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今天的達欣和台灣大打得太精采了!!!!!!!!!!

達欣從領先多達27分到後面被台灣大追平甚至被超前都依然處變不驚

台灣大正歸比賽前最後一擊失手,把比賽帶入延長賽,卻仍然沒辦法逆轉戰局

絕殺的三分球,讓台灣大飲恨!!!!!!

我只能說這場比賽真的媲美冠軍賽!!!(我又看到大吼大叫了XDDDDD)

 

 

 

 

 

 

 

曾經有過的美好   不管是誰

再回想起來   總會帶點遺憾

:))

 

 

 

 

 

 

 

 

 

七.

 

 

 

「欸,金泰妍,妳來我家幹嘛…」順圭睡醒後,到樓下就看見泰妍正在看一大堆稿件,完全忘了剛剛她有來房間叫她起來。

 

「我從八點半就到妳家了,妳居然還好意思給我睡到現在才起來!!!」泰妍被順圭趕下樓後,就一直在客廳忙著,直到順圭下來,她才注意到時間已經快中午。

 

「嗯?現在也才11點而已嘛…」

 

「嘖,懶得跟妳吵,我幫妳跟設計師約好了,下午兩點她們會到公司,你們到我辦公室去聊…」

 

「兩點,妳是說妳跟CCM的約好了?這麼快!!!!」

 

「廢話,妳剛剛不是要我自己處理,美英說妳的新書要趁過年前上架,剩兩個多月我能不快一點嗎?」泰妍沒好氣的跟順圭解釋,她這個經紀人要做的事很多,哪像大作家只要打稿就好。

 

「是唷,那妳待會要回公司嗎?順便載我去…」

 

「我待會要去印刷廠拿第一版的初稿,所以妳自己去,少搭我便車!!!!」

 

「嘖,小氣!!!」

 

「哼~」

 

兩人習慣性的鬥嘴後,接下來就是正經的談正事,因為這次的新書是繼四年前,”所以愛情?”的接續,因此,有大批的讀者殷殷期盼著新書的到來,”所以愛情?”是順圭的第一部作品,裡面有她想傳達的想法以及她所期待著的愛情,在故事的最後悄悄埋了伏筆,許多人紛紛在順圭的專業上留言,希望能早點看到續集的出現,但是順圭總是以時機未到,或是目前還沒有想法為由拒絕,一直到看到泰妍和美英兩人從曖昧到交往的這段過程,勾起她內心對於愛的渴望,慢慢地打下這本新書”等待,妳”。

 

 

 

 

「欸,這本書的書名,真的要用”妳”嗎?難道妳不怕這個時機點會讓媒體大作聯想,說妳是在對允兒做暗示?」

 

泰妍對於順圭的書名,有些擔憂,雖然還不確定允兒到底會不會簽到SM,但是基本上她有七成的把握,然而,各家公司都會在過年前確認大牌藝人的簽約,如此一來,順圭的書同時出的話,很容易就會引起媒體的揣測,盡而拿出以前的緋聞來炒,這樣就會模糊焦點。

 

「我有想過這點,但是這本書的視角大部分都是以男主角為主,所以,我覺得這樣取最好…」

 

「可是,妳難道不怕記者會上,記者又會把緋聞拿出來問嗎?」泰妍是經紀人,她要做的就是替她旗下的作者最做好的考量,以及顧及公司的形象,所以能減少不必要的緋聞就盡量減少。

 

「利用允兒幫我書的作宣傳有何不可呢~」順圭一派從容的回答泰妍。

 

泰妍才恍然大悟,順圭都想好怎麼做,也找好退路,才會這麼取名。

 

「妳真的是…很聰明耶!!!佩服佩服~」

 

「好說好說~」

 

「哈哈哈哈~」

 

 

 

 

 

既然細節的事項都確定後,泰妍就到印刷廠去確認,順圭依約到公司裏等著CCM的設計師,一到公司當然是先到美英那去打招呼。

 

 

 

「叩叩~」

 

「請進」

 

「在忙啊?」順圭一進來美英的辦公室,就直接坐沙發,儼然是自己家一樣輕鬆。

 

「順圭,好久不見了,妳都多久沒來公司了…」美英先放下手邊工作,笑著走到順圭旁邊跟她聊聊,因為順圭沒有每天到公司,所以美英也好久沒看到順圭了。

 

「嗯,又沒有要幹嘛,有事叫泰妍幫我處理就好啦,還是…妳在抱怨我欺負你的女朋友啊…」

 

「哪有,妳少損我跟泰妍啦…」順圭又在損她,美英嘟著嘴,但是臉紅的樣子不打自招。

 

「哈哈哈哈,黃美英,妳跟金泰妍真的是一對耶!!!真的很好玩~我不會讓妳的泰妍太操勞的,放心吧~」

 

「少捉弄我,對了,妳來公司幹嘛?難道………是因為想我?」

 

「妳臭美,是泰妍約了CCM的設計師到這裡要我跟她親自談,還有半個小時,所以我就來妳這晃晃啦~」順圭敲了敲美英的頭,跟泰妍交往久了,連美英也變得自戀起來。

 

「啊,幹嘛打我,既然妳跟孝敏有約,那我要不要去跟孝敏打個招呼啊…」美英揉揉她的頭,小手也回敬一拳給順圭。

 

「對齁,泰妍有說過,那個設計師是妳的室友對吧?」

 

「嗯,是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因為妳說希望找他們公司的人,所以我就問她願不願意接下這個案子,她答應,所以就找她來啦~」

 

「那她是怎樣的人?會不會跟上一間的一樣聽不懂啊?」順圭想先了解孝敏是怎樣的人,免得又重蹈覆轍。

 

「這個由我來說有點偏頗,妳還是自己跟她聊聊,反正妳會知道孝敏對於設計的用心…」

 

「這樣啊,好吧,那我先到泰妍的辦公室去,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

 

「欸欸欸,順圭,等一下我跟妳一起去啦~」

 

 

 

順圭起身開門走出去,美英喊著順圭,也跟著一起去,一開辦公室的門,就看見孝敏她們三個人在裡面等著。

 

 

 

「妳好,我是Sunny~」

 

「妳好,我是CCM的設計師,我叫朴孝敏~」

 

「我是助手,具荷拉~」

 

「我是金泫雅~」

 

泫雅一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出現,壓抑著情緒,剛剛一到SM就看見大廳掛著順圭的照片,到SM的門口後,又看見順圭為新書拍的照片,更讓泫雅興奮到想跟她要簽名,不過孝敏叮嚀她要等正事辦好後,再來要簽名。

 

「你們好~」

 

「欸,孝敏你們已經到了唷…」

 

「嗯,美英主編,這裡還是公司唷~」孝敏笑笑地提醒美英,雖然兩人是熟人,但是在公司還是要有在公司的樣子。

 

「我知道,但現在這裡都是熟人,沒關係的…」美英勾著孝敏的手,拉著她到沙發上坐下,然後再叫人倒幾杯咖啡進來。

 

「熟人?什麼意思?」孝敏不懂美英的意思,美英要大家先找位子坐下,而順圭則是一直在觀察孝敏,她覺得這個人,她好熟悉。

 

「因為順…呃…Sunny是泰妍的好朋友,我跟她也很熟,她也知道妳是我的朋友~」

 

「哦,原來是這樣!!!」

 

「那…我只是跟妳打聲招呼而已,妳跟我們的Sunny好好聊,有什麼問題問她就好~」

 

「嗯,好,妳先忙~」美英只顧著招呼孝敏,完全沒注意到順圭盯著孝敏的眼神已經犯傻了。

 

反倒是荷拉和泫雅在一旁看得很清楚,掩面偷笑著。

 

「嗯,sunny妳好,有關於妳這次的封面,我想要先聽聽妳的想法…?」

 

孝敏頓了一會要等順圭回答,但是順圭低著頭沉思沒聽見孝敏在叫她,所以孝敏又再喊了一次。

 

「呃…sunny?」

 

「啊…喔…不好意思,妳可以再說一次嗎?」順圭聽到孝敏在叫她,才從回憶裡回神,孝敏的臉讓她想起一個在心裡很重要的人,可是當她快要想起那人是誰時,卻被孝敏的聲音給打斷。

 

「我想問妳自己本身對於這本書的封面有什麼樣的想法,老實說,我對於妳的作品目前只閱讀了幾本,對於作者妳本身還不是很了解,所以我想要先聽聽看妳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這樣我比較能夠遵從妳的意思來設計…」

 

孝敏客客氣氣的說明來意,雖然她也覺得順圭的臉看起來有點眼熟,但是工作為上,而且這還是恩靜很看重的案子,她還是以工作為優先。

 

「原來是這樣,這本書呢,是四年前我出的第一本書”所以愛情?”的續集…」

 

「續集!!!真的嗎???我好期待唷!!!!!」聽到是續集,泫雅忍不住驚呼,身為忠實讀者的她,也一直很期待續集的出現,如今因為工作的關係,能夠讓她早先知道續集的內容,當然會讓她興奮不已。

 

只是,突然的插話,讓孝敏微感不悅。

 

「是嘛,看來妳是我的粉絲吧,謝謝妳的支持,也請妳慢慢期待新書的出版…」

 

「好好好~呃…我是說,我會期待的,不好意思,請繼續…」

 

泫雅原本興奮的想要衝上前跟順圭握手,但是荷拉已經察覺到孝敏的不悅,動手捏了泫雅,提醒她要注意她們是來工作,不是來追星的,而泫雅也意識到這點,連忙收起自己雀躍的心情。

 

只是,順圭似乎也沒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反而不斷思索,到底在哪裡看過孝敏。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助手,是妳的粉絲,所以她有些激動…」

 

「沒關係,既然是我的粉絲,我相信我們合作起來會更愉快…」順圭順勢向泫雅拋媚眼,讓泫雅心花朵朵開。

 

「嗯…那方便跟我們談一下,這本續集主要的內容嗎?」

 

「請問一下,我的”所以愛情?”妳看完了嗎?」

 

順圭反倒拋出問題要孝敏回答,因為要先看過了,才能夠理解續集想要傳達的內容,也是順圭想要測試孝敏對於這份案子的認真程度到哪。

 

「看完了,對於女主角和男主角最後的結局似乎有點交代不清,而妳最後的那句,” 如果說承諾不分年紀,那你…還會記得當初的約定嗎?”這句話,應該是為了續集而做的伏筆吧…」

 

孝敏非常有自信的回答,讓順圭很滿意。

 

「沒錯,確實如此!!續集呢,會以男主角的想法為主要觀點,會回想以前兩人所發生過的一切,最後的最後,才會讓讀者知道,兩人是否真的在一起…」

 

「那…目前有打算出第三本續集嗎?」

 

「沒有,我最先的想法,就是兩本書而已…」

 

「那可以跟我們說說妳對於這本書的封面有什麼樣的想法?」

 

「嗯,基本上,我希望妳能夠畫出我想要的那種,等待、殷殷期盼的心情,不知道有沒有結果,卻還是一直等下去的那種煎熬…」

 

順圭這樣說,頓時間,讓孝敏不知道該接什麼,這段話,跟她的心境不謀而合,不知道有沒有結果,卻還是一直等下去,孝敏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跟順圭見面那天,也不知道那些諾言還算不算數,但她…還是這樣等下去,日復一日。

 

只是,命運真的很捉弄人,想見的人正在眼前,卻沒有人知道。

 

「孝敏姊…」

 

「孝敏姊…」

 

「喔,對不起,這段話,我很有感觸,所以才會愣住…」

 

荷拉出聲叫了孝敏後,孝敏才回神,順圭反倒很訝異,剛剛一直都很正經的孝敏,居然會因為她的話而頓住,看來,她也是個有故事的人,順圭開始好奇她是因為什麼事,而傻住。

 

「哦,看來妳的心裡也有個人,才會讓妳這麼掛念不忘呢…」

 

「嗯,不過,那都是很小的事了,也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很小,是小時候的朋友嗎?」聽到孝敏說是小時候,順圭心跳加速,在期待著什麼。

 

「算是青梅竹馬吧…我的同學兼鄰居…」

 

「啊…原來是這樣…」聽到青梅竹馬的那瞬間,順圭心情盪到谷底,原本她以為孝敏會是她要找的那個人,但是青梅竹馬是形容一男一女,既然是這樣,那孝敏就不會是了,順圭有些失落。

 

 

 

想見的人,想念的妳,會不會又這樣,錯過了。

 

 

 

 

 

  

 Not ove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