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每年的清明都要這樣人擠人,累死人。

 

 

 

自在的相處

開懷地大笑

無止盡暢聊

That's what I need

:))

 

Happy Birthday My Dear♥

 

 

十四.

 

 

 

「嗚嗚嗚…秀妍…嗚嗚…」

 

「孝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是順圭欺負妳嗎?還是…?」

 

「不是,都不是啦…嗚嗚嗚…」

 

孝敏只是一個勁的大哭,一時間也問不出所以然,秀妍只好先看著電視等孝敏發洩完再說。

 

「欸,鄭秀妍,我在哭耶,妳不安慰我,還在吃洋芋片看電視哈哈大笑…」自己發洩一些後,孝敏看著秀妍正在看電視還笑得很大聲,悶悶地說著。

 

「拜託,先讓妳發洩,我才好問妳發生什麼事啊,不然妳剛那樣根本沒辦法說好不好~」

 

「哦~說得也是…」

 

秀妍關掉電視,轉過身側坐,現在要認真地聽孝敏剛剛發生什麼事。

 

「好啦,怎麼了?為什麼妳哭成這樣?」

 

「我…我…唉唷…這好難開口唷…」

 

孝敏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因為這純粹是自己在吃醋啊,順圭和泫雅一點錯也沒有,這樣羞死人的理由要孝敏怎麼跟秀妍說啊。

 

「嗯?孝敏妳一向都是直話直說的阿,不是很會損人嗎?怎麼遇到自己的事就變成縮頭烏龜啊~」

 

「喂,秀妍妳少激我,本來人遇到自己的事都會這樣的嘛…」

 

「妳到底說不說啦,不說我要怎麼幫妳?」

 

「好啦好啦,我說啦,就是…我們公司的泫雅要約sunny吃飯啦…」

 

「泫雅?哦~妳在帶的那個實習生唷,要約順圭吃飯~恩,這沒什麼不對啊,妳幹嘛哭啊???」孝敏說得這麼簡單,秀妍當然不懂孝敏的哭點。

 

「唉唷,就是…就是…泫雅她喜歡sunny,要趁著晚上約她吃飯跟她告白啦…」

 

「哇,沒想到順圭居然這麼受歡迎,不過,就算泫雅要跟順圭吃飯告白,那…關妳什麼事啊?」

 

「吼~鄭秀妍,我要被妳氣死了!!!!!」說了這麼明,但是秀妍還是不明白,孝敏快要被秀妍的腦袋給氣死,非得要她說得那麼白她才會懂嗎。

 

「什麼啦,泫雅告白,可是妳在哭…意思是…孝敏,妳在吃醋!!!!」

 

被孝敏這樣一吼,又仔細聯想這其中的關聯,秀妍才發現其實孝敏會哭,都是因為她一個人在吃悶醋。

 

「對…對啦…」

 

既然知道真正的原因,那事情就好辦,秀妍開始認真的開導孝敏。

 

「我問妳,妳對順圭的喜歡是因為妳知道她是妳小時候的玩伴,還是因為這段日子以來的相處…?」

 

「我…老實說,在我還不知道sunny是順圭前,我就已經對她有好感了,相認後,更是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值得我去珍惜的人…」

 

「那…妳感覺得出來順圭對妳…是什麼樣的感覺嗎?」

 

「sunny嗎?我…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我們之間很曖昧,每天都會講電話,即使每天見面,晚上都還是會聊個幾句才睡覺,或是很主動的關心對方最近的生活之類的,我也會勾著她的手,想要跟她更親近一些,只是,sunny都好像是被動的接受,很少有主動…」

 

「會不會是她不好意思表達啊…我覺得順圭就是一個悶騷的人耶…」秀妍想到這段日子順圭來到家裡跟大家聊天的樣子,就覺得她是一個把心事放得很深的人,秀妍不是靠觀察,而是透過直覺去覺得這個人是怎樣的人,當然,這種直來直往的人,最準的就是第六感和直覺了。

 

「可是,她以前都會很主動的牽我的手去公園玩…」

 

「那已經二十年前了!!!!拜託!!!!!」秀妍也要被孝敏的瘋話給氣到,都是二十年前的往事,是要怎麼跟現在比啊。

 

「也是,我跟她說泫雅要約她去吃飯,她還反問我希不希望她去耶…」

 

「她還反問妳!!!那妳怎麼回答?」

 

「我就…要她自己決定啊…」

 

「那順圭怎麼說???」

 

「她就用很冷淡的語氣說,她有泫雅的電話,她會再跟泫雅聯絡的,秀妍,這樣是不是表示sunny要我不要管那麼多啊?」

 

「吼~朴孝敏妳是豬唷,順圭這樣問妳,就表示她很在意妳的想法,她想知道妳對泫雅要對她告白有什麼想法,她在意妳,比在意泫雅多很多,結果妳回答這什麼鳥答案,難怪她會冷淡的對妳…」

 

秀妍聽完這段,直覺是孝敏自己會錯意,有時候想得太多,反而會錯失好多。

 

「蛤~可…可是,她後來也沒有多說什麼啊~如果她喜歡我,那不是應該要…」

 

「要什麼??妳這樣說,她就會以為妳不喜歡她,或者是指把她當成好朋友來看待,妳要她怎麼開口跟妳說她對妳的心意…」

 

「我…所以是我自己趕走sunny的囉?」

 

「看來是這樣…」

 

「但是…但是我現在又還不確定她是喜歡我的!!!!!說不定是我們兩個預先設下順圭是喜歡我的立場才這樣反推的阿~」

 

「啊!!!朴孝敏妳這腦袋為什麼每次遇到感情的事都會比問題給複雜化啊,喜歡就是喜歡,愛了就是愛了,哪來這麼多什麼預設立場,我現在只知道,妳如果不把握,你會後悔死!!!!!」

 

孝敏又說些讓秀妍氣結的話,認識她這兩年多來,秀妍相當清楚孝敏只要對於感情都會變成這樣疑神疑鬼的,對自己很沒自信,總是認為有可能是她會錯意,可是,當她發現事實並非是她想的那樣時,也為時已晚,對方不是另交女友,不然就是選擇離去,因此常常讓孝敏錯失很多好對象,秀妍和美英都盡力的不讓孝敏再次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只是,這樣的情況也不常發生,然而,一旦發生,就表示孝敏早已陷下去,而且是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可是,秀妍,如果妳是我,妳會怎麼做?」這時候的孝敏,就會把心中的問題拋給別人,用預設立場要對方回答她的答案,來參考。

 

「當然是直接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啊,我不喜歡曖昧不明的方式,也不要這樣莫名其妙為一個還不是自己伴侶的人吃醋,即使最後發現是自己會錯意,但起碼妳說出來會好很多,心裡也不會在那麼糾結,以後面對她,也會好過一點…」

 

這是秀妍的答案,說是這樣說,只是,誰知道哪一天事情真的發生到自己身上時,會不會照做。

 

「這樣啊…」

 

孝敏很認真地思索秀妍說的話,她也不是沒想過要直接跟順圭表白,只是,害怕受傷,對於愛情的不勇敢,讓她一再的退縮。

 

 

 

 

 

 

 

 

 

 

秀妍讓孝敏一個人在家好好想想,因為六點美英安排她到SM的會議室去跟允兒見面,然後把去美國的所有流程搞清楚,重點是,要讓她知道允兒其實是個很難伺候的主。

 

「秀妍,妳來了…」

 

「恩,我幫妳帶晚餐,其他人的不用買嗎?」

 

一到會議室,只有美英在那準備資料,秀妍出門前有先打電話給美英吃飯沒,順便幫美英帶晚餐過來,允兒有行程所以會稍晚晚點到。

 

「不用,允兒有行程會晚點到,對了,孝敏回家了嗎?今天不是說要回診?順圭應該帶著她去吃飯了吧…」

 

美英一臉笑意的說著孝敏,但是秀妍的臉色卻不是很好看。

 

「沒有,其實,她們有點誤會…」

 

「誤會???什麼誤會??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其實是孝敏在吃悶醋啦…就是………」

 

秀妍把事情說了一遍,美英也抱持著剛秀妍一樣的看法,喜歡就是喜歡,愛上就是愛上,直接說出來讓對方知道不是比較好,為什麼還要這樣試探來試探去的,最後造成這樣的誤會,萬一錯過了,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美英跟秀妍的個性都是屬於比較直的人,對於感情都是直接地說出口,不喜歡曖昧、不喜歡偷偷來,愛像陽光一樣的炙熱,當初美英跟泰妍也是如此,不過,美英比孝敏勇敢多了,直接地說出口,讓泰妍知道她的心意,而兩人也很順利地在一起。

 

 

 

 

 

 

 

 

 

「叩叩~」

 

「請進…」

 

「美英,我帶允兒過來了,咦?秀妍妳來啦~~~」

 

「恩,美英還沒吃飯,我先去買東西給她吃,免得這個工作狂又忘了吃飯!!!」

 

「秀妍,我哪會啊~」

 

「哈哈哈,秀妍謝謝妳,對了,這是允兒,允兒這是秀妍!!!!」

 

泰妍禮貌性地互相介紹秀妍和允兒,允兒一踏進會議室,第一眼就看見秀妍和美英聊得很開心,隨即眼光都放在她身上,和秀妍握手時,更能感覺到秀妍手指的纖細和滑嫩,這樣想好想有點下流,但是對演藝圈這種龍蛇雜處的地方,允兒被吃豆腐早已見怪不怪,無怪乎她一摸到秀妍的手會有這樣的想法。

 

「妳好,我是林允兒~請多指教!!!」

 

「我是鄭秀妍,叫我Jessica也可以,請多指教!!!」

 

秀妍之前有從徐賢的口中稍微了解允兒,現在親眼看到本人,除了對她的身高以及好身材感到羨慕外,再來就是她在過程中一直用著很輕鬆的態度在跟美英和泰妍說話,讓秀妍覺得她或許沒有外界說的那麼難以相處或是很大牌,反而有種,令人感到安心的沉穩,這種感覺秀妍也說不上來,雖然偶爾會覺得允兒說的話很輕浮,可是,她身上散發出安穩的氣質讓秀妍覺得很放心,好像什麼事交給允兒都能夠順利完成。

 

「秀妍姊,是不是我長得太漂亮了,所以一直盯著我看啊~」允兒眼角的餘光一直瞄到秀妍盯著她看,跟她對視好一會兒後,忍不住開口調侃她。

 

「我…妳真的想多了,林大牌!!!!」秀妍一時看得入神,被調侃忍不住回嘴,卻不小心說出外界封給允兒的外號,讓泰妍和美英忍不住偷笑。

 

「哦~秀妍姊,妳知道大家都叫我林大牌啊,可見妳是我的粉絲對我很了解,才會接下我的隨身翻譯齁~」

 

「妳真的多想了!!!!!我沒有~我也不是妳的粉絲!!!」怎麼可以被一個比自己還小的小鬼給調戲,秀妍不甘示弱地反擊,但是似乎沒什麼用。

 

「秀妍姊,不要害羞啦,我有很多粉絲見到我之後都會變得很害羞的~」

 

「就說我不是妳的粉絲妳聽不懂唷,我沒有害羞!!!!」

 

「哈哈哈,秀妍姊妳生氣的樣子真可愛~」

 

「林允兒!!!!」

 

雖然允兒跟秀妍是第一次見面,但是秀妍的直接和允兒大剌剌的個性,一下就讓兩人很快的熟悉,一人一句地鬥著嘴,讓泰妍和美英大開眼界,因為很難得看到秀妍會對第一次見面的人這麼”有話說”。

 

秀妍無力反駁,只好紅著臉低著頭看行程,而允兒則是直盯著秀妍看,這是第一次有人在她面前這麼敢,喊她林大牌,第一次當她的面說她根本不是她的粉絲,第一次被這樣的女人給嗆聲,秀妍她,勾起允兒想要挑戰她的慾望,這趟美國行,她相信有了秀妍的陪伴,應該會很有趣。

 

 

 

嘴角揚起得意的笑容,仗還沒開打前,或許,早已擄獲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