊緊,面對喜歡的人怎麼可能會坐懷不亂,允兒雖然很克制自己,但秀妍卻會怕她哪天忍不住就撲上允兒,一想到自己對允兒的渴望,原本已經夠熱的天氣又變得更熱。

 

「哦哦哦,我就說嘛,允兒怎麼可能會捨得妳自己一個人睡!!!」

 

「孝敏,妳少笑我了!!!」

 

其實秀妍的心裡很矛盾,她很喜歡甚至是享受被允兒的碰觸,但又害怕親密關係,這種矛盾的心情,允兒也一樣,雖然她很愛往秀妍家跑,但是要是秀妍說不准或是拒絕她,那她絕對乖乖地不亂摸,因為第一次戀愛的她,對於秀妍,總是顯得特別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到,變得不像是自己。

 

 

是愛情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願意為愛情去改變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