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  

 

今天拿到一個小熊餅乾的抱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就是被夢境裡的壓力給震醒

夢裡的我崩潰痛哭,忽然驚醒後,我的臉上早已滿布淚痕

早已忘記夢的內容,但難以排解的憂慮,我的身體依然牢記著

 

 

 

 

 

 

會害怕  總把事情搞砸

會擔心  這次無法做好

會猶豫  因為不相信自己

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又怎麼會能成功呢

給自己一個機會  Go trying

:))

 

 

 

 

 

十八.

 

 

 

「唔唔…唔嗯…嗯哼…sun…sunny…」

 

孝敏被吻得臉紅心跳,因為順圭這突然又霸道的吻,讓她一時間忘了呼吸,沉浸在她的吻。

 

「妳是真的不知道妳的上司喜歡妳,還是是在裝傻而已~」

 

「咦???學姊她…喜歡我!!!!!!!」

 

看到孝敏驚訝的表情,就知道她是真的不知道。

 

「嗯,我知道妳一直都把恩靜當成貴人來看待,可是,妳沒有察覺到恩靜對妳格外的關心嗎??」

 

「她對大家都很好啊,不只對我啊~」

 

「從她昨天送妳回來,然後又打了將近五十通的電話要找妳,還有我之前去辦公室找妳時,都可以感受到恩靜對我的敵意,孝敏,也許妳還沒有發現,但我確定,恩靜她,是喜歡妳的…」

 

順圭肯定的眼神,讓孝敏不禁開始回想,恩靜的有些做為似乎是特別的偏袒她,雖然不是言語上直接的表明,但是動作上的護航確實是讓她比較得利,可是也不能怪孝敏沒察覺,一直以來當朋友的人,怎麼會往這方面去想,何況,人家要喜歡她,她也沒辦法控制,更別說要阻止。

 

「所以sunny妳是在吃醋嗎?」

 

「沒有…」看到孝敏還是笑嘻嘻的模樣,順圭嘴硬不認。

 

孝敏也不多話,直接的吻上去,順圭放下鍋鏟,轉過身直接摟著孝敏,兩人就在廚房裡擁吻了一分多鐘,直到氣喘吁吁的孝敏紅著臉,輕推順圭,順圭才放開。

 

「sunny,我現在愛的人是妳,學姊一直都是我很感激的貴人,可是我很明白的知道,感恩跟愛的不同,不要擔心,我會自動地跟學姊保持距離,也不會讓她有進一步的遐想,不要擔心,好不好?」

 

「嗯,我相信妳,但我希望她不會有太過份的作為,不然,就不能怪我直接到CCM去宣示主權了~」

 

「霸道…」

 

順圭這樣說時,還輕捏了孝敏的屁股,臉上得意的表情,讓孝敏捏著她的臉要挫挫她傲氣。

 

打情罵俏一番後,兩人總算是認真的開始準備晚餐,煮湯、洗菜、甚至順圭還炒了下酒菜要跟泰妍好好地喝兩杯,平常悶騷的順圭,最愛的就是找泰妍兩人喝點小酒放鬆心情,隔天睡起來後,精神特別的好。

 

 

 

 

 

 

 

 

 

 

「小倆口~~~我們回來囉!!!!!」

 

聽到這大嗓門,順圭和孝敏不用想也知道是美英下班回來,在門口就直接對著裡面大喊。

 

「美英,妳的喉嚨不痛嗎?我的耳朵都快痛死了~~~」

 

「孝敏妳怎麼這樣說,以前妳都喜歡我這樣喊妳,現在有了順圭就不要我了~~」

 

美英裝可憐,一臉哀怨的看著孝敏,人家說獅子座的很愛吃醋,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更別說情人了,一堆醋可以吃,孝敏和秀妍這兩年跟美英生活在一起,早就習慣了,兩人相視而笑,孝敏就走過去安慰美英。

 

「哪有,我還是很愛妳」孝敏把美英抱得緊緊,自己認識這麼久的好朋友難道她還不了解,說些好話安慰她,氣就消了。

 

「哼,每次都來這招,火鍋好了沒,我餓了…」雖然話是這樣說,但每次都很有用。

 

「快好了快好了,妳跟秀妍先去換輕鬆一點的衣服,等一下下來幫我把東西搬到客廳就可以吃了,對了,泰妍還在忙嗎???」

 

「嗯,她說等允兒錄完節目後,就會直接過來,她叫我們先吃沒關係~」

 

「哦~那你們趕快去換衣服然後下來幫我~」

 

「妳不是有順圭了嘛,我們才不要當妳們的電燈泡呢,對不對啊,美英!!!」秀妍在旁邊看著,終於也忍不住虧孝敏,誰叫她跟順圭這兩人實在是太閃了。

 

「鄭秀妍,妳找死啊!!!!」

 

「秀妍我們快跑,哈哈哈~」

 

孝敏忽然被秀妍這計回馬槍給說到臉紅,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只能看著美英和秀妍大笑著跑去樓上,然後氣嘟嘟的轉向順圭,為什麼秀妍會忽然這樣說,就是因為順圭從頭到尾都是從背後抱著孝敏,頭抵在她的肩上,看著孝敏跟兩位好友說話,所以,這麼閃,要秀妍不酸一下也難啊。

 

 

 

 

 

 

 

 

大伙嬉鬧一陣子後,終於火鍋上桌,不等孝敏到客廳,美英和秀妍就先大吃特吃起來,四人邊吃,美英和秀妍邊問順圭和孝敏昨晚到底怎麼回事。

 

「哦,所以順圭妳就這樣直接帶孝敏去小公園!!!!!」美英瞪大眼,不敢相信一向沉穩的順圭居然也會有沉不住氣,衝動做事的時候。

 

「對阿,誰叫她那時候都不聽說,反正她腳受傷行動不便,所以我就直接把她抱起來,放上車,然後走人啊~」順圭邊說順勢張開嘴,享受孝敏餵給她的魚餃。

 

「順圭妳真的也太大膽了,難道你不怕孝敏會掙扎還是以後就變得討厭妳?」

 

「不會啊,因為我抱她起來後,她的手自動的環上我的脖子,我就知道她根本一點掙扎的意思也沒有…」

 

「sunny,妳幹嘛說啦~」孝敏臉紅看著順圭,這樣講待會肯定又要被秀妍和美英好好的損一番。

 

「朴孝敏,妳很沒用耶~」

 

「對阿,怎麼遇到順圭就軟的跟隻貓一樣~」

 

「欸欸欸,妳們兩個少給我趁機報仇,我哪有跟貓一樣,這是不能違背自己心意的好嘛!!!!不然秀妍妳問美英對泰妍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

 

「欸,幹嘛扯到我~」

 

「好吧,不用問也知道,美英在泰妍面前根本是小媳婦一樣的聽話!!!」

 

「秀妍~」

 

三人一來一往的鬥嘴,氣氛好熱絡,約莫一個小時後,泰妍和允兒結束工作就直接到這來吃火鍋,原本因為錄影很累的允兒想要直接回家休息,畢竟明天還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但是一聽到泰妍說要到美英家跟大家一起吃火鍋,整個精神就來了,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呢。

 

「Dae~你們來囉~」

 

「嗯,一下節目就直接過來了,欸,李順圭妳也太誇張了,還買了一打啤酒要幹嘛啊妳!!!」

 

「喝一杯啊,不然是買好看的唷~」

 

「喝一杯用得著一打嗎!!!!」

 

「妳沒看到我們人很多嗎~~~」

 

泰妍和順圭這對好朋友,一見面就要互相鬥嘴的個性倒是跟美英、秀妍和孝敏她們很像。

 

「秀妍,妳看吧,美英不也是這樣!!!」美英一看到泰妍來,馬上就換了個人似的,連聲音也溫柔許多,讓孝敏和秀妍忍不住要這樣說。

 

「嗯嗯嗯,我贊同!!!!」

 

「哈囉,我也來這蹭飯了,順圭姊,聽說妳跟孝敏姊在一起了!!!!!過程是怎樣啊??誰先告白的啊???」

 

允兒邊說但手也沒閒著,趕快接過孝敏給她的碗筷,快速的夾起火鍋料放入口中,而順圭聽到允兒這樣問,瞪了泰妍一眼,想也知道是那傢伙跟允兒說的。

 

「允兒,我跟妳說唷,就是阿,昨天晚上的時候,孝敏跟順圭…」

 

美英迫不及待的要把剛剛聽到的事情跟泰妍還有允兒分享,只見孝敏的臉一直紅著,雖然美英有點誇大,孝敏也在一旁解釋當下為什麼會這樣說,但是還是不減允兒聽八卦的好興致。

 

「順圭姊,看不出來妳這麼浪漫耶~」

 

「當然啊,我又不愛妳,浪漫給妳看幹嘛啊!!!」

 

「哦~順圭姊妳真的是好掃興耶,我們都傳過這麼多次緋聞了,外界都一直以為妳很愛我耶~~~」

 

允兒偶爾會拿自己的緋聞開開玩笑,逗樂大家。

 

「是”妳”很愛我才對吧,大明星!!!」

 

「哈哈哈,對對對,我很愛妳耶,順圭姊,這樣子孝敏姐會不會吃醋啊~」允兒刻意環抱著順圭,想看孝敏吃醋的表情,想不到孝敏卻意外的鎮靜。

 

「允兒,妳…還沒遇到喜歡的人吧,等到妳遇到了,就會知道這樣的動作,在心意相通的人面前根本不足以畏懼~」孝敏笑笑地說,她早看出來允兒在愛情裡還是初級班呢。

 

「欸!!!孝敏姊,我覺得妳這樣說應該表示妳大概很不愛順圭姊,才會沒感覺吧~」

 

「林允兒,妳是吃飽太撐了是不是~」

 

「哈哈哈哈~泰妍姊救我,順圭姊要打我~」

 

有允兒在的地方就有歡笑聲,允兒剛剛用幽默的方式來化解她被孝敏這句話給震懾到的沉默,的確,她是不知道什麼叫真愛,因為來自單親,所以從小就一直很擔心家裡的經濟問題,求學時也是半工半讀,意外的被挖掘進演藝圈,開啟她不平凡的生活,雖然剛開始很不順,但是憑藉著她出色的演技,最後還是受到大家的青睞紅的發紫,只是,在這樣人人稱羨的背後,允兒也曾渴望過被人愛。

 

爸爸和姐姐的鼓勵當然也很好,可是以前是因為沒時間管到戀愛這個問題,現在接演過這麼多部偶像劇,每每演到感情戲時,允兒總在幻想自己的另外一半會怎樣,只是,身為藝人,談戀愛比登天還難,旁邊的工作人員她只當成朋友來看待,根本不會有戀情的發生,所以允兒對這方面也順其自然,不過,今天孝敏的這番話倒是勾起她想要被人愛或是深愛一個人的渴望。

 

火鍋差不多吃了一個段落,順圭跟泰妍早就在一旁划起酒拳喝著酒助興,美英則是像媽媽一樣不時注意大家,開始收拾東西,孝敏跟秀妍也各開了一瓶啤酒來喝,兩人聊得很開心。

 

允兒注意到今天的秀妍穿著很居家的衣服,但絲毫不減她的天生麗質,臉上很明顯卸了妝,完全是素顏的狀態,但看起來依然很吸引人,一顰一笑,都很吸引允兒的注意,不知不覺,就直盯著秀妍看,腦海裡產生一些不該有的想法,直到自己回過神後,允兒甩甩頭,不好意思地把眼神轉開,走到順圭那也一起坐下來喝,在心中不斷告訴自己,大概是太久沒喝,所以喝了一瓶就醉,然後產生這樣的幻覺,只是,這到底是幻覺還是真實的想法,恐怕允兒也分不清。

 

 

 

 

 

 

隔天下午的四點的飛機,大批媒體中午就在機場前等候,因為昨晚跟順圭還有泰妍喝得太開心,一不小心就醉倒在孝敏那,泰妍跟順圭也是,理所當然就留下來住一宿,泰妍和順圭各自有人可以照料,而允兒就只能蓋著毯子獨自一人睡在客廳,直到天明,還好,行李有提前整理,不然依她宿醉的情況絕對來不及趕上飛機。

 

孝敏因為請假次數過多,不得不去上班,沒辦法去送機,順圭的酒量好,所以隔天起床沒什麼宿醉的問題,但是因為她去,反倒會讓媒體又有緋聞可以寫,所以她自己回家去了。反倒是泰妍,酒量沒有很好,卻因為玩嗨了,而多喝好幾杯,連允兒要上飛機前跟她去確認行程都沒辦法,還好有美英這個幫手,不然她這個金大經紀人的招牌要被拆了。

 

一上飛機,允兒就跟坐在秀妍身旁的工作人員換位子,允兒不喜歡跟陌生人坐得太靠近,剛好秀妍的位置又是靠窗,這樣子她坐在裡面就不會被要來找她簽名、合照的人打擾,就算有,秀妍也會在旁邊禮貌性地先回絕。

 

「秀妍姊,我頭好痛唷…」因為喝得太多,宿醉讓允兒頭痛欲裂。

 

「誰叫妳昨晚跟泰妍他們玩嗨了,這個是解酒液,先喝下去吧,喝了會好一點…」 之到允兒喝多,秀妍在來的路上特別去買了解酒液,以備不時之需,果然派上用場。

 

「嗯…」

 

允兒昏沉沉的接過,然後一口喝下,接著就拿起眼罩帶著、毯子蓋在身上準備睡覺,不知不覺間,整個人都靠到秀妍那,頭靠在她的肩上,還很知道要找個舒服的位置睡覺,秀妍被允兒這樣的動作給嚇到,可是,想到允兒睡著了,就很好心的給她靠,飛到紐約,將近十二個小時,漫長的旅途,秀妍也在不知不覺間睡著,然後頭慢慢的、慢慢的,也跟允兒的頭靠在一起。

 

 

 

這樣無意識的貼近,算是好的開始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