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喜歡  是因為某一點吸引妳

愛    則是包容妳的一切

:))

 

 

 

 

 

 

五十四.

 

 

 

之後的幾天,付辛博每天都來孝敏的辦公大樓樓下等她,但孝敏早有準備,不是要美英來接她,不然就是假裝素妍要來跟她一起去吃飯,想到一堆理由可以拒絕,但就是不讓順圭來找她,終於,等到付辛博要回去大陸,孝敏才鬆了一口氣,每天下班後都要看到討人厭的臉,也真夠她煩的。

 

 

 

 

「喂~Sunny…」

 

「現在是休息時間嗎?有空講電話了…?」

 

「忙到一個段落,想跟妳聊天,聽妳的聲音…」

 

「好~那我唱歌給妳聽好了!!!!啦啦啦~~~~」

 

「Sun~這哪是唱歌,明明就是在亂哼!!!」

 

「欸~很難得聽到我開金口唱歌耶,妳要惜福了~~~」

 

「嘻嘻嘻,sunny,下午來接我下班好不好…?」

 

「付辛博回去了?」

 

「恩~終於回去了,聽我姊說,他一直纏著我姊夫要我的電話,要回去時還信誓旦旦的說他一定會來台灣發展,到時候要讓我看看他多有名氣等等之類的話,每天都來樓下找我,我快被煩死了!!!!」

 

「那妳還不要我去接妳,這樣我就可以幫妳解決啊!!!」

 

「不行,萬一被他知道我們正在交往,這樣就有可能會被他拿來炒作利用,到時候就很麻煩,我絕對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

 

「孝敏~不要太擔心,我也不會讓他為所欲為的,嗯?」

 

「好…」

 

「那幾點去找妳,晚上吃完飯就回去嗎?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妳!!!!!!」

 

「哦哦哦~什麼好消息啊???」

 

「等我們見面,我再親口告訴妳,乖~」

 

「唉唷,裝什麼神秘啦,討厭,妳大概七點來找我,我今晚去妳家睡~」

 

「好,那妳繼續努力上班,我繼續努力破關唷!!!!」

 

「又在打電動…」

 

「我趕快破關晚上才有時間陪妳啊,哈哈哈哈~」

 

「Sunny~」

 

 

意有所指的話,即使交往一段時間了,還是讓孝敏臉紅害羞。

 

 

「好啦,晚上見面再聊,先工作不吵妳…」

 

「恩…掰掰」

 

「妳忘了說唷…」

 

「就這個記這麼牢,我愛妳~再見!!」

 

 

微微一笑,兩人的感情,都因為這句百說不膩的話,一點一滴,深入妳心。

 

 

 

 

下班後,踏出大樓就看到熟悉的車停在路旁,裡面的人緩緩拉下車窗燦笑著對孝敏,這幾天因為付辛博的關係,委屈順圭不能夠來接她,雖然是為了保護她,但孝敏還是覺得有些愧疚。

 

 

 

「等很久嗎?,遊戲破關啦~」

 

「那當然,要不是金短身那傢伙扯我後腿,我還可以更快破關呢,要吃什麼?」

 

「恩~我們去吃那家烤鴨飯好不好?」

 

「好啊,那就去我們常去的那間~」

 

「泰妍整個下午都在妳那打電動啊?還有,妳說要跟我說的好消息是什麼?」

 

「沒有,泰妍來找我談正事,談完了,我們就順便打電動!!!結果她因為錯過漢美英約定的時間,在電話中被美英大罵!!!」

 

「妳唷,跟泰妍真的很愛打電動耶,還有允兒也是,最近才聽秀妍說什麼,妳們最近在玩一款新的遊戲玩得很瘋,還隨時線上討論,是不是啊?」

 

「阿…就…新出來的遊戲,是允兒推薦給我們玩的!!!!!!!」

 

「sunny,妳別忘了,我跟美英還有秀妍住在一起,美英說,泰妍說是妳推薦,秀妍說,允兒說是泰妍推薦,而妳說是允兒推薦,妳們是不是忘了事前要套好招阿…?」

 

「該死的金泰妍和林允兒,跟之前說好的都不一樣,果然是妻奴!!!!」

 

 

原本說好的版本是大家有志一同說是公司裡的男同事推薦給她們,看來,大家都很懼怕女朋友,紛紛找另外兩人當替死鬼,卻忽略了她們三個人的女朋友住在一起,謊言當然不攻自破。

 

 

「sun~回去後我要看看妳們玩得有多瘋唷!!!!」

 

「唉唷,妳不是要聽我說好消息嗎??」

 

 

此時不轉移話題,更待何時。

 

 

「對齁,什麼好消息啊???」

 

「泰妍來找我,是跟我說,有唱片公司的製作人先前聽到我上崔秀英的那個歌唱接龍的節目,覺得我的歌聲還不錯,要我去試音,如果順利的話,接下來可能會先發專輯或是單曲~」

 

「哦!!!!sunny妳要當歌手了!!!!!真的假的!!!!!!」

 

「等我試完音才知道啦~」

 

「這真的是好消息耶!!!好棒唷!!!當歌手!!!!那…有說要把妳定位怎麼樣的歌手嗎?唱跳?甜美?性感?喔,不不不,不行性感,甜美好了,啊~甜美又太可愛了,這樣也不行!!!!恩…那…那還有什麼呢?」

 

孝敏一邊想著順圭符合什麼樣的形象,一邊拿著手機翻找線上歌手的服裝,一下肯定一下子又推翻,讓順圭大笑,這樣的孝敏,又單純又直接地替她想,真的,好可愛。

 

「孝敏,現在討論這個還太急啦…等到確定之後,我再告訴妳,就像妳說的,甜美還是性感都有可能,不過,還是要看泰妍怎麼跟對方商量,畢竟我是作家,還是要有一定的形象,不能夠一下子就大轉變,這樣會讓讀者們很不習慣,我相信應該跟現在的樣子不會差太多…」

 

「也是,那我要泰妍好好的溝通,不能露胸、露腿、露背也不行,腰也不可以!!!!」

 

「請問…如果我包得緊緊,跟木乃伊一樣,有人要看嗎?」

 

「啊~這樣說也對,可是…唉唷,我好矛盾唷!!!!」

 

 

孝敏希望順圭的歌唱事業能夠成功,又不希望她穿太露而困擾,不過,想歸想,飯一吃下去,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晚上回到順圭家,不同以往,沒有激情、沒有高潮,只有互相依偎的兩顆心。

 

 

 

順圭從後頭抱著孝敏,窩在的背後,蹭著她柔順的長髮,手抱著她的肩,兩人就這樣聊著天、鬥鬥嘴。

 

 

 

「Sun~對不起唷,因為學長的關係,讓妳這幾天委屈了~」

 

「無所謂,我知道妳這樣做的心意就好,倒是妳,我聽美英說妳這幾天回家後都臭著臉,好像很累很煩躁…」

 

「對啊,要不是我事先請美英還有我姊來掩護我,不然我絕對會被學長死纏不放,無法脫身~」

 

「可是,即使現在付辛博回大陸,但泰妍說他們已經在跟台灣的公司接洽,很快就會來到台灣發展,躲過這次,下次也不一定躲得過,那到時候,會更麻煩,妳有沒有想過要把我們的關係公開?」

 

「不行,先不論公開對妳的形象會有怎麼樣的影響,我還沒有得到妳家人的認同,不能這麼草率的就公開,這樣對妳的家人很不尊重,我要得到他們的認同就更難了…」

 

「孝敏,妳真的…很愛我齁!!!」

 

「廢話,我都睡在妳旁邊了,妳問這是什麼蠢問題啊!!!!!!!」

 

「嘻嘻嘻,只是再確認一下妳有多愛我啊!!!!!」

 

「啾~這樣夠不夠啊!!!」

 

「恩~越來越主動了呢!!!!」

 

 

孝敏轉過身,兩人互相啾來啾去,磨蹭了好一陣子,孝敏才又轉回去讓順圭抱著。

 

 

「孝敏,我爸媽都是屬於比較古板的人,對於女生相愛,我從沒有問過他們得想法也不敢問,甚至連我姊姊我都不曾提起過,因為害怕這樣貿然的介紹妳,會有很大的反彈,才會遲遲不敢把妳的身分告訴我的家人…」

 

「Sun~我知道妳的擔憂,那時候去妳家,可以感覺得出來,妳對於阿姨和叔叔都是比較嚴謹的在說話,雖然姊姊看似很開明,可是,好像也不是那麼好說話,所以我可以理解的…」

 

「對不起,真正受委屈的人,其實是妳…」

 

「才沒有,認同是需要時間,所以我願意等,重點是我們要一起去面對,我不要妳死命撐著,壓力放在心底,跟小時候一樣,考不好,明明回家被妳媽打了,還裝沒事,要不是被我發現妳手紅起來問妳發生什麼事,我還以為是我怎麼了,惹妳不高興…」

 

「哦~妳還記得啊…」

 

「當然啊,怎麼可能忘記…那次是妳很難得的哭出來耶!!!」

 

 

 

 

 

 

順圭的父母對於孩子的成績比較要求,所以順圭的壓力很大,雖然才小一,她對她自己的成績也是很要求,當段考成績一出來,不如先前預期那樣,回到家後,當然被打了一頓,可是她答應孝敏要跟她一起去公園玩,為了準備考試,兩人在家悶了一個禮拜沒有去,所以等到成績出來的時候說好要一起去玩。

 

 

順圭擦擦眼淚,努力裝出笑臉,忍著被打腫的痛,還是去找孝敏,畢竟還是孩子,即使多想要不被人發現,可是眼眶裡的淚水以及手心的疼痛終究沒辦法忍住,還是被孝敏給發現。

 

 

「順圭…妳怎麼了?為什麼眼睛紅紅,手也紅紅的…」

 

「沒事,我沒事,小明妳不要擔心唷…」

 

「順圭,看我,妳看妳明明就想哭…」

 

 

看到順圭眼眶紅,小明也跟著想哭。

 

 

「沒有啦,我剛剛回家拿成績單給媽媽看,考不好,所以就被打了,可是沒有什麼事啦…真的…」

 

「真的沒事嗎?不要忍著啦…」

 

「那…那妳讓我抱著就好…」

 

「恩…」

 

 

順圭抱著小明,眼淚緩緩流下,她不想讓小明看到她這樣,所以抱她抱很緊,因為哭泣身體顫抖著,小明心疼的拍拍順圭的背,她知道順圭在哭,所以只能這樣安慰著她,直到順圭哭完發洩後,才好一些。

 

 

 

 

 

 

 

 

 

「而且,我嚴重懷疑妳那時候是為了要吃我豆腐,才會抱我抱得那麼緊!!!」

 

「拜託,那時候才七歲耶,哪會知道吃豆腐要怎麼吃~~~」

 

 

順圭的手順勢滑到孝敏的大腿,證明,這才是真正的吃豆腐,讓孝敏嬌嗔捏了她一把。

 

 

「妳從小就色性不改啦!!!!」

 

「我只對妳一個人這樣啦~」

 

「哼!!!話都妳在說~」

 

「其實那時候,我被打得很慘,我媽非常在意我們家小孩的成績,所以以前我就會看到我姊姊拿成績單回來那種害怕的臉,想當然,最後的下場不外乎就是打手心加罰跪,那天也一樣,我在學校拿到成績單後,就一直想著要不要先藏起來,跟妳出來玩之後,回去再被處罰,但是,又覺得這樣子很不安,所以一回到家,我就主動的拿成績單給我媽,被處罰完之後,我媽氣也消,就讓我出來找妳,可能是因為她知道我要來找妳,有可能會遇到妳媽,所以她跟平常打我姊姊比起來,下手輕很多了~」

 

「那妳要好好感謝我才對…」

 

「有啊,所以在公園我就讓妳抱著啊!!!!哈哈哈~」

 

「就說了妳那是故意要吃我豆腐,那之後,妳還有沒有被打過…?」

 

 

順圭被打,孝敏當然心疼,那天,她是第一次看到順圭這麼脆弱的樣子,一直以來,順圭在她面前,永遠都是微笑,以及很有活力的牽著她,保護她,那次眼眶泛紅努力笑著的順圭,孝敏永遠也忘不了,還有抱著她,在她肩上大聲哭泣的樣子,也一樣忘不了。

 

 

「有啊,達不到標準,就被打,有時候還會跟我姊姊一起在客廳罰跪,直到我爸說我媽睡著了,才要我們趕快去睡覺…」

 

「那…現在那些傷還會痛嗎?」皮肉傷當然已經好了,孝敏指的是,在心裡留下的傷。

 

「不會,長大後,就知道我媽這麼求好心切是為了我們的以後,以前的怨氣也都慢慢撫平,只要知道她的苦心,就沒什麼事…」

 

「妳總是一個人承受壓力,如果以後還是這樣,那我就不愛妳了~」

 

「哈哈~朴小明,妳現在幾歲啊,這麼幼稚!!!」

 

「我7歲!!!才剛念小一而已~~」

 

 

孝敏裝著童音,向順圭撒嬌。

 

 

「哦~那小明來,姊姊我幫妳檢查身上有沒有不該帶的東西唷~~」

 

「啊哈哈~Sunny好癢,好癢啦,我哪會帶什麼不該帶的東西啦,分明就是色姊姊想要吃我的豆腐!!!」

 

「小明好聰明唷!!!來,姊姊親一個!!!」

 

「唔唔…唔嗯…嗯哼…sunny…」

 

「好囉,得到親吻後,該睡覺囉~~~」

 

「妳恢復正常啦!!!還要玩多久~」

 

「是妳先玩的唷~~~」

 

 

又膩歪了好一陣子,順圭窩在孝敏的懷中,兩人互換位置,一樣緊抱著

 

 

「sun…」

 

「嗯…」

 

 

聊了好久,順圭萌生睡意,意識有些模糊,胡亂應著孝敏。

 

 

「我愛妳~」

 

「嗯~我也是…」

 

「晚安~啾」

 

 

孝敏看著順圭,腦中思緒雖然紊亂,但是看到她的睡臉,心就會慢慢安定下來,事情很雜、很煩,礙事的人也很多、很討厭,可是,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依然安穩的擁抱伴侶入眠,即便辛苦、疲憊,也值得。

 

 

 

 

 

 

 

 

 

 

 

 

 

 

 

 

 

 

 

 

 

 

 

 

 

 

 

 

 

 

 

 

 

 

 

 

 

「啊…Sunny,人家沒有穿內衣,妳不要一直蹭啦~大色狼!!!!!!!!!!!!!!!!!!」

 

 

 

 

 

 

 

 

 

Margaret      Thank You Very  Much

 

這個MV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