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璞園今天輸了> < 田壘真的打得很好!!!!下一場討回來!!!!!!!!!

 

 

因為今天沒課,跟好久不見得好友相遇去吃飯逛街~

講話聊到沙啞,她去泰國買的紀念品手鍊真的很好看!!!!

雖然說不知道下一次見面要到哪時候了,但我們都很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機會然後大聊特聊

起伏不定的心都因為她而慢慢地平穩下來,這就是好朋友吧^^

 

 

 

 

 

 

 

回憶該回憶的事

想念該想念的人

珍惜該珍惜的情

:))

 

 

 

 

 

 

 

 

 

 

十二.

 

 

 

「欸,所以妳跟順圭有二十年沒聯絡了!!!!」

 

「對阿,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認不出來啊,我們唯一對彼此有記憶的就是以前叫的名字…說到這個,美英妳幹嘛不跟我說Sunny的本名就是順圭啊?」

 

「唉唷,我哪知道妳以前有這麼樣想念的人,而且順圭很討厭別人在不熟得人面前很她本名啊,所以當然只能喊她sunny…」

 

「我也覺得喊順圭我比較習慣…」

 

因為順圭每天都要在孝敏回家,所以有時候會留在這裡跟大家聊天,或是憶起吃飯才回去,久而久之也跟秀妍變得熟悉,剛開始秀妍也是很客氣的喊她sunny,可是秀妍私底下有去問美英怎麼叫sunny叫得這麼彆扭,才知道這原因,但是,還是不敢在順圭面前喊,不過現在既然大家都知道本名,秀妍也覺得叫順圭比較好。

 

「對吧,我也覺得叫順圭我比較習慣,叫sunny真的太不適合了…」

 

「啊~妳們兩個這樣小心被sunny罵…」

 

「嗯?朴孝敏妳幹嘛替順圭說話啊…?」秀妍靠得孝敏很近說話,讓孝敏頭不自覺往後退。

 

「妳…鄭秀妍妳幹嘛,我…我只是說出事實嘛…」

 

「妳很奇怪唷…」

 

「哪裡奇怪!!我很正常好不好~是妳們兩個才有問題!!!」孝敏推開秀妍,佯裝鎮定,但是臉上的紅韻卻出賣她的心虛。

 

「我說孝敏,既然妳對順圭那麼念念不忘,是不是代表妳跟順圭以前有什麼約定或是承諾啊?不然,妳怎麼會一直這樣惦記著…」美英一下子說出問題得核心,讓孝敏不知道該不該說當初她跟順圭說的話。

 

「唉唷…我…就…啊…」

 

 「幹嘛結巴?該不會…你們以前真的有說過等我之類的話吧…」

 

「啊…嗯…對啦!!!!」孝敏不好意思的點頭,確實是有過這樣的諾言,她才會在心裡期盼跟順圭相見。

 

「真的假的!!!!是什麼快說快說~」美英和秀妍興奮的想要知道這兩人小時候到底許下什麼樣的承諾,才會讓孝敏這麼念念不忘。

 

「就…我要搬家前,我跟sunny到公園去玩,然後我就大哭,她問我說怎麼了?我哭著跟sunny說我要搬家要離開她,然後她就安慰我說…說…她會等我…會一直喜歡我…」

 

孝敏想到這段回憶,還是忍不住的害羞和臉紅心跳,每每想到順圭跟她說這句話,都會讓孝敏心裡小鹿亂撞,而美英和秀妍聽到孝敏說出這段話,兩人都起雞皮疙瘩,但又覺得小時候純純的愛真的好讓人難以忘懷。

 

「想不到,李順圭居然還會說這樣的話…」

 

「對阿,我也覺得順圭不像是會說這樣話的人…」

 

「啊~妳們,就說是小時候的事了,說不定現在sunny都忘了…」其實孝敏心裡是期待的,可是為了怕不要過度期待而造成的落空,孝敏先給自己打預防針,標準的心口不一。

 

「說不定順圭她還記得,也真的在等妳啊,孝敏,不要先這樣想啦~」

 

「嗯嗯嗯,然後妳們兩個重燃愛火,接著就…」美英和秀妍兩人互相對視接著擁抱,充分模擬順圭和孝敏兩人的情形,讓孝敏在一旁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罵。

 

「好啦好啦,我要去洗澡睡覺了,美英,明天我要跟sunny到印刷廠去,去試印封面跟封底,妳去不去?」

 

「不要,我才不要當電燈泡~」

 

「哼,我看妳是想跟妳的Dae~在辦公室調情吧…」

 

「孝敏!!!!妳少亂說!!!!」

 

要比嘴皮子,孝敏可不會輸人,都讓她們調侃那麼久了,不反擊她就不姓朴。

 

 

 

 

 

 

 

 

回到房間,孝敏第一件事就是先打給順圭,沒來由的,就是有股衝動想要打給她。

 

「喂~」

 

「sunny~」

 

「嗯?還沒睡?」

 

「嗯,剛剛在樓下跟美英還有秀妍聊天,然後…把我們以前就認識的事告訴她們了…」

 

「哦~那她們有什麼反應…?」

 

「就…很訝異啊,還說我們怎麼會都認識一段時間了才認出彼此…」

 

「哈哈哈,這倒是真的,我也覺得我們這樣子真的好好笑…」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雖然都是些簡單的對話,但是兩人就是不想掛斷電話,直到順圭要孝敏趕快去洗澡睡覺,兩人才結束通話。

 

而孝敏的好心情,不言而喻,連洗澡時都會哼著歌呢。

 

 

 

 

 

 

 

 

 

「讓我們歡迎這次A&Z的代言人,林允兒~」

 

「大家好,我是林允兒~」

 

「哇,允兒穿上這次的新品真的很漂亮呢,那允兒可以麻煩妳先說說對於A&Z有什麼樣的看法嗎?」

 

「我覺得………」

 

美國的平價服飾A&Z將要進軍台灣,找上允兒當台灣區的代言人,將要拍攝一系列的廣告,代言春夏兩季的新品服飾,然而,廣告商希望允兒能夠到美國當地去拍攝這一系列的廣告,而SM也希望允兒能藉由這次的服裝代言,打開她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先前曾拍攝過電影,在亞洲形成很大的迴響,這是SM的野心更大,希望能夠進軍美國、歐洲等國家,因此,對於A&Z會找上允兒代言,完全是很棒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允兒,廣告將會在三天開拍,所以妳這幾天要先準備好到美國的東西…我們會派好幾位工作人員以及翻譯陪你到美國…」

 

泰妍看著行程表,允兒則是坐在沙發上悠閒地吃著蛋糕,跟剛剛在記者會上溫柔端莊的模樣很大的落差。

 

「喂,林允兒妳不要只顧吃好不好,我在跟妳說話!!!!」

 

「知道啦,泰妍姊,都依妳的安排啦…」

 

「嗯,對了,接下來有兩部電影跟三部電視劇的邀約,妳要先看劇本嗎?」

 

「給我,我看過我再看看要接哪一部,依我現在的工作量,實在沒辦法把全部都消化…」允兒走到辦公桌,隨手拿起劇本翻來看。

 

「是阿,我也知道妳現在還有兩部戲要拍,所以妳拒絕哪一部我都會去幫妳跟製作人做說明的…」

 

「謝謝妳,泰妍姊,妳果然很可靠,難怪順圭姊這麼喜歡跟妳合作,老跟我稱讚妳辦事能力很強…」

 

「哼,這還用說,我可是被李順圭那傢伙給操得跟什麼一樣,從來都沒看過這麼龜毛難搞的人了..」說到自己的好友,泰妍不留情的狠批,但要不是順圭這麼吹毛求疵,也許泰妍也沒辦法變成像現在這樣這麼謹慎的態度。

 

「對了,說到順圭姊,怎麼最近都沒看她進公司?不是說有新書要發嗎?怎麼都沒看到人啊?」

 

「她啊,現在可是有很重要的人要顧呢…」

 

美英知道孝敏和順圭兩人以前的故事,馬上就打電話跟泰妍分享,再對照最近順圭都很規律的早起去接孝敏下班,然後晚上再接她下班去吃晚餐,泰妍也不禁開始期待順圭跟孝敏這對是否能夠修成正果。

 

「很重要的人!!!!咦?泰妍姊是誰啊??我怎麼沒聽說,是順圭姊喜歡的人嗎?」允兒像是得到一個大八卦似的,興沖沖的問著泰妍,順圭是她到台北生活後最照顧她的人,所以她如果有喜歡的人,允兒當然要好好地瞧一瞧。

 

「哎呀,允兒妳真的是很八卦,不過,我跟妳說就是妳那天在餐會上遇到的設計師朴孝敏,她啊,其實是順圭的………」

 

泰妍又把昨天美英跟她說的話給重複一遍,允兒聽得直笑,然後就背著包包要去找順圭。

 

 

 

 

 

 

 

允兒打電話給順圭,順圭說她在印刷廠印她的封面和封底,跟順圭約在附近的餐廳見面後,允兒就開著車先到餐廳等候,因為是明星,所以允兒多多少少還要變裝,只是,身材高挑,纖細的她怎麼可能不被認出來,只好請餐廳安排包廂讓他等順圭。

 

順圭和孝敏在印刷廠確認過之後,原本是想要直接進SM給美英看過,然後在討論首刷的數量要多少,要不要配合什麼活動來推銷等等等,但是允兒先約了,那就帶著孝敏一起到餐廳找允兒。

 

「順圭姊!!!!!!妳來囉~孝敏姐妳也一起來~」允兒很熱情的招呼兩人入座,等待許久的她早就點了一桌的菜來吃,大胃王可不能餓著了。

 

「嗯,跟sunny一起到印刷廠去看看印出來的色澤是怎樣…」

 

「那孝敏姐,妳的傷好一點了嗎?謝謝妳那天的見義勇為,妳真的很大膽耶…是不是為了順圭姊阿~」

 

「林允兒,妳吃飽太閒唷~」允兒意有所指,讓順圭和孝敏都忍不住臉紅。

 

「啊哈哈,順圭姊,泰妍姊都跟我說了,妳跟孝敏姊以前就認識了!!!」

 

「嘖,黃美英那個大嘴巴,果然什麼事都會跟金泰妍說…」

 

「sunny,對不起唷,要不我跟美英說…」

 

「孝敏我不是覺得把這件事說出來不好,妳不要多想,是黃美英跟金泰妍那對真的是不損到我她們不甘心,我才會這樣說的…」

 

「真的嗎?」

 

「真的,以前認識就認識這有什麼好不能說的…而且,能夠找到妳,我也很開心的…」

 

「我也是~」

 

孝敏以為順圭是在責怪她把兩人以前的事告訴美英,但是順圭解釋不讓她亂想,安慰著她,一旁的允兒看到順圭居然會這麼輕聲細語的對待一個人,訝異的看呆了,因為就算她認識順圭再久,她也不曾這樣對她說話,怎麼一跟孝敏說話,順圭整個人都變得溫柔了,允兒才明白,泰妍所謂的重要的人意思,看來,順圭和孝敏兩人似乎都對對方有些許情意呢。

 

「允兒,妳沒工作唷?最近這麼閒?」

 

「欸,順圭姊,妳怎麼跟我講話的語氣就這麼差啊,是不是阿,孝敏姊~」

 

「蛤…啊…有…有嗎?」

 

「妳很煩耶,是來跟我見面的還是來詢問孝敏的~」

 

「我問一下也不行唷,最近有兩部戲正在軋,今天是因為以A&Z的代言人去參加他們的記者會,所以下午沒安排工作,才想說要來找妳啊,然後後天要到美國去拍攝廣告…」

 

「後天啊,嘖嘖嘖,A&Z找上妳,看來泰妍的野心很大,要把妳推向國際…那妳的東西都弄好了嗎?」

 

「還沒啊,泰妍姊說要找幾個工作人員跟我去,還要找隨行翻譯,但我怕翻譯跟我溝通不良那怎麼辦啊…?」

 

「誰叫妳這麼難搞!!!!」

 

「哪是阿,我是求好心切好不好~」

 

「妳是雞蛋裡挑骨頭吧~」

 

允兒和順圭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讓孝敏在旁邊掩嘴偷笑,怎麼順圭跟泰妍和允兒都有辦法這樣鬥來鬥去,真的很有趣,但是說到允兒要找翻譯,孝敏倒是想到秀妍,雖然說秀妍平常有祕書的工作要做,但是假日她也不會讓自己閒著,偶爾會接翻譯的工作,比如說出版社要翻譯書本,或是某個活動的隨身翻譯等等,賺些外快,既然剛好允兒有缺人,而秀妍又是大家都認識的,孝敏向允兒建議可以用秀妍。

 

「要翻譯的話,可以找秀妍唷…」

 

「秀妍,對齁,她跟美英一樣都在國外長大,後來才回台灣求學的,所以找她很適合耶~」順圭也蠻贊同找秀妍的,因為是熟人,所以不用擔心允兒在美國會被照顧不周還是有什麼情況發生。

 

「秀妍?誰啊?」允兒一頭霧水,她不知道孝敏口中的秀妍是誰。

 

「哦~她是我跟美英的室友,也是我們的好友,在舊金山出生,中學時才回來台灣念書,大學畢業後就跟著美英一起到美國攻讀中文碩士,兩年後她們一起回台,而秀妍的家人都在美國,所以她對美國是很熟悉的,如果是找她的話,我想允兒妳應該會比較放心…」

 

「嗯,聽妳這樣說,既然妳們都認識,我想我也應該不會有什麼好擔心的,那…幫我跟泰妍姊說,翻譯就找她了!!!!」

 

「妳不會自己去唷,待會跟我一起回公司,反正我跟孝敏也要去找美英…」

 

「唉唷,順圭姊妳現在跟孝敏姊兩人形影不離耶~」

 

「當然啊,她腳受傷了,我當然載她到處跑啊…」

 

順圭怎麼可能聽不出允兒是要調侃她,但她無所謂,反正對象是孝敏,她也被調侃得很開心,孝敏也在一旁臉紅著,因為,她現在開始有點覺得順圭其實是跟她抱持著一樣的感覺。

 

而允兒的這趟美國行,有了秀妍的陪伴,想必會發生很多令兩人意想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