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每次聽到娃娃魏如萱主持的廣播,都有種很輕鬆很讓人會心一笑悠哉

不喜歡制式化的主持方式,這種憑感覺的隨心所欲就跟我寫文一樣從容

好像有點囂張XDDDDDDD

 

 

 

 

 

 

 

 

越是覺得無所謂的事  越有可能發生在妳身上

世界   就是這麼難以相信

:))

 

 

 

 

 

 

 

 

 

 

「叩叩~順…呃…sunny,妳的書的初稿已經好了,孝敏,我也帶一份給妳!!!」

 

 

順圭和孝敏兩人討論到一半,泰妍忽然進門,拿著剛印好的書要給順圭,但是封面還是空白,原本想要脫口而出叫順圭,泰妍看到有其他人在,便改口叫Sunny,因為順圭不喜歡在她不熟的人面前被叫本名,粉絲就算了,但在公司裡,她還是希望大家叫她sunny,所以剛剛美英也是差點叫出順圭的名字。

 

「欸?好了嗎?我看看~」對於成品出來,順圭一向都很要求,比起主編美英的嚴格,順圭對於她的作品更要求趨近於完美。

 

「孝敏,這給妳,這份是要給妳的,希望妳看完新書內容後,能更了解sunny的想法…」

 

「泰妍,謝謝妳~」

 

孝敏接過書,先翻開前言看一下,泫雅興奮的跑到孝敏旁邊跟著看,身為讀者,能夠早大家一步閱讀到新書的內容,泫雅當然很興奮。

 

順圭大略翻了一下,發現這跟她之前所說的排版不同,吹毛求疵的個性開始發作,拉著泰妍開始東問西問,為什麼美英會把她的書這樣改,完全忽略到在一旁的孝敏她們。

 

「孝敏姊,我們差不多該回公司了…」

 

雖然順圭沒有理她們,但是三人依然很敬業地在旁邊等著,只是,因為孝敏還要在大家下班前,交代一下事情,所以只好貿然的打斷順圭跟泰妍的談話,先行離去。

 

「那個,不好意思,因為公司還有事,所以我們必須先走,關於設計圖,sunny的意見我會努力參考,也會儘快把這本書給讀完,然後再找時間好好跟妳詳細的商量封面和封底的圖案,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

 

「哦~好,謝謝你們今天跑這一趟,孝敏以後妳就跟sunny直接聯絡就好,我把她的電話給妳…」

 

「好~那我們先走了…」

 

「嗯…」

 

孝敏三人有事先走,順圭沒怎麼注意,反倒是很認真地盯著她的新書在找缺失。

 

 

 

 

 

 

「欸,李順圭…」

 

「幹嘛…?」

 

「妳剛剛不理孝敏她們也太沒有禮貌了吧…」泰妍看到剛剛順圭只顧著檢查新書,完全忘了她還有客人要顧,替她捏把冷汗,還好孝敏是認識的人,不然這下子,順圭大牌的行為就會不逕而走,這就得不償失了。

 

「嗯?剛剛?」順圭不解泰妍的意思。

 

「就是妳一拿到書就開始很認真的找缺點,把孝敏她們晾在一旁,她們是客人耶…」

 

「啊…這倒也是…我改天會好好找時間跟她道歉的…」

 

「嗯,對了,妳有意見先去找美英商量,我剛剛有先去她那才來我辦公室的…」泰妍坐在辦公桌前,開始處理事情,最近有個新銳作家在網路上大放厥詞,造成網友對她的反感,讓她很頭疼。

 

「嘖,來公司先到老婆那偷香,金泰妍妳真的很慾求不滿耶…」

 

被順圭這樣一說,泰妍臉紅,因為她剛剛確實如此,先到美英那吃個豆腐後,才踏著愉悅的步伐回到她的辦公室,想反駁,可是又沒有有力的話可說,只能憋著。

 

「李順圭,不要以後妳有對象了也這樣!!!」

 

「那…請妳等我找到對象在這樣跟我說…我去找你老婆啦~」

 

順圭得意的走出泰妍的辦公室,而泰妍只能無奈地生著悶氣被虧。

 

雖然雙方都有對方電話,可是孝敏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好好把書給看完,所以一個禮拜後還是沒時間約順圭見面,順圭也是,因為排版的問題,一而再的跟美英商量,到印刷廠監督,忙起來,就忘記她最在意的封面設計遲遲還沒有進度,也忘了孝敏的臉很像她曾熟悉的人。

 

而允兒這邊在媒體紛紛揣測下,終於SM對外發佈消息,要在11月3日,舉行簽約記者會,消息一出讓各家經紀公司譁然,因為才剛成立子公司的SM,大手筆地簽下當紅的演員林允兒,為的就是要能夠在最快速的時間內站穩演藝圈,然而,同時間,允兒和順圭私下出遊的照片又被狗仔給拍到,兩人的緋聞再度浮上檯面,媒體大膽的推測,允兒會選擇投奔新東家是絕大部分是因為順圭的關係,進入同一家公司後,近水樓台,做起事來也比較方便。

 

消息一發佈,隔天沒工作的允兒一早起來就打開電視看各家媒體報導的消息,以及兩人被拍到的照片。

 

 

 

 

 

「叮咚~」

 

「順圭姊…」

 

允兒開開心心的去開門,因為她說她肚子餓了,要順圭帶午餐給她,現在她要跳槽到新公司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門外都是記者,沒辦法出門,所以只好請人帶東西給她,不過,允兒不找經紀人,反倒找順圭,這讓順圭很納悶。

 

「允兒,妳不找經紀人,妳找我幹嘛,這幾天的消息都這麼大,妳是沒看到報紙嗎?」順圭才剛進門就對允兒碎念,但是允兒只注意到順圭手上速食店的餐點,飛快地打開來吃,她快餓死了。

 

「唉唷,知道我已經要跟你們簽約了,所以他們對我的態度當然不是很友善啊,無所謂啦,反正3號那天,簽約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這樣子啊,妳的前經紀公司也太過分了吧,就算不續約,但起碼妳先前還有功勞,就算最後沒辦法再繼續當同事,也不用這樣吧…」順圭也對於允兒的前經紀公司這樣的作法感到不以為然,有利就捧上心,沒利就丟一旁,帶人如果是這樣,也難怪允兒約一到就選擇出走。

 

「嗯,對了,順圭姊妳看,那天我們去看電影,我跟妳搶棒棒糖都被拍到了~」

 

「對啊,後來泰妍還把我念了一頓,明知道妳要加入我們公司的消息已經悄悄放出了,結果還跟妳出去,被拍到後,果然引起軒然大波…」

 

「啊~這樣對泰妍姊比較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對了,跟妳說唷,以後AM的管理人就是泰妍,因為她從以前就是負責經紀人的這個部分,所以以後妳有問題就找她,等到約簽訂後,她會再幫你找助理的…」

 

因為泰妍長期在SM擔任公關、發言人的角色,所以老闆認為如果AM由她掌管會比較妥當,雖然泰妍一再推辭,但是其他部門的主管也都認為泰妍相當適合,所以一致決議由泰妍處理子公司的相關事務,當然,最開心的莫過於美英看到泰妍受到重用。

 

「原來如此,那泰妍姊會很辛苦了…」

 

「嗯,妳還是先準備3號那天的簽約記者會吧,到時候一定有很多記者問跟我有關的問題…」

 

「那…順圭姊妳會來嗎?」

 

「妳是嫌場子不夠亂,泰妍事情不夠多嗎?」順圭沒好氣地看了允兒一眼,這傢伙,就是這麼愛鬧。

 

「哈哈哈,好啦好啦,那晚上的餐會要到唷…」

 

「知道…」

 

 

 

 

 

 

 

 

 

3號當天,允兒穿著西裝外套,配上小短裙,無懼寒流的來襲,在簽約記者會上,成功吸引到攝影記者們的目光,一舉一動都透露出換新公司的好心情。

 

簡短的簽約儀式後,泰妍和允兒互相握手讓記者們拍照,記者會結束後,媒體簇擁而上,要好好訪問允兒最近的緋聞。

 

「請問一下允兒,轉換新東家跟作家Sunny有關嗎?」

 

「對啊,前幾天還拍到妳們兩個很親密的去看電影,是否如同週刊所說的,你們兩位是一對戀人呢?」

 

「對於前經紀公司指控妳不懂得知恩圖報、飲水思源請問你有什麼看法…?」

 

「sunny今天沒有來,是否因為被施壓?對於加入SM有什麼新的期待?」

 

「可以回答一下問題嗎?有很多民眾想要知道..」

 

媒體簇擁而上,原本泰妍是想要請保鑣直接開路讓允兒搭上保母車回公司,但是允兒卻停下來,好整以暇的面對鏡頭,一一回答記者們的提問。

 

 

 

「攝影大哥小心一點…嗯,好了嗎…」允兒還很貼心的要記者們注意腳下的階梯。

 

 

 

「首先,對於前經紀公司的指控,我認為我對他們的回饋做得已經夠多了,公道自在人心,不實的報導和流言,我沒必要隨之起舞。再來,那天和Sunny去電影院,純粹是我們私下朋友的邀約,我跟她真的不是一對,同樣的,如果我有對象,也會在第一時間告訴各位的,我跟sunny,是真的非常好的朋友,所以請各位不要再寫些不正確的新聞而影響到她…」

 

「至於,對於新公司有什麼期望嗎?我想我們會合作得非常愉快的~謝謝各位!!!」

 

允兒回答完問題後,快速地走下階梯上車,記者們的追問她都笑笑的不予以回應,該說的她都說了,剩下的就讓時間來給大家答案。

 

 

 

 

 

 

 

「秀妍姊,妳看那個林允兒真的長得很漂亮耶,連講話也這麼有禮貌…雖然看得出來她有點不耐煩,可是還是很有耐心的把問題給回答完,這麼有EQ的藝人真的很少見了…」

 

「嗯,小賢啊,妳很喜歡林允兒嗎?」

 

「我很欣賞她的演技,還有她的真性情,她上節目的時候都是不計形象的大笑,雖然曾被人批評過不要這樣破壞形象,但她很做自己,我還是她粉絲團的粉絲唷!!!」

 

「哈哈哈,是唷,其實我沒什麼時間去看演藝圈有哪些人,也沒看過她的戲,所以對她其實沒有很了解…」

 

「哦?秀妍姊妳回家都不看電視的啊?」

 

「嗯,我都是上網比較多,對於連續劇不太有興趣…」

 

「難怪,妳會不知道允兒,你都不知道啊主演的愛情雨有多紅,我跟妳說………」徐賢興奮的跟秀妍說起自己崇拜的偶像,一開口便停不下來,而兩人是趁午休時間到外面吃飯,看著電視上的報導,對於允兒面對記者們的提問依然從容不迫的態度感到佩服。

 

徐賢,今年25歲,目前是秀妍身邊的助理,外文系畢業,因為面試進到外商公司工作,被安排在秀妍的身邊做事,跟著秀妍學習,因為秀妍曾到國外求學,讓不曾出過國的徐賢非常羨慕,常常會問秀妍一些關於國外的問題,以及語言上差異,是個相當勤奮好學的人。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她真的跟作家Sunny在一起嗎?」

 

「這個,粉絲專業上是有人提問,她是回答她跟sunny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其他的就沒多說…」

 

「通常這樣說,就是有鬼了,藝人怎麼可能承認戀情呢…」秀妍篤定的說。

 

「是唷,如果是這樣,我們倒也不反對,秀妍姊妳看,還有粉絲因為太愛允兒跟sunny的互動,所以幫她們辦了個粉絲團叫做”允sun粉絲專頁”」徐賢滑著手機,找出粉絲專頁給秀妍看,秀妍只是搖搖頭,這些粉絲真的太瘋狂了。

 

 

 

只是,誰會知道,大明星跟自己有一天會牽上線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