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不知道大家看過N4上Beatle Code這個節目了嗎?

先笑後淚,尤其是孝敏,真的委屈哽咽到話都說不好~

即使是這樣,也還是努力著想要把當初的事情給說清楚!!!!

光是這樣看著,我也跟著流淚........

或許,有人覺得她們是在上節目炒作(因為我已經看到很多不好的評論了==)

但我覺得,有可能是她們希望能夠透過節目跟別人交流來觀察外界現在對於她們的想法

總之,不管動機為何,anti的大有人在,同樣的,支持者,一直都很相信著^^

 

 

 

 

 

 

 

 

 

 

 

 

 

 

Justice  exists  in  everyone's  heart

公道自在人心

:))

 

 

 

 

 

 

 

 

三十六.

 

 

 

「叩叩~」

 

「請進…」

 

「學姊,找我有事?」

 

「啊,中午…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可是,我已經跟…」

 

「跟Sunny有約了是吧~」

 

不等孝敏說完,恩靜就知道她要說什麼理由來拒絕她了,孝敏一臉尷尬的看著恩靜,看來,要把事情說清楚才好。

 

「學姊…」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也知道妳這陣子這麼疏遠我的原因是什麼,那個李順圭,真的很愛吃醋…」

 

「學姊,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原諒我這麼做是為了要讓sunny安心,我知道妳對我的才華一直都很欣賞,也很謝謝妳,把我拉進來CCM,我…」

 

「孝敏,妳知道,我要聽得不是這些…」

 

恩靜抬起頭、站起身,直視著孝敏。

 

「學姊…」

 

「孝敏,從大學的時候,我就很欣賞妳的才華,妳獨到的設計、令人驚豔的美感,還有,敏銳的直覺,雖然偶爾會不准,但這些都讓我很羨慕,所以才會在妳一畢業後,極力遊說妳到公司來工作,當然,這也是原因之一,另外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

 

孝敏看著恩靜,心臟跳得很快。

 

「就是,因為我…很喜歡妳,希望能夠每天看著妳,跟著妳一起工作…」

 

「可是學姊,我…我…」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孝敏,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可是,妳對我卻是只有前輩的欣賞和景仰,我原本以為我在旁邊這樣看著妳,總有一天妳會發現我對妳的愛,可是,卻沒想到,被一個外人給捷足先登了…」

 

孝敏很想辯駁說順圭不是外人,可是,拒絕恩靜已經很傷她的心,在這樣說,不就會讓她更難受,所以,還是忍著不說。

 

「孝敏啊,妳很愛…李順圭嗎?」恩靜眼眶含淚,淚眼婆娑的看著孝敏,頓時讓孝敏說不出話來,她沒想到恩靜對她,居然這麼喜歡。

 

可是,她愛的人是順圭,即使恩靜看起來在怎麼可憐,她也不會因為出於憐憫而答應跟恩靜交往,這樣,只是會讓孝敏覺得更加愧疚。

 

「學姊,我真的很愛,很愛Sunny,所以,謝謝妳喜歡我,但是我對妳從頭到尾都只有作為學姊的尊重,沒有其他意思,我希望妳能夠把這份愛給下一個妳覺得值得的人,我…我真的沒辦法…」

 

「我知道了,謝謝妳,雖然很難做得到,但我會盡量不在對妳有任何其他的想法,我們…還是朋友對嗎?」

 

「嗯,學姊~」

 

走出辦公室,孝敏一點也沒有如釋重負的感受,恩靜難受的臉龐在她腦海裡打轉,午休時間,她是真的跟順圭約好要一起吃飯,所以吃飯時,把這件事全跟順圭說了,而孝敏臉色很不好。

 

 

 

 

 

 

 

「sunny,我覺得我好像一個殺人犯唷,這樣子把人捅了一刀後,還鬆了一口氣,輕鬆離開…」

 

「妳會不會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什麼殺人犯啊,是推理小說看太多嗎…」

 

「sunny,這個不好笑~~~」

 

「我想,妳應該多花點時間看看我的小說才對~」

 

「哼,我一向不看愛情小說的!!!」

 

「哎呀呀~妳的女朋友可是鼎鼎大名的sunny作家耶,怎麼可以不看她的書呢,真是,可惜了啊~」

 

「怎麼會可惜,我可是直接把愛情小說家綁到我身邊,所以我每天都在上演愛情小說裡的內容,哪還要去看啊!!!」

 

孝敏得意洋洋的說著,順圭看到這麼驕傲的孝敏,忍不住上前偷香。

 

「啾~」

 

「啊!!!sunny這裡是外面,不是妳家耶,看情況啦妳!!!」孝敏嬌嗔著,明明她剛剛才說要注意一點的,想不到順圭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無法招架。

 

「無所謂,我不在乎~」

 

「妳唷,妳不在乎妳的名聲,可是我在乎啦~我跟妳說唷,剛剛荷拉跟泫雅跟我說之前有看過我們兩個很親密的樣子,好像是………」

 

孝敏把剛剛荷拉和泫雅看到事告訴順圭,也要順圭下次在外面不要這麼亂來,免得被拍到那就麻煩了。

 

「是嗎,妳居然自己答應要拿我的簽名照當封口費啊~~~」

 

「唉唷,妳就給一張嘛,泫雅很喜歡妳的!!!!」

 

「嗯?我怎麼記得之前不知道有誰因為泫雅的關係不理我,吃醋齁~」

 

「這麼久的事都還記得,看來妳那時候真的很怕我不跟妳交往對不對啊~~~」

 

「當然啊,像我這麼搶手的人,妳居然不懂得珍惜,還要把我往外推,天下就只有妳這個笨蛋會這樣做了!!!!」

 

「哼,我才不怕妳會愛上別人,從七歲那年,妳就是我的了!!!!」

 

「呵~這倒是真的!!!!」

 

兩人甜蜜的午安約會,著實讓孝敏心中的愧疚減少不少,應該說,看到順圭就讓孝敏覺得拒絕恩靜是對的選擇,要是讓恩靜繼續對她暗戀下去,以後會發生什麼讓順圭誤會的事那就很難說了,倒不如現在先表明立場,恩靜會不會繼續暗戀這個孝敏管不著,但起碼,她已經把話說死,這也是為了要讓順圭安心。

 

 

 

只是,光這樣做,順圭怎麼可能安心,即使孝敏覺得她把話挑明了,也不代表恩靜不會有所作為,所以順圭決定親自找恩靜,但,要是在孝敏不知道的情況下。

 

 

 

順圭到CCM的樓下,請警衛聯絡恩靜,告訴她是Sunny找她,恩靜一聽到是sunny就趕快下樓,她想知道順圭要來跟她說什麼。

 

「妳好,咸主任,我們又見面了~」

 

「sunny,別見外了,叫我恩靜吧!!!」

 

「嗯,我也不多說廢話了,妳應該知道我找妳是有什麼事對吧…」

 

「是要來…警告我…不要接近妳的女人嗎?」

 

兩人一來一往,煙硝味十足。

 

「差不多是這樣,剛剛吃飯的時候,孝敏都跟我說了,她也跟妳說得很清楚,她愛的人是我,所以,請妳不要對她再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sunny,我知道她現在正在跟妳交往,可是你們未必會長久的交往啊,只要我還在她旁邊,都還有機會的不是嗎?」

 

恩靜這樣說,以為絕對會挑起順圭的怒氣,想不到順圭只是掩嘴笑,還不斷的搖頭。

 

「呵呵呵~恩靜,妳真的…太天真了~」

 

「怎…怎麼說…?」

 

恩靜以為順圭只在故作鎮定,所以目光炯炯的看著她,等她會講出什麼樣的說法。

 

「如果妳真的覺得我會有機會讓妳趁虛而入,未免也太小看我跟孝敏之間感情的羈絆了吧~」

 

「哼,要論感情的羈絆,我跟孝敏認識的時間絕對比妳長,我了解她的時間絕對比妳久!!!」

 

自信的說著,從大學認識孝敏以來,少說也有七年,而恩靜認為順圭和孝敏不過是從去年合作的時候才慢慢熟識,即使孝敏知道sunny這個作家,但也只能算是粉絲對偶像的認識,所以恩靜非常的有把握,順圭對於孝敏的認識絕對沒有她久,然而,順圭跟剛剛的反應一樣,不,應該說反而笑得更開懷。

 

「哈哈哈~這真的…太好笑了!!!!」

 

大笑著的順圭,反而激起恩靜的怒氣。

 

「這有什麼好笑的!!!!!」

 

「那妳說看看,妳認識孝敏多久,又認識她多少…?」

 

「我跟孝敏是大學時期的學姊學妹,出社會後,她又到我們公司工作,少說認識也有七年,這絕對比妳認識孝敏的時間要來的長!!!」

 

「唉~恩靜啊,看來孝敏沒跟妳說過呢…」

 

「說…說什麼??她應該要跟我說什麼的嗎?」

 

「如果要比認識的時間,我想妳怎麼樣都贏不過我,妳認識孝敏七年,而我,從七歲就認識她了…」

 

順圭笑笑的跟恩靜點頭示意後就離開,留下滿臉錯愕的恩靜待在原地,七年跟七歲,是多麼大的差距,是恩靜怎麼比都比不上,難怪,剛剛順圭的反應會這樣大笑,因為換作是她,也會覺得她這七年說出口很可笑。

 

「我…完全…沒有勝算啊…」

 

 

 

 

 

 

 

 

 

 

 

 

 

 

 

 

秀妍搭機到高雄後,因為順圭剛好結束廣播錄音,所以就直接接走秀妍,但是允兒還在拍戲,還沒回飯店,而拍戲也不是說幾點收工就一定能夠收工的,所以,泰妍就先讓秀妍在房間裡等著,因為她跟順圭還有其他行程要跑。

 

秀妍看著行李,裡面確實是允兒的東西,拿出手機,依然沒有任何允兒傳來的訊息,秀妍思索著待會該怎麼跟允兒解釋,是要先道歉,還是…直接了當的表明心意,想著想著,最後卻坐在飯店沙發上睡著了。

 

 

 

導演給演員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允兒趁空回到房間稍微梳洗一下,待會要拍在大馬路上奔跑的戲,所以必須要在半夜人車稀少的時候,趁空拍,一回到房間,允兒沒有多想直接拿著衣服要去浴室,卻撇見沙發上有人,走近一看,才發現是熟睡的秀妍。

 

「秀…秀妍…怎麼會在這?而且她沒有房卡怎麼進來的…?」

 

正當允兒疑惑時,泰妍來了電話,把秀妍要來找她的事告訴她,允兒才知道是泰妍開門的。

 

「為什麼…大老遠從台北來找我…?是想起那天晚上的事了嗎?還是…」

 

允兒百思不得其解,到底為什麼秀妍要這麼趕著來見她,有什麼事不能等到她回去再說,想了又想,才想起她根本沒告訴秀妍要到高雄,所以也沒有辦法準備便當給她,因此,允兒覺得,秀妍大概是要來找她興師問罪的吧。

 

坐在秀妍旁邊,看著秀妍熟睡的臉,允兒又想起那晚秀妍吻著自己的模樣,手摸著她的唇,情不自禁的就吻上去。

 

雙唇摩娑,那晚的回憶又湧現,允兒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不斷的吻著、吻著,輕輕的吻著,都讓她覺得很美好,但她沒有再進一步的作為,靠在沙發上,看著秀妍,偶爾親一下或是手摸著臉頰、撥著頭髮,這樣子安安靜靜的看著秀妍,允兒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然而,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原本是要來房間洗個澡稍微放鬆的允兒,卻因為顧看秀妍而忘記該做的事,直到助理來敲門,她才趕緊換上乾淨的衣服,依依不捨的看著秀妍出去拍戲,而秀妍從頭到尾都是熟睡著,完全不知道允兒已經回來過。

 

 

 

 

 

 

 

 

「欸~秀妍,妳怎麼睡著了…?」

 

原本以為有好戲可看的泰妍和順圭,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以為會看到什麼限制級的畫面,想不到就只看見秀妍躺在沙發上睡得很熟,而允兒還沒回來,讓兩人感到有些可惜。

 

「嗯…嗯?我…允兒回來了嗎?」秀妍睡眼惺忪,還不知道已經錯過允兒。

 

「看樣子是還沒,我打電話問她一下~」

 

泰妍打給允兒,卻是助理接的,因為正在拍戲,所以不方便接電話,據助理的說法是,今天可能要一直拍到凌晨才會收工了。

 

「要拍到這麼晚啊…」

 

「秀妍,妳來這裡找允兒是為了什麼事啊?」

 

順圭拿出消夜放在桌上,秀妍大口吃了起來,睡太久,肚子也很餓。

 

「啊…沒…沒什麼事啊…」

 

「是嗎…沒什麼事會特地跟公司請假然後還坐飛機趕到高雄?」

 

「就…就有事要問她,而且要直接聽到她的回答…」

 

秀妍含糊不清的交代,要是被順圭知道那天是她強吻允兒,肯定要被好好的嘲笑一番。

 

「哦~該不會是因為妳那天喝醉後,對允兒霸王硬上弓,所以要來跟她道歉的吧!!!!」

 

「啊哈哈哈哈~」

 

順圭說完,泰妍拍掌大笑,早在中午結束跟孝敏的午餐約會後,順圭就跟著泰研一起到高雄去參加活動,路上孝敏就把這件事告訴兩人,為什麼孝敏會知道,那當然是美英說的啊。

 

「喂喂喂,朴孝敏跟黃美英那兩個傢伙到底怎麼跟你們說的,我…我哪有什麼霸王硬上弓!!!!」

 

「唉唷,妳不要不承認了,吻了就吻了,幹嘛害羞,果然啊,女人三十如虎啊!!!!」

 

「李順圭,妳自己也快要三十了,而且,正確來說,我還沒滿28!!!!到四月才滿!!!!!」

 

「秀妍啊,妳看妳激動的臉都紅了~哈哈哈!!!」

 

「還不是被你們兩個外加我那兩位損友給氣的!!!!」

 

秀妍在心裡暗自記著,這筆帳她回台北後絕對要討回來。

 

「好啦,跟妳說正經的,秀妍,妳…其實是對允兒有意思,才會在喝醉後,變得這麼大膽吧?」

 

「啊!!!我…我承認我是對她有感覺啦,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喝醉後會這麼大膽啊~」

 

「所以妳今天來是要跟允兒告白的!!!!」

 

「唉唷,也不是啦~就只是想要把我們的關係變好,不要那麼尷尬就好~~~」

 

「那妳幹嘛不告白?」

 

「我又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欸,妳這個跟金泰妍那時候是一樣的好不好,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黃美英有多愛她、有多在意她,只有她一個人在那邊說,美英不可能喜歡我、我哪有可能會被她喜歡上這種違心之論~」

 

「李順圭,妳一定要拿我做例子嗎?」

 

泰妍無奈的看著順圭,這傢伙老愛重提舊事損她。

 

「拜託,妳可是很好的典範呢~」

 

三人聊天持續到深夜,允兒知道秀妍會跟泰妍住一起,所以四點多結束拍攝後,就到助理的房間跟她擠,反正隔天十一點的戲,有地方睡就好。只是,這樣的作為,間接的表現出允兒害怕秀妍此行來的目的,她怕,秀妍是要為了酒後做出無法控制的事而道歉,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她反而會更加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