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明知道這麼固執不會有好結果  卻仍然緊抓著不放

只因為    有些人   無可取代

:))

 

 

 

 

 

 

十九.

 

 

 

隔天,泰妍主動的求和,美英當然就不再那麼生氣,經過一晚的沉澱,美英也想通了,雖然說這五千花出去了,但是她有幫泰妍存錢,萬一泰妍有急需還不怕會沒錢用,何況就算真的泰妍沒錢,她,黃美英,也有錢。

 

而允兒這裡也一樣,秀妍冷靜下來後,知道自己衝動了點,也主動的去向允兒道歉。

 

「允…」

 

秀妍到允兒家,咬著唇,頭低低的要向她道歉,其實允兒早就沒生氣了,沒必要因為泰妍和美英吵架影響到她跟秀妍,但是她想看秀妍要怎麼跟她道歉。

 

「嗯?有事嗎?」允兒刻意裝冷漠,愛逗秀妍的腹黑個性又表露無遺。

 

「那個…昨天趕妳回家是我的不對,我…不該那麼激動的…」

 

「然後呢…?」

 

「對不起,我跟妳道歉,妳…原諒我好不好…」秀妍過去允兒旁邊拉著她的衣角,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看了好想緊緊抱著她安慰她。

 

「沒事,我沒生氣了…」允兒轉過來看著秀妍,雖然嘴上是說沒事,但臉上冷漠的表情還是讓秀妍很不安。

 

「允,妳…妳還在生氣對不對?我…對不起啦,我真的是因為太替泰妍打抱不平,而妳剛好又講那些話,所以我才會要妳回去的,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允…」

 

秀妍討好似的抱著允兒撒嬌,允兒雖然心裡在暗爽,但臉上還是面無表情,準備要來好好的捉弄秀妍。

 

「秀妍,我真的沒生氣,妳不用跟我道歉…」

 

「妳有,妳明明就有!!!允,你明明就還在生氣,不然為什麼講話這麼冷漠…?」

 

「沒有啊,我只是現在不想說話而已…」

 

「妳…妳說謊!!!允,如果妳生氣妳就說啊,我跟妳道歉嘛,可是不要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我不喜歡妳這樣…不要用冷漠對我…我會難受…」

 

允兒對她冷漠,秀妍真的快受不了,因為平常的允兒一定是在她旁邊機哩瓜啦的說話,不然就是愛捉弄她逗她為樂,哪像現在這樣,說什麼都毫無反應,這樣更讓秀妍擔心。

 

「唉…我真的沒怎樣,昨天雖然有點生氣,可是妳都跟我道歉了,所以沒事啦…」

 

允兒刻意佯裝的笑容,更讓秀妍看得心慌。

 

「允,妳不要這樣好不好,妳…對我像對平常那樣好不好,不然,妳如果還在生氣,妳要我幹嘛我都幹嘛好不好…?」

 

終於聽到她想要聽到的話,允兒立刻變得有神,眼裡散發著不懷好意,還在擔心允兒是不是在生氣的秀妍完全沒注意到這些。

 

「妳說的唷,我要妳幹嘛妳就要幹嘛…」

 

「嗯,妳說幹嘛我就幹嘛…」允兒變得有活力的跟她講話,秀妍當然開心,沒發現自己正悄悄掉入她的陷阱。

 

「好,那妳親我這裡…」允兒指著她的額頭要秀妍親,秀妍也照做。

 

「還有這裡…這裡…」

 

再來是鼻子、眼睛、臉頰,秀妍都乖乖的親,最後,允兒不懷好意的要秀妍親嘴巴,秀妍臉紅紅的也親下去,但是允兒忽然摟緊秀妍的腰,把她緊緊摟向自己,然後,舌尖撬開她的牙齒,在她的口腔裡四處遊走。

 

「唔唔…唔唔…唔唔嗯….唔唔…唔唔唔…允…」

 

「嘻嘻嘻,秀妍好乖,都乖乖的親了…」

 

深吻後,喘不過氣來的秀妍,看著眼前笑嘻嘻的允兒,她才知道自己又被她整了,生氣地要掙扎離開她的懷抱,但是允兒只是稍微一個用力,吻上她的唇,秀妍慢慢地放軟身子,從掙扎到後來享受著允兒給她的溫柔,完全忘了自己被捉弄。

 

「唉唷,妳又捉弄我!!!!」

 

「哪算捉弄啊,妳昨天把我趕回去的時候我是真的難過耶,所以剛剛的吻算是給我的補償囉~」

 

「妳就會油嘴滑舌,我看妳根本一點難過的樣子也沒有好不好!!!」秀妍氣呼呼的念著允兒,只是身體依然被緊緊抱著,不想走,也不想被放開。

 

「秀妍妳怎麼這樣說,我小小的心靈被妳打擊到耶,妳難道不該給我一些補償嘛…」

 

「哼,妳不要捉弄我就好,還想要補償!!!!」

 

「當然要啊,而且我要的補償還不只一個吻這麼簡單唷~」

 

允兒離著秀妍好近,兩個人的鼻子都碰在一塊,查覺到允兒眼裡的熱情,秀妍還是問了允兒還想要什麼補償。

 

「那…不然妳還要什麼…?」

 

「當然是…妳的人啊!!!」允兒在秀妍耳邊輕聲說,讓秀妍耳朵都紅了。

 

「林允兒!!!妳這個色狼!!!動不動就想吃我的豆腐!!!」

 

「當然啊,難道妳希望我去吃別人的?」

 

「妳敢吃別人妳就試試看!!!!」

 

「那就對啦,所以妳是不是要給我吃…?」

 

「對…欸欸欸,不對啦,又不是妳要我就一定要給妳吃!!!!!啊~允…」

 

等到秀妍發現她又中了允兒的圈套後,已經來不及了,允兒抱起她,慢慢地往床上放,然後,美好又纏綿的夜晚正等著她呢。

 

 

 

 

 

 

 

 

 

 

錢的事情落幕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迎新宿營,這次參加的人也很多,但是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所以大家駕輕就熟,遇到各種狀況,像是野炊時,原子炭不會燒的,或是食材烤焦,又或者有人不舒服等等等的情況,系學會都做好萬全的準備,這次的活動,辦得比之前還要更好。

 

慶功宴上,大家依然玩得很嗨,跟上一次比起來,允兒這次全程參與,更加了解到身為工作人員的辛苦,所以慶功宴上玩得很開,跟順圭還有孝淵三個人在大鬧,到每桌去閒聊一下再回來,吃完飯後,系學會的又在KTV開了間包廂,要歡唱到隔天,但是,秀妍睏了想要先回去洗澡睡覺,允兒卻玩得正嗨,正在興致上,她才不想回去,她想先送秀妍回去後,再來包廂續攤,但是回到秀妍家後,秀妍卻要她不要去,因為她知道只要順圭和孝淵一瘋起來,絕對沒完沒了,她才不要隔天看到允兒髒兮兮的累癱在床上。

 

「允,不要去啦,會很累的,妳又不是不知道順圭和孝淵那傢伙玩得很瘋!!!!」

 

「可是秀妍我還想去啊…妳沒看到大家都玩得這麼瘋,連平常最正經的泰妍學姊也跟著一起玩,而且待會孝敏學姊也會去,我要去拱她跟順圭學姊喇舌啦!!!!」

 

 

允兒稍微喝了一點酒,看起來很興奮。

 

「不要啦,我們在家睡覺就好,好不好?」秀妍撒嬌要允兒留下來,可是允兒實在是很想去,因為這種和朋友一起瘋的場景,最好玩了,怎麼可以少了她。

 

「秀妍,妳先睡啦,我去唱個兩、三個小時再回來,妳不喜歡那樣,那我會盡快回來的,嗯?」

 

「妳一定要去嗎?」秀妍露出生氣的臉,這讓允兒很是猶豫到底該不該去。

 

「我…我是很想去啦…」

 

「那妳就去吧…」秀妍知道勸不動允兒,乾脆就讓她去,而她就去拿衣服準備要洗澡。

 

允兒看到秀妍這樣,知道她是在生氣,最後,怕秀妍隔天會更火大的,先打給順圭跟她說她不會去續攤,要先去睡覺,順圭在電話裡嘲笑她寧願要抱秀妍睡覺也不要跟她們一起嗨,允兒無奈的笑一笑,天知道她有多想去跟大家一起瘋,但是女朋友在生氣,她也沒辦法啊。

 

 

 

 

「秀妍,我跟順圭學姐說我不去了,妳…還在生氣嗎?」

 

「沒有,在家睡覺比較好啦,嗯…我先去洗澡,待會換妳唷…」

 

「嗯,我先回我家拿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

 

「好~」

 

允兒回到自己家後,坐在床上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為了不讓秀妍生氣這樣做真的值得嗎,她不斷在心裡反問自己,且不斷地給肯定的答案,可是她的無力感卻真實呈現她內心真正的想法,這樣的配合不是她想要的,讓別人開心而委屈自己,這樣做…真的好嗎?

 

 

 

小小的洞,慢慢的形成漩渦,一點一滴地把兩人的感情給吞沒。

 

 

 

 

 

  

 Leona Lewis         Yest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